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张西的博客  
作家,主要作品:《海外剩女》《爱别离》《国家荣誉》等  
网络日志正文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四: “贞操男人” 2016-05-02 12:42:07

  你说咋那么逗呢?”栗秋和菁喆从湖边散步回来,说起最近在“蜜蜂”网遇到的一个男人。

  “咋啦?”菁喆还想着上午在老人院与汉克斯的聊天。汉克斯有点伤感,因为另一位原飞虎队“驼峰航线”队员去世了,明天汉克斯要去参加他的葬礼。那名队员跟老人是一个维修小组的,当年他俩高中毕业,一起从波士顿报名,去了中国抗日战场。汉克斯感叹,跟他一批的队员,没剩下几个了。他已做好准备,等着到天堂与其他队友们相聚。

  “我遇到了一个贞操男人。”但栗秋跟菁喆说的是眼前发生的事。与往事无关,与远去的中国抗战无关。

  “看把你乐的。”菁喆回过神来。

  “来来来,先看看这封邮件,再判断一下他是不是变态。”栗秋打开电脑,让菁喆看信,她自己捂着嘴笑。

  亲爱的中国女孩:

  谢谢你的美丽而性感的照片。我很幸运,你真的是漂亮极了。我在曼哈顿的一所私人高中教中国近代史。我喜欢中国历史和文化。2000年至2005年,我一直住在纽约市,2006年至2008年6月,我在北京读书。我喜欢中国、泰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美食。我父母来自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我最大的爱好是旅游、享受美食和烹饪。我的一个弟弟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附近生活,我的妹妹跟父母现在都住在加拿大。

  那么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想找什么样的女人呢?

  首先我非常喜欢顺从女人,所以我想找一个特别有控制欲的女王,我希望她是一个百分百的老板娘。请回答下面这几个问题:

  1.你有兴趣给一个愿意顺从和听话的男人当女王吗?我将让你成为一个绝对霸道的女王。

  2.在我的女王面前,我永远都是唯唯诺诺的男人,什么事都由她说了算,你愿意做这样的女人吗?

  3.你愿意给我制定无数的规则吗?包括无论在家里还是公共场所,都必须服从和疼惜你。我喜欢一个女人给我制定许多规则。

  4.你愿意让我为你穿上贞操带吗?只有当你想要的时候,我的贞操带才打开。现在,我有一款CB-6000贞操带,你可以在谷歌里搜索它的价格。平时我穿上它,有助于我能100%顺从和听命于我霸道的女王。

  我希望你能看重我的贞操意识,如果我愿意为你穿贞操带,你对我有兴趣吗?希望听到你的回复。

  迈克尔

  看到这儿,菁喆咧嘴笑了:“这人有毛病吧?什么乱七八糟的,甭理他。”

  但栗秋调皮地说:“我给他写了回信,就想逗逗他,看他到底想干什么?你不觉得美国男人太有趣了吗?在中国,恐怕很难找到想象力这么丰富的男人,显然他喜欢受虐,喜欢被女人控制,我想,女权主义者或女性主义者喜欢这种男人。”

  “反正我恶心这类男人,男不男女不女的,这世界岂不乱套了吗?”菁喆不屑地说。

  “纵观历史,现在本来就是乱世。这种景象在中世纪或在其他国家,你还没有这个运气遇到呢!所以,网络世界是个万花筒,也是个无底洞,更是个藏污纳垢的地方,关键是怎么正确看待,以及能不能洁身自好。”

  栗秋给“贞操男人”的信是这样回复的:

  亲爱的迈克尔:

  你好!看照片你是英俊的。

  我想回答你的问题:

  1.我很有兴趣当一个像中国皇后似的霸道的女主人,我喜欢被我未来的丈夫照顾和服务。

  2.我想在未来的家中,做一个说了算的女主人,丈夫对我言听计从。

  3.我想给我的丈夫一些规则。例如,首先,我的丈夫应当尊重和理解我。每当我给他打电话,他需要立刻回复,并告诉我他在哪儿,在干什么。其次,我丈夫要懂得我,知道我想要什么,并且帮助我实现我的目标。第三,我要求丈夫一辈子都跟我在一起,并且手拉手一起变老。

  4.我对一个自愿为我保持贞操的丈夫很感兴趣。

  下面,你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你以前结过婚吗?

