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维护世界和平的代价巨大 2015-11-21 10:07:50

万维普世派有一个特殊怪癖,全世界有乱子发生,都会归咎于共产主义和毛泽东中共,这次伊斯兰国人杀了法国人,又跟共产主义联通了,声讨伊斯兰国总忘不了联通声讨共产主义毛泽东中共。去他爷爷的马克思和共产主义,去他奶奶的要死要活的民主普世,去他祖宗的世界十大宗教,这些所谓“信仰”都只是少数人制造出来,用以统治人群思想意识的工具而已。

马克思对自己的理论并没有过实践,所以,仅仅停留在书本中。即使相同马克思主义理论,在不同个人意识里理解接受其实都不同。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金日成、波尔布特、都自称在实践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理论,结果都炒出了不同的菜,都卖同样的宫爆鸡,味道其实大不同。

毛泽东认为王明传播的“正宗”马克思主义主义只是马克思主义的教条,毛泽东领导的中国革命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革命具体情况相结合的实践。毛泽东领导的中国革命成功了,中共取得了政权。但是毛泽东继续实践的中国共产主义却因为多次接班人选择失败了,中国共产主义实践后继无人失败了,被邓小平停止了。中共现在只是中国的执政党,中国早已不是共产国家,共产党高级官员和家属普遍已经成为最大资本家富豪。

同样,普京早已不是共产党了,俄罗斯已经不是苏联了,已经民主普世了,但是,好像这个世界并没有多少改变对他和他所总统的国家和人民的认识,依然故我地奉行着冷战时期的思维和行动。

所以,抛开所谓主义不同,国家与国家之间永久不变的只有利益争夺。意识形态,主义宗教,种族人群这些都是拿来说事的理由。使用一种意识批判其他意识,站在一种宗教诋毁其他宗教,利用一种主义去打击另一种主义,其实也是那种意识、宗教、主义的奴隶,批评也就不可能就代表纯粹正义,杀人的恐怖份子都有深刻激进的宗教信仰。

再说过去中国发生新疆恐怖袭击,西方国家反而认为是“人权活动",虽然这次先有俄罗斯客机被炸,马上就有恐怖组织宣布负责,但是全世界并没有激动(起码万维比较平静)。接着法国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全世界最快激动反应,杀声震天(起码万维比较激动)。法国刘博士提出“全世界有枪的联合起来把伊斯兰国消灭了!”到妞姑“灭他朝食”-----明天就不要他们吃早饭。啊!

蜜蜂请问刘博士和阿妞们如何操作呢?地球人都晓得谁也做不到也不敢做。只有你们敢想。

嘿嘿!

伊斯兰国和恐怖份子杀人不是刚开始,以色列巴勒斯坦恐袭反恐已经绞杀了半个世纪,恐怖份子杀法国人也不是第一次,为何这次很特殊,全世界要“联合反恐”了?想想吧。

其实是全世界都在调整国际事务重心,中东这个已经砸烂了的油铺子还要让它再继续烂下去。首先,这是制裁俄罗斯的一环,也是俄罗斯抗拒制裁的一博,都是为了叙利亚的巴萨尔;

二是美国欧盟要把俄罗斯搞定,从沙特到欧洲的输油管必须通过叙利亚,俄罗斯要保住巴萨尔,保住巴萨尔就是保住俄罗斯自身的石油产业利益;

三是伊斯兰国、库尔德人、穆斯林教派在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趁火打劫各自抢夺自家地盘;

中东难民危机,恐怖主义危机,炸飞机,主持正义的轰炸机,全世界围观者呐喊借机趁机,慢慢就会明白阿妞不牛的“语录”:

【世界和平的维系,不是要实现全世界每一寸土地都平和宁静的和平,让地球上每个角落都不存在暴君和难民,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大国之间不开战,小国不整天处于被大国侵略吞并征服的恐惧之中,小国之间不大打出手一塌糊涂,有那么几个国家几个地区热点,动荡不宁甚至兵荒马乱或者万家墨面生活在极权恐怖之中,不但是没办法的事,而且是维系整体世界和平必要的代价。

国际政治到了这一层,意识形态宗教信仰甚至人文情怀等等,都被放在一边。这是一种最古老甚至最原始的利益博弈,可是这恰恰是最理性,最可以称得上科学的政治学里面的东西。 

不是俺这样在这里显示出俺冷酷的一面。而是告诉大家俺看到悟到的国际政治的冷酷。热血沸腾没用。科学本身是冷酷的。这也是科学无法肯定也无法否定神的原因。】

嘿嘿!


