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辰辰杨的博客  
加油!  
网络日志正文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 2016-11-20 02:23:45

冬天常常吃火锅刷羊肉,冬天进补的食物都比较滋腻,对于肠胃消化是一种负担,再加上冬天户外运动,不利于我们脂肪的燃烧及血液循环,尤其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一旦想到体重蹭蹭的往上涨都“惊恐”不已,那么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冬季哪些食物是有利于消化但又美味的呢?如果冬天吃些美味佳肴但又可以减肥的食物,那实在是吃货及胖妹子的福利啊。

冬天减肥要选择一些含脂肪少的食物
冬天减肥要选择一些含脂肪少的食物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汤类)

  胡萝卜香肠

  材料:香肠一根,胡萝卜,盐,胡椒粉,醋,鸡粉。

  做法:1.将这些香肠切开,胡萝卜清洗干净,将皮消掉,切成粒状。2.将胡萝卜,香肠,水这些材料一起放在锅中。3.煮开之后,稍微将火关小一些,放调味料就可以。

  减肥功效:胡萝卜是一种富含多种维生素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中医认为胡萝卜味甘,性平,有健脾和胃、补肝明目、清热解毒、壮阳补肾、透疹、降气止咳等功效,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

  南瓜

  材料:南瓜、姜。

  做法:1.南瓜用电锅蒸熟,连皮、连籽一同切成块。2.用果汁机,将南瓜块与坚果、核桃、腰果一起打成浓浆。3.放入锅中,与姜、月桂叶慢慢煮约2小时,让南瓜的香味完全释放。

  减肥功效:南瓜富含维生素和果胶,果胶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的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起到排毒解毒的效果。而南瓜所含的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肠胃蠕动,帮助食物消化,是很好的减肥食材。

冬天多吃水果有利于减肥
冬天多吃水果有利于减肥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水果类)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苹果

  一天一苹果脂肪远离你。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因为苹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和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增加饱腹感。同时苹果中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柚子

  柚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及钙、磷、镁、钠、维生素c以及类胰岛素等成分。研究表明,这些成分能让人产生饱腹感,同时也有效帮助保持血糖浓度水平均衡,更好地控制食欲,起到减肥的作用。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猕猴桃

  猕猴桃也叫奇异果,含有丰富纤维质,可以使人快速消化,排除便秘现象,有效消除小腹突起、虚胖等症状。另外,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对于高血脂症状也有控制的疗效。

冬天减肥早餐推荐茶+小面包的搭配
冬天减肥早餐推荐茶+小面包的搭配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早餐类)

  1、烧牛肉+牛奶+苏打饼干:早餐不求人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50千卡,约为一名成年女性全天所需的1/4。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35克,还含有生理所需的无机盐和钙质。

  这组搭配的突出特点是便捷,几乎不需要任何额外加工,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

  2、茶+小面包:晚起的道理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150千卡,蛋白质5克,脂肪5克,碳水化合物20克(其中单糖5克)。

  习惯晚起的人也需要在起身后少量进食,一杯茶饮的作用是温润肠胃,几只小面包所提供的少许能量不会影响到稍后午餐的胃口,又可以补充空空的感觉,带给午餐更大的从容。

  3、豆奶+蛋白粉+火腿面包:增长精力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25克,脂肪10克,碳水化合物27克,还特别含有植物雌激素。

  如果上午时段将面临脑力的和体力的双重负荷,不妨在早餐中添加蛋白粉,它会让人精力特别充沛。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哪种食材利于减肥

  1、豆类。豆类能让你觉得更饱。最新研究显示,豆类更有助于去除腹部脂肪。秘密就在于可溶性膳食纤维。维克森林大学的学者指出,每天摄入10克可溶性纤维,内脏脂肪会在5年后减少3.7%。吃豆类易胀气的人,可以选择中午吃。

  2、粗粮。粗粮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如果害怕晚餐不好消化,喝一碗浓稠的八宝杂粮粥,减肥又营养。

