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即日闻新的博客  
关注中国大陆时政与其他新闻、简单的评述、但更看重事实背后的真相。为民主自由的中国而努力。  
https://blog.creaders.net/u/1247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蔡奇任北京书记与中共亡于羊年生人之手 2017-05-27 20:10:39

习近平之江新军的重要成员蔡奇接替郭金龙出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也当然将跻身中共政治局委员。羊年出生的蔡奇把控京畿、再次引发“中共亡于羊年生人之手”的解读。

 

蔡奇生于1955125日。曾在福建、浙江两地任职、与习近平共事多年、是为习近平亲信。

 

蔡奇属羊、在中共国家高层官员中属羊的有李克强(19557月)、王沪宁(195510月)、汪洋(19553月)、中共现任检察长曹建民也是1955年的羊。

 

他们中王沪宁被誉为“中南海首席智囊”、“中南海幕僚长”、在江泽民和胡锦涛当政时期就开始辅佐朝纲、给习近平的辅佐朝向哪条路备受关注。

 

在查阅资料中发现、中共部委级官员中、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商务部长钟山、文化部长雒树刚、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俱为1955年羊年生人。

 

而在中共军队中东部战区政委郑卫平、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北部战区政委范骁骏、海军政委苗华、火箭军政委王家胜、武警司令王宁也是1955年羊年人。

 

再看、中共国家省委书记中羊年生人有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海南省委书记刘锡贵、新疆书记陈全国、他们都生于1955年羊年。

 

此外还有两名省长、黑龙江省长陆昊、福建省省长于伟国生在羊年1955

 

习近平当政后、高度集权、在几乎所有重要职位上安插了之江新军、陕军、福建旧部以及其信任的人、如果习近平要走民主宪政之路、这些属羊和不属羊的习近平人马一定鼎力支持。

 

回过头看看网络上的热门短语:“中共亡于羊年生人之手”

 

前大陆贵州记者曾节明515日在博讯的一篇回忆文章中谈到:

 

19983月,他以桂林电视台新闻记者的身份参加一次官员的考察,在酒宴上、乘着酒兴,一位省级高官的秘书竟泄露“国家机密”,大谈江泽民信佛教、到处求神拜佛的事,他说,江泽民几乎每年都要去名山古刹拜佛,去年(1997年)邓小平死,老贼终于多年媳妇熬成婆,大权独揽成真,高兴得涕泪横流,快感之余,专程秘访九华山,让某高僧测一测自己的帝运,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运,看看自己能滋润多久。

 

结果高僧只说破一点:中华人民共和国亡于羊年生人之手。

 

作者还谈到191910月出身的赵紫阳就属羊、差点亡了中共、而东欧剧变中、亡共之人戈尔巴乔夫与叶利钦都是1931年羊年出身的人。

 

作者称:羊年生人、就如同共产党政权的克星一样。

 

无独有偶、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目前仍旧被囚禁的零八宪章的起草人刘晓波生于195512月、这个羊年生人因要亡共而得奖也因要亡共而被监禁。

 

由中国303名各界人士发起并签署的零八宪章、“主张在自由、平等、人权的普世价值下,在中国实施施民主、共和、宪政的现代政治架构。”说白了就是不要共产专制。

 

上述文章还说、灭亡中共国的人“另有其人”、其实、从古到今、多个预言都在指向2017年、巨变的一年、也是亡共之年。

 


浏览(2979) (6)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28 13:15:22

[从古到今、多个预言都在指向2017年、巨变的一年、也是亡共之年。]

有些什么预言指向2017,愿闻其详。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即日闻新
注册日期: 2017-05-04
访问总量: 110,9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网信办开杀戒 微信微博百度贴吧
· 孙政才罪名拟定 最好的结果是步
· 央视人的挽歌 肖晓琳——盘点中南
· 刘晓波走了 纳粹中共拒绝了和平
· 王三运多宗罪 杨改兰含笑九泉看
· 郭文贵爆料彰显中共权斗 七征兆
· 胡舒立被带走调查 墙内墙外有戏
分类目录
【史实泛论】
· 進化论附体共产主义 致人类道德
【时事杂感】
· 网信办开杀戒 微信微博百度贴吧
· 孙政才罪名拟定 最好的结果是步
· 央视人的挽歌 肖晓琳——盘点中南
· 刘晓波走了 纳粹中共拒绝了和平
· 王三运多宗罪 杨改兰含笑九泉看
· 郭文贵爆料彰显中共权斗 七征兆
· 胡舒立被带走调查 墙内墙外有戏
· 江苏幼儿园爆炸8人死 爆炸多重疑
· 吴小晖被拘留 也是“反习联盟”成
· 中共国家世界之最中的巨大债务
存档目录
2017-08-11 - 2017-08-11
2017-07-12 - 2017-07-18
2017-06-01 - 2017-06-20
2017-05-05 - 2017-05-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