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北美江湖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原创小说连载-落基山风云录-第一百四十九章 2019-10-25 20:11:09

亚瑟恼火地问道:“(英)这他妈的是怎么回事?”

安吉拉哽咽着说道:“(英)我……我不知道。艾伦……被打中了心脏……”

亚瑟大惊失色,喊道:“(英)什么?”

安吉拉说道:“(英)他……已经没有呼吸了……”

亚瑟转回头,愤怒地拍打着方向盘,骂道:“(英)我操!”

随即,亚瑟猛踩一脚油门,吉普车的车速在瞬间被提高到150迈,他娴熟地驾车接连不断地闯着红灯,一路开到距离最近的彼得拉夫得中心医院。两名医护人员接到安吉拉在路上打来的电话,早已等在医院大门前,他们用最快的速度把艾伦抬到担架车上,小跑着把他推进了急诊室。

亚瑟跟在安吉拉身后进了急诊室候诊大厅,他一边走一边通着电话,大厅里所有的人都能听到他的吼声。

“……是我最好的朋友……是穆斯林干的……他们占领了警察局……好的!我马上赶过去……”

亚瑟挂掉电话,把手机塞进裤兜,对安吉拉说道:“(英)你待在这里,随时和我电话联系。”

说着,亚瑟掏出一张名片塞到安吉拉手里,转身就走。

安吉拉喊道:“(英)嘿!你站住!”

亚瑟停住脚转回身。

安吉拉说道:“(英)我认为你应该留在这里,由我来处理剩下的事。”

亚瑟笑了,说道:“(英)你在说什么?”

安吉拉掏出警徽出示给亚瑟,说道:“(英)我是警察……”

亚瑟不屑地说道:“(英)你能做什么?警局已经不存在了,你认为你还能做什么?不要告诉我说你要回警局去逮捕那些杂碎。”

安吉拉一时语塞,她想了想,说道:“(英)我并不相信……”

亚瑟说道:“(英)难道你是瞎子吗?还是说那是我的幻觉?我们在警局看到的一切,还有艾伦,他是被外星人打伤的吗?”

安吉拉说道:“(英)你冷静一点……”

亚瑟说道:“(英)我现在很冷静。我们早就预料到这一切会发生,我们的组织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只是,没有人愿意相信我们,他们宁肯做一只把脑袋插进沙堆的鸵鸟。”

安吉拉问道:“(英)你们是什么组织?”

亚瑟耸了一下肩,说道:“(英)政客把我们称作‘新纳粹’,条子管我们叫‘麻烦制造者’,愚蠢的傻瓜说我们是‘末日论者’。如果你喜欢,可以叫我们‘家园守护者’……”

这时,一名满身血污的医生从急诊室里走出来,沮丧地对安吉拉和亚瑟说道:“(英)我很抱歉,你们朋友的心脏受到无法挽回的伤害,打中他的是一颗开花弹,我们已经尽力,可是……”

安吉拉情不自禁地捂住嘴,竭力控制着自己,但泪水还是止不住地流了下来。亚瑟咒骂了一句,向大厅外跑去。安吉拉思忖片刻,跟在了亚瑟的身后。

 

正如丹尼所说的那样,朱丽叶的身体复原得很快,她甚至可以像往常那样承受马背上的颠簸。从雪莉的农场到史蒂文的农场要经过一座占地2公顷的树林,朱丽叶在刘风的陪同下,骑着一匹白马一路小跑横穿了过去。刘风不时地在朱丽叶身后轻声喊着提醒她,朱丽叶只是偶尔回头顽皮地笑一笑。两人很快就钻出树林,史蒂文家的房子出现在他们的视野里。那是一幢用原木搭建的尖顶平房,外墙上错落有致地装饰着大大小小的公鹿头骨,风化已久的白骨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扎眼,却又恰到好处地和房屋融为一体。

朱丽叶勒住马,安静地等着刘风,直到他来到身边。

刘风也勒住马,喘息着说道:“(英)你太疯啦!小心你的伤口。”

朱丽叶满不在乎地说道:“(英)我从小在山里长大,身体比你还要健壮。倒是你,应该注意自己的健康了,大叔!”

说完,朱丽叶一巴掌拍到刘风的后背。正在喘着粗气的刘风冷不丁挨了这一下,咳嗽起来。

朱丽叶哈哈大笑着说道:“(英)你看,我没说错吧?如果你再不戒烟,早晚会把自己害死。”

刘风勉强调匀呼吸,苦笑着说道:“(英)这辈子是戒不了啦,等下辈子吧。”

朱丽叶说道:“(英)我不相信人有来生,人死了之后要么下地狱,要么上天堂。”

刘风说道:“(英)天堂是什么样的?”

朱丽叶说道:“(英)天堂里四处盛开着美丽的鲜花,人们都很快乐地生活着,没有争斗也没有仇恨。”

刘风说道:“(英)我听说不信上帝的人是进不了天堂的,是吗?”

朱丽叶想了想,说道:“(英)那是后世的人对《圣经》的曲解。上帝会接纳所有愿意改悔的人,无论他是否信仰上帝。”

刘风问道:“(英)怎样才算改悔?”

朱丽叶说道:“(英)愿意奉上帝为主,听从他的教导。”

刘风思考片刻,笑着说道:“(英)绕来绕去还不是要信上帝?”

朱丽叶笑着说道:“(英)这是彼得教给我的,我也从来没有仔细想过。而且,想那么多做什么?人又不是为了思考而活着的。”

刘风说道:“(英)人和猴子的区别就是人会思考。”

朱丽叶说道:“(英)不是的,人和动物的区别在于人有人性。”

刘风问道:“(英)什么是人性?”

