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爆红网络 2017-10-08 10:07:02

导语:近日一篇来自台湾学界的《看了国民党这个怂样,我才理解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爆红网络。以下是原文:


我想啊,共产党做到了以下几件事情:

第一,避免了中国的碎片化。

如果是国民党打赢了内战,中国面上是统一了,但实际上内部是碎片化的,广西有李、白,云南有龙云,山西有阎锡山,宁夏青海有二马,如果国际上反对,国民党军队基本进不了西藏,也很难控制新疆。

这种内部的碎片化,使得整个国家形成不了合力,经济发展没有统筹性,政治上相互牵制。国家内部的碎片化,其实就是一种面上的统一,事实上的分裂。
让我们看看台湾,一个巴掌大的地方,居然也能分出南台湾北台湾,居然也能分成本土外省,居然还分出了蓝营绿营。国民党的那点能力,如果在大陆,也不知道能折腾出多少个这营那营来。


而共产党,横扫天下,把旧的割剧势力全部扫个干净,把土豪劣绅消灭干净,从上至下全面打通,进西藏,控新疆,从中原到边疆全面统一。从此,中国实现了从版图、政治、文化上的真正统一,从此,这个国家才有了真正的力量。在中国,除了共产党,还有谁能做到这一点?没有!

第二,实现了中国的全面的工业化。

中国这100多年来,为什么一直被人欺负?因为我们是个落后的农业国,是工业化的洋大人打进了落后农业的中国。没有工业化,就没有一个民族的自信。国民党能不能把中国带上工业化的道路?


我想,在国民党的领导下,中国会有工业,但真正的全面工业化是不可能的。在政治上,国民党受制于美国,抗日的时候美国是有支持的,是美国救了国民党的中国,国民党的中国在工业化的进程中,能发展什么,不能发展什么,基本上取决于美国意志。

核武器?别想,航天工业?美国人让发展到什么程度,就是什么程度。航空工业?能修修补补。缺门少类,这是肯定的,很大的可能就是些轻工业,电子工业之类的。中国是个农业国,不象日本有着对重工业的坚持,民族没有内在的工业化要求。

如果没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没有一个工业化的决心,抵抗不住外部的压力和冲击,那么,工业化也只是一个梦想。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不听任何国家的扯蛋,不怕任何国家的威胁,坚定不移的走工业化,还走的先重后轻的道路。

六十多年的奋斗使我们成为世界上唯一的拥有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工业化象什么?就象一个人家,别人家有汽车,你只有二只腿,那别人一脚油门一溜烟就没有人影了,你二条腿跑断了,也就别人一个小时的路程。


我们的工业化象什么?别人家有宝马奔驰,俺们有BYD,差是差点,但俺也不用二条腿走路了!俺也能在高速公路上加加油门!有了工业化,俺们就敢对任何人说,怎么,想打架,那走,咱们找个地方练练去!

第三,共产党给了中国人自信。

几十年前,中国被人打怕了,打到绝望了。人的牛劲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那种装的人文情怀,是要吃饱喝足了才能迸发出来的。许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叙利亚的政府军明明知道被抓到了要被割头还是不拚命,还是投降了,因为这些人不能理解什么叫绝望。


几年来,天天听到的就是枪炮声,每天等着的就是死亡,每天神经高度紧张。要吃的没有,要休息没有,身上脏的象鬼,每天都是这样,人是会抑郁的,会绝望的,对他们而言,死就是唯一的出路,活着就要打仗,打仗就是在撞运,今天不死明天死。

被抓被杀,无非就是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死。人们最勇敢的时候,一般是打嘴炮的时候,嘴巴上牛的不行的人,当真面对生死时垮的比任何人快。

何应钦在接受日本投降的时候,他确实牛不起来,就算日本挨了二颗原子弹,假如那个时候美国苏联就此打住,就那个残破的日本打打中国还是松松的,进攻不行,守住已占的地方还是有余的。他们是听到日本宣布投降了,才出来接个胜利果实。就这样的人有什么心气?

