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加征三千亿关税后的川大爷和习大帝 2019-08-05 04:47:41

   加征三千亿关税后的川大爷和习大帝

   

   关税再加三千亿,哀鸿已遍神州地。

   一尊何须怨川爷,只怪元首智商低。

   

   一手好牌变臭棋,不守承若用拖计。

   川爷岂是省油灯,将计引君入瓮里。


   就在参加美中贸易谈判的美方团队返回美国的当天,大嘴巴川普就在推特上连发四推文,宣布从9月1日起对3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的进口关税。在推特中川普还指责习总多次出尔反尔:一前不久在签署贸易协议基本完成时,突然推翻原来达成的协议;二是亲口答应购买美国农产品,但仍然迟迟不兑现;三是亲口答应停止向美国销售药品芬太尼,但是也没有付诸实施。所以感觉自己被习总愚弄了的川普不仅拍案而起而且把谈判桌都掀了。

  但是中共显然还没有从川普突然掀桌子的震荡中定下神来,外交部长王毅、发言人华春莹和商务部发言人仍然在那里重弹老调“  仍然还在腾云驾雾,跟美国人念经,「过去怎么看」,「未来怎么办」。也难怪川气得普掀桌子,因为中共根本不是在谈判,而是在玩文字游戏。而且习近平把美中贸易战变成了习近平一个人的游戏。自从5月初习近平“悔棋”,并发出“我一个人负责”的豪言壮语后,中共官员不再人敢提出任何意见了,“强烈反美”已经成为所有中共高层和党媒的“政治正确”。其实,这种表面“绝对服从”习近平本质上就是“让习包子自己一个人玩”。

  

  不过习大帝事前完全没有预料到,川普对这一轮谈判的失败会做出如此激烈的反应,不过一个小学毕业的工农兵学员习近平居然敢于以 “我一个人负责”的红二代英雄气概来应战十三岁就到“纽约军事学校”求学,1964进入隶属常春藤联盟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就读,毕业后一直在商业领域,房地产市场摸爬滚打,商海浮沉的川大爷也实在是太不自量力了。也实在是让他太力不从心,勉为其难。所以习近平只好用两个字,一个骗字。一个拖字来对付川普 习近平从Mar-a-Lago开始就亲自欺骗川普,在阿根廷G20上又欺骗川普,到了日本大阪G20还想骗川普。 前几天川普还警告说他和习总关系不那么紧密了。听到川普的抱怨,习总如果稍微聪明一点点,也应该有所收敛,结果习总还是我行我素,无动于衷。没有任何要兑现承若的信息和举动,显然一个完全没信誉的中共领导人已经让川普彻底失望了。其实,不仅是中共想拖延,川普也想拖延,为了2020的选举,川普其实只有一个很低的要求,就是希望中共购买一些美国农产品,为此还在华为等问题上对中方做出了一些妥协。然而,习近平却把川普的让步看成是为了大选的而在示弱,于是在购买大豆问题上言而无信,强硬抵制,终于把一场本来双方心照不宣的拖延戏搞砸了。

  

  但是作为一个多年在商业战场谈判经验老到的成功商人,川大爷显然还是给自己留有后路,谈判桌虽然掀了,但是谈判桌并没有砸烂。变幻莫测的川大爷随时可以把它扶起来再谈。随时都可以又说:习包子是很好的人,是我川普的好朋友,这样一些鬼都不信的话让习主席在心理上得到安抚,让习大帝的虚荣心得到满足。这就是商人总统和政客总统本质上的区别。商人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让你上钩,政客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让你上当。不过川大爷虽然智商很高,身材也很高,不过他的情商却不能够和他的智商,身材相匹配。总体上来说,他就像一头犟驴,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管他的目的是否正确,不过他在反复的被美国人民调教和修理以后,情商已经有所提高了。


  何以见得?从川普的行为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第一,川普有意地将加征关税的日期定在9月1日,美中双方仍然有时间在未来的一个月之内讨价还价,以期达到在谈判中“破而不裂”,争取力压中方让步,达到美方的目标;

