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风中一尘的博客
  2
网络日志正文
韭菜妄议镰刀 2022-10-19 05:46:17

朋友口口声声绝不当假洋鬼子,绝不做二等公民,却突然对我说他想移民。

“不应该啊?隔三岔五小核酸,居家办公养宅男。吃喝拉撒大白管,云上举杯赛神仙。生在福中不知福,他国哪有这般享受,享受人民主人感的服务啊!像美加,发点钱就给百姓打发,自由由天去造化。如果你想体验资本主义的水野山荒,将就一下鱼肉虾蟹,呼吸一把土味空气,那就欢迎你来。虽然缺少让男儿一醉方休的高度,温文尔雅的‘女儿红’可以千杯”

“这么说就没劲了,打住,现在千万别把自己当人民!”

“咋就不能人民了呢?”

“嗨,活了大半辈子我也才知道,g才是真正的人民啊。什么人民军队,人民银行,人民警察,人民法院不都姓g吗?凡是以人民名义的权力都是g所拥有,为人民服务就是服务那个g。当然义务中的人民就是踏踏实实的人民。

“慢着,g是什么东西?肯定不是丐帮。割命党,割韭派,或是鬼头帮吗?”

“别搅合,揣着明白装什么糊涂!”

“你说的是那个有德国爷爷,俄国爹,有封建血统的混血g吗?我觉得人家很无私啊!把人民当作自己的孩子,让孩子好好读书,多读领袖的书,好好听话,听领袖的话。对了,乖乖地做让领袖高兴的事呦。这样孩子不会学坏了,不乱花钱。钱吗?妈帮你管着,为孩子打造美好未来。多么慈善的母爱啊?别的地方有了困难,有了灾害,都会毫不吝啬地伸出援手。你看,这也是帮助孩子树立有道德,毫不利己的好名声啊。对了,好像g在开什么大会,推举新帮主和长老啊。”

“你几个意思啊?你让韭菜妄议镰刀啊?就是吃了大粪的韭菜,也不敢挑选哪把镰刀来割,没有恶心着镰刀,反而被镰刀割了命根子,哪把镰刀来割不是割。镰刀说了:亲,韭菜割不尽,大粪催又生,刀刀都是爱,割出好未来。依我看,哪把镰刀都一样,能认认真真说谎,扎扎实实使坏就是合格的镰刀。领导国家的这种荣誉怎么会不无耻,怎能不无赖。”

“此言差矣,每一镰刀首领都得到了韭菜们的爱戴,美国总统都被骂成烂仔。不让韭菜自己选,是因为韭菜太聪敏,太有爱,会选择牺牲自己的未来。而无私的镰刀对韭菜最关怀,高屋建瓴指导韭菜的未来。韭菜没有理由不好好安居自己的家园,在那里幸福,在那里繁衍,在那里一代有一代。镰刀个个勇敢,有担当。千里万里不换肩,挑着韭菜闯银河,宇宙满眼是韭菜。伟大的心怀装着韭菜遥远的未来”

“你这是在颂扬伟大的无耻,你咋不衣锦还乡呢?”

“青春错爱了他乡,还有什么颜面重归故里,一把无奈消磨在远方。我只能遥望,有所不干,百年教条发酵新思想?不断变化帮规成就永远坐庄?一切清零才会有更多梦想。天灾与人祸不断有利百难兴邦?红色开放,昨天苏维埃,今有朝鲜,明日故乡。怀旧改革,回归文革的模样。重新激情燃烧,爱与很吃个饱。”

“依旧那么拽,唉,老毛病难除,恶习难改。”


浏览(1969) (19)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风中一尘
注册日期: 2017-01-04
访问总量: 92,1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最后的五月天
· 重游草地鹨植物园
· 印象芝加哥
· 长萎
· 普丁逻辑
· 【相见欢】绝对权威不生于伟大
· 鸡声发令枪 万里追夕阳
分类目录
【短文】
· 重游草地鹨植物园
· 印象芝加哥
· 老帮主被黄码 青山族密接清零
· 别了黄石
· 韭菜妄议镰刀
· 韭菜
· 红尘如烟红尘归?
· 秋叶红了
· 湖上雪
· 官道难
【词】
· 【相见欢】绝对权威不生于伟大
· 【长相思】 粥不稠人愁
· 小词二首
· 虞美人 一桶忧愁落肚错春秋
· 【虞美人】空宅豪院
· 不知可否列竹枝
· 忆秦娥 幽鸟填阙
· 沁园春 梦
· 钗头凤--无题
· 浣溪沙 泡菜
【诗】
· 最后的五月天
· 长萎
· 普丁逻辑
· 鸡声发令枪 万里追夕阳
· 小院秋雨
· 正能量
· 骑驴 烦心
· 俄军事大国风范
· 歌词: 残年(改自童年)
· 相思一片寄不成
存档目录
2022-10-18 - 2022-10-31
2020-04-05 - 2020-04-05
2020-03-28 - 2020-03-31
2019-02-04 - 2019-02-04
2019-01-01 - 2019-01-09
2018-10-19 - 2018-10-19
2018-01-04 - 2018-01-04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5 - 2017-10-31
2017-09-08 - 2017-09-27
2017-08-22 - 2017-08-24
2017-07-12 - 2017-07-23
2017-05-01 - 2017-05-26
2017-04-07 - 2017-04-09
2017-03-29 - 2017-03-31
2017-01-04 - 2017-01-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