浏览(874) (2)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11-23 07:04:08
阿妞,不要再玩文人颠倒黑白的把戏, 直接告诉你无妨, 穆斯林不是中国的敌人, ISIS却是中国的敌人, 你帮助恐怖分子的手法就是混淆穆斯林与ISIS, 目的就是制造族群对立, 然后浑水摸鱼。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3 06:52:39
谢谢万维编辑导读,谢谢网友关注爱护。

蜜蜂不如阿妞姑姑有深厚的国际政治知识和强大不竭的精力,就是说没有泡在网络大海里经久不肿的能力。所以,三天打鱼二天上网又去找电影看,很少参与活动交流,充满歉意。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3 06:35:42
hechun(和春先生)有道理,文明冲突应该翻译成文化冲突?实际上现在体现出来的是宗教冲突,已经延续几千年,还要延续下去的。

在现实世界任何国家都不能放弃使用武力的权利。弱小国家和社会群体要拥抱大国强权,这是长久不变的策略。

德国人民在一战吃了亏,想在二战捞回来。结果又吃亏,哈哈!

日本二战吃了败仗,有人想捞回来,注定还要吃亏,嘿嘿!

这两个国家太小,人口也太少,野心却很大。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3 06:17:31
香椿和华山的见识也是非常一针见血。

即使共产主义退出全世界,国际利益之争的状况仍然会继续。意识形态、宗教、跟民族主义一样,都是用来结伙抱团、打击异己、寻求霸权、多吃多占地球社会资源的借口。

把恐怖主义蔓延全世界说成“女人子宫的问题”确实是很荒谬,哈哈!计划生育是中国汉族特色,政府并没有推广到少数民族;印度人口密度超过中国,都没有推广强制性的计划生育,更不可能推广到其他群体诸如一夫多妻的伊斯兰社会。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3 06:01:22
阿妞的意见也是代表主流,在血腥恐怖袭击面前,确实有许多人正常反应。

不过,伊斯兰国的问题不那么简单。

蜜蜂以为:伊斯兰国跟塔利班一脉相承,是阿富汗当年反抗苏联势力侵略的本拉登延续,代表了伊斯兰极端集团复兴伊斯兰思潮,土壤深厚,资助来源广泛,卖命人员参与源源不断,领袖人物并不弱智而且层出不穷。

关键在于西方大国虽然屡遭恐怖主义伤害,仍然没有放弃“使用恶狼制衡鹿群”的策略。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3 05:44:05
蒙克: BBC中文网

在冷战时期世界许多独裁者也分归两大阵营,战略考虑高于道德考虑。大国战略考虑也令目前关于国际恐怖主义的讨论争论不休。中国能否成为美国主导的国际反恐战争的盟友也成为一个热议的话题。

俄罗斯在叙利亚空袭激进主义武装,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最近在20国集团峰会发言指责俄罗斯在叙利亚打击“温和的叙利亚反对势力”。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0国峰会上说,“伊斯兰国”得到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资金支持,其中包括参加土耳其G20峰会的国家。

俄罗斯外长指责美国及其盟国在叙利亚玩火,一边依靠伊斯兰国削弱阿萨德,一边又要防止伊斯兰国夺取政权。他说美国为首的反对伊斯兰国联盟执行空袭,一年多来很少打击伊斯兰国的武装。
反恐“政治化”

在全球社交媒体用户纷纷刷上法国国旗的颜色表示声援法国哀悼死难者的时候,上海浦东的电视塔也用灯光照出法国三色旗的颜色表示声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一时间谴责了巴黎的恐怖袭击并向法国表示慰问,同一天中国媒体还播放了安全人员打击新疆恐怖组织的报道。

之后路透社发了报道说中国媒体利用巴黎恐怖袭击煽动国内民族情绪,在中文网络引发亲西方和批评西方阵营之间的激烈辩论。《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批评说,西方世界以“双重标准”看待中国打击新疆分离主义的政策。