   第二, 他对关税的加征幅度也是留有余地的,不是原来所说的一步到位的25%,而是先加10%,既让中方感觉到疼痛,但是又将进一步的威胁手段留在手中;引而不发。

   第三,在加税之余并没有关死谈判大门,川普仍然表示寄希望于未来的谈判。

   美中贸易战时至今日,川普政府居然对习总领导的中共还抱有幻想,没有死心。显然也是对中共的一种误判。显然还没有认清中共的本质。这是很危险的。说明川普的智商和情商都有进一步提高的必要。长期以来,中共就是一个最善于利用谈判来达到目的,也是最不讲信用、从不兑现承诺的一个政府。历史上,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中共曾经乞求美国帮助它加入世贸组织,当时所做的承诺一条都没有兑现,因此导致了今日的美中贸易战;而最新的,在大阪高峰会上,习近平答应特朗普中国购买大批美国农产品,和阻止芬太尼输入美国,这两条承诺,也不打算兑现。川普现在必须抛弃对中共的幻想。贸易战美国要赢,唯一的方法就是打,毫不犹豫,毫不手软的打,只能打赢,不可能谈赢。如果这样谈下去,美国必输无疑。

加税三千亿后,中共方面的表现却是僵硬不变,缺乏弹性,中共各方面都大幅度提高了对美国批判的嗓门。根本没有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原因是,美中贸易谈判发展到后来,习主席发出“我一个人负责”的豪言壮语后,中美貿易戰已经是习主席一个人对美国的战争了。包括党内高层在内的中共,反对或者怀疑习总的对美战略已经变成了一个是否维护领袖绝对权威的重大政治问题;在社会上,包括官方媒体人和体制内研究人员在内的所谓智囊们实际上是“囊中羞涩”。这些人完全丧失了思想功能,只会说习总愿意听的话。这些人四处卖力兜售“贸易战美方损失更大”,“中国体制的优越性决定了中国对贸易战有巨大的承受能力”等谬论,他们和中国高层共同陶醉在习总营造的中国梦的幻觉中。所以无论是打,还是谈,中共是绝对不会输的,但是中国的老百姓会输得很惨。不过在中共高压维稳下,中共政权依然会固若金汤。这一点一定会让红二代,官二代,富二代心情舒畅。


  总而言之,美中贸易谈判破裂的根源在于习总对川普的误判,在于在习总定于一尊后,中共已经没有纠错机制了。不过让习总有恃无恐的是,他有用十四亿中国人做的人肉盾牌,使得习总刀枪不入。反正中国人吃草也可以活一年,有十四亿中国人组成的人肉长城,习主席怎么可能和害怕和美国打贸易战?尽管今年中国的(过去多年来一直是)对美国出口第一贸易大国的位置已经被墨西哥取代了,而且第二贸易大国的位置也不是中国而是加拿大,中国已经变成老三了。习主席也绝对不会有所醒悟。

  习大帝这些年的最大贡献就是:他让中共在全世界面前彻底暴露了其想称霸的本相,引起了全世界,(包括一些原来亲中共的美国政客,学者和中国问题专家以及一些白左)的警惕和厌恶,可以这么说,是习主席的中国梦加速了中共的失败和灭亡。因此,在某种意义上我们要感谢习大帝的不学无术和狂妄自大。要感谢习大帝的“我一个人负责”的豪言壮语和英雄气概。

在人民币破七以后,美国时间85日早上,川普立马发推,直指中国将其货币价格降至历史最低点,这叫货币操纵——给中国戴上货币操纵国的帽子会有什么后果,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因为美国拥有可掌控贸易支付和兑税交易的两大金融系统——全球金融控制系统和金融支付结算系统,美国财政部可通过海外资产控制室实施金融制裁。如果美国将中国列入制裁范围,中国的对外经济会陷入困境。据美国法律,中国被美国政府列为汇率操纵国,一年内为整改时期,如果未整改,美国总统可采取以下单项或多项行动:1、禁止中国任何项目获取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融资;2、将中国排除在在美国政府采购供应地之外;3、要求IMF加强对中方的监督;4、指示美国贸易代表评估是否与中方签订贸易协定