  你有孩子吗?

  你愿意到波士顿来吗?

  ……

  菁喆却浮想联翩。如果不是来到美国,如果不是有着剩女的尴尬身份,如果不是急着把自己嫁出去,如果不是认识了栗秋,如果不是栗秋手把手地引着她在网络交友社会里闯荡,她永远都是个只知道黑白两色也长不大的老姑娘,对于这种人性的复杂根本无从认识和理解,也就没有遇事不乱的淡定和从容。“贞操男人”的再回复,证实了他不仅变态,而且他作为一种类型的男人,正普遍存在于美国社会中,菁喆不欣赏他们,但可以绕着他们走。美国社会有一个潜规则: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人们要尽可能不去打扰别人的私生活。

  亲爱的中国美女:

  我从未结过婚。也没有孩子。你怎么样?有孩子吗?你想与我有一个孩子吗?我很高兴,你想成为无论在家里还是公共场合,都要统治我的霸道的女王。其实我更喜欢你在卧室能霸道些,这样我会更快乐!

  我也很高兴,你想要每天都把我的“公鸡”锁定在贞操带里。这是让我100%顺从和服从你的最有效最简单的做法。这种方法真的很好,它能控制我不做其他事情,从而保持我对你的忠诚。但是你真正了解为什么我穿贞操带能使我们保持良好的关系吗?你明白为什么要锁定和控制我的“公鸡”是很重要的吗?因为只有这样,我就没有时间和机会手淫了。

  我希望在所有时间都是一个听话的好男人,我也喜欢用我的嘴去吻女王的私处,只要你想让我给你快乐,我就能给予。噢,你应该规定让我做这事的次数,你愿意让我一个月做一次或几个月做一次都行,如果你想,让我天天做也行。因为你是女王,你在卧室里很霸道,我会用我的嘴来满足和顺从你。另外,你应该控制我所有的银行卡,也可以随时查看我的邮件和手机短信,只要你认为这样做高兴,你都可以做。因为你是我的女王。

  迈克尔

  栗秋得出的结论是:“典型的虐恋型男人,尤其喜欢在卧室里被女人虐待,真变态。”

  菁喆担忧地说:“这男人的母亲是否知道儿子如此怪异?如果她知道了会不会痛心?反正这事放在我身上是受不了的,如果我有这样的儿子,恐怕早去撞墙了。”

  栗秋没再搭理这只 “公鸡”。一个月后,这个变态男人又发来邮件, 他说,圣诞节之后,家里来了两个女人,她们每天让他做饭、洗衣,还让他戴上贞操带,还在卧室里跟他没完没了地做爱,那段时间他很兴奋。为此,他很渴望栗秋能来家里,狠狠地虐待他,如果栗秋愿意,她可以用鞭子抽他。

  栗秋笑了笑对菁喆说道:“我还是省省手劲儿吧,没时间跟这种人玩。”

 

浏览(1999)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张西
注册日期: 2016-02-19
访问总量: 300,9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海外剩女连载之四十二: 纽伯里街
· 海外剩女连载之四十二: 即兴悼词
· 海外剩女连载之四十一: 扯谎
· 海外剩女连载之四十:冬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九: 越战老兵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八: 新泽西乡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七: 婚姻难民
分类目录
【海外剩女】
· 海外剩女连载之四十二: 纽伯里街
· 海外剩女连载之四十二: 即兴悼词
· 海外剩女连载之四十一: 扯谎
· 海外剩女连载之四十:冬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九: 越战老兵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八: 新泽西乡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七: 婚姻难民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六: “按摩男”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五:飞虎队员
· 海外剩女连载之三十四: “贞操男
存档目录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29
2016-05-02 - 2016-05-17
2016-04-05 - 2016-04-27
2016-03-01 - 2016-03-30
2016-02-19 - 2016-0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