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可能开始中国民主化 2015-08-03 08:43:13

邓小平彻底否定了马克思的阶级斗争理论,彻底放弃了毛泽东共产主义实践路线,关闭了输出共产主义的学校停止了向亚非拉共产党武装斗争反抗政府的支持,搞垮了共产主义世界的半边天。让西方帝国主义和平演变轻而易举得逞。

邓小平请进一批资本主义经济专家摇唇鼓舌,举办学习班学习西方国家发达肥壮的经验,开始走资本主义自由市场经济建设国家路线,让自己人先胖起来,这样的路线被爱国学生误解为“官倒自肥”于是急性发生了"六四"学生运动,后期外国反共势力介入之后,运动被邓小平调动野战军镇压了。在右派看来邓小平罪恶滔天,在左派看来其实是老右派误杀了小右派。现在看来小右派的目标早已被超额达成还多许多.

邓小平虽然走资本主义路线搞经济建设,但是政治上仍然不愿意放弃共产党组织和推倒毛主席纪念堂取消天安门毛泽东画像,因为毛泽东历史功绩无法否认,否认了毛泽东自己执政就不合法,在中国人民心中毛泽东的地位难以撼动,贸然翻天怕天下大乱控制不住。

既然要走资本主义市场经济路线,就不得不拥抱美国强权和西方资本主义世界,当然在外交上就失去独立自主。加入WTO自然不得不服从资本主义的规则,不得不委屈求全妥协输诚实行全面国企化公为私,开放经济领域让资本主义进入,(聊以自慰同时资本主义也被中国进入。)邓小平称之为复兴中华的前戏"韬光养晦,"其实是资本主义世界1840年以来的撞开中国大门的努力最终实现了。

三十年三代领导人不折不扣把邓小平路线实践之后,经济发展取得成就引起众人瞩目惊叹,但是党政军贪官污吏横行,全面贪污腐败引起众人瞩目惊心!在习近平王二郎打击下抛出来的老老虎死老虎花拉拉一大群,左派认为你有选择地打击贪腐,掩盖起权力斗争实质,右派惟恐共产党天下不翻认为还有大老虎你不敢打!左右都不满意.

左派右派其实都没有认识到:习近平要平稳地过渡全面私有化,红色二代要掌握控制国家财富。短期内实现中国民主化转型,彻底改造共产党组织,确保民主化之后共产党仍然继续永久执政的目标。所以啊,盼望武装革命或者共产党轰然倒台只是自欺欺人的痴心妄想,左派右派中间派不属于啥派对于这样的现状想不通想得通也无计可施无法改变。

嘿嘿!


浏览(5950) (4) 评论(2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29 08:39:19
蜜蜂不是开玩笑:

邓小平隔代指定培养了习近平作为接班人,习近平已经稳定地坐上了最高领导人的位置。众所周知:邓小平及其家人文革中受到过严重伤害,习近平他爹妈跟许多红一代都是中共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到头来却遭受过党自己的迫害。这里面有一条传承的线。

历史事件不会无缘无故地发生,文革中习近平也坐过共产党的监狱,那是公安部长谢富治主持抓捕“联动”分子,阻止他们破旧立新在学校打人致死。毛泽东认为学生犯错误应该注重教育,而且他们都是老干部的后代,所以全部释放。习近平后来就回到陕西老家落户。这些事是他弟弟的文章里描述的。

历史事件造成的后果总是会在未来呈现——历史事件因果关系使历史延续,既然发生了的就不会轻而易逝无果而终。

所以蜜蜂推演沙一盘:习近平可能会是中共的终结者。

毛泽东当年跟民主人士周世钊讨论共产党,毛泽东认为共产党的生命跟活人一样,大概在一百年左右。到时候党的历史使命完成了,没有作用了,就像一个老人大家都不待见,自然走向死亡。

中共高官早就讲过:中国早就没有实行共产了。共产党早就名不符实,保留共产党的名义已经没有实际意义,终结中共算起来不需要多长时间了。

万维评论员西岸跟评指出:实现中国民主化,根据历史上类似的大型国家的特点,比如英国或美国,至少有三个基本条件要满足:

