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eeeleee的博客  
闲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108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总统候选人有史以来第一次直接与亚裔对话zt 2016-10-29 18:06:32

2016年大选投票日是11月8日。不论您是否密切关注此次大选,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华人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规模参与大选,并以绝对优势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川普。 因为川普保护国土安全,严禁南部边境非法移民和叙利亚难民入境,维护社会安全秩序,提高基础教育水平,改善医疗保险系统,提高妇幼保健, 反对以肤色为唯一标准的平权政策等, 基本符合华人传统社会和道德理念。

a5d01f492331TcOYvLeV.png

华人挺川团这个草根组织自年初开始成型以来,为支持川普付出了大量时间,人力,财力和物力。挺川团代表于2016年6月3日到川普比富利山庄与川普及其团队见面商讨在美华人议题。 前几天,川普专门向亚裔发表视频讲话,感谢包括华人在内的亚裔对美国国家建设的历史贡献,感谢亚裔对他的支持与信任,并发誓上台后会尊重亚裔诉求。 这是美国总统候选人有史以来第一次直接与亚裔对话,并保证上台后尊重亚裔的利益。 这次大选华人对政治的关注与参与度也达到空前,让美国政坛和民众大吃一惊。在关键摇摆州宾西法尼亚,华人挺川义工已经为川普扫街拉票近6000家,是所有义工里名列前茅的,川普及其家人已经多次邀请华人义工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

奥巴马从政的8年, 美国国力渐衰,军事力量消弱,中产阶级严重萎缩,贫困人口大幅增高,社会治安混乱,民族矛盾加剧,警民关系紧张,非法移民膨胀,恐怖袭击频发,社会道德歪曲, 同性恋婚姻和男女同厕合法化,作为勤劳持家,重视教育, 遵纪守法,按时纳税的华人社团,深感奥巴马民主党政策对华人利益的侵犯和践踏。希拉里作为30多年的老牌政客极尽腐败, 身负班加西,邮件们,基金会等丑闻,通过党内作弊挤下选民支持的桑德斯成为民主党提名人,最新民主党总部邮件泄露和她的竞选团队主席邮件泄露进一步提供了她知法犯法,贪得无厌,钱权交易,巴结华尔街金主,接受外国政府政治献金, 出卖国家利益,泄露国家机密的确凿证据。这样一个腐败,甚至是有罪的政客居然可以堂而皇之地竞选总统,并得到90% 以上主流媒体的袒护,这是美国政治的悲哀。美国民众对民主党已经厌倦,这一情绪通过社交媒体人们的讨论可见一斑。

华人通过微信,脸书,推特,“油管“等社交媒体宣传川普, 现在又走下网络用实际行动支持共和党,是一大政治进步。无论11月8号川普是否当选,我们华人这次都是大赢家,因为这次的挺川浪潮是美国政坛和民众改变对华人印象的开始,我们华人从此以后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是强大的票仓,我们将用手中的一票引起关注, 从而逐渐成为美国政坛不可或缺的族裔。


(原文:hotpinklady 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921755.html)


*注:虽然本人不认为华人以“绝对优势”支持川普,也不认为很快华人就会成为“强大的票仓”,但非常认同华人支持川普的理由。也鼓励大家积极参政议政,甚至为了您的理想捐上起码的35刀。呵呵。


浏览(1962) (16)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eeeleee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6-10-29 18:58:04

看着面熟,不知道哦。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6-10-29 18:27:37

照片中,前排左起第2位(树着拇指的)很像导演李安的帅哥是哪位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keeeleee
注册日期: 2016-04-29
访问总量: 155,0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司法部长巴尔辞职信全文翻译
·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该给谁?
· 邮局选票的漏洞 如何窃取选举
· 受不了!她太美了!
· 谁赢了总统辩论最后一战?
· zt 俄国特工偷了拜登的 laptop
· 彭斯第一Fly第二
分类目录
【闲的】
· 司法部长巴尔辞职信全文翻译
·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该给谁?
· 邮局选票的漏洞 如何窃取选举
· 受不了!她太美了!
· 谁赢了总统辩论最后一战?
· zt 俄国特工偷了拜登的 laptop
· 彭斯第一Fly第二
· 老川被删贴,却说的没错 新冠=大
· 黑女人为我们搬货 拜登又出种族
· 川普是否平安决定新冠是否严重
存档目录
2020-12-11 - 2020-12-15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1 - 2020-09-26
2020-08-13 - 2020-08-30
2016-11-02 - 2016-11-09
2016-10-04 - 2016-10-29
2016-08-22 - 2016-08-22
2016-05-07 - 2016-05-19
2016-04-29 - 2016-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