朱丽叶说道:“(英)爱!”

刘风说道:“(英)很多人并不会爱,但是他们还是人。”

朱丽叶说道:“(英)那就教给他们如何去爱。”

刘风说道:“(英)如果他们拒绝呢?”

朱丽叶眨了眨眼,说道:“(英)我也不知道啦。你的问题可真多,应该去教堂问牧师。”

刘风说道:“(英)我猜牧师一定会说,让他们下地狱去吧!”

朱丽叶又笑了起来,说道:“(英)你胡说!”

刘风说道:“(英)下地狱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糕,我觉得我也会下去。”

朱丽叶收起笑容,认真地说道:“(英)不,你不会的,你是个好人。”

刘风说道:“(英)好人也会做坏事,而且我是属于死不悔改的那种,上帝他老人家不会喜欢我的。”

朱丽叶说道:“(英)可是,我喜欢你呀!”

刘风说道:“(英)千万别!喜欢我的女人都不会很开心……”

朱丽叶淡淡地一笑,说道:“(英)你有点自作多情。彼得曾经对我说过,这世界上有那么一种人,生来就像野马一样,没人能驾驭,你可以喜欢他但是不能爱他。我只是喜欢你,并没有爱上你。我喜欢大自然里的一切,自由而又真实,你也是这样的人。”

说完,朱丽叶驱动座下的白马向远处的农舍慢慢走去,刘风若有所思地笑了笑,策马跟了上去,两人很快就来到史蒂文家门前。史蒂文早已透过窗户看到他俩,提前打开了房门。

刘风同史蒂文打过招呼后,把马背上的行李箱卸下来交给他,和朱丽叶拥抱道别。

朱丽叶在刘风耳边轻声说道:“(英)希望我们还能再见面。”

刘风轻轻拍了拍朱丽叶后背,转身上马,原地兜了一个小圈,冲朱丽叶挥了挥手,双腿夹了一下马肚子,向来路奔去。

朱丽叶看着刘风的背影,低声自语道:“(英)愿上帝保佑你!”

 

刘风回到雪莉的农场时,丹尼正把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扔到皮卡的后座上。他刚要从刘风手里接过马缰绳,刘风却解开马笼头,卸下了马鞍。他一巴掌拍到马背上,那马发出一声嘶鸣,向远方跑去。

丹尼惊讶地问道:“你干嘛呢?”

刘风说道:“该给它自由啦!”

丹尼说道:“你吃错药啦?”

刘风转头看着丹尼,说道:“人都已经被遣散啦,何苦要为难这马呢?”

丹尼说道:“你这是哪儿跟哪儿啊?”

刘风笑了笑,说道:“这地儿已经没有存在下去的必要啦,否则雪莉不会把朱丽叶送走。”

丹尼说道:“你能掐会算啊?”

刘风说道:“这不叫能掐会算,这叫推理。你仔细想一想,雪莉这几天有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

丹尼说道:“这娘们儿哪天也没正常过。”

刘风笑了笑,说道:“她跟两个当兵的走了,你就没想过她去哪儿了吗?”

丹尼说道:“她爱去哪儿去哪儿,关老子屁事儿!”

刘风说道:“我在送完朱丽叶回来的路上查过,加拿大第一机械化步兵旅就驻扎在阿尔伯塔省,旅长是老牌儿的魁独支持者,早先是给魁北克看大门儿的第五机械化步兵旅的头儿,后来才调到咱们这儿的,这哥们儿一贯地和中央离心离德。估计雪莉就是找他去啦,这俩人凑一块儿准没好事儿。不信,咱们就走着瞧。”

丹尼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

刘风拍了拍皮卡后座上的背包,问道:“我要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丹尼说道:“都齐啦!我就不明白了,不就是个游行吗?又不是去打世界大战,至于吗?整这些玩意儿!”

刘风说道:“有备无患!”

丹尼不屑地说道:“我看你是魔怔啦!”

刘风坐到皮卡副驾驶座上,说道:“少废话!赶紧开车走人,回头该迟到啦!”


浏览(596)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北美江湖
来自: 加拿大
注册日期: 2017-11-15
访问总量: 407,0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六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五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四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三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二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一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章
分类目录
【原创文学】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六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五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四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三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二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一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九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八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七章
存档目录
2022-09-19 - 2022-09-19
2022-08-21 - 2022-08-21
2022-07-10 - 2022-07-10
2022-04-11 - 2022-04-19
2022-01-17 - 2022-01-17
2021-12-06 - 2021-12-27
2021-11-06 - 2021-11-13
2021-10-05 - 2021-10-23
2021-09-07 - 2021-09-15
2021-08-02 - 2021-08-31
2021-07-03 - 2021-07-25
2021-06-03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0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29 - 2021-03-31
2020-06-01 - 2020-06-01
2020-01-3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01 - 2019-11-26
2019-10-04 - 2019-10-29
2019-09-02 - 2019-09-30
2019-08-09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26
2019-04-05 - 2019-04-27
2019-03-04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04
2019-01-10 - 2019-01-30
2018-12-06 - 2018-12-30
2018-11-03 - 2018-11-30
2018-10-17 - 2018-10-29
2018-07-23 - 2018-07-23
2018-05-05 - 2018-05-05
2018-04-26 - 2018-04-26
2018-03-03 - 2018-03-07
2018-02-25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5
2017-12-01 - 2017-12-09
2017-11-17 - 2017-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