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菩提智慧  
菩提智慧  
网络日志正文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例 2018-08-22 16:37:50

Wenda20180819B  17:58  梦见在世的人变成动物;水族是否跟杀生有关

问:梦到在世的人变成了动物,比如变成猫、狗、鱼、虾等,是说明这个在世的人……

答:他死掉之后一定会投畜生。很厉害的!已经变给你看了(梦到他变成大熊猫,他死后就变成大熊猫了?)对啊。说明他在人间的时候做了一些畜生的事情,但是他这个人还是很可爱,不跟人家争斗。但是前世一定跟大熊猫有过冤结,他才会投的(梦到一个人变成龙虾,使劲地变回人形,但却只能变大,变不了人,这是什么意思?)一样。完了!保证一样!要投水族了(师父。您上次讲了水族,其实水族也和人间一样,水族也是一个大的范围,是这样吗?)是啊,水族也是一个大的空间啊。就是跟人间一样,它有它有的水晶宫,它有它水上的世界(在人间看,水族就是龙王掌管,是这样吗?)对啊,龙王就是掌管水族的。东海龙王、西海龙王,南海龙王、北海龙王,还有北海蛟龙。地就是他们的水,人就是变的,变来变去。很多人长的那个样子像龙王一样,有吗?长得五大三粗的,那个脸像不像龙?(像)一样的(明白了。有些地方水灾特别严重。是不是这个地方伤害了水族,杀业特别严重,导致水灾?因为水灾跟水族有关,都是水,是这样理解吗?)要看的,实际上有些地方每年就有一次到两次,或者每两年一次的这种水灾。实际上,你讲这个道理完全正确,但是人家说“我们没有伤害龙族啊,没有伤害水族啊,为什么会这样啊”,你的上辈子的上辈子的上辈子,做了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冤结,在这个地方,所以你就每年承受它的报复,所以他的子孙万代说“我没有做过坏事”,你问你,你爸爸做过坏事,会不会报到你身上?你爷爷……(报三代)至少三代(明白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Shuohua20180713  03:40  为何有的小动物能投人

问:在6月23日图腾节目里,师父看到有个小女孩身上有只壁虎,原因是女孩家人在关窗的时候不小心把壁虎压死了,师父说那只壁虎原本之后要投人的,可是被人压死了,附在女孩身上。师父说一只鸡要死300多次才能投胎去大一点的动物,那么一只小壁虎是什么原因促使它能在下一世就投人呢?

答:我问你一句话你就知道了:为什么有的鸡能投人,有的鸭能投人,有的鱼能投人?为什么有的猴子也能投人?为什么有的大猴子投不了人呢?它还是前世的造化照样在它身上(哦)你去看一个有修的人,经过百千万劫之后,他照样回来可以做人(对的)佛陀那年代,佛陀不是告诉过我们吗?提婆达多,他不是残害菩萨吗?他最后还是能够投到人间,他还能成为一个阿修罗,或者成为一个菩萨,因为他的根基太深了,他做错的事情只是给他现报,报完了,他的根基还在。明白了吗?(明白了)

