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仰龙先生的博客
  自己的思想,独立的人格
网络日志正文
默克尔, 真是左得可爱。 2018-12-29 12:52:16

早些时候,默克尔已经辞去基民盟主席,将不会寻求2021年的连任。由于没有连任压力,她也更勇于表达出自己的真实观点。

在上个月于康拉德-阿登纳基金会举行的一场活动中,德国总理默克尔对在场听众发表演讲时表示,民族国家今天必须做好放弃部分主权的准备,尤其在移民、边境甚至是主权问题上,民族国家不应听从本国公民的意愿。哇噻,这不是要带领全世界人民奔向大同-共产主义吗?

马克思和恩克斯在地下一定乐极啦。你看,他们的理论(共产主义是建立在发达的资本主义制度之上)不仅正确,而且,这次,是他们的故乡人当旗手。

回头看,当默克尔下决心引入难民时,全世界的左翼媒体几乎全在为默克尔唱赞歌,知名媒体《纽约时报》和《金融时报》欣喜若狂,纷纷将默克尔视为世界最杰出的领袖,《纽约时报》专栏作家科恩甚至将她誉为“相等于、甚至超越”德国前总理阿登纳、施密特和科尔的史上“最杰出欧洲领导人。


全世界的老左们才是马克思和恩克斯的真诚拥护者。列宁和他创建的苏联不是。苏联的统治者们只是千方百计地控制别国的主权和别国人民的思想。毛泽东和他创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是。毛泽东只是出钱,出枪,出人帮助别国闹革命,没有大开国门让别国人进来。习领袖更是老祖宗的土地一寸不能丢。虽然,没人知道他指的老祖宗是那朝那代,听到子民嗨,他高兴。


作为欧盟领导人的默克尔一直和中共很默契,在中国捞拉不少钱。但在北约的费用上,一个铜板也不想出。当川普说,哥们,你们能不能为北约多出几个铜板时,德,法两国就要组建欧盟军队,以抗衡美国。

 

德国外长马斯(Heiko Maas)还表示,为了更好地反映当今世界力量的平衡,德国将会不遗余力地争取一个扩大的联合国安理会。《德国之声》撰文称德国愿意为加强联合国的地位以及欧洲扮演的角色做出贡献,希望在今后两年使欧洲共同拥有安理会常任理事会的常任席位。在这之前,11月28日,德国财政部长肖尔茨(Olaf Scholz)在讲话提议,作为联合国五常之一的法国应放弃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席位,转交给欧盟代表,让欧盟在国际舞台上替自己发声。

 

看来,默克尔和德国只是想打川普和美国的脸,完成希特勒尚未完成的事业而已。


浏览(793) (8)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imonN 留言时间:2018-12-29 13:56:31

老实说德国一直是欧洲的祸害,今后也是世界的祸害。

回复 | 4
我的名片
仰龙先生
注册日期: 2018-11-24
访问总量: 17,9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林郑娥月今晚会想什么呢?
· 一胎化,高明的统治术? -兼谈香
· 江核心今年会走吗?
· 祖国越好,香港越衰
· 林郑月娥奔月
分类目录
【经济论坛】
· 任正非:匪,盗,贼,奸,孽。
· 炒股不要听习总的,听川总的
【政治论坛】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四鸡闹港台 公母都没戏
· 林郑娥月今晚会想什么呢?
· 一胎化,高明的统治术? -兼谈香
· 江核心今年会走吗?
· 祖国越好,香港越衰
· 林郑月娥奔月
· 唐纳德•特朗普, 真够哥们
· 美帝这是搞颜色革命嘛
· 默克尔, 真是左得可爱。
存档目录
2020-01-09 - 2020-01-09
2019-11-24 - 2019-11-24
2019-09-02 - 2019-09-02
2019-07-03 - 2019-07-25
2019-06-09 - 2019-06-14
2019-05-18 - 2019-05-20
2018-12-01 - 2018-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