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比比看老布什的就职演说 2017-01-20 15:59:04

乔治·布什就职演说

人物简介:乔治-布什(1924~*),生于马萨诸塞州米尔顿,1948年获耶稣大学文学士。曾于二战中获飞行十字勋章。在里根任职的八年中,他忠实地履行副总统的职责。1989年入主白宫,遂与里根唱起了反调,此时正是美国建国二百年后。巧合的是布什与开国总统共同拥有“乔治”这个名字

演讲时间:1989年1月20日

我是在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刻宣誓就任总统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繁荣的时期,但我们可以使之更加美好。

因为目前一股清新的微风正在吹拂着,一个沐浴在自由中的清新的世界似乎得到重生,如果事实上不是,至少人们心目中的独裁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极权时代正在逝去,那个时代的陈旧思想犹如枯树上的残叶般随风漂落。

d89f116b-5094-4bef-8a4d-0c0654dff279_size84_w893_h600.jpg

一股清新的微风正吹拂着——一个沐浴在自由中的国家已作好了准备,继续奋进。一个新的天地正等待着我们去开辟,一个新的行动正等待着我们去实施。

但是,即使在我们这个时代,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是否有所变化呢?我们是否沉溺于物质需要,而不那么看重勤奋的崇高与牺牲的荣耀了呢?

朋友们,我们的力量并不在于我们财产的堆集。财产也并不是我们生活的尺子。我们从心眼里懂得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美国若不是追求高尚的道德准则,就不可能成为完整的美国。今天,作为一个国家的人民,我们胸怀这样一个目标,那就是:使这个国家的面容慈善,使世界的面容更仁和。

我们将做最明智的事情:我们将求助于我们所拥有并在需要时总不断增加的唯一的东西:美国人民的美德和勇气。

我们不能使时针倒转。我也不想让它倒转。

对全世界,我们将主动承担新的义务,重申我们的誓言:我们将继续强大以维护和平。我们“相助的手”是个不情愿的拳头,一旦握紧它将是强大的,将会产生巨大成效。

善有善报。信义会像螺旋一样不断地向前伸展。


~~~~~~~~~~~~~~~~~~~~~~~~~~~~~~~~~~~~~~

当年读到这篇演说,内心感觉“美国真伟大”啊!现在知道:美国确实很伟大,“人人都能当总统”——只要有钱的话。


嘿嘿!


浏览(2074) (7) 评论(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正义永在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1-29 20:14:13

人傻不是你的错。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elehe 留言时间:2017-01-22 18:49:08

哈哈哈!美国人有一次这样的总统也是付民主的学费。蜜蜂也会承认并服从选举结果。承认川普是我们的总统。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2 18:45:31

你确实傻得可爱,小人民,去拿回权力啊!没人挡着你,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muzzy 回复 telehe 留言时间:2017-01-21 12:16:14

像你这样的傻X脑残当然不可能理解川普的抱负,只能跟其他黄希粉一样,继续做你们的chink梦吧。

回复 | 1
作者:muzzy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1-21 11:34:30

说的是你,五毛 + 稀饭。这都不懂,你也有资格说川普傻?你给川普提鞋都不配。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elehe 留言时间:2017-01-21 09:11:45

哦!不知道这个词意,是说怎么他(她)话都说不清楚。霍!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1 09:09:35

嘿嘿,说你还是川普?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21 09:08:39

你说的是,川普应该去教小学。霍霍!

回复 | 0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17-01-21 02:07:28

要是我选了串谱,看过他的就职表演(没超过那个现实秀明星的老底色),我怕他是十足的政治弱智政治病秧子。一天的主调不是努力工作,不是社会和解,还是斗鸡子似地“四年以后我们还要如何庆祝”。傻X! 难怪副总统要得给他补台提鞋,看他那一厢阴阴的脸,我怕他也会烦了。就职典礼大非吉兆,下一个竞选美国总统的只要把串子的口号改一个字,Make America America again! 就成了。

回复 | 1
作者:telehe 回复 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1 02:04:00

muzzy 词意就是脑残,到家不到家的,只要残了就够了。

回复 | 0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17-01-21 01:01:42

原来是一碗五毛钱的稀饭。脑残到家了。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1-20 19:16:18

嘿嘿,川普是存心把文章写的让小学生也能看得懂。这是他的一贯风格。

看到他文中对华盛顿那些官僚的抨击没有?看到他对中国等国家的批评没有?

文章要有沟壑,那才有看头。四平八稳的文章看起来不带劲,听起来更没有劲。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正义永在 留言时间:2017-01-20 19:14:08

土共其实最喜欢川普,美国总统越傻他们越爱,不是吗?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正义永在 留言时间:2017-01-20 19:12:37

这也触了你的痛处?对不起!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正义永在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1-20 18:46:49

脑残到一个什么地步的人才能够写出这样的文章?估计是雾霾吸的太多了老年痴呆提前爆发。另一种情况是得了五毛舔菊(土共)癖,大舔共匪和左派的屎眼。

回复 | 0
作者:正义永在 留言时间:2017-01-20 18:46:14

脑残到一个什么地步的人才能够写出这样的文章?估计是雾霾吸的太多了老年痴呆提前爆发。另一种情况是得了五毛舔菊(土共)癖,大舔共匪和左派的屎眼。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20 18:29:53

文化水平还是要低很多,中低智商治美国,会栽的。嘿嘿!

回复 | 2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7-01-20 16:40:12

http://blogs.wsj.com/washwire/2017/01/20/america-first-full-text-of-donald-trumps-inaugural-address/?mod=e2twp

川普就职演说【摘录】1/20/2017

“长期以来,华盛顿的一小部分人得到了政府的报酬,而由人民承担了代价。华盛顿发财了,但人民没有分享其中的财富。政治家们成功了,但人们的工作失去了,工厂关闭了。企业保护的是它们自己,而不是保护国家的公民。他们的胜利不是你们的胜利。他们的成功不是你们的成功。虽然他们在我们国家的首都庆祝,但在我们国家上奋斗的家庭没有什么可以庆祝的。”

“真正重要的不是哪个党控制我们的政府,而是我们的政府是否由人民控制。

2017年1月20日将被记作为人民成为这个国家统治者的一天。

我们国家被遗忘的男人们和女人们将不再被忘记。”

“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发布一条新法令,让每个城市、每个国家的首都和每个权力殿堂里都听到。从今天起,我们的土地将有一个新的愿景。从这天开始,它将只有美国第一,美国第一。

每一项关于贸易、税收、移民和外交事务的决定都将使美国工人和美国家庭受益。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边界免受其他国家的蹂躏,免于制造我们的产品,偷盗我们的公司,和毁掉我们的工作。”

“在一起,我们将使美国再次强大。

我们将使美国再次富裕。

我们将使美国再次骄傲。

我们将使美国再次安全。

是的,在一起,我们将使美国再次伟大!”

回复 | 4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5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