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烟雨一舟梦一舟  
淡淡烟雨 淡淡愁  
https://blog.creaders.net/u/11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9的流水账日记 2007-11-08 13:26:04
俺来讲讲,俺那辉光的一天撒,从下班的那刻讲起。上班太boring,忽略不计了!

1)终于到点啦,关机走人啦。去车场地路上,俺那双最喜欢的鞋子鞋跟居然断掉了,而且这鞋给我惹得麻烦还在后头呢~~  等我慢慢给你讲撒

2)半路上车子链条掉了(俺是骑自行车上班滴,俺去的车场是自行车场,嘎嘎嘎,平时我一下就可以修好的。昨天在路上折腾了半个多小时,还有一个善良热心的老太太自告奋勇来帮我,最后老太太120万分的肯定,你需要到自行车店去修,不然你会把链条弄断的!我心想,您老放心,俺没那么大力气!把可爱的老太太谢走后,走了几步,还是不死心,停下来继续折腾,当我手上沾满油污的时候,链条居然复位了,这充分证明了一个道理: 只要你努力,不言放弃,面包会有的,链条会好的

3)总算到家了,试一试家里的电话吧,电话公司答应今天修好的。于是开始一遍一遍的call自己,房间里一片寂静.......俺开始对刚刚证明的定理动摇起来了(只要你努力,不言放弃,面包会有的,链条会好的,电话会通的,,,,吗?)。这还不算,居然还在门缝出发现一张漂亮的卡片,上面清楚的写着,我们来的时候你不在家,所以罚款 500! 大概就这意思撒!开什么玩笑,他说他来之前打电话,结果俺上厕所都是带着手机的,可手机今天特安静。 难道要我不上班在家等你?你以为你是谁啊?切~~

4)气归气,饭还是要吃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气大上身啊。于是一边做饭一边给浴缸放水。不能因为一点点打击就萎靡不振!俺要积极乐观的生活,俺决定去把自己坏掉的鞋扔掉,反正锅里的水不会那么快干掉,浴缸也不会那么快就满。说干就干,拿起鞋子,出门,关门,这就是俺的全部动作,有没有注意到少一个环节啊,对啊,老大,忘记带钥匙啦!火是开着的,水是流着的,门是关着的,我是站在外面的!咋办撒

6)突然想起来我在公司的抽屉里放了把钥匙,可是我没门卡,进不去公司大门!摸摸裤兜,苍天有眼,手机居然在里面,赶紧给同事A打电话。A说B距离公司更近,建议我给B打电话,真想掐S他,少费话,赶紧再给B打过去,B说,他不在家,在一个叫£$@£#¤\"#%\"#%#\"%#\"%/)/%& 的地放, 汗!下班不回家陪LP, 跑那去干啥。而且他的门卡不在身上,而且人家出门的时候没开车@@. 好在B比A善良些,决定立刻打道回府,据说只需要10分钟。我开始等啊等,想着俺的厨房,俺的锅,锅里的牛肉和还没有下锅的萝卜,浴缸里暖暖和和的水,办公室抽屉里的钥匙,B在电话里的今天显得特别亲切的声音,我好迷茫啊~~

7)俺的手机终于响了,B到公司了,打来电话问我家地址。上帝保佑我还记得确认了一下他是否拿到我的钥匙
\"wait wait, have you got my key?\"
\"yes, I got your bag\"
\"what bag?\"
\"a black bag\"
\"o, no, my key is not in my bag, .............\" 
还好,B同学还没有离开我的座位。他总算在俺这个高IQ的GPS指导下成功发现目标,拿到了俺亲爱的key。大概又一个10分钟,也许只有5分钟,B的car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飞奔过去,大声告诉他\"Thank you , my best friend\" kakak~

8)打开房门,冲进厨房,我那漂亮的厨房宛若仙境,烟雾缭绕,关火,开窗。。。有人闻过烧焦的牛肉什么味道吗? 一个字\"臭!\" 奔向浴室,一帘小小的瀑布从俺的浴缸里缓缓的流下,浴帘在水雾中飘啊飘,美啊~~~脱鞋,放水

9)终于可是喘口气了,还好,没弄出来个火灾水灾什么的。 饥肠辘辘!方便面喽 ~~~ 冲冲吃过,还需要把浴室了被水淹没的浴巾(那总放在地上颠脚用的,叫什么名字?) 到洗衣机里面。洗个澡,终于可以上床休息一下了。美好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嘎嘎嘎

看完俺这日记,是不是觉得你自己特幸福~~那俺就没有白写哦,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撒
浏览(49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小九
注册日期: 2007-11-08
访问总量: 9,9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帅哥乱'砍'
· 九儿的逻辑
· 9的流水账日记
· 我的姥姥
· 我的初恋
· 同桌的你
分类目录
【我的文章】
· 帅哥乱'砍'
· 九儿的逻辑
· 9的流水账日记
· 我的姥姥
· 我的初恋
· 同桌的你
存档目录
2008-06-16 - 2008-06-16
2007-11-08 - 2007-11-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