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小龙鱼用假新闻“暴徒征用慰安妇”来污名化反送中运动。 2019-09-10 23:15:38

小龙鱼用凭空捏造的假新闻“暴徒征用慰安妇”来污名化反送中运动。 


   全球五毛大联盟主席小龙鱼,在他的万维网博客炮制了一个假新闻作为九月九日给他主子毛泽东的供品。也算尽到了一个毛粉和五毛应该有的孝心。

我们用新闻报道的基本常识来解析小龙鱼的假新闻

一般作为新闻报道基本上由四部分组成,


一导语,也就是新闻标题

用极简洁的文字写出新闻里最重要、最精彩的事实,提纲挈领,牵引全文,吸引读者

二,细节。就是新闻报道的主体,主体内容要详细,涵盖事件的人物、地点、时间和经过,是这篇新闻精华。

三,在主体事实后插入一些附加信息。对主题起烘托作用。

四,总结文章。


我叫小龙鱼的这篇假新闻报道里面

一,他的新闻导语就就是标题是

【暴徒征用慰安妇 救救香港未成年少女】显然是用最夸张最不符合事实的文字达到了吸引读者眼球的目的。看了“我叫小龙鱼‘’的假新闻标题,所有的人都会吓得目瞪口呆。全身出冷汗。有这样的效应,是标题党的基本特征,小龙鱼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标题党。


二,小龙鱼的新闻报道的主体也就是新闻的具体内容,我叫小龙鱼‘’的文章内容更是不堪入目,

小龙鱼是只要能够尽量下流,他就怎么尽力的写。为了保持小龙鱼的原汁原味的下流。我不得不全文复制这些下流语言来污染大家的眼球

【一些香港女孩,不但跟男性黑衣头盔口罩党暴徒一同参与了袭击警察,破坏公共设施的暴力活动,更被男性同党洗脑,为所谓的“正义事业”自愿“捐献躯体”,充当男性暴徒的“慰安妇”。她们中有的年龄只有14到16岁。有些女孩已经向不同的男性暴徒“慰安”了十多次。有的女孩怀了孕,瞒着父母,自己去医院做人流。而有些父母得知了真相之后,夫妻二人双双崩溃。】


显然涵盖事件的人物、地点、时间和经过,小龙鱼都没有能够具体的真实的报道出来,小龙鱼都是有了一些不确定的词汇来报道事件,比如事件中的人物,小龙鱼说,1,一些香港女孩,2,男性黑衣头盔口罩党暴徒。3,有些女孩.4.有些父母.小龙鱼提到是四种人物全部没有姓名也没有具体的人数,没有人物的姓名。地点 笼统的说去医院做人流,没有具体的医院地点和医院名称,1,没有具体人物名称,2,没有具体事件发生地点,3,更没有具体的时间。4,更重要的是完全没有事件发生的具体经过。作为一个真实新闻报道的必要条件,小龙鱼的报道全部都没有,这就是小龙鱼假新闻的标准置。因为四无新闻【无时间,无地点,无人物,无经过】就一定是假新闻。


三在主体事实后插入一些附加信息。对主题起烘托作用。

在这一部分,小龙鱼花了大量的精力,用喧宾夺主的方式来达到他梦寐以求的污名化香港人民反送中运动的正义行为。

他不断的用排比的反问句来达到他令人不齿目的,但是却丝毫也不能够证明他的新闻不是假新闻。而且对于炮制假新闻已经掌握得出神入化的小龙鱼来说,他还在假新闻的后面不失时机的插入一些从色情网站下载的图片经过PS用来更进一步达到他的污名化香港反送中运动邪恶目的。

【为什么一支号称追求“民主”和“自由”的所谓“人民力量”,需要惨无人道地征用性奴隶“慰安妇”呢?而在今年年初,整个西方世界闹得沸沸扬扬的#MeToo运动人士,面对香港目前大规模的未成年少女被性侵害,性剥削,你们的声音又在哪里呢?

而更加令人不齿的是,目前正在窜访日本的港独团体“香港众志”的女秘书长周庭还大放厥词,要求日本派自卫队去香港协助美英军队“解放香港”。

那她为什么不在日本就地“慰安”日本自卫队,好让日本人尽快满足她的诉求而出兵香港呢?