所以,就算日本投降后,中国也没有人敢低看日本人一眼。恨是肯定的,怕是更多的。就算日本投降了,也不敢得罪败兵,想修个好,怕日本人以后再打上门来。

共产党打了朝鲜战争,和苏联对抗了几年,和印度打了一仗,和越南打了一仗,现在,人们牛了,口气很大很大。动不动就骂共产党软弱。好象中国人天生这样牛似的。

现在台湾人看日本,台湾人看美国,就象看到爹一样。如果国民党在大陆,我们估计也就这个样了。

总结一句,看看现在的台湾,看看现在的国民党,我想,也许我们这个民族还真的是命不该绝。感谢毛主席,感谢共产党!


~~~~~~~~~~~~~~~~~~~~~~~~~~

看起来网络上的写手确实很多,托人口气写文章来表达自己观点,也是一种流行风格!这篇文章就写得好。哈哈哈!




浏览(2304) (13) 评论(7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3 20:02:07

蜜蜂根本没有“臆测我的生活我的经历,”动机和必要,你不过一个芸芸众生而已,蜜蜂也只是在回复你跟你交流而已,根本不涉及任何政治倾向。

但是你说蜜蜂“居心叵测“”没良心“”胡搅蛮缠“等,却纯粹是在罗织罪名攻击蜜蜂,你的评论都还在这里,编辑网管读者任何人都可以评判,看看蜜蜂是不是你说成的那样,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春风十里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13 09:01:19

你无需臆测我的生活我的经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本来也不想关心政治,更加懒得和你这样的居心叵测的人多说一句话,摸着自己的良心想想自己说的话的背后有什么吧,当然没有良心就算了。不要胡搅蛮缠我了,没有任何意义。时间是最好的照妖镜,历史会让一切真相大白,等着看看后面吧!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3 06:59:07

可悲可怜而且没有表达自己诉求途径的,你说说,是那些地方?我看的还是有良心的媒体,被控制的连这个都不会提到

你并不在中国生活,所以,你的中国信息不都是媒体告诉你的吗?既然告诉了,连你也知道了,怎么又成为“可悲可怜而且没有表达自己诉求途径的,“。

中国人民常常有成千上万到北京上访,这个新闻你看到过吗?说明什么?说明他们还是有自己的”诉求途径“的。

嘿嘿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3 06:52:15

看来国内媒体自动认可,中国社会形成了明显的阶层。有没有思考过,若是一个成熟文明的社会,怎么会有这么多可怜可悲的“底层人”?

请问:哪个社会没有明显的阶层?一个成熟文明的社会,就会表示没有阶层吗?就会没有可怜可悲的“底层人”吗?

你又不举例不回答,蜜蜂所以说不懂你的意思。

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3 06:45:07

你觉得新天狱博懂了你说的话吗?蜜蜂觉得他也没有完全懂,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3 06:43:26

不明白你要说什么,你评论里面提出的问题莫名其妙?!是啥意思,你不能把要想说的话说明白一点吗?呵呵!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2 16:21:28

中国社会不但【形成了明显的阶层】,还有固化的倾向。这按照邓小平自己的话说叫做【如果我们的政策导致两极分化,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什么新的资产阶级,那我们就真地走了邪路了。】

中国出了马云这样的世界级富豪,还出了杨改兰式的因贫困而杀死自己的亲生子女,然后自杀的贫困农民。按照邓小平自己的【标准】,改革开放彻底失败,江朱胡温走的是【邪路】。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2 16:08:05

【你们提到所有一切人名,都是中国人,都来自中国共产党,对于我们旁观者而言,他们没有高低区别】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其实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他们之中谁当政,会影响到每一个人,包括傍观者。

回复 | 0
作者:春风十里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12 12:16:24

比如武汉大学丢了孩子们的父母们,他们算是底层人吗?他们的诉求没有办法通过正常渠道表达,你说说哪个文明社会是这样?

回复 | 0
作者:春风十里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12 12:12:00

你也暴漏了,你不是客观中正的

回复 | 0
作者:春风十里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12 12:10:19

可悲可怜而且没有表达自己诉求途径的,你说说,是那些地方?我看的还是有良心的媒体,被控制的连这个都不会提到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2 05:53:30

若是一个成熟文明的社会,怎么会有这么多可怜可悲的“底层人”?

你的认识有错误,说说看那个文明社会没有可怜可悲的“底层人”?

