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梅菜扣肉  
扣肉  
https://blog.creaders.net/u/108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夏季家裏開風扇還是太熱?教你3個妙招吹風比空調還涼,太爽了 2023-10-25 00:38:18

917712362336681997.jpeg

夏季家里开风扇还是太热?教你3个妙招吹风比空调还凉,太爽了

夏天,很多家庭会打开电风扇,億世家好唔好为了让家人有一个凉爽的生活环境。如果夏天开风扇,很多朋友还是会觉得太热。今天就教大家三个方法,让大家在吹风扇的时候感觉比空调还凉快。

今天,我国城市的天气逐渐转热。億世家好唔好许多家庭为了使他们的家庭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很早就打开了风扇。然而,如果夏天在家里打开风扇,很多朋友会觉得在家里越来越热。夏天在家里用风扇会不会太热了?教你3招空调比空气调节凉快,太凉快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方法。

夏季家里开风扇还是太热?億世家好唔好教你3个妙招吹风比空调还凉,太爽了

一、如何开风扇更凉爽?

1、风扇改造

首先,准备两个空塑料瓶,切掉瓶底,然后钻一些小孔,然后把塑料瓶绑在风扇后面,瓶口朝下,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一些冰块,把它放进瓶子里,再打开风扇,你会感觉到一丝冷气,冷却效果很好。冰融化后,水会留在瓶子里,拧开瓶盖让水流出来,然后继续加冰,继续享受凉爽的寒风,拥有一个凉爽、健康、经济的夏天。

2、巧用花露水

夏天被蚊子咬了后,我们国家都会进行选择通过涂抹花露水来止痒,当花露水涂抹在身上的时候,会有自己一丝凉爽感,同样的,我们也可以把花露水涂抹在风扇工作上面。首先需要准备就是一块抹布,用花露水市场完全打湿,再用有花露水的抹布擦拭风扇,也能把扇叶擦拭一遍,最后一个打开中国风扇你就会因为觉得,不仅电扇的风更凉爽了,吹出来的味道同时也是一种非常的怡人,并且企业还能发展起到具有一定的驱蚊作用。

夏季家里开风扇还是太热?教你3个妙招吹风比空调还凉,太爽了

3、风扇前放湿毛巾进行降温

可以找一条毛巾浸泡在风扇前面,然后打开风扇,热空气瞬间变凉。你也可以在窗前挂一条湿毛巾,只要有风,效果是一样的。或者你可以使用其他液体,如稀释的香水,厕所用水等。原理: 吹风时,毛巾表面上的液体空气速度加快,液体蒸发,液体从空气中蒸发,所以温度降低。

二、吹电风扇有哪些误区?

1、反射吹风

在吹风扇时,要尽量减少电扇的风直接吹到身体,可以通过反射吹风的方法,比如把风扇的方向对着墙角,让风通过墙角反射吹在身上,这样就可以减少长时间吹电风扇对身体带来的伤害。

夏季家里开风扇还是太热?教你3个妙招吹风比空调还凉,太爽了

2、摇头吹风

睡觉时,如果我们觉得自己需要开电风扇进行降温,可以把风扇设置成摇头的模式,这样不是吹出来的风相对比较分散,身体有发散热气的间隔时间空间,可以通过减少对身体的伤害。

3、毛巾遮挡吹

用风扇吹风时,可将枕巾或毛巾夹在风扇前面,或用蚊帐纱布覆盖前面。这样,风扇吹出的风就会穿过毛巾或纱布的盖子,而且会很柔软发散,减少邪风直接吹到体表的机会,减少致病的可能性。

4、喷雾风扇不能长时间吹

市场上有一些新颖的带喷雾的风扇,通过风扇的水箱,喷出雾气然后和风一起吹动,对干燥环境有加湿的功能,但如果对着身体长时间吹,就可能让这些水气渗入身体骨骼,引起风湿。