香港警队,请你们务必要追究和打击废青黑衣暴徒的性侵害罪行,为受性剥削的香港未成年少女讨回公道。

日前刚刚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发表演讲的香港代表何超琼和伍淑清,也烦请你们二位跟进目前有相当数量的香港未成年少女被黑衣暴徒征作“慰安妇”的刑事案件。】

小龙鱼的新闻报道最后面的重点就是他想要达到的目的,他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利用他前面炮制的假新闻,在此大放厥词,肆意侮辱丑化香港人民的反送中,争民主,卫自由,护香港的正义运动。

   小龙鱼一个自己公然宣称全球五毛大联盟的总书主席一直以来为了给中共的独裁统治站台,卖命不惜践踏人类基本准则的底线,炮制一些假大新闻,污蔑真实事实,特别是香港发生了反送中运动的三个月以来,小龙鱼一直站在香港人民的对立面,恶毒攻击香港人的反送中运动,竭尽全力为中共,为香港恶警的灭绝人性的暴力行为站台,洗地。辩护,他的这些所作所为一定会记录在他人生罪恶的档案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小龙鱼,2019年9月9日,你又在你的罪恶的档案里添加了一份新的罪恶。


另外一名造谣者香港女人羅范椒芬,小龙鱼的同谋是如何造谣的

  羅范椒芬一个把全部的身体器官都奉献给了中共的政治婊子,她在雨傘運動時,叫用朋友的说话,指这些年輕人嚇得很多香港人要移民的羅范椒芬,在今次「反送中」運動再度引述朋友的说话,稱有少女為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服務。該消息一日無法公開證實,一日也是個傳言。但這名行政會議成員如何將傳言講得言之鑿鑿?


首先,指控年輕人胡混「亂搞」,可謂親建制宣傳機器的抹黑慣技。從抹黑前學民思潮開「性派對」,到抹黑雨傘運動佔領者在帳篷「尋歡作樂」,再到抹黑游蕙禎、梁頌恆「出軌」,即使無證無據,但正中三姑六婆看八卦的心理,因此能在「藍絲」圈子廣泛流傳。

羅范椒芬今次的指控非常明顯:第一,她將「勇武派」示威者定性為奸詐陰險之徒;第二,她將年輕女示威者定性為智力低下、任人擺佈的羔羊;第三,年輕人拋頭顱灑熱血,讓很多年長一輩大惑不解,羅范的說法正好提供一個容易令長輩信服的解釋——年輕人並非出於大仁大義,而是出於個人利益,才甘願冒險上街。

這名往績備受質疑的行政會議成員,說法是否可信?林鄭月娥回應說,社交平台有大量假消息,要特別小心是否屬實,明顯地認為該說法幫倒忙,急急割席。

不過,相信很多「藍絲」還是會對該說法深信不疑。首先,羅范使用了「藍絲」群最感興趣,也最願意相信的話題,即使轉發者遭到質疑,也只會說:「唔知呀,佢咁講我咁聽,聽吓咪算囉!」

加一句「已fact check」   輕易引人相信 

其次,羅范為了加強說服力,搬出有催化謠言功效的「確認」一詞。今時今日,市民對信息真偽開始有所警覺。但一段生安白造的指控,只要當事人揚言「經朋友確認」,再加一句毫無成本的「已fact check」,往往又能輕易引人無條件相信。

最後,羅范在回應《明報》查詢時,並無舉出任何實質證據,僅着女生保持「警惕」,「遠離酒精和大麻」,並向記者說:「呼籲保護自己的建議不可能是錯」。這種為傳言加上「警世良言」以加強傳播力的方法,就跟WhatsApp上不時流傳的「天文台打風時間表」,及交通警「隱形戰車」車牌一樣,永遠加一句「總之大家安全至上!」,讓人覺得將信息廣傳開去就是做了一件好事,而毋須為內容真偽負責。





浏览(1938) (131) 评论(5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uzzy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9-16 10:10:25

果然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粪坑底之蛙!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9-09-16 06:44:15

这家伙从来就没有到过美国,一个大陆仔,连护照的没有。

回复 | 0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19-09-15 18:12:21

按照小龙鱼自己的说法,他是从小就被周围的美国人叫着“Chink”长大的(所以才以为所有的华人都被美国人叫“Chink”)。他的心理已经严重扭曲变态了,所以才长出了一颗忠于赵家人的奴才心。

我就奇怪,为什么这么多美国人叫他“Chink”呢?一定是因为他就是我说的那种“眯缝眼,塌鼻子,身高不到一米六,鞋码不足五号半的黄皮猥琐男”吧。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2 07:48:09

如果 Pascal 报道小你替血洗香港同志们提供性服务,可信度就高多了,毕竟你早就宣示献身给土共的。

回复 | 9
作者:RNMRNM18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2 05:33:56

肿共婊子小龙鱼、习肿命令你立马赶回慰安所、为赴港武警献身、快去!