德国驻华记者注意到中国的反恐消息并没有对西方奏效。德国之声驻北京的这位记者的解释是,中国在民族问题上使用了高压手段,而中国缺乏法治和新闻自由,缺乏宪政,妨碍了西方同中国在反恐问题上保持一致。

巴黎恐怖袭击世界舆论一片惊呼,纷纷“为巴黎祈祷”时,印度一位博客作者发出疑问说,巴黎袭击前两天黎巴嫩同样遇到大规模恐怖袭击,为什么很少有人理睬?谁关注过加沙袭击的受害者?谁关注过叙利亚的受害者?她的博客得到许多许多认同,被在社交媒体大量转载。

印度这位女博客作者质疑说,去年7月,一百多埃及人死于伊斯兰国的攻击。上月又一百多人死于土耳其安卡拉的爆炸。之后是贝鲁特,现在是巴黎。奥巴马总统昨天在巴黎攻击后发表声明说,“这是对全人类以及我们分享的普世价值的攻击。”但奥巴马并没有对贝鲁特攻击发表过任何声明。
中东独裁政权

普京在上文提到的20国峰会的声明中虽然没有说是哪些国家在支持伊斯兰国,但英文主要媒体报道并不回避伊斯兰国受到来自中东富裕的独裁国家资金支持的内容。

卫报的专栏作家欧文·琼斯说,只要中东那些支持极端主义的专制政权继续得到西方的支持,就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恐怖主义问题。中东的首富沙特是中东地区极端原教旨主义沙拉菲(Salafists)的主要资金和意识形态支持的主要来源地。卫报报道说,据维机解密透露的希拉里签署的备忘录指,沙特是“世界逊尼穆斯林恐怖主义组织最重要的资金来源”。

德国的发展部部长穆勒曾经指责中东另外一个君主国家卡塔尔资助伊斯兰国。美国大西洋杂志指“卡塔尔对叙利亚胜利阵线提供了大量军事和经济援助,这是个在叙利亚的基地组织。中东的君主国家科威特也被美国财政部的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次长大卫·科恩指为为叙利亚恐怖主义组织筹集资金的中心。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15-11-22 16:55:24
人类与恐怖主义是文明之间的斗争吗?

人类与恐怖主义和极端宗教之间的斗争, 必须清楚根本不是文明之间的战争。
而是文明与野蛮之间,进步与落后,邪恶与善良之间的斗争和战争。
战争和暴力不是,也不可能是这样一场斗争的最后和最有效手段。 但是,在特殊情况下和万不得已的时候,战争和暴力是自我保护, 自保和人类生生不息的, 不可缺少的必要手段。
最终解决文明与野蛮之间的斗争,仍然需要依靠知识,理性和智慧, 道德和善良的力量。任何非理性,非智慧和仇恨的手段都可能被成为 “种族主义”和“歧视”的把柄和帽子。人类真正的敌人是披著“光明天使”外衣的魔鬼, 少数恐怖分子只是他们的“牺牲品”和“工具”。要多读《圣经》提高自己识别能力。
自我防卫的战争和暴力行为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逃避,更不要贪生怕死。
人类要正视,实事求是面对 邪恶和恐怖主义。 不要恐惧,更不要庇护,纵容恐怖分子,以及提供“溺爱”滋生恐怖与宗教极端势力的环境与土壤。
穆斯林中间有认为自己是文明与和平的宗教派别,和团体,就必须鼓足勇气站出来,必须与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彻底化清界限,与恐怖分子与宗教极端势力作斗争,因为他们正在玷污,和毁灭穆斯林宗教的声誉。绝对不能够口头上,表面上的。那些 口头上支持反对恐怖主义,暗地与恐怖与宗教极端势力相勾结。 你们的“真主”是监察一切的,两面派与欺骗行为后果,无论是“谁”都必须要自己承担责任。

有一个朋友回答:“去问问那些普通的穆斯林老百姓,他们才是最痛恨恐怖主义的,因为穆斯林老百姓才是被恐怖主义害的最惨的,和我们一样的普通善良的穆斯林老百姓做错了什么?”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问题在于:
是啊? 为什么德国人民没有自己起来推翻 纳粹法西斯?
反而,提供了纳粹法西斯形成,生长和发展的土壤和环境? 难道德国人民没有责任? 不值得反思和悔改吗?
难道德国人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吗?