浏览(3321) (139) 评论(1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24 13:13:05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22 06:06:51

万维网城管大爷杰克_JK 你怎么又变成了业余的了。你用这个写诗软件来写顺口溜,还有脸拿出来给别人看。大概你天天看见你亲爹是这个德行,就以为其他人都和你亲爹一样也是这个德行。你也不要见了女人就想扮演英雄救美的角色来献殷勤,人家不会看中你这个城管大爷的。城管其实是中国社会最底层的流氓地痞下三滥,只有依靠当奴才混一口饭吃,连城管自己平时都没有脸承认自己是城管,你却屁颠屁颠,自告奋勇给自己戴上万维网城管大爷的绿帽子,居然用一个城管的身份向夕子献殷勤,还想讨夕子的喜欢,像夕子这样的红二代,富二代也是你万维网城管大爷杰克_JK想得到的吗?你这岂不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我之所以要你撒泡尿照一照,是因为你一个城管,你说你能够让女人看得上吗?更何况是夕子这样的红二代,富二代。一个城管也来这里装逼,用写诗软件来写顺口溜,其实所有的万维网的博主都知道,不过大家都不说出来,大家都在看你出丑。就像看你裸奔一样,只有你自己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20 11:01:43

》老蒋啊,你要是骂人,我才觉得我有事可做了。我要比流量,我不稀罕啊,你就是靠骂人,靠说极端话,得来的流量,都是垃圾流量!你只要不骂人了,我就不对付你了。你要是斗胆,到处骂人,这才是我要对付你的。你要是做正经的事,无论是反共还是拥共,我都不在乎!

你说我是“弱智“”废物”,都是骂人的说法,只不过不算是脏话而已!我可以忍受得了的!但是你骂嘎子那些脏话,据说你受到网管的警告,是不是有这回事!?动不动就骂人“傻逼”是不是你的德行?你的劣迹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你还要拿多少例证你才认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20 10:46:55

【开始我认为你是一个弱智,现在我说你是一个废物。你基本上没有阅读能力。你有本事就在万维网上公开说你是万维网的城管大爷。不要躲在我的背后藏头露尾像个女人一样,你说我骂人,可是你从来也没有拿出一个例证来。【看你发的帖子就笑翻了】你笑也好,哭也好,那只是你个人是事情,你有本事就写一个博文出来,看你的浏览高还是我的高。】

》你是一个文痞,我就不和你比什么了!一个舞文弄墨的,不停的骂人脏话,还对别人骂脏话有意见。

你的这个博客是公开的博客,我发的言都是公开的言论。我就是喜欢和你单挑。我到处的都说过,我是万维的业余城管大爷,已经说过几年了。你难道还要我拿证据出来,你真的是说谎言一点都不脸红啊,你骂嘎拉哈的是不是骂人脏话?我现在也在那边折磨嘎子,他根本不敢回敬我。你为啥不去发个言?现在热闹着呢,万维的第一高楼,你难道看不见?你个胆小如鼠的家伙,我就不嘲笑你了!

呵呵发你这样的垃圾贴子,我连看都懒得看。你说我们美国人的事,我倒是可以给你捧个场。就像这个帖子一样,我就在这里和你单挑,看你有什么本事。

你从来都不敢和人正面的对攻一下,真的看你可怜!躲在半夜里才敢出来冒点毒汁。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20 04:42:24

开始我认为你是一个弱智,现在我说你是一个废物。你基本上没有阅读能力。你有本事就在万维网上公开说你是万维网的城管大爷。不要躲在我的背后藏头露尾像个女人一样,你说我骂人,可是你从来也没有拿出一个例证来。【看你发的帖子就笑翻了】你笑也好,哭也好,那只是你个人是事情,你有本事就写一个博文出来,看你的浏览高还是我的高。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9 09:24:39

[敢耍流氓是我们的强项。

我们耍了多少流氓

才有现在的人模狗样]