第一就是经济能力非常大,社会财富有分离的可能。
第二就是没有了外来军事威胁,美国和英国真正的民主化进程都是具有这两个特点,尤其是第二条如果不满足,很容易被政府作为需要集中资源抵御外敌的借口,走到独裁,二战前的德国是个例子。
第三条,就是私有化。也许不至于全部私有化,但必须达到经济的至少一半以上规模是私有制的程度。

没有私有化,就不可能产生形成制约力量的环境,也不可能培养契约文化。权力是通过对资源的控制来体现的,公有制下对社会资源的控制的特点永远不可能产生民主体制。

蜜蜂认为:比照西岸列表的三条,中国已经全部具备:

中国的经济发展像火车一日千里,社会财富爆发统计数据是可以支持事实。中国的社会财富掌握在中共自己人手中,相对而言比全世界大多数资本主义国家,中国的经济没有分离;

中国的军事强大今非昔比,弹道导弹、航空母舰和新一代战斗机发展迅速,中国的原子弹射出来你们就知道不是纸老虎!呵呵!

WTO的规则是只允许私营企业参与经济活动,成员国必须开放经济领域任人进入,中国的经济领域全面开放和企业全面私有化必须在7月底完成,现在已经完成,只不过没有公开告诉大家。

资本主义世界倒逼下中国不得不发生和平改变.简单地分析就会发现:日本企业早已大举进入中国购买上市企业获得控制权,中国工人为日本企业打工,产品卖给中国(中国人民经来不需要再到日本购买马桶盖,因为前面的中国购买者等于已经告诉了日本商人中国人民的需要。美国公司早就在中国购买企业在中国生产,然后在美国组装产品再出口给中国.这就是WTO的规则. 哈哈!

本来嘛,改革开放30年已经发展经济到足够,国企私有化过程已经结束,财富转移已经完成。邓小平六四虽然被资本主义国家制裁小小折腾浪费了几年,这些计划实施之后,终结中共的行动路线图没有停止键,在习近平任期内应该彻底完成。

习近平上位之后,集中了所有政治经济权力,凡是看起来有能力组织反对的人才都差不多倒掉了——自然规律该死的也死完了,所有政敌都清除干净,新老反对派都没戏份了,所以,终结中共的时候一路畅通不会有阻力。

习近平会牢牢地控制住最高权力,到时候中国会出现一位女总统也说不定。

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29 08:39:18
蜜蜂不是开玩笑:

邓小平隔代指定培养了习近平作为接班人,习近平已经稳定地坐上了最高领导人的位置。众所周知:邓小平及其家人文革中受到过严重伤害,习近平他爹妈跟许多红一代都是中共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到头来却遭受过党自己的迫害。这里面有一条传承的线。

历史事件不会无缘无故地发生,文革中习近平也坐过共产党的监狱,那是公安部长谢富治主持抓捕“联动”分子,阻止他们破旧立新在学校打人致死。毛泽东认为学生犯错误应该注重教育,而且他们都是老干部的后代,所以全部释放。习近平后来就回到陕西老家落户。这些事是他弟弟的文章里描述的。

历史事件造成的后果总是会在未来呈现——历史事件因果关系使历史延续,既然发生了的就不会轻而易逝无果而终。

所以蜜蜂推演沙一盘:习近平可能会是中共的终结者。

毛泽东当年跟民主人士周世钊讨论共产党,毛泽东认为共产党的生命跟活人一样,大概在一百年左右。到时候党的历史使命完成了,没有作用了,就像一个老人大家都不待见,自然走向死亡。

中共高官早就讲过:中国早就没有实行共产了。共产党早就名不符实,保留共产党的名义已经没有实际意义,终结中共算起来不需要多长时间了。

万维评论员西岸跟评指出:实现中国民主化,根据历史上类似的大型国家的特点,比如英国或美国,至少有三个基本条件要满足:

第一就是经济能力非常大,社会财富有分离的可能。
第二就是没有了外来军事威胁,美国和英国真正的民主化进程都是具有这两个特点,尤其是第二条如果不满足,很容易被政府作为需要集中资源抵御外敌的借口,走到独裁,二战前的德国是个例子。
第三条,就是私有化。也许不至于全部私有化,但必须达到经济的至少一半以上规模是私有制的程度。

没有私有化,就不可能产生形成制约力量的环境,也不可能培养契约文化。权力是通过对资源的控制来体现的,公有制下对社会资源的控制的特点永远不可能产生民主体制。

蜜蜂认为:比照西岸列表的三条,中国已经全部具备:

中国的经济发展像火车一日千里,社会财富爆发统计数据是可以支持事实。中国的社会财富掌握在中共自己人手中,相对而言比全世界大多数资本主义国家,中国的经济没有分离;

中国的军事强大今非昔比,弹道导弹、航空母舰和新一代战斗机发展迅速,中国的原子弹射出来你们就知道不是纸老虎!呵呵!