Wenda20180126  37:14  前世被强奸的女人变狐狸来讨债

问:师父,您好。我上次1月24日打过电话,感恩您给我加持。印尼法会我去做义工,师父您帮我加持一下,让我一定能去。

答:印尼法会,你好好求菩萨就去了(师父,您上次让我许49张小房子,我念完;后来我又给东方台师兄打电话,他叫我许一个21张小房子,我也念完了;又许了49遍礼佛大忏悔文,我也念完了。我现在想问师父,应该再怎么许愿?我现在还是不舒服。21张念完后,我又接着许了21张,才念了6张)很好啊,念啊,21张一拨一拨不能停的(我知道)我问你,烧水的时候下面一直有火,是不是一直开着了?(是的,师父,我知道)你停掉就没了(我知道我业障深,师父)你当然业障深了。像你,报在你的肉体上,报应啊(是的。师父,您帮我感应一下吧,我头顶上很厉害的,就在我头顶上。您帮我感应一下我家佛台怎么样吧?我觉得我家佛台不是很干净)你现在灵性上身啊(我是1964年属大龙的,您帮我看一下吧)今天不看的,看什么?好好念经(我知道好好念经,我天天在家里好好跟着师父、菩萨妈妈念经的,我一定跟着师父好好修)《BHFF》看吗?(我天天看,天天听。我现在不听师父的录音,不看师父的《BHFF》,都念不了经的。师父的每一期《BHFF》的开示,法会的开示包括我拜师的法会那个……)哎,听我讲啊,你打进电话来听你讲的?(对不起,师父,我错了)你自己好好念经,你现在身上那个灵性不走掉,你怎么念啊?(是的)21张、49张就能念好了?你讲给我听啊?(我知道)许愿啊(我再怎么许?您和我说一下)不会许啊?69张小房子不会讲啊?

(好的,感恩您。师父,您帮我感应感应,我是租了个房子在这个地方,我老是看到佛台上有不干净的东西……)知道就好了,很不干净啊(师父,您帮我看看吧,1964年属大龙的)好了,不再跟我讲了,我已经跟你讲了,小房子都告诉你多少张了,还要看啊?一点不长智慧的(对不起,师父。我这69张是给我房子的要经者还是给我个人的要经者?)你自己的(那我房子的要经者我许了49,快要念完了,我要不要念房子的要经者?)不要念了,没关系的。快点了,如果你再不把他超走,你的脑子会出问题的(是的,师父,我现在大脑根本就控制不了。师父,我现在看到好像是个狐狸在我佛台上)对(师父,在我头顶上)是狐狸精啊。你上辈子是个男的,你强奸人家女人啊(对不起,师父,我太坏了)这个女人现在变狐狸了。这辈子让你投胎做个女人,你看你有智慧啊?你看看你的身体上受到多少摧残?你的感情上受到多少折磨,还要讲啊?(是的,师父。我现在跟你打着电话,我浑身都在抖搂)好了,马上就热了。我告诉你,你赶快念经,没有其他办法,否则这狐狸不会走掉的(好的,许69张?)嗯

(好的。我现在就想请您看看我租的这个房子的气场,我适不适合在这继续住着?)好好念,能搬就搬(不要在这住了,是吧,师父?)能搬就搬吧(师父,您帮我看看佛台这个位置我放得对不对,我那天做了一个梦……)我已经跟你讲了,你现在不要再讲其他话了,你现在有条件就搬走,不要在这里了(哦,就是这个位置不好,这还是在海边)好了,再见了(师父,我每天的功课礼佛大忏悔文是5遍,可以的吧,师父?)可以的。好了,再见了(感恩您,师父)唉,她都不知道,她那个狐狸已经在我边上,在找我了。这些人怎么弄啊,我把她救了,我叫那狐狸离开她了,它跑到我这里来了。她再跟我接气场的话,那狐狸就老在我这边上不肯走了。哎呀,真的是,救人啊……你们来救啊,看看,“师父啊,师父啊,师父……”我来叫,你们头痛不痛?再来个灵性跑过来,你痛不痛?谁看了谁都怕。这个男人强奸人家的时候,你看看什么德性啊,你看看那个样子。还要我讲啊,我看了都恶心死了。听她现在讲话这么客气,“哎呀,师父,师父……”你看看过去他做那些坏事的时候那种烂样啊…

Wenda20171222  41:38  老龟被同修所救,报恩愿做心灵法门护法

问:师父,我想分享观世音菩萨救度众生的神奇经历。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救度众生,包括六道的众生。有一个师兄在黄河旁边救了一个近20斤的大甲鱼,然后又救了几只小甲鱼。结果他回到家的时候,突然脑子里接收了这个意念:“10只甲鱼被你救,机缘都在冥冥中,待我修成正果时,就是老龟报恩日。”这个同修感到很奇怪,是不是这只老龟肯定也是一个修行的?它作为老龟被救下来了……同修心里很挂念这个事,他跟观世音菩萨说:“观世音菩萨,您慈悲慈悲救度这只老龟吧,它当时也是龟壳上受了伤。观世音菩萨您救度它,让它做心灵法门的护法。”

