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eeeleee的博客  
闲的  
https://blog.creaders.net/u/1108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希拉里侄女要投特朗普-希拉里太自私!zt 2016-11-07 13:45:15

希拉里·克林顿的侄女玛茜·斯密特(Macy Smit)准备反戈一击,在美国大选中把票投给特朗普。在她看来,伯母希拉里竞选总统是自私之举,无非是想名垂史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总统。

  25岁的玛茜目前是一名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的美容美发师,她的亲生父亲是比尔·克林顿同母异父的弟弟罗杰·克林顿。

  近日她接受雷达在线名人绯闻网(Radar Online)采访时说,克林顿夫妇多年以来都没有照顾过她们母女俩,疏远的感情索性让她决定投票给特朗普。

  她说:“虽然我至始至终都是民主党党员,但这次我百分百支持特朗普。我们现在需要像特朗普这样的人站出来。但是我那位伯母希拉里只不过是出于私心,想在史书上写上一笔:美国史上第一位女总统。”

  她认为,多年以来一直感觉和他们亲情感不足,克林顿夫妇没有接济过她们母女二人。

933d5beddf25cdacbc79618b4ab12bc6.jpg

  玛茜与生母和继父在一起

  2010年,18岁的她在接受内幕新闻网(inside vision)采访的时候,曾声泪俱下地诉说她靠食品券过活。

  希拉里参选曾打出口号“致力于美国家庭的福祉”,玛茜认为这不过是一个谎言。“他们夫妇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好。”不过她也没再对此作出进一步的评论。


玛茜每天在美容美发院工作10到12个小时,她嫁给了美国空军的一位气象学家德里克·斯密特(Derrick Smit)。他在今年6月受命在科威特执行任务,负责协调联动伊拉克的空军部署,并将于明年1月份返回国内。去年玛茜怀孕后不幸流产。



  玛茜·斯密特的母亲马尔萨·斯皮维(Martha Spivey)今年50岁,出生在田纳西州,与玛茜的生父罗杰·克林顿(Roger Clinton)在80年代早期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目前她和第二任丈夫罗尼(Lonnie)住在库克斯维尔(Cooksville)。上周三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在11月8日的美国大选投票中,她不会浪费精力去投给任何一方。

  马尔萨还说去年在女儿流产住院的时候,她曾多次打电话给玛茜的生父罗杰·克林顿,但是他从未去医院看过女儿。马尔萨还说:“希拉里夫妇也就是喜欢空谈耍嘴皮子,说什么‘为了美国的所有家庭’这都是谎言,希拉里连自己的侄女都不认,还谈什么家庭责任?”


浏览(759) (3)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eeeleee 回复 bioz 留言时间:2016-11-07 16:30:45

wow, that's crazy~

回复 | 0
作者:bioz 留言时间:2016-11-07 15:08:45

https://m.youtube.com/watch?v=9itWsqzFMVo

https://m.youtube.com/watch?v=UDAybzlZqqY&feature=youtu.be

这里都没人看吗

回复 | 1
作者:bioz 留言时间:2016-11-07 14:56:43

http://www.zhihu.com/question/52274412/answer/129928465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1-07 14:18:59

对比川普怎样做人的吧。

http://news.creaders.net/us/2016/04/26/1667425.html

回复 | 0
我的名片
keeeleee
注册日期: 2016-04-29
访问总量: 154,9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司法部长巴尔辞职信全文翻译
·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该给谁?
· 邮局选票的漏洞 如何窃取选举
· 受不了!她太美了!
· 谁赢了总统辩论最后一战?
· zt 俄国特工偷了拜登的 laptop
· 彭斯第一Fly第二
分类目录
【闲的】
· 司法部长巴尔辞职信全文翻译
·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该给谁?
· 邮局选票的漏洞 如何窃取选举
· 受不了!她太美了!
· 谁赢了总统辩论最后一战?
· zt 俄国特工偷了拜登的 laptop
· 彭斯第一Fly第二
· 老川被删贴,却说的没错 新冠=大
· 黑女人为我们搬货 拜登又出种族
· 川普是否平安决定新冠是否严重
存档目录
2020-12-11 - 2020-12-15
2020-11-05 - 2020-11-05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1 - 2020-09-26
2020-08-13 - 2020-08-30
2016-11-02 - 2016-11-09
2016-10-04 - 2016-10-29
2016-08-22 - 2016-08-22
2016-05-07 - 2016-05-19
2016-04-29 - 2016-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