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达摩东来的博客  
达摩东来,只为寻一个不受惑的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111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时代 2007-11-13 21:02:30

这些天了解了一些关于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发觉自己二十多年几乎是白活了,因为我在谎言中生活了二十多年而不自知。

我们都以为历史是很遥远的东西,所有的血史都离我们远去,所有关于屠杀,残暴,血腥的记忆都在别处,我们所处的是一个光明祥和的时代,这种历史失忆症几乎是当代中国人的通病,殊不知我们自己就生活在历史当中,我们也正在创造历史。


看一看中共的历史,首先是镇压么革命,杀!以后什么三反,五反,资本主义工商业改造,杀!反右倾,反击右派,又是杀,“三年自然灾害”饿死三千万,这所谓自然灾害其实是人为,间接杀。近一点的89年天安门事件(学生要求民主的运动),又杀,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杀杀杀!99年政府镇压法轮功,这次不但是杀,还活体摘除器官高价出售,血淋淋地杀。。。

恐怖就是这么来的,就在两周前,当我偶然的网上得到“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破网软件的时候,我首先的反应就是恐惧,在用这些软件网吧上网的时候,我也在恐惧着,我会时不时地被旁边经过的人惊吓,忽地抬头与他人对视,心想会不有警察赶到,把正在上禁网的我抓走,自然,我的罪名会是,上“不健康网站”,被国际反华分子利用,“阴谋颠复国家政权”。现在,当我终于克服这些恐惧,静下心来的时候,我觉得奇怪,这些无端的恐惧感从何而来?

我现在知道了,就是上述中共的血史造成的,可想而知,这种恐惧是如何被深深植入国人的潜意识深处,人们是如何在一个连基本生存权都得不到很好保障的时代下生活。

一些中国问题研究家和真正为中国未来担忧的仁人志士们说,中国正处在火山口上,各种社会矛盾正如火山里的岩浆一样喷薄欲出,只待一个契机便会爆发,将这个具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国再一次撬入苦难,而这一切,都是中共造成的。

这一切都促使我思考,我们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时代?真是是盛世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可是,在威权统治下,中国的未来在何方?我们离民主政治有多远?中华文明的伟大复兴有多远?没人能知道。就在前几天网上盛传的周永康被告案,海外纷纷发表文章说这是胡温“有动作”的开始,有人甚至推测这会是清算江,平反法轮功的契机,可今天我又上网,发现“周永康案突遭驳回”的报道(http://mirror.epochtimes.com/gb/7/11/9/n1895511.htm)。这反映了一个问题,即大家依然对胡温有抱有极大的幻想,或者叫一厢情愿的“意淫”,一个常识是,共产党不会也不可能会自动改良,这就如一个杀人放火,十恶不赦的恶棍,你对他说你改好吧,你改好了大家就都好了,你想他会如何,是听你的改好呢,还是拿出沾满鲜血的屠刀在你身上试刀呢?六四大屠杀就是最好的回答。

写到这里,我突然听到片面一声汽车凄厉的响声,我大惊,这么快吗?于是起身去看,外面一切如常。

就在近半个月内,我完成了思想上的大改变,经历了一场思想的洗礼和自我否定的阵痛,我想,对于每一个为着中华民族未来忧虑的人来说,这种阵痛都是必要的。

我愿意以国父中山先生的话来结尾: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浏览(35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达摩东来
注册日期: 2007-11-11
访问总量: 26,5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原创与非原创的声明
最新发布
· 2009年会发生什么——从周易阴阳观
· 她想说什么__大陆新闻解毒及其他
· 今天你入党了吗
· 入党前仆后继
· 嫦娥一号为什么可能失踪
· 勿忘六四,开创未来
· 一女遇劫匪
分类目录
【民间文学】
· 一女遇劫匪
· 发疯前必做的十三件事
【易眼观天下】
· 2009年会发生什么——从周易阴阳观
· 嫦娥一号为什么可能失踪
【情感】
· 新郎和新娘-我要入党)(转)
【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时代】
· 她想说什么__大陆新闻解毒及其他
· 今天你入党了吗
· 入党前仆后继
· 勿忘六四,开创未来
· 伟大的人民的声音——党的生日到了
· 传销——被金钱异化的一群
· 论中共的“敏感”
· 中国离民主政治有多远?
· 清官是危险的
· 奥运会与发财
存档目录
2007-12-08 - 2007-12-30
2007-11-13 - 2007-11-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