WTO的规则是只允许私营企业参与经济活动,成员国必须开放经济领域任人进入,中国的经济领域全面开放和企业全面私有化必须在7月底完成,现在已经完成,只不过没有公开告诉大家。

资本主义世界倒逼下中国不得不发生和平改变.简单地分析就会发现:日本企业早已大举进入中国购买上市企业获得控制权,中国工人为日本企业打工,产品卖给中国(中国人民经来不需要再到日本购买马桶盖,因为前面的中国购买者等于已经告诉了日本商人中国人民的需要。美国公司早就在中国购买企业在中国生产,然后在美国组装产品再出口给中国.这就是WTO的规则. 哈哈!

本来嘛,改革开放30年已经发展经济到足够,国企私有化过程已经结束,财富转移已经完成。邓小平六四虽然被资本主义国家制裁小小折腾浪费了几年,这些计划实施之后,终结中共的行动路线图没有停止键,在习近平任期内应该彻底完成。

习近平上位之后,集中了所有政治经济权力,凡是看起来有能力组织反对的人才都差不多倒掉了——自然规律该死的也死完了,所有政敌都清除干净,新老反对派都没戏份了,所以,终结中共的时候一路畅通不会有阻力。

习近平会牢牢地控制住最高权力,到时候中国会出现一位女总统也说不定。

嘿嘿!
回复 | 0
作者:fpd 留言时间:2015-08-05 01:36:10
如果你连什么是社会公正都不知道,搞民主不乱套才怪。中国现在急需制定社会公正原则,不能再翻饼烙饼了。
回复 | 1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5-08-04 10:45:40
玩笑不是这么开的。但习搞独裁。习瞎搞,民主也是瞎搞,
回复 | 0
作者:实言 留言时间:2015-08-04 10:07:32
痴人说梦!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7:00:21
西岸哥,

比照你列表的三条,中国已经具备:

中国的经济发展像火车一日千里,中国的原子弹射出来就知道不是纸老虎,WTO的规则是只允许私营企业参与经济活动,成员国必须开放经济领域任人进入,中国的经济领域全面开放和企业全面私有化必须在7月底完成,资本主义世界倒逼下中国不得不改变.

简单地分析就会发现:

日本企业大举进入中国购买上市企业获得控制权,中国工人为日本企业打工,产品卖给中国(中国人民不需要到日本购买马桶盖)

美国公司在中国购买企业在中国生产,美国公司在美国组装产品再出口给中国.这就是WTO的规则.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6:42:23
慕容哥,

你说得对,哲学就像打群架:把对立面都撩倒了,再谈民主化政治的时候没有谁当反对派.哈哈!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5-08-03 15:31:45
实现中国民主化,根据历史上类似的大型国家的特点,比如英国或美国,至少有三个基本条件要满足,第一就是经济能力非常大,社会财富有分离的可能。
第二就是没有了外来军事威胁,美国和英国真正的民主化进程都是具有这两个特点,尤其是第二条如果不满足,很容易被政府作为需要集中资源抵御外敌的借口,走到独裁,二战前的德国是个例子。
第三条,就是私有化。也许不至于全部私有化,但必须达到经济的至少一半以上规模是私有制的程度。没有私有化,就不可能产生形成制约力量的环境,也不可能培养契约文化。权力是通过对资源的控制来体现的,公有制下对社会资源的控制的特点永远不可能产生民主体制。
习近平这一代领袖恐怕还有点早,下一代中国的领导也许有可能。权贵经济大发展,和经济多样化的出现,必然导致不同的社会利益的出现,哪怕在共党内部。而在没有权贵具有绝对的控制他人的情况下,希望彼此遵守“规则”分赃的要求就必然出现,英国历史上就出现了Magna Carta。
回复 | 0
作者:慕容青草 留言时间:2015-08-03 15:23:32
蜜蜂博说的相当有道理。。。唯一的缺陷是还没有上升到哲学的高度。。。而这里的哲学其实并不深奥,只需把政治看成游戏即可。。。民主和非民主都是有占优势的族群所主导的有利于他们的游戏。。。。。。因此,如何与时共进地为自己的利益团体谋利的秘诀就在于如何改变和操纵游戏的规则以对自己有利。。。。。。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5:22:14
阿妞姑,