呵呵!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12 05:50:01

郭文贵自己暴露的,呵呵!如果真是这样,这次胡温都可能吃不了兜着走。嘿嘿!

回复 | 0
作者: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2 01:44:20

现在不太喜欢去看国内新闻,没有多大用处浪费时间。比如昨天看到如何对待“底层人”这样的话题,看来国内媒体自动认可,中国社会形成了明显的阶层。有没有思考过,若是一个成熟文明的社会,怎么会有这么多可怜可悲的“底层人”?

回复 | 0
作者: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2 01:35:01

你们提到所有一切人名,都是中国人,都来自中国共产党,对于我们旁观者而言,他们没有高低区别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11 17:18:00

【温家宝说不定是郭文贵的老领导?嘿嘿!】

很有可能。郭文贵一听胡锦涛被调查,温家饱被【协助调查】立即出来大骂是谣言。。。可见谁是郭文贵的老领导。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11 14:59:50

温家宝说不定是郭文贵的老领导?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11 14:58:51

有那七项?呵呵!值得民主斗士学习。呵呵!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11 14:16:09

“干部不准有私产”和今天温家饱这样的中国首富霸占中国大量财产格格不入。所以习近平重提【升官发财请走别路,贪生怕死莫入此门】是有道理的。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11 14:12:55

蒋介石在1949年6月8日写的日记有一段为“以敌人之长处为借鉴”,列数中共优点七项,将“干部不准有私产”列为中共优点第一条。

当时八路军(解放军)指挥统一,都服从毛泽东和中央军委的调遣,令行禁止,和蒋军的军队【个人化】、【军阀化】形成对比。共产党党、政、军完全军事化,轻装上阵,军队、地方干部均不发工资,只要吃饭穿衣就可以了。这和蒋军军官的奢侈、腐化形成鲜明对照。当然,后来有人开始腐化了,特别是邓小平的【猫论】横行以后,这些优良传统被破坏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11 11:10:28

故事原来是馒头,蜜蜂跟美国人讲是PZ,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goldenfalls 留言时间:2017-10-11 11:09:10

台湾的问题不是没有钱。民主自由法治看看陈水扁一家人贪腐,就明白制度还是没有办法阻止人类的恶和自私。呵呵!

回复 | 5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11 11:04:58

贪官污吏主要还是高级干部,上梁不正下梁歪!主要还是要修理上梁。嘿嘿!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1 11:03:39

所以王岐山不能走,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10-11 10:20:11

说得对。那种认为毛时代不如邓时代的说法如同下面的吃烧饼笑话:

有个人肚子饿了,到小店里吃烧饼。吃了一个没饱,又吃一个还是没饱,一连吃了7个才饱。吃完了第7个烧饼,他忽然后悔了: “咳!”他对旁边的人说,“早知道第7个烧饼这么好,一吃就饱,一上来就吃它不就饱了吗?何必吃前面那6个呢?”

邓小平就是第7个烧饼。。。呵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10-11 10:16:28

说得对。那种认为毛时代不如邓时代的说法如同下面的吃烧饼笑话:

有个人肚子饿了,到小店里吃烧饼。吃了一个没饱,又吃一个还是没饱,一连吃了7个才饱。吃完了第7个烧饼,他后悔了: “咳!”他对人说,“早知第7个烧饼就能吃饱吃饱,何必吃 浅个呢?“

邓小平就是第7个烧饼。。。呵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goldenfalls 留言时间:2017-10-11 10:11:33

快别提台湾的【民主自由法治】了,那个装尿裤子的陈水扁至今还逍遥法外呢。。。台式【地沟油】牌【民主自由法治】恶心死人了。。。

回复 | 2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7-10-11 10:08:34

关键是拿不出任何拿得出手的东西来取代共产党。

例如:被海外一些人吹捧的温家饱,就因为说了一些好听的【宪政】、【民主】。。。就被吹为什么【开明派】,后来纽约时报一揭露,原来是中国的【马科斯家族】族长。这样的人取代了共产党,改了制,不把中国带到菲律宾那样的社会去才怪。。。再看看海外这些【民主斗士】,强奸犯、贪污犯、乘人之危猥亵妇女、争权夺利。。。比比皆是,无所不有。这些人要是掌了权,成了国家领导,中国还不成了老百姓的地狱???

回复 | 2
作者:goldenfalls 留言时间:2017-10-11 09:59:05

台湾不仅是亚洲第二富、全球第五富,而且实现了民主自由法治。还好意思嘲笑台湾?典型的意淫!

回复 | 1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1 09:56:41