  3、红辣椒。新鲜红辣椒中的辣椒素能加速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脂肪累积。专家建议,晚上吃红辣椒要适可而止,以免影响睡眠。

  4、凉拌绿叶菜。多吃绿叶菜,尤其凉拌菜能让你少吃高热量食物。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显示,每餐的第一道菜吃沙拉,能帮助你少吃12%的能量。

  5、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营养系主任介绍,醋中的酸性物质能阻碍淀粉的消化,因此能减少每餐摄入的能量。有研究指出,每餐1勺醋,每天摄入的总能量能减少200—275千卡。

  冬天减肥小贴士:

  冬季的晚餐也需要保持适量的清淡,最好是选择一些含脂肪少的食物同时还要保证易消化,而且吃晚饭的时候千万不要过饱。如果晚餐的时候营养过量摄取,就会到这些消耗不掉的脂肪堆积在人体内,从而导致肥胖影响人体健康。解决了减肥晚餐吃什么好的问题,还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进行适量的运动,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代谢体内多余的脂肪,更好的达到减肥功效。


浏览(12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辰辰杨
注册日期: 2015-08-04
访问总量: 328,3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福建会馆和华联总会声讨郭文
· (转)郭文贵是流氓无赖滚出美国
· (转)曲龙曾遭郭文贵构陷获刑15
· 郭文贵或因涉嫌谋杀罪被引渡回中
· 郭文贵纽约住所被围,谢建生在
· 李洪志您是缺钱了?怎么卖方了~
· 郭文贵怒斥法轮功~这是汪咬汪?
分类目录
【辰辰杨的养生厨房】
· 冬吃萝卜夏吃姜 冬天为什么要吃
· 冬天为什么吃了一会就又饿了
· 冬季补肾吃什么食物好
· 冬季进补吃什么补品
· 冬天吃什么可以减肥
· 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
· 冬天喝什么汤可以止咳
· 冬天养生特色菜谱大全
· 冬天喝什么养生茶好
· 冬天吃什么水果好
【辰辰杨的军事杂想】
· 美英两国发动海湾战争为的是摧
· 我国真正的海上"利剑"即将诞生
· 太黑了!世界各强国是这么垄断
· 张召忠神预言再度成真:俄航母
· 揭开美国不会加入亚投行的根本
· 中巴联手让印度近百亿美元打水
· 伊朗网友:中国终于看清了西方恶
· 中国持万亿美债 特朗普不会闹翻
· 辽宁舰两款武器首次开火 谁敢再
· 得罪中国,印度要哭了
【胡言乱语】
· 美国福建会馆和华联总会声讨郭文
· (转)郭文贵是流氓无赖滚出美国
· (转)曲龙曾遭郭文贵构陷获刑15
· 郭文贵或因涉嫌谋杀罪被引渡回中
· 郭文贵纽约住所被围,谢建生在
· 李洪志您是缺钱了?怎么卖方了~
· 郭文贵怒斥法轮功~这是汪咬汪?
· 惊曝:郭文贵和女助理偷情 疑遭全
· 美国法轮功骨干赖善桃病亡
· 哎呀我去,李洪志大法日嫁女,被
存档目录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1 - 2017-08-01
2017-07-03 - 2017-07-19
2017-06-07 - 2017-06-07
2017-05-11 - 2017-05-11
2017-04-09 - 2017-04-09
2017-03-02 - 2017-03-14
2017-02-06 - 2017-02-23
2017-01-05 - 2017-01-05
2016-11-20 - 2016-11-20
2016-09-20 - 2016-09-20
2016-08-01 - 2016-08-02
2016-07-04 - 2016-07-24
2016-04-26 - 2016-04-26
2016-03-08 - 2016-03-22
2016-02-14 - 2016-02-15
2016-01-25 - 2016-01-25
2015-12-13 - 2015-12-20
2015-11-02 - 2015-11-29
2015-10-09 - 2015-10-28
2015-09-07 - 2015-09-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