夏季家里开风扇还是太热?教你3个妙招吹风比空调还凉,太爽了

5、直吹身体要定时

很多学生朋友说,直接吹把风扇的风速调到档不就好了吗?风很小的。其实就是这种思想认识自己还是对电风扇的危害社会认识能力不够全面深刻,如果没有一个晚上都这么对着吹,微风也会持续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侵害,引起疾病,除非您将风扇移到较远的位置。

夏天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首先要选择一个“多变”的风扇,也就是有很多吹风档位,比如睡风,柔风。

第二,风扇不能指向一个方向和位置。因为被风吹到皮肤部位的汗液蒸发快,温度明显下降,而不被风吹到部位,汗液蒸发慢,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带来一般的不适。

第三,风扇与人之间的距离超过2米。如果家里没有这样的条件,可以把风扇对着墙吹,让风折射。

夏季家里开风扇还是太热?教你3个妙招吹风比空调还凉,太爽了

长时间在风扇前吹风,容易引起感冒、感冒、腹痛、腹泻等疾病。一个半比一通常是可取的。

第五,温度超过30℃时,不要选择超大的挡风玻璃,因为风扇吹出来的风也是高温。人体主要靠汗液蒸发散热。电风扇吹得太多,皮肤表面温度下降,毛孔堵塞,身体内部的汗液排不出来。不仅会觉得热,还会引起疲劳、腰酸背痛,这就是所谓的“出汗”。

现在天气不是高温,所以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不需要打开空气调节,一般的风扇可以让家庭降温。在夏天的时候对风扇有很多关注,我们建议选择一个比较柔软的水平,因为长时间吹风扇,很容易引起感冒、腹泻等疾病。



相關文章:

炎熱的夏天,為什么吹電風扇感覺越來越熱?

夏天可以開多少度的風扇?哪個月適合開風扇?

電扇在夏天越來越熱了?教你三招,比空氣調節酷多了,太實用了

炎熱天氣:使用室外工作風扇的技巧

熱天打開風扇,記得蓋上毛巾,知道人不多,知識不多


浏览(584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扣肉
注册日期: 2016-02-04
访问总量: 81,8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海外倉中轉的優勢是什么
· 如果你想從頭建立CMS,具有遷移
· 夏季家裏開風扇還是太熱?教你3個
· 年金險的“功能與作用”:一文讓你
· 皮膚越洗越粗糙幹燥,背後還有小
· 當你抱貓咪時,在它眼裏,會有這
· 這種廚房清潔劑實際上是三聚氰胺
分类目录
【教育】
· 這種廚房清潔劑實際上是三聚氰胺
· 使用激光來去除汗毛需要經過的4
· 年輕人,多少存款才能讓你真正隨
· 我可以在沒有通過律師資格的情况
【世间百态】
· 海外倉中轉的優勢是什么
· 如果你想從頭建立CMS,具有遷移
· 夏季家裏開風扇還是太熱?教你3個
· 年金險的“功能與作用”:一文讓你
· 皮膚越洗越粗糙幹燥,背後還有小
· 當你抱貓咪時,在它眼裏,會有這
· 冬蟲夏草菌粉的七大作用,七種含
· 注意力不集中?西方媒體:試試這
· 淺析生活方式與淚溝的關系:掌握
· 你需要知道的關於棉花對環境的驚
存档目录
2024-03-12 - 2024-03-12
2024-01-14 - 2024-01-14
2023-10-02 - 2023-10-25
2023-09-18 - 2023-09-22
2023-08-21 - 2023-08-27
2023-05-19 - 2023-05-19
2023-04-05 - 2023-04-25
2023-02-09 - 2023-02-09
2022-12-28 - 2022-12-28
2022-10-18 - 2022-10-29
2022-09-02 - 2022-09-02
2022-08-18 - 2022-08-26
2022-07-23 - 2022-07-23
2017-09-20 - 2017-09-27
2016-06-26 - 2016-06-26
2016-04-06 - 2016-04-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