【这种模式,到底是好是不好,就看以后的整体社会发展了】

对。刚刚改开时,大家对美国不是十分了解,看到香车别墅,加上一些【知识分子】忽悠,大家就晕了头了,包括邓赵胡。后来时间一长,发现美国的问题也不少,甚至有的问题比中国的还要棘手,美国的制度问题也很大,包括那些被当作【先进经验】引进中国的体制,其实在美国也被质疑有重大问题。这是,如果还抱着邓小平的那些实用主义旧货不放,谁要是质疑就是【反对改革开放】,就是【复辟文革】的话,这些人不是别有用心(例如:温家饱),就是脑残。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11 09:47:32

没错。就那几位那个样子,有了权还不知道怎么用呢。。。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春风十里 留言时间:2017-10-11 03:02:53

中国取得伟大成就是肯定的,不用怀疑,这来源很多,除了改革开放以外,勤劳肯干的人民和中国广博的资源有很大的优势。但是目前贪腐究竟到了何种程度,以及被人质疑很多中国的钱都流到了西方口袋里,还有越来越严重的暗箱操作,让人不由得对中国未来心存疑虑。这种模式,到底是好是不好,就看以后的整体社会发展了。让百姓过好日子,舒坦日子,心存美好的希望开始每一天的生活,这才应该是当政者最重要的目标。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09 19:27:11

现在海外民主分子直接照搬新华日报的文章把共产党国民党互相换一个位置就可以发表。

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09 19:24:56

共产党当年也指责国民党贪污腐败独裁乱搞。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10-09 13:06:11

导读第一要【政治正确】。谁说只有共产党搞【一言堂】?就万维这点芝麻绿豆大的【媒体】也忍不住呀。。。【海外民主斗士】们要是有共产党那么大的权,比共产党要【毒菜】、【腐败】得多。。。呵呵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10-09 07:03:50

吉歌第一篇文章就上万维导读,估计阿牛、伐木工也没获此殊荣。

鸡哥完全无脑,阿牛和老高至少还是有脑壳的人。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10-09 07:02:15

对,老布什介绍过许许多多美国企业到中国,小布什也一样,他们都是美国许多企业的顾问或者咨询人。呵呵!

中国成为世界工厂,还要感谢他们父子俩。谢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9 06:58:59

郭文贵时日无多,他自己赶紧把“以命换来的中国国家机密文件烧掉”。可见他造谣还心中怕怕,留下那些东西只能为自己找更多麻烦,增加更多罪名。

所以,鸡哥们还有跟着他免费跳的意思吗?!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10-09 06:51:25

众所周知,没有免费的午餐。网络揭露,明镜收了郭文贵的钱,为郭文贵站台背书。万维上的博客特别是那位多维吉哥们,如果不是为了钱那也是因为满足了他们反王岐山的私人目的。

他们的主要目标是王岐山个人,而且主要是造谣别人的隐私,这种行为是政治上下三滥手法是低劣的,谁,为什么,仇恨王岐山?贪官污吏们,这是中国社会的腐败势力,是错误的一方。

全世界各国政府都会反对和惩罚治理腐败问题,中国政府这样做是应该的并没有错。王岐山作为中国政府惩罚治理贪官污吏领导者,这样做并没有错!你可以认为他具体做法有问题,这是可以正面来商量解决的。

所以美国政府公权力并不介入这种下三滥,反而要尽可能避开跟郭文贵和鸡哥们同流合污,包括正经“反共人士”都不屑于跟郭文贵和鸡哥们合群,不接受他们的“烂钱”。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老张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9 06:45:07

同感。文棍有钱请几十个棍粉上他的游艇免费嗨皮,个个嘴角都扯到眼角,小case了。买几个卖字儿,不足挂齿。他亲切操刀可能性很小。吉歌第一篇文章就上万维导读,估计阿牛、伐木工也没获此殊荣。

回复 | 1
作者:老张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9 06:30:56

中国制造是小布什领导这八年兴旺起来的,美国人把工厂或生产线建到中国大陆成为时尚。中国制造了很多以前不造、不会造、造不好的东西。这对民族工业水平提升,贡献匪浅。偶认为小布什兴许是在中国生活过缘故,是对中国非常友好的总统(之一)。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10-09 06:23:26

你分析的这两个很明白。我的想法是多数对数码数据外行的想法,呵呵!

谢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10-09 06:16:29

你的这个评论很清楚说明了“同还是不同”的问题。蜜蜂没有认识到!长姿势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10-09 06:13:38

万维上那位多维鸡哥肆无忌惮连篇累地牍帮助郭文贵造谣惑众放任自流。如果是维护媒体自身经济利益,蜜蜂觉得尚情有可原,如果一分钱没有却让郭文贵坐收渔利,就匪夷所思了!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10-09 06:08:55