到了第二天,他突然收到了老龟给他的这种意念:“佛门子弟你听我言,是我老龟来说话,虽然我言语不成句,是我老龟来传话。佛门子弟你听好了,我老龟在黄河水区十余年,身体伤痕累累,多亏那天救度,老龟在这里感恩观世音菩萨,是观世音菩萨的弟子救度我,今天还要给我老龟送衣钵。佛门子弟你放心,老龟知道你有难处,老龟会尽我所能帮助你,让你事业顺心家和睦,保佑你一家福禄长。感恩师兄的慈悲送我老龟3张XFZ,心灵法门的弟子就是不一样,LJH师父是天上人间大菩萨,我愿意皈依心灵法门做护法。”师父,这个是真的。

答:我曾经在马来西亚放了一只老龟,我一看,那是一个日本和尚(哎哟!)为什么修行的人没修成特别容易投龟?因为长寿。很多人修心都能够长寿,修心的人至少可以得到长寿,下辈子特别长寿。但是如果你在学佛当中走偏了,你可能就变成异类了。就是这样,很可怜的。所以它们也有法力的(对。它说:“我愿皈依心灵法门做护法。”其实是观世音菩萨已经救度它了,是吗?)你去看看,有多少菩萨踩着那些龟、龙、牛过海,那些就是这种没修成的。你们如果修到现在修得很好,你可能会一事无成吗?不可能的。因为你修得很好,你本身就有功德,你本身就有法力。但是到了最后,你没修成走偏了,对不起,那就这种“法力”了。看看《西游记》里边都有法力的

(像这只老龟,只要你救了它,它懂得报恩,是这样吗?)当然了。像这种其实就是有点仙了,它死掉之后就是仙(哎呀,真的是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不仅救度我们人道,其他道也在救啊)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哪个道都救。你们掉个钥匙找不到了,她也救。菩萨真的是……(师父,老麻烦观世音菩萨……)

没事。你记住了,不是“麻烦”,观世音菩萨是这样的,她看见你们修心特别开心。包括救度我们、帮助我们,她的确也是背的,只是观世音菩萨这种背是增加她更大的能量,她会得到天地宇宙之感应,所以她的能量会变化越来越大。我只能跟你讲到这里。也就是说,当一个人越来越做好事,他是得到更多的人拥护。就这样的道理(因为你是人间菩萨,真的是这样)对。你不帮助人间……很多人说“观世音菩萨会觉得很烦的”,不可能的,怎么会烦呢?(是。弟子也感受到了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慈悲,她那种爱真的是……)连小小的师父,我都没觉得烦。我一辈子活着不就是救人吗?跟人家讲道理吗?人家来求我,我什么时候觉得烦啊?没烦(没有)不管谁打进电话来,我都是耐心回答(是。师父,有时候我听您的图腾节目,有的人还问,弟子都觉得烦了,师父就耐心地笑一笑又给他解答了。哎呀,真的……)这就是你们跟我的差距。很多人就是烦了,都觉得“哎呀,这个人怎么这么矫情!不停地问”(对对,是)

Wenda20180107A  34:07  黄河老龟现身说法:前世修行偏差、贡高我慢、有加害师父之心

问:师父,我上次说的那个黄河老龟被观音菩萨的弟子救了,您还记得吗?(记得)它不是皈依观世音菩萨,做了心灵法门的护法了吗?(对)它有话对师父和广大佛友说。

“一言难尽呀!心灵法门的弟子们,你们要好好修呀!遇到这么好的师父,一定要跟着LJH师父好好修呀!我老龟前世修行不当走偏差,今世受报投生龟身。我是位出家的修行者,在寺庙里跟随师父修行,修行数年,就因为贡高我慢,狂妄自大,以为自己修行得很好,比师父都好,不尊师重道,还有加害师父之心呀!死后受报投生龟身,在黄河受苦多年,幸得观世音菩萨点化,遇到菩萨的弟子,救度我老龟脱离苦海。