回复 | 13
作者:RNMRNM18 留言时间:2019-09-12 05:24:20

小鱼龙本来就是肿共发钱雇来的洗地枪手、曾经在肿共慰安所呆过几年、每天接客10-15人。

回复 | 1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21:37:50

911,救了中国二十年,冷战时美国联手中国,反恐战,美国忽略了中国,使中共在国际社会做大,成为软恐怖第一力量。 所以中共感谢恐怖势力,有没有幕后支持,恐怖分子知道。911,美国贻误了二十年,美国发展滞后了二十年,美国协助中共发展了二十年,美国因冷战胜利给了世界信心,反恐战却一直伤心。美国已转型对共战争,历史将改变。

回复 | 8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21:36:35

9月9号中共的“中国日报”又一次使用了中共一贯使用的造谣伎俩,造谣说有人计划9月11号在香港发动恐怖袭击,并配有美国“911”遭遇恐袭的图片,妄图诬陷参与示威的年轻人为恐怖分子,其用心及其险恶。 但香港示威年轻人以静制动,9.11当天改抗议活动为静态宣传,智慧的把一记响拳打了回去。

回复 | 8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21:35:02

中共的邪恶不经意就自我表露。911纪念日之际,中共《中国日报》用911灾难调侃香港反送中运动。其实,即使美国最反共的政治人物也不了解中共有多么仇恨美国。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20:24:23

你就不要东扯西拉了,既然你是提供的一篇新闻报道,你就应该遵守新闻报道的基本准则,有新闻细节,时间,地点,人物,和经过,你连其中的任何一条都没有,而且都是听别人说,而这个别人也是不具体,所以你就是炮制了一篇假新闻。

回复 | 5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20:20:49

【我当然不信,但是你应该信呀?】说明你缺乏基本逻辑分析能力,比如我不信狗屎可以吃,难道你相信狗屎可以吃吗?

回复 | 4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9-11 13:55:42

不,消息来源应该是Pascal,或者是God bless Hong Kong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9-09-11 13:23:04

过些天土共新闻宣布小龙鱼提供性服务。

回复 | 8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9-11 10:14:51

陶杰是反共反华的民主自由人士,我当然不信,但是你应该信呀?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Pascal 留言时间:2019-09-11 10:10:55

点新闻 dotdotnews 是亲共媒体,跟文汇报关系密切。昨天刚刚被YouTube封掉。

亲共媒体的报道你也相信?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9-09-11 10:05:36

Image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9-09-11 09:04:06

港官員抹黃示威者 稱少女提供免費性愛列印2019-09-1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相當於香港政府小內閣的香港特區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九日接受香港電台英語節目「Backchat」訪問時語出驚人地指稱,有些少女因為被人誤導,竟為一些「反送中」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愛!她聲稱「我認為我們已確認此事屬實」,但又說消息來自「朋友的朋友」,遭同在該節目中受訪的泛民主派政黨「社會民主連線」(社民連)主席吳文遠質疑後,竟惱羞成怒地撂下「信就信,不信就不信」的氣話。網友痛批,羅范這次又「完全示範何謂腦殘」,叫她以後說話前「要先用腦」。

香港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九日接受電台訪問時指稱,有少女為走上街頭的「反送中」示威者提供免費的性愛獎勵。許多聽眾和網友對此缺乏證據的「抹黃」指控不以為然。(取自網路)

香港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九日接受電台訪問時指稱,有少女為走上街頭的「反送中」示威者提供免費的性愛獎勵。許多聽眾和網友對此缺乏證據的「抹黃」指控不以為然。(取自網路)

由網友組成的「民間記者會」批評羅范散播不實的「假新聞」,旨在抹黑抗爭前線、分化民眾。

曾擔任負責全港教育政策的港府教育統籌局長(現為教育局)與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香港區代表的羅范,在節目中以英語聲稱,「我聽到有人談論免費性愛,我認為我們已確認此事屬實。我對這些至今遭誤導而提供免費性愛的年輕女孩感到很遺憾」。羅范還形容,這些少女是為一些「勇士」(warrior,即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愛。

節目主持人問羅范是否掌握證據,但她只說「朋友的朋友」已「看過相關電子郵件」。吳文遠也當場反駁,認為沒有示威者會冒著挨催淚彈及子彈的危險,只為了換取免費的性服務。吳對羅范身為行政會議成員與前教統局長,竟相信這種謠言,感到非常荒謬且訝異,隨便一個五毛(擁護中共或中國政府的網路打手)、歐巴桑講的話都信,對自己轉述的言論完全不負責任。