蒋介石执政所谓“黄金十年”还在扫荡各省军阀势力,在新疆西藏蒙古并没有行政权力,外国租界还在中国成为国中之国,一直到抗战胜利47年才彻底收回。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7-10-09 05:55:11

论证可以商榷,但观点大约不错,根据中国近代史的事实,似乎还真是只有共产党才能就中国,嘿嘿。

你说得对,从中国大历史来看,毛泽东是朱元璋之后又一位让中国崛起的草根伟人,嘿嘿嘿!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10-09 05:51:39

不解?小布什把中东打烂?!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7-10-09 05:50:42

你急着呢,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10-08 20:40:57

也就是中国所谓的新四大发明,尽管在产品上与西方的一些东西类似,但采取的技术是不同的,而是更大限度地利用了现有的科技,因而最终的产品的功能也是大大高于西方的同类产品。而且西方的这些同类产品已经没有了发展的可能,除了改变到中国的那些技术,比如除非采取支付宝的QR码扫描方式,否则苹果付是无法实现真正的移动支付的,而是必须使用手机之外的专用设备。

wechat让手机语音通讯的能力意思不大了,而是使得所有通讯,包括语音,都优化到数据通讯的模式,将来的手机只需要支持数据就够了,而不需要建立专门语音的通道甚至信号系统,这将大大简化将来的手机芯片的设计(尽管还有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方向是对的)。

回复 | 1
作者:西岸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8 20:30:46

支付宝与paypal并不是一回事,因为要实现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支付宝的online原型与paypal是类似的,目的是为了保护用户的付款信息,不论你在多少网站购物,知道你付款信息的只有一家,这是支付宝与paypal类似的地方。

但如今支付宝的最主要的功能,依靠QR码支付的方式,完全与paypal无关,而是实现了真正的移动支付,paypal根本就不具备这种能力。其实美国目前还没有移动支付的方式,不论苹果付还是星巴克的手机支付,都不是移动支付的概念,而是依靠手机以外的专用设备来实现通信功能。

而这个是中国发明的。

另外,wechat应该是远早于whatsapp。

如今的所谓发明,一般是依照所谓的电子自动售货员的模式,就是所有技术都是已知的(电子秤,信用卡读卡机。。。),但形成的产品的功用是新的。中国目前的这几个东西也是遵循这个模式,并不在于原始技术是谁的,而在于产品的应用领域是不是新的。

比如共享单车,过去在欧洲能看见类似的,但采取的技术是很不同的,美国也是采取欧洲的模式,你必须在存放车子的站点存取自行车,否则不行。

而中国的模式是不需要这样的,因为借助移动通信的GPS能力给车子定位,你可以在任何发现车子的地方取车,也可以把车子扔在任何地方。

也就是尽管都是共享单车,但应用的技术是不同的,导致的结果也是不同的。

回复 | 1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10-08 19:08:22

蜜蜂兄多整点正能量的,气死那些个狗粮养的们!

回复 | 4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10-08 18:08:09

一个社会的发展显然是有一些硬指标的,这个谁也不能不服,而不论社会体制是什么。

社会的发展取决于社会的效率,社会的效率是社会的组织能力决定的,而社会的组织能力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比如现在美国的社会组织能力是不如六十年代的。

回复 | 3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7-10-08 17:41:23

论证可以商榷,但观点大约不错,根据中国近代史的事实,似乎还真是只有共产党才能就中国,嘿嘿。

海内外反共的貌似不少,但反共的除了骂街或哀叹以外,没看到过谁能提出明确的证据,支持任何其他政治力量或个人能够救中国。

国民党算中国的共产党以外最大的政治力量了,国民党行么?别说救中国了,连自己都救不了,已经快被台独党干死了;民运或者轮子?根本就是华人圈的笑料而已;海外骂中国的,基本是50后,40后,30后,甚至N0后的网上老头老太太喷子?再不行就剩郭文贵了,哈哈哈。

回复 | 3
作者:老张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8 17:30:49

中国成为世界工厂,是小布什的功劳。

回复 | 2
作者:牛仔 留言时间:2017-10-08 17:22:39

万维的毛粪真不少。你们毛爷爷在水晶棺里召唤你们昵。

回复 | 4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8 17:06:05

写文章的人有一点矫枉过正的感觉,可能是针对长期以来非毛反共,造谣污蔑新中国的反向思考。为何爆红?有它的道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8 17:02:22