我愿意跟随观世音菩萨的弟子,多做善事,帮助众生开悟,让我老龟有做功德的机会,早日能去到菩萨身边修成正果,能在菩萨妈妈的紫竹林修行是我老龟的福报,请菩萨妈妈开恩,给我老龟机会,给我老龟做功德的机会。请菩萨妈妈再给我任务,让我多做些功德,好早日在菩萨妈妈身边修行。菩萨妈妈,您给我立功赎罪的机会,我感恩戴德,请菩萨妈妈恩准老龟去您身边修行,我修成正身要做心灵法门的大护法,护持LJH师父,大菩萨呀!大菩萨呀!我要告诫心灵法门的这些弟子们:你们几世的修为遇到这么好的师父,一定要尊师重道,好好地珍惜你们的师父呀!不要学我老龟呀!在这里给我老龟忏悔的一个机会,我对不起我的师父,师父,我错了。”分享完。

答:现在看到了吗?这个完全是真的。像这种记载在古书里很多,都是一样的。一旦投了龟身,投了动物身的时候,等到它懂了之后,再要回来多难啊!它要创造机会,不容易。所以我昨天还在讲我们的法师不能贡高我慢,害死自己的。师父看到了,我就讲,但是有些师父不讲的,因为他修养比你高,你看不起他,师父他很清楚,他就知道你贡高我慢,他不讲你,他想让你自己开悟;或者有的师父就觉得“哎呀,真的没有悟性啊!”他就不讲你,不讲你,你自己越走越陷越深,到了最后你要觉得自己……像刚才那个老龟还会陷害师父(是,它说有加害师父之心)加害师父就是下去了,你看投个龟身。

所以很多的乌龟都是有修为的法师,因为它修不成正果的话……我上次在马来西亚放一个很大很大的像千年龟一样的,我一看,它就是一个坐在那里的日本和尚(哎呀!)所以你看日本人不是叫“忍者龟”吗?其实它们修忍的,忍就是能够延寿、长寿,是这个道理。你去看龟的身上那一块一块的,是不是有时候我们猛一看像衣服上什么东西?所以我不想多讲。大家想一想,有时候真的要懂得,既然一朝皈依佛门,一朝修心了,就要把所有的都放下。你已经学到佛了,为什么不能把自己的贡高我慢放下呢?你是什么?你不要有自我,有我相,不能着相的。自己好好地,你今天脸红都是有我相,脸都不红了,你就改了,“我算什么?”你成功了。是这样的概念。

(师父,这次分享,老龟能去到观世音菩萨的紫竹林修行吗?它说去观世音菩萨紫竹林是它的福报)这种要看的。像它这种还是有点福报的,但是也是很可怜的。因为龟也会做梦,它睡觉,任何动物都会睡觉的。它也是魂魄去修,修到一定的时候,最后是龟身亡,就是它的龟身死掉了,死掉之后它才能投胎,跟我们人一样的。它真正地能够到菩萨边上去,其实就是重新投胎,投做另外一个身了,也就是说它的灵魂能够上升到比方说天界或者阿修罗,是这个概念,它的龟身一定会死掉的。就像我们人,人很不容易,人有身体的时候,他的境界就可以到阿罗汉果,会得到菩萨果,所以人是特别的。但是真正地成为菩萨、成为阿罗汉,你还必须要把自己假的身体脱掉,你如果不脱离这个假的身体,怎么能够得到真的佛性,做菩萨?因为真的菩萨是没有这个臭皮囊的。很多人把自己的臭皮囊看得这么重。