聽眾和網友也怒斥羅范亂講話,還起底她二○○七年捲入香港教育學院(現為教育大學)與香港中文大學的合併爭議,被控干預學術自由,調查委員會最後裁定她「行為不當」,直指這種人還從事教育工作,「真是可悲」。

民主黨性別平等專員、立法會議員黃碧雲也譴責羅范危言聳聽,應收回言論並公開道歉。黃碧雲指出,近日有人蓄意在網上散播流言,內容與羅范所言相同。網路上流傳有多名裸體少女戴口罩的圖片,但經證實圖片來自成人影片網站,片中為越南女子。此前,網路上還流傳一張香港學生組織「學民思潮」前成員黃子悅高舉「香港慰安婦免費酬勞,蟑螂(香港警方對示威者的稱呼)任你×」標語的圖片,但黃澄清標語其實是「香港警察,強姦謀殺」。

这番荒诞言论也遭到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不能自已的破口大骂。

港媒“点新闻”批评陶杰作为一个以“绅士”形象自居的专栏作家,大肆鼓吹性侵合理化,掩饰暴徒罪行,毫无道德底线。

网友不忍直视的同时,还不忘吐槽陶杰说出这种无耻言论不足为奇,“殊不知其出轨被拍,用厕纸蒙脸的往事?”

陶杰1994年结婚后和妻子育有两子,但婚后他仍不讳言自己风流成性,还曾表示“婚姻是刑期,要终身监禁,但有时要保释一下,出去放风、抖气,但总会回来向监狱长报到。”

2004年,时任香港一家电台节目主持人及东方日报主笔的陶杰,曾被港媒爆料其与不同年轻女子多次出入九龙塘一时钟酒店。有报道称,陶杰离开酒店时发现有记者跟拍,为求脱身(电视剧)不惜用厕纸将自己蒙成“木乃伊”模样只露出双眼,让女方阻挡记者车辆掩护自己,最终扑进车内迅速驾车离开。

事后每每遇到记者追问此事,陶杰总以“没有拍到照片”为由顾左右而言他,但仍逃不过当时的酒店保安对其“熟客”的指证。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9-11 06:01:56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010】谢谢你的推荐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06:01:18

美国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俞怀松(Solomon Yue)今日在Twitter 表示「叶刘淑仪」可能将被美国制裁! 底下响应热烈推荐多名合资格人士,包括涉嫌721恐袭的何君尧。 Solomon 曾指出《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将跟《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联合使用,制裁效果更强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9-11 05:07:35

顺便问一句,你还在听从杰克的指挥吗?

】如果是,那就大材小用了,应该你指挥杰克。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05:06:19

在你和杰克之间,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尽管你的信仰是错误的,你那一种为自己的错误信仰而坚持不懈的精神还是可圈可点的,杰克不过是一个没有信仰的东西。为了女人而在万维网鬼混。很鄙视杰克。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05:02:45

顺便问一句,你还在听从杰克的指挥吗?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05:01:59

不过我从来就不会拉黑你,说明我比你强大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9-11 05:01:12

其实,上面不过是笑话,我主要还是用一点点时间揭露五毛的假新闻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04:59:50

我叫小龙鱼 黑衣曱甴是谁,你的同伙吗?很奇怪,既然这个陶杰是什么“香港的良心”而你这个毫无良心的人,为什么相信“香港的良心”说的话?而陶杰还说了,香港警察也是暴徒,你怎么就不相信,不承认了。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9-11 04:56:38

主要是因为我本人智商不高,这是我老婆天天这样形容我的,她天天说我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这让我感到很沮丧,而且我的子女,也比我智商高,不过这让我感到自豪。因此我别无选择。只好拿五毛来出气。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9-11 04:43:25

@"因为,当我在践踏五毛的智商时,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no no no. Please don't.

蒋大公子,这正中了五毛背后的党的小计。如环球胡编是高级五毛,其智商应该不会低于普通人,然而没有基本的正义感,基本的人性和人道主义,智商再高也是白费,常常自打嘴巴,就如近几个月关于香港事务。

践踏五毛,OK.践踏五毛的智商,这就太抬举五毛了,也容易让自己落入五毛的思辨方式。

这里有一篇可能合你口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010

回复 | 4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9-11 04:37:48

【你能够拿出任何证据来反驳我吗?】

陶杰被黑衣曱甴尊称为“香港的良心”,你不知道吧?

你现在居然敢反对“香港的良心”?你不想民主了?你不想自由了?你不想人权了?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1 04:34:17

说好了,只关三天的。

你早就自由了。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19-09-11 04:26:46

主要还是为了打击这些家伙在万维网的嚣张气焰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2,2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