》你看见了有人骂人,吗脏话,你的秽兴就来了。你这次不是骂的个人,我只好让你过瘾了。我都不好意思引用。

“敢耍流氓是我们的强项”,难道敢耍流氓不是你的强项?你还有斗胆笑话别人,你把你自己的劣迹列出来看看,谁也比不上你啊。贼喊捉贼的伎俩,你要是一个不骂人脏话的人,你还可以攻击他们。你要是自己就是一个骂人脏话的人,不知道你攻击他们的理由是什么?和你是一样的人,一模一样的东西,只是你不敢露你的真人像罢了。

看你发的帖子就笑翻了,不想去给你顶贴。流氓级的人攻击流氓,自己不还是流氓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8 10:29:46

》改错

你要是想收拾我,你说厉害国的事,我是不会到场的。除非你说我们-美国-人的事,我可以到场和你论理。最近不好意思去华时了吧?有点进步,知道别人不喜欢你,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你还有点自知之明!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8 10:16:42

》另外告诉你,我把你的这个博文放进了我的要检查的链接。你要是收拾我,我不能错过了收拾你的机会啊!你有事就喊我,我陪你玩!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8 10:13:39

【你不是业余城管大爷而是职业城管大爷,我反共匪,你是共匪的奴才,我和你之间没有共同点,现在主要要为香港反送中做一些事情。让你提心吊胆的日子暂时休息几天,我以后再慢慢的修理你。】

》哈哈哈哈,我等着你来收拾我!你要收拾我的时候,也是我收拾你的时候!我说我是业余的,你非要说我是专业的,我就当一个稻草人,吓唬你一下!或者当一个影子,你就每天挥舞你的小刀,对着我的影子爽两下呗!我就心里好笑,但是不笑出声来,免得你会有不爽了,又想骂人,骂脏话。

你真的不不够格当一个让人就范的舞文弄墨的人。其实说实在话,你只要敢斗胆说道理,要不了几招就可以把你制服。你除了骂人可以得几分以外,你还有什么本事?算了算了,不说了,你又肯定会不爽的!

你要是想收拾我,你说厉害国的事,我是不会到场的。除非你说我们每个人的事,我可以到场和你论理。最近不好意思去华时了吧?有点进步,知道别人不喜欢你,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你还有点自知之明!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18 07:02:47

你不是业余城管大爷而是职业城管大爷,我反共匪,你是共匪的奴才,我和你之间没有共同点,现在主要要为香港反送中做一些事情。让你提心吊胆的日子暂时休息几天,我以后再慢慢的修理你。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6 13:40:29

》哈哈哈哈,老蒋啊,你不来啦,我也懒得去找你了。你以后要是说美国的事,我有可能发一言两言。你要反共,我得让你去反去,最好到战斗的第一线,贡献你的能量。

你要拿起笔做刀枪,集中火力对共匪。你骂中共几句不要就是一个苍蝇级的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而已,那就太没有意思了。

我们之间的第一轮战斗结束!业余城管大爷VS业余反共人士胜负不分上下!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5 10:08:16

》我的帖子要顶一下才能出来!想想你恐怕也没有本事做什么手脚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5 08:21:14

【城管大爷杰克_JK,你是业余城管,我是业余反共人士。所以你才是为中共卖命的,而我是要中共的命的。奇怪的是你居然说我是五毛?谁是五毛?就是那个嘎子,小龙鱼,他们才是五毛?结果你却为他们出头,你的脑子到底有什么问题?你【开始想着给你取绰号诨名了】没有问题,我很欢迎你这样做。我已经给了你应该绰号诨名了,那就是万维网城管大爷杰克_,你给我取绰号诨名了,我绝对不会像嘎子那样像一个怨妇一样去投诉,那不是男人的风格。】

》哈哈哈哈,你反共,为啥要骂人捏?你能够把中共骂倒吗!你要拿起笔做刀枪。你骂中共几句,你就是一个苍蝇级的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而已!

你以为只有中共会给五毛钱吗。中共的反面也会给的!你要是只是业余的,那我们就是同命相怜啊,呵呵!