(明白。师父,老龟菩萨说“请菩萨妈妈再给我任务,让我多做些功德,好早日在菩萨妈妈身边修行”,它说的功德、给它任务,具体指的是什么?)其实你想一想,它现在实际上用它的灵魂在帮助别人。它现在给你们讲的这些话,你广播里讲出来,你说它功德大不大?(大)难道你以为这个老龟在你们放生的时候爬到你们边上来,被你们一下子放到河里边去,它这叫功德?这个一辈子都解脱不了的,它的功德因为它的悟性还在。所以龟不能杀的,记住,杀乌龟的人千年不轮回啊!就是下了无间地狱,千年不能轮回上来的,很厉害的,跟杀人一样的(明白了。师父,老龟这样说“徒儿想修成正身,做心灵法门的护法”)人身也叫正身,三善道都是正身,人道、阿修罗、天道都是正身(刚才我还不明白,您这样一讲,明白了。如果这样给老龟分享出去,它能消很多的业,是吗?)那当然了!今天你就是成全了它,你今天把它的话在广播里一讲,这么多人听到,护法神、菩萨都听到,很快它这个龟身就没了,很快就上去了(哎哟!感恩师父的慈悲)你说你有没有功德?你不是救了一个龟命了?

(明白。昨天我们给师父放大甲鱼,有个同修就梦到甲鱼上天了。这是什么意思?)这就是变成瑞兽了,上天了(我们买了好几只很大的甲鱼,很大)这个厉害,放到海里去,你不是大放生?所以有时候你放下去之后,有些人“嘿,我再捞上来”,你知道捞一次的人什么果报吗?一百世全部都是投甲鱼,全部都是乌龟。他捞一次,一百世都投不了人(明白)你叫他们去捞好了,有什么办法?就像很多人一样,碰见小流氓、强盗,劝他:“你们不要作恶啊,作恶的话有报应的。”“哼!有什么报啊?抢啊,杀人!”你说最后进监狱的是谁?最后枪毙的是谁?又不是劝他的这个老妈妈,是他本人!(对,明白了。谢谢您对老龟的慈悲开示。您也是慈悲它,感恩您)对。听你一讲,算了,它肯定上去了。能够听到它讲话的那个同修过几天再听它讲一次吧,你就知道它在哪里了。

这个世界的一切,不是说你不知道就不存在。我们从小还不知道太阳、月亮、银河系、太阳系,什么都不懂,存在吗?(都存在。那您说在古代有什么银河系、星系,那时候也不懂啊)对。四维空间你懂吗?暗物质你懂吗?(真的不知道)空气当中没看见细菌,你不伤风感冒?你不给人家过到?(是啊。我们小时候不学习,就知道是人间,哪知道这个球、那个球的。师父,那个同修反馈,我定会反馈,感恩您的慈悲,其实师父就在慈悲它了)对。

Wenda20180114A  03:58  被同修所救的老龟在师父加持下,已到观世音菩萨的紫竹林修行

问:师父,您上次叫我反馈老龟的那个事,师父说它很快就走了,现在真的是,那个同修都记录下来了,大家通过反馈去体会师父的慈悲吧。

老龟菩萨说:“两位恩人请代我老龟给卢师父带句话,老龟感恩LJH师父帮我老龟来到菩萨妈妈紫竹林修行,感恩,感恩呀!如果遇不到心灵法门的弟子,遇不到恩师LJH,我老龟不知还要在这黄河受苦多少年,所做恶业……也不知我老龟修行几世才有此福报,到观世音菩萨妈妈身边修行啊!”

感恩LJH师父给菩萨妈妈说情,最后推我老龟一把,帮助我来到紫竹林修行,是我老龟的大福报呀!我这异类之身能受到LJH师父你的点化,我老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心灵法门的感恩之情,唯有告诫天下有缘众生,心灵法门是正法,我愿意跟随心灵法门,为心灵法门做护法,护持心灵法门!为那些不尊师重道的弟子感到可惜和悲哀,遇到这么好的师父还不知珍惜,不识人间大菩萨,可叹众生多悲哀!”