网友们的评论都有道理,谢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10-08 17:01:35

东北工业化的基础,主要还是鬼子的功劳。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7-10-08 16:59:49

另外的角度,比如他指出的三点还是对的。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Shanechen 留言时间:2017-10-08 16:58:10

你说得对!抗日战争还是必须承认蒋介石领导抗战、国军在主要战场的作用!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8 16:55:43

网友月湾儿的评论:

这四个都不是中国发明的,只是推广运用得最好。高铁:德国和日本;共享:美国;支付宝-paypal;阿里巴巴-eBay Wechat-Whatsapp

谢谢!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0-08 16:12:55

毛时代工业发展但还谈不上发达,要用农产品向东欧换工业品,现在倒过来了。粮食不够吃是因为农产品有的支持了越南、阿尔巴尼亚,有的要卖掉换工业品、换外汇,更多的钱用来搞工业化、三线建设、发展国防利器。我上中学时,学校新建一栋教学楼花20万元人民币,可是城市建一个小化工厂国家要投一个亿。试想,这一个亿不过解决几百个人的工作而已,这钱如果用来建教学楼可造500个,造一房甚至二房一厅,可以解决上千户的住房。但是,毛时代为了人人有工做,牺牲了多少人的物质生活水平?工业化是要付出代价的。全国一盘棋,东北的钢材、煤炭、木材、石油、汽车、重工业产品拼命往关内拉,东北盛产大米的地方城里也只供应二斤。日子苦是有原因的,邓右轮子歌颂改革开放不会告诉你这些事实。南方改开,沿海占地利还给优惠政策,东北工农业要给邓笑贫改开试点失败兜底儿,只有干瞪眼的份。不需要什么改开,东北本来自己可以过得很好。邓笑贫压着东北看着她衰退,来证明他的开放伟大。榨干了东北,让工人下岗。军工压缩使国家军工发展落后二十年。砍掉这些“无用”的投资,当然有钱花了,第一笔就用来给老干部补发工资收买人心,邓式改革能不得官心吗?

回复 | 1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7-10-08 15:41:41

这样的文章,连鸡汤都算不上,顶多是一盆稀糊涂浆。夸共产党好,可也不是这么个夸法,没看见习总王书记正打老虎拍苍蝇呢? 换一种思路,如果没有这些老虎苍蝇,中国的发展是否会更快些?

回复 | 2
作者:Shanechen 留言时间:2017-10-08 15:27:49

文章中这句 “他们是听到日本宣布投降了,才出来接个胜利果实” ,太不尊重历史事实了。小时教科书正是这样教育俺,出国后才知道是胡说八道。国军共进行22次大的会战,战死师以上将军200名,战死官兵322万名,这些都是有案可查的,大陆也己承认国军是抗战主力,不再提及 “下山摘桃” 了,到现在居然还有人在睁眼说瞎话。先不论国共谁更能领导好中国走向富强,写文章不尊重历史事实就非好文,或者是别有用心。

回复 | 5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7-10-08 14:49:18

好像“假语村言”红楼梦也是这样说事,嘿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贫农 留言时间:2017-10-08 14:47:27

你也是在毛泽东时代受免费教育和计划供应口粮才活下来嘛。哈哈哈!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10-08 14:46:03

你这是授人以柄,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7-10-08 14:45:38

蜜蜂也是这样看,口气不像,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10-08 14:44:58

中国的解放、土改、暴风骤雨之下,有鸟巢被颠覆;看看美国归化印第安人,不是一样倾覆人家吗?嘿嘿!都有这样一个过程。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贫农 留言时间:2017-10-08 14:39:56

你看看你,不是活着吗?幸好人家没有相信中国人都饿死了。要不然看见计划生育就昏头了!

哈哈哈!

回复 | 6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10-08 13:35:56

希望下一个是消灭共济会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7-10-08 13:30:04

不像是一个台湾人写这篇文章。里面的用语都是大陆人使用的用语。应该是一个大陆人冒充台湾人。

回复 | 5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7-10-08 11:56:00

好文!

回复 | 2
作者:老贫农 留言时间:2017-10-08 11:04:46

台湾人不了解毛泽东在大陆犯下的滔天罪行。毛把一个虽然贫穷但人民自由的中国变成了一个极端贫穷、人民没有自由的奴隶社会。中国今天的经济成就是在否定了毛泽东的错误政策之后取得的,是邓小平给人民松绑之后的必然结果,是中国人民靠勤劳和智慧取得的,不是共产党的功劳。蜜蜂在毛泽东时代能出国吗?能吃饱饭吗?

回复 | 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