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菩提智慧  
菩提智慧  
网络日志正文
被人勒索求关帝菩萨,关帝菩萨给予开示-碧霞元君菩萨点化同修钱财被骗的因果 2018-08-22 16:20:52


Wenda20180819A  34:27  被人勒索求关帝菩萨,关帝菩萨给予开示

问:我读一个师兄的分享。一个佛友生意上遇到一个官司,佛友本应该还他80万,可是这个人变本加厉,必须要佛友还150万,佛友很伤心,跟关帝菩萨说,关帝菩萨说明因果:“此事自然不如理如法,你的前世和丈夫欠他一升米,今世他要你十斗米,加倍偿还还不算,要你永无翻身踩地下。他的算盘打得好,他的算盘打得妙,殊不知有我关帝出手降魔中,谁若是做出不如理如法之事,我自不会轻饶,欠债还钱那是天律,如若过分要求我关帝自会出手。阴阳平衡,债务两清,那属于天地管辖之内,若是用人间这些大律过分要求,他已犯下阴律。冤冤相欠何时了?你欠我一尺,我欠你一丈,汝若不修,烦恼不断。此人贪心重,小算盘多,此事我关帝出手。他在人间做了诸多错事,嫁祸于人、邪淫、生意偷工减料,福报消尽,祸事临头还不知晓,不出两年家破人亡。伤天害理之事莫要去做。你们心靈法门弟子给我听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好好地了结因果,我自会护持你们,如遇难缠之人,告知我关帝,我自会查个清楚,在我手下不能有一丝一毫不如理之事发生,你们可要记好。弟子听好,好生念经消业,弘法度众,在我面前发下大愿,你的余生要为弘法大业做出全部贡献,救度流落人间的这些佛子,他们已经在人间污染得面目全非,早日救度他们是你们来人间的责任和义务。”

答:贪啊,这个人太贪了!你们还听不出来啊?如果你们要求关帝菩萨保持公正,在人间不让人家欺负你,应该怎么做啊?应该跟关帝菩萨许大愿。跟关帝菩萨许大愿,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只要一求,马上对方就倒霉(是的)如果对方不如理不如法,关帝菩萨一定会管的。看看心靈法门佛台的关帝菩萨,为什么我们供关帝菩萨啊?降魔除妖。现在很多人就是不如理不如法才倒霉的,还要讲啊?(对的。师父,我们在关帝菩萨面前许大愿,这个大愿指的是哪一方面呢?)“一世修成”啊,“关帝菩萨,我誓愿护持心靈法门,我誓愿要好好学佛,我誓愿清修……”一样的。要跟关帝菩萨讲,讲了之后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只要一求关帝菩萨,你看看对方……我们爱国爱民、遵纪守法,好好地为传统文化弘扬作贡献,为佛法的传承作贡献(是的。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Wenda20180819B 33:30  碧霞元君菩萨点化同修钱财被骗的因果;遇到灾劫要继续做功德,菩萨会保佑大事化小

男听众:师父,上次听了碧霞元君的开示,一个佛友想供碧霞元君菩萨,她从网上给碧霞元君请油灯,结果一个快递给她打来电话,说买的油灯在运输过程中出了事故,跟同修要支付宝账号说赔她钱,叫她加微信后再扫二维码。扫二维码后感觉不对,她打开支付宝,自己账号的5万元全部被转走了。她非常难过,觉得很委屈,给碧霞元君菩萨请油灯遇到这种钱财诈骗,心里说不出的伤心,5万元钱没有了,心里想不开:怎么学佛还这样?碧霞元君菩萨马上对她开示:“还觉得委屈?你有什么好委屈的?你的果报现前,有一世你与陌生人发生命案,这是你们的母亲慈悲,用5万了结你的命案。你现在的身体大不如从前,果报很快就到,这是你们的母亲慈悲,才出此下策,了结你的缘分。如若不请我到你家园,怎会遇到此人?果报来时无法躲避,你会付出更大的代价!现在心中有些想不开,埋怨你们的母亲和我碧霞元君,“为何修佛会有如此果报”,如若你不修佛,事情就大了,也是业力牵引于此。我到你家园是和你有些缘分,不然我不会帮你化解此恶缘。心中还有些怪罪于我?我碧霞元君掌管南瞻部洲36个省份,每人所求之事无不灵验,你还在此怪罪于我,也罢,如若心结打不开,大可不必供养于我,我自不会和凡人一般见识,还是会保佑你们心灵法门弟子。”请师父开示。

