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俄烏終戰,天下太平。兩位俄近衛軍官在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街一間咖啡館裡喝茶聊天。
軍官A:“唉,我今天感覺不大好,壓抑,沮喪。。。”
軍官B:“你怎麼啦,瓦西里同志。戰爭結束了,我們很幸運。不要說戰場上犧牲的同志們,就是現在駐紮在華沙柏林的弟兄們又有幾個能到巴黎來喝咖啡啊,咱們應該高興才對。”
軍官A:“你說的對,只是我剛才突然想到,這些年的網絡宣傳大戰,咱們一直沒打好,簡直就是一敗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