答:那次你跟我讲的时候,实际上我已经给它加持了,人家很可怜(对啊!)因为看它的前世就是比较可怜的(师父说了句“好了,算了,它过几天就上天了”,我当时就体会到师父的慈悲,您在默默地帮助它)对啊,推它一把。所以很多人走的时候,如果他好好修,师父肯定会帮他推一下就上去了。你想连个乌龟我都能推得上去,对不对?(师父,弟子不明白,您那天有说一个弟子您也把他推了一把,您这一推是能消掉百分之几的业呢?)呵呵,这个相当于什么情况你知道吗?比方说你今天的车发动不起来了,师父帮你一下子发动了,你说是百分之多少?你也可以说你本来是一个完全不能动的东西了,你上不去了,我今天帮你推一下,你上天了,你说这个能量大不大?(大大)就像过去很多人举荐某一个人,说这个人真的很好。这个人本来是很好,但是没人知道啊,但是他跟某位领导、跟皇上一举荐,“哎呀,这人好”,好了,到翰林院了,礼部尚书了(明白了)那是部长啊!有些人真的靠举荐的,你修得再好,你没有……比方说天官、地府有时候看你身上还有很多的毛病,或者你还是有些新业,他在犹豫不决,或者可上可下的,都有的,如果你有一个人担保,那很快就上去了。你说说看现在拜师也要有介绍人吧?一看这个介绍人是谁,这个介绍人是非常努力的,肯定批他了,就这么简单(对对。那师父,弟子往生的时候,您也推弟子一把吧!)哈哈哈,我不知道啊,我比你年纪大(不不不,师父在我们心中……)到时候如果你们真的……如果能早推那就早推,但是比我晚的呢,以后你们可以叫的,一求,师父也会来帮你们的,一样道理。

(师父,接着观世音菩萨告诉这位同修:“老龟菩萨这次在广播里做了大功德,你师父又帮它加持,它已经在菩萨妈妈身边了,把它安排在紫竹林修行,待它修行圆满赐它正身,弘扬心灵法门,做心灵法门的护法,感恩你的师父吧!是你师父助老龟一臂之力,帮它达成心愿。”)

嗯,观世音菩萨总是这么谦虚。你想想看,那不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力量啊?哪有我什么事。你记住了,全是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没有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谁能做得到啊?我也做不到

(师父,我觉得您也谦虚。弟子有个地方不懂,“把它安排在紫竹林修行,待它修行圆满再赐它正身”,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我先讲给你听人就知道了,它龟在兽类,它阳寿到了,它一直在修,就像你们现在在师父身边修,修到你们缘分到了,走了,走了之后赐你正身就是上天了有果位了,明白了吗?(嗯)就是修行的环境。有的人自己修就比较累了,万一没有修成呢?你在师父身边修总不会出偏差吧?(嗯)待修成圆满,赐一个正身,就是说你可以上天,然后你就超脱六道了,就是有个圆满的果位(哦,我还以为它会下来在人间投胎做护法修行呢)对啊,有可能。因为它是龟类,它是兽类,所以它有可能再到人间来做某一个位置、大官,或者再来护持心灵法门,这种完全有可能的。但是我们人类,人就是三善道的,那直接可以上去了,明白了吗?(哦,明白了)它现在就是上去了,它也是提着它自己的龟身,因为它的道不一样(明白了)

Wenda20180819B  29:22  为何有些古代帝王将相的坟墓至今找不到

男听众:古代一些王侯将相的坟墓至今无法找到,或者是找到了也因为各种原因都没能打开,是否说明墓的主人往生后已在天界以上,或者他本身就是有来历的,所以有墓葬守护,后人无法找到,无法打开?这样理解对吗?

