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烟雨一舟梦一舟  
淡淡烟雨 淡淡愁  
https://blog.creaders.net/u/11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同桌的你 2007-11-08 13:23:21
我的大学时代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学校度过的,我们有教室,还有同桌。我的同桌本来是位大眼睛的女孩子。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她男友的同桌是个很酷的男生, 就叫他A吧。A的成绩是一流的,蓝球是一流的,书法也是一流的, 可他就是不喜欢笑, 即使那个成天和男是玩儿作一团的我, 还是有些怕他。 那时候我喜欢比较阳光的男生。

大三的一天同桌对我说\'老对, 我要和A换座位了\',我听了如五雷轰顶,可又不能棒打鸳鸯。就这样A成了我的同桌。也从此走进我的世界。开始我们还是很少说话,我还是有些怕他。

一天晚自习的时候,他在我的桌子上放了一个翻开的日记本,上面只有三个字\'敢翻吗?\' 我鬼使神差的翻了一页。看到了一首诗,就是写我的,前面记不清楚了,记得最后两句\'高跟鞋叮当,风吹欲倒,倒了,也不敢扶!\'。

那天晚上这个很酷的男生吻了我,记得那是四月份,晚上还是有些凉,我一直在发抖。我们从此开始了校园情侣生活。接下来的日子,和你们经历的应该是一样的吧:) A对我非常的好,如果没有这场恋爱,我恐怕真的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男人可以目不转睛的只看一个女人。一直到今天我都坚信,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就是他!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不再和男生们玩成一团,不再嚣张的在校园了大喊。我增加了一个娱乐活动,就是站在远处看他打球。终于毕业的一天来了,经过了努力的挣扎之后我们还是选择了分手。 送他走的前一天晚上,他把他的大手盖在我的脸上,再轻轻挪开,然后用他的手作尺子,告诉我我两个眼睛之间有多宽,我的嘴巴有多大,他说这样他就永远不会忘记,只要闭上眼睛就可以看到我,我们都没有哭,一直都没有哭,即使是那个经常可以泪如泉涌的我。

回到家了,爸爸妈妈的疼爱加上无数的朋友聚会,让我很快恢复了原有的光彩,仿佛忘记了那个很酷的A。很快我便收拾行囊,来到海外,忙忙碌碌的生活,更让我无暇忆起曾经的点滴。直到有一天我的MSN被一个人加了进去,我好奇的接受,原来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个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份爱,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好沉重。终于有一天,我告诉他,不要再找我了。他在那边沉默,然后简单的说了声好吧。。。

好像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又好像就在昨天。不知他是否还记得那个喜欢在他专心coding时候悄悄的一次次打入逗点,让他以为有了病毒的女孩,那个经常折磨的他哭笑不得的女孩。

不知他是否还记得那个喜欢在考试的时候坐在他后面遥望他题纸的女孩,那个经常要他写两遍作业的女孩,那个喜欢喝啤酒,喝了又要吐的女孩,那个喜欢在冬天把手伸到他大衣袖口里的女孩,那个在暖手时发现了他在自己小臂上刻下自己名字而哭泣的女孩。那个曾经是他同桌的女孩。。。
浏览(431)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丑树斋主 留言时间:2008-04-13 19:23:50
5~5~5~小九好狠心!!
BTW,大学的时候规定要有同桌的吗?俺好象都是一个人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俯视芸芸众生---很酷的样子^_^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小九
注册日期: 2007-11-08
访问总量: 9,9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帅哥乱'砍'
· 九儿的逻辑
· 9的流水账日记
· 我的姥姥
· 我的初恋
· 同桌的你
分类目录
【我的文章】
· 帅哥乱'砍'
· 九儿的逻辑
· 9的流水账日记
· 我的姥姥
· 我的初恋
· 同桌的你
存档目录
2008-06-16 - 2008-06-16
2007-11-08 - 2007-11-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