台长答:如果真的是碧霞元君给她讲话,那么她5万块钱……相当于这个数字应该可以回来的。因为我现在没看图腾,如果看图腾会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们假设是真的话,菩萨另外一个手会给你的。菩萨帮你消掉一个业,虽然你损失一些人间的钱财,但菩萨还是会从另外一个角度还给你的。如果不是,那么你自己接受教训了,说明你的心不诚,人家说破财消灾了,对不对?(对)实际上,在中国民间,碧霞元君非常灵验的,因为中国民间早就流传的一个说法叫“北元君,南妈祖”,实际上指的就是泰山奶奶和妈祖娘娘。所以说碧霞元君是中国北方地区的保护女神,“碧霞”指的是东方的日光之霞。其实菩萨是很灵的,只是我们自己做事情本身也有做错的地方,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至少你还是有做错的地方。明白了吗?(感恩师父。师父,佛友给碧霞元君菩萨请油灯这件事让佛友损失5万元,菩萨慈悲,以此了结佛友欠下的命案。我们拜佛念经,有时候也会碰到吃亏的时候,有时候也会抱怨自己学佛念经菩萨不保佑,实际上可能已经是大事化小,报掉了,是这样吗?)一般地,花钱消灾那是真的,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钱不能解决问题才出大事(对)叫她也不要想太多,继续做功德,可能会有一些钱财还给她的(好的,感恩师父。如果心里怀疑、抱怨过菩萨没有保佑,需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呢?)像这种礼佛大忏悔文的话,最好跟菩萨讲,最好念15遍(好的。师父,我们碰到事情如何判断是自然业力受报,做错事被惩罚,还是菩萨保佑大事化小而消业呢?)要看的,每个不同的问题有不同的答案,每个人自己的功德、能量都变化无常的(明白。请师父讲几个我们生活中遇到的菩萨帮我们大事化小的事例吧)你都知道还要我讲?本来这个人应该出车祸的,一撞,车烂了,人没事,不叫大事化小啊?本来这两个人要离婚的,后来碰到菩萨给他化解了,两个人不离婚了,不是大事化小啊?本来这个人生癌症的,菩萨给他找了个好医生,一看,病看好了,这不叫大事化小啊?(是。同修还问道:“请问碧霞元君菩萨,您说掌管南瞻部洲36个省份,中国有34个省级行政单位[注:有23个省,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那剩下2个是哪?不知道这样理解对吗?请碧霞元君菩萨开示。”碧霞元君菩萨说:“你们这些愚痴之人,新加坡、马来西亚也属于我的管辖范围,心灵法门的佛子很多,我自然也会去护持,算不算我的管辖范围呢?”)碧霞元君真的很厉害,她讲的对的。我告诉你,碧霞元君连道教都管的。她本身是属于神仙的,有点像天上的玉皇大帝管天上一样,她是管人间的。她本来就是属于道教,明白了吗?(嗯。师父您看,我们有观世音菩萨,但是道教也有慈航真人,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是啊,都是一样的。多呢,道教信观世音菩萨,道教拜观世音菩萨的(是。弟子一直想去普陀山,但是一直没有机会)以后吧,总有机会。


============================================================


也许正是你不经意的一次转发刚好帮到别人,找到新的希望. 不论是婚姻, 家庭,求子,事业,健康, 孩子学业等, 或者超度亡人,流产或打胎的孩子等,都有特定的经文可以的对症下药,帮你化解问题,欢迎您咨询多伦多观音堂 647-748-0828 10:00am to 6:00pm 周一至周日,全年无休。书籍光盘完全免费结缘。

多伦多观音堂地址:Unit C, 291 Progress Ave., Toronto, ON  M1P 2Z2

台长博客 最新博客网址 

http://lujunhong2or.com/ 

微官网 http://xlch.org/

随喜转发!功德无量 

心灵文化网 http://www.xinlingwenhua.co (好消息)

心灵文化网 手机APP软件下载

www.xinlingwenhua.org


浏览(95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菩提智慧
注册日期: 2015-09-26
访问总量: 309,5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分类目录
【风水,玄学】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被人勒索求关帝菩萨,关帝菩萨给
【疾病&成功案例分享】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精彩图腾
· 拨得云开见日出——心灵法门网友反
· 大唐冤结已千年,女王情债还千年
· 心灵法门让我起死回生走向光明
· 结婚十年不育,学佛吃素终圆妈妈
· 心灵法门治好女儿的抑郁症,并让
【因果教育】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周末好去处】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诸佛菩萨慈
· 多伦多观音堂2017大年初一祈福头
· 【小故事,大智慧】一个和尚
· 人生的三盏明灯
· 卢军宏台长2016新年祈福开示和素
· 心灵法门 小房子 视频简介
· 加拿大观音堂文化中心最新招收义
· 智慧之语6
· 诚邀您在周末的闲暇之余来观音堂
· 多伦多观音堂周六共修活动/免费
【白话佛法】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四
· 《金刚经》是最伟大的佛经经典之
· 能量会改变生活质量——摘录卢台长
· 观世音菩萨请华佗上仙和地藏王菩
· 碧霞元君菩萨,地藏王菩萨,观世
· 破除我执贪瞋痴 学佛开悟不愚痴—
· 千处感召千处应,何处不是观世音
·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那亲身经历
存档目录
2018-11-09 - 2018-11-20
2018-10-31 - 2018-10-31
2018-09-09 - 2018-09-24
2018-08-16 - 2018-08-22
2018-07-04 - 2018-07-27
2018-06-12 - 2018-06-12
2018-05-10 - 2018-05-10
2018-04-11 - 2018-04-30
2018-03-05 - 2018-03-05
2018-02-07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5
2017-12-10 - 2017-12-10
2017-11-10 - 2017-11-30
2017-10-05 - 2017-10-12
2017-09-05 - 2017-09-05
2017-05-04 - 2017-05-11
2017-04-03 - 2017-04-13
2017-02-01 - 2017-02-01
2017-01-15 - 2017-01-22
2016-11-22 - 2016-11-22
2016-08-18 - 2016-08-18
2016-04-22 - 2016-04-28
2016-03-24 - 2016-03-24
2016-02-18 - 2016-02-18
2016-01-03 - 2016-01-21
2015-12-01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8 - 2015-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