台长答:你看秦始皇死的时候,他让这么多兵马俑陪葬,但是他真正的墓穴在哪里?你找都找不到(对)他就是造了很多假的墓穴。因为古时候易经八卦当中讲,一个人如果贵为天子,他的尸体最好不要显化人间,不要在人间,因为他以后走掉被人家挖出来的话,会影响他在天上的天魂(哦,明白了)有这个讲法。所以过去有些帝王将相的墓碑总是弄得跟普通人一样(明白了,就像埃及金字塔也是这样)对啊,实际上它永远是个谜。你看中国古代有多少朝代,有些人讲起来这个墓陵是他的,实际上都是假的陵园,真正的陵园你不知道在哪里(对,明白了)



===========================================================================

也许正是你不经意的一次转发刚好帮到别人,找到新的希望. 不论是婚姻, 家庭,求子,事业,健康, 孩子学业等, 或者超度亡人,流产或打胎的孩子等,都有特定的经文可以的对症下药,帮你化解问题,欢迎您咨询多伦多观音堂 647-748-0828 10:00am to 6:00pm 周一至周日,全年无休。书籍光盘完全免费结缘。

多伦多观音堂地址:Unit C, 291 Progress Ave., Toronto, ON  M1P 2Z2


台长博客 最新博客网址 

http://lujunhong2or.com/ 

http://www.xlfmwz.com

微官网 http://xlch.org/

随喜转发!功德无量 心灵文化网 http://www.xinlingwenhua.co (好消息)

心灵文化网 手机APP软件下载

www.xinlingwenhua.org


浏览(278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菩提智慧
注册日期: 2015-09-26
访问总量: 308,8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分类目录
【风水,玄学】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被人勒索求关帝菩萨,关帝菩萨给
【疾病&成功案例分享】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 精彩图腾
· 拨得云开见日出——心灵法门网友反
· 大唐冤结已千年,女王情债还千年
· 心灵法门让我起死回生走向光明
· 结婚十年不育,学佛吃素终圆妈妈
· 心灵法门治好女儿的抑郁症,并让
【因果教育】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肺不好,鼻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五
· 天上瑞兽,人间动物修成精投胎案
【周末好去处】
· 卢台长精彩节目摘录——诸佛菩萨慈
· 多伦多观音堂2017大年初一祈福头
· 【小故事,大智慧】一个和尚
· 人生的三盏明灯
· 卢军宏台长2016新年祈福开示和素
· 心灵法门 小房子 视频简介
· 加拿大观音堂文化中心最新招收义
· 智慧之语6
· 诚邀您在周末的闲暇之余来观音堂
· 多伦多观音堂周六共修活动/免费
【白话佛法】
· 怨是生出气的根源——卢台长给全世
· 无生无灭 事物本质——摘录卢台长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四
· 《金刚经》是最伟大的佛经经典之
· 能量会改变生活质量——摘录卢台长
· 观世音菩萨请华佗上仙和地藏王菩
· 碧霞元君菩萨,地藏王菩萨,观世
· 破除我执贪瞋痴 学佛开悟不愚痴—
· 千处感召千处应,何处不是观世音
·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那亲身经历
存档目录
2018-11-09 - 2018-11-20
2018-10-31 - 2018-10-31
2018-09-09 - 2018-09-24
2018-08-16 - 2018-08-22
2018-07-04 - 2018-07-27
2018-06-12 - 2018-06-12
2018-05-10 - 2018-05-10
2018-04-11 - 2018-04-30
2018-03-05 - 2018-03-05
2018-02-07 - 2018-02-25
2018-01-04 - 2018-01-25
2017-12-10 - 2017-12-10
2017-11-10 - 2017-11-30
2017-10-05 - 2017-10-12
2017-09-05 - 2017-09-05
2017-05-04 - 2017-05-11
2017-04-03 - 2017-04-13
2017-02-01 - 2017-02-01
2017-01-15 - 2017-01-22
2016-11-22 - 2016-11-22
2016-08-18 - 2016-08-18
2016-04-22 - 2016-04-28
2016-03-24 - 2016-03-24
2016-02-18 - 2016-02-18
2016-01-03 - 2016-01-21
2015-12-01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8 - 2015-10-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