本质上讲是智慧与愚蠢和无知之间的斗争。
退一万步讲,即使个别穆斯林狂妄,学习希特勒想暴力和恐怖征服世界. 最后,结果一定是极端宗教的恐怖主义只能够让更多的穆斯林在全世界人面前感到蒙羞和耻辱。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11-22 13:35:43
哈哈,香椿和华山立意很清楚,就是不肯直白说出来:伊斯兰国是中共的天然同盟军,就像毛主席和阿拉法特是坚定的战友一样。他们心底里也对俺对毛泽东思想的烟酒佩服得很,对俺关于党国和伊斯兰国本质相同的分析佩服得咬牙切齿。
但是蜜蜂大舅是不会被谁轻易拉下水的。俺一直这样甜蜜加肉麻地喊他大舅子,也没用。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5-11-22 12:00:46
还是蜜蜂嗅觉准。剥茧抽丝,这一波恐袭与反恐袭的源头是叙利亚,是美国与西方在攻陷伊拉克,利比亚后,下一个军事目标;而普金在乌克兰站稳脚跟后,在叙利亚拼死抵御美国与西方的突破。就这么简单。

后果确非常怪异,欧洲没防备难民这一招;而普金在叙利亚的策略也显得前后脱节,本来主打是反政府武装,结果为讨好西方(也有经济压力),专打ISIS,给自己上了套。俄国没有大张旗鼓地报道客机被炸,也有打碎牙齿往肚里咽的感觉。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无利不起早。天下只有永久的利益,没有永久的朋友。你当万维普世派不懂这些,那你就傻了。骂中国,用什么骂,现在还有意识形态,不少的还用三四十年前的意识形态,为什么?为利益,为生存。如果西方哪天都厌恶了这种意识形态的争论,普世派就会改成赤裸裸地骂中华民族,骂中国人,骂自己的亲祖宗,完成从意识形态向地缘政治的转变,现在已经看到这种迹象,骂中国人是猪是狗的已经是常态,那怕贴上自己祖宗也毫不犹豫。

还有个可笑的事情是,有些人,特别有些女人,骂穆斯林竞然骂人家女人的子宫,那你们自个儿的子宫是干什么吃的?人人生而平等,人手一票民主权利,先反掉这些你们天天唠叨的普世,再来讨论怎么封闭穆斯林的子宫吧。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11-22 06:09:07
当前恐怖袭击的目标是经济, 完成货币从滥印到回笼的一个循环, 核心要点就是一个乱子, 让全世界都乱起来。 阿妞是明白人, 心领神会,煽风点火放大恐怖的效果。 从权贵的利益角度来说, 阿妞做的不错, 但是, 从做人的角度来说, 阿妞太残酷冷血。 大概在他们这些高贵者眼里, 死掉数十万拼命是节省粮食吧。
至于不论什么事情都撤上毛泽东, 您没见到这些被毛泽东坑害过, 阻碍过,苦大仇深的新旧权贵网络上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都集中到这个池子里了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11-22 06:09:06
当前恐怖袭击的目标是经济, 完成货币从滥印到回笼的一个循环, 核心要点就是一个乱子, 让全世界都乱起来。 阿妞是明白人, 心领神会,煽风点火放大恐怖的效果。 从权贵的利益角度来说, 阿妞做的不错, 但是, 从做人的角度来说, 阿妞太残酷冷血。 大概在他们这些高贵者眼里, 死掉数十万拼命是节省粮食吧。
至于不论什么事情都撤上毛泽东, 您没见到这些被毛泽东坑害过, 阻碍过,苦大仇深的新旧权贵网络上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都集中到这个池子里了吗?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11-21 12:30:15
哈哈,蜜蜂有道理。俺的最搞指示不是绝对真理,或许离科学很接近,因为很冷酷,没有激情,也就是没有精灵于神灵。可是,偏偏“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毛爷如此说,俺没办法啊。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11-21 12:30:14
哈哈,蜜蜂有道理。俺的最搞指示不是绝对真理,或许离科学很接近,因为很冷酷,没有激情,也就是没有精灵于神灵。可是,偏偏“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毛爷如此说,俺没办法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3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