你还算是一个男人吗,你骂人都是恶毒的脏话!是个正经的男人,不齿于干这样的事。骂人脏话,是地痞流氓,加瘪三的伎俩。你还以为你在做正经的事吗!我在救你,你骂中共就是给他们饶痒痒,你就是孟姜女哭长城的把戏了。你还说你是男人,真的哈哈哈哈啦!你问问嘎子去,他是害怕你还是害怕我!他数次想放倒我都没有得逞的!他现在不敢和我犟一声知道不?你骂他就是给他送炮弹对付你,你的糊涂脑子分不清!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14 21:43:49

城管大爷杰克_JK,你是业余城管,我是业余反共人士。所以你才是为中共卖命的,而我是要中共的命的。奇怪的是你居然说我是五毛?谁是五毛?就是那个嘎子,小龙鱼,他们才是五毛?结果你却为他们出头,你的脑子到底有什么问题?你【开始想着给你取绰号诨名了】没有问题,我很欢迎你这样做。我已经给了你应该绰号诨名了,那就是万维网城管大爷杰克_,你给我取绰号诨名了,我绝对不会像嘎子那样像一个怨妇一样去投诉,那不是男人的风格。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4 09:27:30

》我的一个帖子要顶一下才能出来。

就顺便改错把。

》哈哈哈哈,我做城管大爷的,还是业余的,不可能没有人不骂我吧!别人骂我的就不算在你的名下了。你可以跟着乐一下!我让你高兴一把!

本来要是你还跟着骂我的,我也开始想着给你取绰号诨名了,你没有直接骂我,我当然就不好意思先“骂”你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4 09:04:15

【杰克_JK ,在你向我挑战以前,你和我没有任何交集。我说你是湖北佬,是我对你进行远程测算得出的结论,只不过以此向你证明,我的能力。我当然不会把你的任何个人资料,和你看来的命运,结局公开,即使你想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因为我是要收费的。不过我说过,我比较喜欢你这个品种。所以你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虽然我有这个能力做到这一点。】

》哈哈哈哈,你又能伤害我什么呢!?你愿意咋做都行!我不是名人,就一业余的城管大爷,你抖露我的任何隐私,你都不会有进项的。除非你可以领狗粮,你拿攻击我的帖子可以换五毛钱。如果你不拿狗粮,你就什么进项都没有了!

你威胁不到我一根毫毛。我的目的很简单,你只要好好说话,说道理,不骂人了,我就不敢来找你了。你难道不敢发这个威吗?

我现在在美国混日子,以前在中国的事情都不作数了。你又不能打我反革命,你说说我能有什么害怕呢!你的那个能力是无效的能力。你要算出我现在在美国的事,有什么不轨的话,你可以像FBI投诉。你制止你骂人,FBI绝对会飘扬我的。给我这个业余城管发奖牌的。那样的话,你老人家又会生气了,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4 08:52:38

【万维网城管大爷杰克_JK 你已经把湖北人的脸都丟光了,听人家说,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你既然敢过来向我挑战,现在居然不敢嘴硬了?居然说我现在老实多了,所以你就不管我了】

》哈哈哈哈,你还过来理我啊,你就是上了我的当!我就是喜欢和你单打独怼。你要是不骂人了,我就有点害怕你了。你要是开始骂人了,我的胆子就也打起来了。所以你只要说道理,我就会自动的离开的。我和你不一样啊!

你说我是九头鸟,那我就算是吧!你不骂人了,我就只有一个头了。你要是骂人一个头就要分成九个来对付你。我只在你恶意骂人的时候,才敢过来对付你滴。你明白了吗?你说厉害国的事,你只要不是特意的骂个别人,我也没有脾气,你可以随意。你要是正经是说人话了,无论你的观点如何,我就要“变得”老实一些了。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4 08:46:13

[看一看其他人是如何评论你的吧。]

》哈哈哈哈,我做城管大爷的,还是业余的,能有人不骂我吗!别人骂我的就算在你的名下了。你可以跟着乐一下!我让你高兴一把!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13 21:27:32

