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s if there was a fire lit  
溪山作伴,雲月為儔。但樂清閑,樂自在,樂優遊  
网络日志正文
破繭成蝶我選擇成長 2022-03-16 01:19:13

陌生人的愛如冬陽一般溫暖著我。一天放學後中途碰到暴雨,我連忙跑上公共交通,“剛還好好的,如何忽然下起雨了…”我愣愣望著窗戶外面,雨分毫沒有小的意思,反倒越下越大。到站了,嗯!沖!我猛然鑽入雨裏飛奔回家了,“同學們,同學!”有些人高喊。一把傘遮擋住了我,我回頭一看,一位不認識的姐姐對於我笑了起來,“我們家也是往這裏,一齊回去吧!”讓成長中的愛把我們的日常生活越來越精彩紛呈璀璨!讓世界更幸福吧在孤單中成長:在孤獨中發展壯大每每我一個人的時候一直感覺,自身是那麼的孤單,多麼的的孤獨,可是認真一想,這世界上,哪一個取得成功的人員並不是在孤單的環繞著下成長、並不是在孤獨寂寞的日裏頭發展壯大的呢孤單與孤獨如母親,一向在勉勵我成長發展壯大。孤單與孤獨是變幻無常的。

它既可以散發於無形中、性教育,如夜色到來,從八麵包抄而成,彌漫著於天地間,彷徨於心靈深處,將一個正巧必須孤單寂寞撫抱的你徹底環之中。也可以僅僅聚斂成一個點,象一只鼓槌,輕輕地敲擊你的心中,讓你覺得緊急、奮發圖強。有時,它又如傍晚的落日,慢慢地在你的凝望和歎惋當中落下來,沒法追逐,讓你感慨人生的短暫性與對美好的生活的憧憬。孤單與孤獨,有時候是抽象化的,甚至是沒法猜透它的樣子,可有時又好像實際形象化的,他好像就在你的面前,遮擋你通向光輝的大路,讓你想盡辦法的戰勝它、擊敗它。孤單與孤獨的覺得,有別於心寒,更有別於崩潰,是一種溫暖的痛疼。大家是必須它來溫暖和鼓勵,並體會痛疼的。

就想如夜的小孩必須夜晚母親的溫暖關愛下睡過去,逐漸強健成長。大家剛出生時,孤單寂寞寄形於母親的孑宮,因與母親分離出來而孤單,那時大家以哭泣聲回絕孤單,抵觸孤獨;相隨而至的則是一個全新升級的世界。在這個世界眼前,大家逐漸忘記了孤單,擊敗了孤獨,並迷上這一最新的世界,象全部新鮮事物一樣,快速地在孤單中成長、在孤獨中發展壯大。孤單與孤獨,提高了大家求真的衝動,提高了我們必勝的自信心。在這個環節中,大家對生疏的世界充滿了巨大的求知欲;因而,在短短兩年當中,大家學會了講話、走動、與生疏世界溝通交流的方法和融入現代社會的時尚潮流,並盡最大的的很有可能去掌握周邊的世界。這不僅超越時間與空間的層面,甚至是飛越化學物質到精神實質的變化。

孤單與孤獨在不一樣的環節方式上各有不同,但有一點,所有人都無法永久性孤單寂寞,可又沒法與之徹底悖離。孤單與孤獨,它在恰當的過程中會不期而來,也在恰當的過程中會悄悄地漸行漸遠。而孤單寂寞的來臨和離開中間,經常出現一種新的能量,新的希望和新的理想化隨著而成,併入駐心裏,這時,孤單與孤獨又何嘗不是太陽龍寶寶“不經過一番寒澈骨,怎得紅梅花香氣撲鼻香”,為了更好地自身的滿意和長遠目標,我滿足了在孤單與孤獨中掙脫,我很喜歡在孤單與孤獨中思索,我期待在孤單與孤獨中冥想訓練。大量的情況下,我只是把它當做任性的孩子,任它隨意去,每一次看到它的情況下,它的樣子都是有了全新的轉變,我喜悅地見到,原來孤單也可以使我們成長,孤獨也可以使我們發展壯大!

浏览(257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人参
注册日期: 2015-12-18
访问总量: 136,6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靜脈曲張什麼時候需要手術?
· 流量卡哪個最合適,看看這個你就
· 企業網站為什麼要做優化提高?你
· 乳癌怖恐怖的是發作乳腺癌複發,
· 破繭成蝶我選擇成長
· 你是什麼類型的敏感肌膚,敏感皮
· 白發的年齡正常嗎? 60歲以下有很
分类目录
【科技】
· 靜脈曲張什麼時候需要手術?
· 流量卡哪個最合適,看看這個你就
【健康養生】
· 企業網站為什麼要做優化提高?你
· 乳癌怖恐怖的是發作乳腺癌複發,
【綜合】
· 破繭成蝶我選擇成長
【心路历程】
· 你是什麼類型的敏感肌膚,敏感皮
· 白發的年齡正常嗎? 60歲以下有很
· 英語學習提高離不開正確學習方法
· 攝影師約拍接單以及怎么進行定價
· 新的研究表明: 二合一注射! 更好
· 智慧物業管理中訪客管理系統有何
· 使用心電監護儀出現這5個問題,
· 按揭利率太高了? 這裏有五個小貼
· 一類防護類醫療器械醫用隔離防護
· 藥品包材檢測工作范圍主要包含哪
存档目录
2022-09-24 - 2022-09-24
2022-04-05 - 2022-04-05
2022-03-16 - 2022-03-30
2022-02-15 - 2022-02-23
2022-01-11 - 2022-01-11
2021-12-06 - 2021-12-30
2021-11-04 - 2021-11-24
2021-10-15 - 2021-10-21
2021-09-06 - 2021-09-30
2021-08-06 - 2021-08-30
2021-07-08 - 2021-07-29
2021-06-02 - 2021-06-30
2021-05-06 - 2021-05-26
2021-04-09 - 2021-04-26
2021-03-02 - 2021-03-29
2021-02-04 - 2021-02-23
2021-01-20 - 2021-01-28
2019-01-03 - 2019-01-03
2016-02-22 - 2016-02-29
2015-12-18 - 2015-12-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