水扁哥出生贫下中农穷苦劳动人民家庭,上台做官见钱眼开绑定要贪污.

两岸人民现在都已经明白了"穷人做官必贪"的歪理.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5:13:55
战温哥好!

你是大黄蜂,我是小蜜蜂.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8-03 14:46:30
“确保民主化之后共产党仍然继续永久执政的目标”
哈哈哈,蜜蜂高级啊。
这台湾的陈水扁为啥那样扁呢,就不想到台湾民主化之后陈家或者至少民进党永久执政的民主目标?
只有金三实现了这样的全民大民主啊。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5-08-03 13:44:18
蜜蜂就是蜜蜂----见人所见不到之色,闻人所闻不出之味。
蜜蜂兄好,我也同感。与蜜蜂比,我仅黄蜂也。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3:09:48
QWE哥,

他们不是想要民主吗?

中共会搞民主.民主制度可以保护私有财产流传万世.要不然贪腐分子搞那么多钱干啥呢?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3:02:47
醒太晚弟,

蜜蜂不是说梦解梦,中国民主化之后你们才发觉"白做了一场梦!"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2:59:02
贪官太多不好.

你如何梦见"民主是粉红色的?"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2:57:10
彼德专家,

新加坡的民主模式很符合中共的口味,呵呵!

蜜蜂想要的民主但是党不要,奈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2:52:58
guitarmanzw。

小右派制造的麻烦使邓小平意识到:草根靠不住,自家儿孙乖。哈哈1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2:48:54
公孙先生,

不要那么悲观,就算花钱买民主,君不见不搞民主敌人多,民主之后朋友多?民主化就是化敌为友。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03 12:42:49
紫鸟姑,

孙中山成立同盟会1905年,台湾1986年民主转型。共产党再过几年快要成为百年老党了。如果没有内忧外患中国民主化会顺利实现。

不是开玩笑啊,呵呵!
回复 | 0
作者:醒太晚 留言时间:2015-08-03 12:38:58
博主是在做中国特色的白日梦
回复 | 1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5-08-03 12:01:21
花蜜蜂又在做粉红花的梦了。共贪党2029年必失去政权,敢打赌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5-08-03 10:50:48
小心文革餘孽又要大鳴大放了,一次一起端了,都下牛棚去吧。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5-08-03 10:48:45
有中國式民主及新加坡民主,你要嗎?
花蜜蜂講這也無用,習包子講法治,抓律師,講民主,不知道還要抓誰?
中國人就是太好騙了。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5-08-03 10:21:12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真民主国家,民主化是一个伪命题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5-08-03 10:11:55
蜜蜂点出了本质: 管他啥意识啥制度,国家财富需有红x代掌舵才是核心。 所以中国民主化可能太大了。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5-08-03 09:42:05
"加入WTO自然不得不服从资本主义的规则,不得不委屈求全妥协输诚实行全面国企化公为私,开放经济领域让资本主义进入,"

要看从邓小平到习近平这几十年的祸国殃民卖国自肥,只看一项就得:左大培说单单入WTO的卖国条约,中国人民的损失就超过600个马关条约!

中国民主?下十八辈子吧!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5-08-03 09:40:58
"加入WTO自然不得不服从资本主义的规则,不得不委屈求全妥协输诚实行全面国企化公为私,开放经济领域让资本主义进入,"

摇杆从邓小平到习近平这几十年的祸国殃民卖国自肥,只看一项就得:左大培说单单入WTO的卖国条约,中国人民的损失就超过600个马关条约!

中国民主?下十八辈子吧!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5-08-03 09:29:37
玩笑不是这么开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1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