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云峰侠客的博客
  十步灭一物,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网络日志正文
如此厚颜无耻 必遭世界人民唾弃! 2020-03-04 21:59:31

云峰侠客

2020年3月5日

这次武汉新冠状病毒的爆发,由于中国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隐瞒真相、应对失当和指挥混乱,未能及时控制疫情,以致病毒迅速扩散,并从中国蔓延到了世界。

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世界上的许多国家,包括中国人民曾经痛恨的“小日本”,都纷纷伸出援手,向中国输送了大量的急需物资。

那个穿着单薄旗袍的日本姑娘,冒着瑟瑟寒风,捧着纸箱站在街边,一脸祈求地向路人不断90度弯腰鞠躬,请求大家为中国疫区捐款的场面,让许多铁石心肠的人们都为之怦然心动。海外的众多华人更是心系祖国,四处抢购搜刮口罩等救灾物资,想尽办法运回国内。

如今,中国的疫情稍有好转,中国的有关部门就一反常态,既不反省曾经的过失,也不对前期来自世界各地的援助有任何感恩之言,却急于推出所谓的《大国战疫》,开始歌功颂德、彰显领袖伟大,还在海内外大造舆论,试图转移目标,逃避问责,甩锅他国。

昨天,新华社更发表文章《理直气壮,世界应该感谢中国》,声称美国欠中国一个道歉,世界欠中国一声感谢。不知道世界人民要感谢你什么?感谢你隐瞒了疫情?感谢你给我家送来了病毒?感谢你抢光了我的口罩?感谢由于你的过失给世界经济带来的灾难?无耻之尤!

最令人不齿的是,他们在国内外媒体上,声称中国现在的病例每天都是零增长,同时又大篇幅渲染报道国外疫情的惨状。一些微信群里的人们,更是欢天喜地并幸灾乐祸,几乎到了弹冠相庆的程度。

他们用虚假的信息,证明中国的体制是多么的强大,外国政府是多么的无能;我们的人民是多么的有幸,海外的人们有多么的悲惨。有文章甚至狂妄地预言,中国下半年就会彻底翻身,将会再一次碾压全世界!

一个制造了病毒源头的地方,不仅对自己的一系列过失给他国和世界带来的灾难没有丝毫的歉意, 甚至连些许的反省和内疚都没有,发过来还要受害者感谢他。他们隐瞒真相,推卸责任,还企图嫁祸于人。而当其他国家陷入困境时,自己的伤疤还没有好彻底,就开始对别人的苦难幸灾乐祸,讥讽嘲笑,唯我独尊。这样的政府和愤青们,心态要有多么的扭曲,嘴脸要有多么的丑陋,才能达到如此这般。

那些中国曾经的好哥们,在这次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迅速地割袍断义,驱赶抓捕中国人。反到是那个天天被你们追打的小日本鬼子,和那些被你们时刻鄙视的歪瓜裂枣们,在关键时刻伸出了援手。现在他们有了困难,你们不知恩图报就算了,最少要有点同病相怜的同情心吧。

好比一个人家的房子着了火,好不容易压下了自家的火势,却对由他引致的全村大火,袖手旁观还冷嘲热讽,毫无自责又幸灾乐祸。甚至对自己闯下的大祸还暗暗窃喜,终于把你们大家都拖下了水,心理阴暗到无以复加。

制造了祸源却要推卸责任,引起了灾难又不知反省,祸害了别人还沾沾自喜,看着他人痛苦竟幸灾乐祸。我们曾经的祖国,如今已堕落到这等地步,尔等海外华人只剩扼腕叹息。

一个没有廉耻、不懂感恩的人,是走不远的。同样,一个厚颜无耻、缺乏人性的社会,是会遭世人鄙视和唾弃的

云峰油管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IvurlUzSTS8UeUI4jmzrw

云峰侠客推特:https://twitter.com/LinhaiVoice

 

 


浏览(6945) (295)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俞先生 回复 雨村 留言时间:2020-03-05 11:51:12

你说的不错。王沪宁好像还是个书呆子。缺乏实际操作经验。弄巧成拙。

回复 | 2
作者:文庙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3-05 10:57:42

恐怕不止八国了! 基本上, 正常思维的人都会觉醒!

