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野狼嚎  
野狼嚎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5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你控诉那文城,我说说这万维 2016-09-07 06:14:14


有几位文学城的同学正说着文学城的故事,其中还有我熟悉的安雅云女士。读着觉得挺有意思的。

我没在文学城“几曾回首”呆过,不过从描述的情形看,和我以前呆过的走廊,茶轩差不多,都是两批人物干仗,然后贴子被删,进而ID被封。

被封的人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注册后再来,一个小时后又是一条好汉。另一个就是宁折不弯,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誓死不回,比如我那个倔犟的朋友江上一郎。 

不过,在江湖上混过,记忆不可能想删就删。哪天找到了新天地,自然在新坛子里讲述旧坛子里的故事。

讲故事是个享受的事情,野狼也凑个热闹,说说我的网络故事。

上文学城之前,我先在万维呆过。后来不喜欢万维论坛的排版,就去了文学城。在文学城注册“野狼嚎”这个ID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居然会存活这么长时间。那时候在网络,一个ID顶多活年把时间。之后,要不就是忘了密码,要不就是吵架被封。

文学城的确喜欢封人ID, 这很让一些人觉得没面子。但是,你要是忘了密码或是别的原因丢了ID呢?面子虽没丢,但你也是挺气的。是自杀还是被杀,至少给个理由吧。

所以,得说说这个万维。

首先,你在这里注册个ID就很让你崩溃。 你得搞个英语ID,然后还得要选个中文网名。有没有道理呀,你的数据库难道还不能存贮中文?

而且,这个规定还不是一贯的。十年前我来这里是可以用中文做ID的,后来居然变了,变了以后,你以前用的中文ID和网名就没了。注意是没了,不是被封了。想想,我在文学城要失去个ID, 至少还可以肆无忌惮地骂人,死了还能让网友们怀念一下,夸奖一下我的勇敢。这里呢,直接就让你没了,无声无息,无影无踪。 

我在万维的“野狼嚎”ID就这样没的。没办法,再注册一个。可是不能用原来的网名。好,我依着你,搞个“野狼之嚎”。

然后呢,“野狼之嚎”又没了。忽然一天我登陆不了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怎么办,再搞一个,嗯,这次不能搞什么“野狼之之嚎”,弄个新的, 叫“崔三爷”。

崔三爷很幸福地在五味斋玩耍了一阵,可好景不长,三爷和野狼一样,又没了。登路不了,想恢复密码,说我没有设定什么密码问题,请与管理员联系。

怎么办?,继续注册,没想到这次“野狼嚎”可以用了。有没有搞错,如果“野狼嚎”可用,那我以前的那个“野狼嚎”网名不就死得连墓碑都没有了。

还有个有意思的地方,你登了论坛,去搏克还得登一次,似乎这两个没什么联系。不禁胡想了一下,万一有两个人,一个人注册 “野狼嚎”网名在论坛混,另一个人注册 “野狼嚎”网名在搏克混,然后其中一个骂人了,是不是两个得一起死?真是个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为了防止这个,我论坛博克一起开,彻底打消有人想与我拜把子的念头。

万维,这下我安全了吧? 

另外,还需要跟文学城刚来的朋友说几句,别期待万维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就骂人而言,万维比文学城更甚,因为这里的版主容忍程度很高。你要是再文学城被骂得受不了,在这里有你的好果子吃。


注:此文曾发五味斋,挂半天后被删,留存博克



浏览(291)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野狼嚎
注册日期: 2016-08-31
访问总量: 9,82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乡土人物记(七) 四爷写字
· 乡土人物记(六) 焕来的爱情
· 乡土人物记(五) 老僵颈
· 你控诉那文城,我说说这万维
· 乡土人物记(四) 松印
· 乡土人物记(三) 传仁入赘记
· 乡土人物记(二) 敦寿媳妇
分类目录
【杂谈】
· 你控诉那文城,我说说这万维
【乡土人物记】
· 乡土人物记(七) 四爷写字
· 乡土人物记(六) 焕来的爱情
· 乡土人物记(五) 老僵颈
· 乡土人物记(四) 松印
· 乡土人物记(三) 传仁入赘记
· 乡土人物记(二) 敦寿媳妇
· 乡土人物记(一) 腊明
存档目录
2016-09-02 - 2016-09-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