杰克_JK ,在你向我挑战以前,你和我没有任何交集。我说你是湖北佬,是我对你进行远程测算得出的结论,只不过以此向你证明,我的能力。我当然不会把你的任何个人资料,和你看来的命运,结局公开,即使你想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因为我是要收费的。不过我说过,我比较喜欢你这个品种。所以你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虽然我有这个能力做到这一点。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13 21:20:44
万维网城管大爷杰克_JK 你已经把湖北人的脸都丟光了,听人家说,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你既然敢过来向我挑战,现在居然不敢嘴硬了?居然说我现在老实多了,所以你就不管我了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3 21:15:48
万维网城管大爷杰克_JK【SimonN 回复 蒋大公子留言时间:2019-08-12 09:16:53

蒋大公子:

这个杰克鼻涕虫屎人屎壳郎也不知道是哪家唠叨婆娘得了精神病,整天在万维唧唧歪歪、东一堆西一坨地泻屎,大公子理它作甚!】看一看其他人是如何评论你的吧。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3 14:16:10

[你现在骑虎难下,想体面下台。但是又无法做到,你根本不敢评论我的博客,因为你完全没有水平。]

》老蒋啊,我从来都没有愿望和你有交集。你要是不骂人的话,或是骂人不到我觉得要反应的地步。我是不会和你有任何的交集的。

你说的太对了,我完全没有水平,达不到你那堪称精神病的境界,不想学你“一直朝前走,你就会融化在蓝天和白云里面的”崇高的精神。

你要是不过来了,我也就可以体面的“下台”了,你说的太对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不想给你顶贴,我只喜欢和你单打独怼。

你要是说美国人的事,我是可以考虑给你顶顶贴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3 08:33:05

【多谢指点,我不过是在遛狗】

》蒋大公狗狗啊,你现在在华时变得老实多了。算了算了,你只要有进步,我就得肯定。你在华时打五毛,遛狗狗的任务完成啦!你现在可以考虑体面的退出华时了!免得被人真的扫地出门不合算,要知道掌握进退的时机!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3 08:24:17

【我说你是湖北佬,你都不敢承认,真是没有用。其实你的一切情况,我都了如指掌了,不过暂时不曝光你的隐私。】

》哈哈哈哈,你总是喜欢逻辑自残!你一下说我是湖北佬,一下又说我是嘎子另外的马甲,东北银。我就当嘎子的稻草人来吓唬你一下得了。

我现在是美国人,你为啥不敢说你现在是什么人啊!以前是什么人,是过去时啦,老是提过去时又有什么意义,好汉不提当年勇啊,呵呵!你要报我的隐私,和你显示你有没有水平有什么关系,鄙视你一把!你连我都隐私都知道,但是你就是不敢露头出来和我玩一下即时对攻。你要当台独或是港独,我不在乎,其实你也不在乎。你个老家伙肯定是不会当敢死队和炮灰的。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3 08:14:49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3 08:05:34

【多谢指点,我不过是在遛狗】

》我也多谢指点,我不仅遛蒋大公狗,还有陪忖的太给力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8-13 08:04:01

【我说你是湖北佬,你都不敢承认,真是没有用。其实你的一切情况,我都了如指掌了,不过暂时不曝光你的隐私。】

》我要是湖北佬的话,又有咋样!你报我的隐私,如果是真的我的隐私,我也会给网管打报告的。不过我现在还没有什么了不起的隐私可报。我既不是名人,又不是安全人员,你爆了也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的。你做这种无用功,还给人抓一个把柄对付你,你不合算。要是爆了料,可以挣钱,你才可以考虑以身试法,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13 05:32:24

你显然失去了自信心【试试你有没有本事在我这里占上风。】你显然不够胆去我新博客那里和我PK,你现在骑虎难下,想体面下台。但是又无法做到,你根本不敢评论我的博客,因为你完全没有水平。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13 03:51:18

我说你是湖北佬,你都不敢承认,真是没有用。其实你的一切情况,我都了如指掌了,不过暂时不曝光你的隐私。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8-13 03:49:34

你显然失去了自信心【试试你有没有本事在我这里占上风。】你显然不过去我新博客那里去PK,你现在骑虎难下,想体面下台。你根本不敢评论我的博客,因为你完全没有水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8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