“土共现在是人妖级别的,没有正常的人类思维和反应,弄不好,还得像清朝那样被八国联军狠揍。"

回复 | 9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3-05 10:20:02

【我认为是王沪宁领导的中央宣传系统得了神经病。由于习总委任他当中央防疫领导小组副组长,他急于效力邀功,才搞出这样的闹剧】

大疫是江曾王孟跟习的一次总摊牌,目的是要逼习回到江路线,否者下台,但从目前看来,习是铁了心要回到文革和毛时代里去,不肯妥协。 双方还在僵持不下。

现在习恨极了王,在战疫的百忙之中,还不忘抽空把王公公的海航给充公了,看来习跟王的矛盾已经到了撕破脸的地步。

至于王沪宁,我认为他最后是不会占到习那边去的,现在肉麻的吹捧习,多半是在低级红,高级黑吧? 大国战疫这本书的被下架,应该跟王沪宁也有些关系,他毕竟是文宣部门的主管,这次下架这本书,就是抽了习一记大耳光。

最近王沪宁杨洁篪这些人眼看着习这条船要沉了,都纷纷的有了老鼠离船的动作了。

回复 | 6
作者: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20-03-05 10:06:00

万维的五毛格治夫小龙鱼还在不遗余力的为政府洗地

回复 | 16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03-05 05:02:29

土共现在是人妖级别的,没有正常的人类思维和反应,弄不好,还得像清朝那样被八国联军狠揍。

回复 | 12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3-05 04:20:58

中共的无耻的特点是,1,历史悠久,2,无耻没有底线。中共在自己把屎盆子大翻了,搞得全世界都是屎,居然要人家感谢他。这样一个无耻的流氓,你有必要和它讲道理吗?

回复 | 14
作者:雨村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0-03-05 01:25:40

王沪宁的所为都是为了迎合习的需要,有些是执行习的指示,有些是揣摩圣意。他指导编印《大国战役》就是高级黑,引起民众强烈反响,怒气冲天,效果很好嘛。

回复 | 13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0-03-04 22:31:56

我认为是王沪宁领导的中央宣传系统得了神经病。由于习总委任他当中央防疫领导小组副组长,他急于效力邀功,才搞出这样的闹剧。其结果是,没有得到预想的结果,反而搞得一团糟。暴露了共产党欺骗人民的本质。如果习总不免去他的副组长的职务的话,后面或许还有大笑话。

回复 | 12
我的名片
云峰侠客
注册日期: 2017-08-07
访问总量: 371,9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俺的文字仅适左派和右派阅读
烦请五毛朋友另觅他处,多谢!
最新发布
· 川普设局迷惑对手 揭开谜底惊心
· 中美对决终极目标 “改变”还是“消
· 更大的灾难或将在疫情过后降临
· 中美大战爆发的时间点与战争逻辑
· 习近平的权位为何依然无法撼动?
· 如此厚颜无耻 必遭世界人民唾弃
· 疯狂囤货的海外华人们 小心吃不
分类目录
【妄议老大】
· 习近平的权位为何依然无法撼动?
· 瘟疫灾难的最大责任者 请做一次
· 习近平的不归路 无能无畏的狂奔
· 川普暴打“厉害国” 英明领袖大位
· 习近平当政五年 败招迭出国运逆
· 习近平走投无路 金正恩乘虚而入
· 习近平已被王岐山操控而难以自拔
· 习近平正在奋力为自己挖好4个大
· 习近平的路为什么会越走越艰难?
【笑侃国贼】
· 深切缅怀打虎英雄王岐山同志
· 王岐山眼下梦寐以求的三大诉求
·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还请老王多保
· 老王最近很火 炸雷随时将爆
【侠论时政】
· 川普设局迷惑对手 揭开谜底惊心
· 中美对决终极目标 “改变”还是“消
· 更大的灾难或将在疫情过后降临
· 中美大战爆发的时间点与战争逻辑
· 如此厚颜无耻 必遭世界人民唾弃
· 疯狂囤货的海外华人们 小心吃不
· 灾难深重的中国还有救吗?2020将
· 老习已黔驴技穷 眼下唯有他能救
· 祖国强大了 海外华人为何灰头土
· 中美世纪大决战 地动山摇不归路
【漫话人世】
· 郭文贵爆料的七大影响力和三大致
· 郭文贵的政治谋略存在致命缺陷
· 格致夫拍案而起 吉歌顽疾难愈
· 明镜何老板 一个很精明的生意人
存档目录
2020-12-14 - 2020-12-14
2020-09-02 - 2020-09-02
2020-04-01 - 2020-04-01
2020-03-01 - 2020-03-24
2020-02-11 - 2020-02-16
2018-11-26 - 2018-11-26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9-12 - 2018-09-25
2018-07-04 - 2018-07-04
2018-06-21 - 2018-06-28
2018-03-13 - 2018-03-27
2017-12-07 - 2017-12-07
2017-11-05 - 2017-11-27
2017-10-03 - 2017-10-26
2017-09-16 - 2017-09-28
2017-08-07 - 2017-08-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