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北美江湖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魂归落基山-第二十三章 2021-05-08 00:47:19

我揉了揉眼睛,再看过去,过道尽头儿除了一盏紧急出口的应急灯亮着之外,什么都没有,也许是我眼花了?可就在这时,从那边隐约传来了一阵女人的抽泣声。这声音立马勾起了我记忆深处不是那么美好的一篇儿,我想起了黄渤的一句台词儿:怎么又开始了?这没完了吗你!

我走到门外,用一只手顶住半敞的房门,侧耳仔细一听,那哭声像是莫菲的。

我压低声音喊了一声:莫菲……

没有回应,哭声依旧。

我又往前走了一步,刚要再喊她,就听见一阵像是紧急出口大门的开关声,哭声消失了。我顶住的房门却像是被人从里面推了一把一样,猛地一下子关上了,差一点儿就挫伤了我顶着门的手指。更惨的是,门自动锁上了。我浑身上下就一条裤衩儿,门卡留在了房间里。我的脑子立马儿大了,这可咋整?就这样儿去前台要门卡?好像有点儿太丢人了。我怎么跟人家解释?希望莫菲身上带着门卡,如果过道尽头儿的哭声真的是她发出来的话。

可就在我瞎寻思的那么一会儿工夫里,从房间里传出来一阵笑声,像是小孩儿搞恶作剧得手后那种得意的笑声。难道是莫菲?我觉得她能干出这种事儿来,把我关门外戏弄一番,就像她在悬崖上拿块儿石头逗我玩儿一样。

我赶紧敲了敲门,低声说道:莫菲,别闹,开门!

门里又是一阵笑声。

我提高声音说道:我身上没穿衣服呢,赶紧的,开门!

笑声更大了,但却被我听出一点儿蹊跷来,这不像是莫菲的声音。

莫菲的声音清脆悦耳,但那毕竟是成年女子的声线,而门里的声音却明明是小孩儿的童音,差别很明显,我不可能弄混了。

这他妈的是谁家的小崽子跟老子这儿吊腰子?

我有点儿上火了,用拳头砸着门更大声地喊道:(英语)开门!

我这一砸没把门叫开,旁边儿875房的门倒是开了一条缝,那个叫杰瑞的孙子从里面探出半拉脑袋来吼道:(英语)你他妈的在干什么?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我立马认出了他,他也认出了我,上下打量了我一通,看到我只穿着内裤的德行,丫一脸坏笑地吹了声口哨。

我心里这叫一个火啊,可又没办法发作,本来就是我理亏,大半夜吵到人家睡觉了,再跟他支把起来的话,保不齐整层楼的住客都会起床看我的西洋景,那我这脸可就丢出国际影响了。

我强忍着怒气低声说:(英语)对不起!

他嘻皮笑脸地说道:(英语)看来你遇到点小麻烦,需要帮忙吗?

他这一问倒是提醒了我,他的房间和873号紧挨着,从理论上讲没准儿可以从他们房间的阳台爬到873号去。不过,哥们儿怎么着都瞧这孙子不顺眼,而且也不太想半夜三更挂到酒店外墙上扮蜘蛛人,所以,我断然拒绝了他。

他耸了耸肩,说了句“祝你好运!”后,缩回脑袋关上了门。

我甚至能隔着门听见丫在房内发出的幸灾乐祸的笑声。

这时,一阵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冷风刮过,吹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抱着最后一点儿希望,又轻轻敲了敲873号房的门,压低声音说道:莫菲!玩够了吧?赶紧开门,再不开门我可真地翻脸了昂!

这会儿房间里的笑声倒是没了,但房门还是死死地关着,过道里安静了下来。又是一阵冷风吹过,随着冷风,刚才的女人抽泣声再次响起。这回我听出来了,那就是莫菲的声音,我掉头就冲哭声传来的方向跑过去。

过道尽头儿是消防通道的出口,大门半掩着,等我跑到跟前儿,那哭声更清楚了,我一把推开门,正看到站在门外的莫菲。

谢天谢地!

我长出了口气,不满地说道:大半夜的,你跑这儿闹什么妖啊?!

听到我的声音,莫菲止住哭抬起头,一脸茫然地看着我,没有说话。

我仔细一瞅,她的脸上还挂着泪珠,但是看我的眼神儿就像之前在警车里那样,又变得像个傻子似的,看得我心里一阵发毛。

我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怎么了?

她没说话,就那么呆呆地瞅着我。

暂时顾不上那么多了,先把她弄回房间再说。

我走到她跟前儿,伸手到她的牛仔裤兜里摸房卡,希望她能带在身上。

我的手刚刚接触到她的身体,就像突然拉开了电门一样,她突然发出一声尖叫,那声音在空荡荡的消防通道里回荡起来,要多瘆人有多瘆人,还好我神经比较大,这要是换成别人早被她吓尿了。

我想都没想,上去就用右手捂住了她的嘴。没想到她就势一口咬住了我的虎口,是玩儿命地往死里咬的那种,疼得我差点儿没像她那样叫出来。

这下子我这亏可就吃大了,她咬着我不松口,我不敢用力往外挣,那样儿很可能会被扯下一块儿肉来,可我又舍不得用力去捏她下颌骨强迫她松口,就只能这么硬挺着。

我实在是没招儿了,低声哀求道:疼!疼!别咬了,咱有话儿好好说成吗?

她不理我,咬住我的力道儿一点儿都没小,我就那么眼睁睁地瞅着她的牙生生咬进了我的肉里,鲜血涌了出来。

这下完了,再这么咬下去,我这只手就废了。

我不再顾忌会把旁人吵醒了,在她耳边大声吼道:莫菲!

老天保佑,这下起了作用,她浑身打了个哆嗦,松开了嘴。

我赶紧抽出已经疼得发木的手,跟打摆子似地抖着,几滴血飞到了莫菲的白T恤上。

她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血迹,又抬头看着我,惊讶地说道:哎呀!你的手怎么破了?

我整个人都呆住了,张大嘴看着她。这会儿她的眼神恢复了正常,没有刚才看上去那么二了,我反倒像个傻子一样了。

她捧住我的手,用力吹着,一边吹一边心疼地问我:疼吗?

这要是在刚遇见莫菲那会儿,我一准儿会认定她是在装孙子,把老子咬成这德行还想用这么小儿科的伎俩来蒙混过关。但是现在我俩的关系和以前不一样了,我可不是抱着一夜情的目的和她上床的,在经历过那段儿让我神魂颠倒的美好时光之后,我已经把她当成了女朋友。我也不认为她是那种滥交的女孩儿,虽然她的主动有点儿出乎意料,仔细想想也还算在情理之中。而且我能感觉到,她是在走心。我不敢说自己阅人无数,但是好歹见过一些世面,一个女孩儿是什么样的人,通过言谈举止我怎么着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莫菲是有些心机,但那也属于正常范围之内的聪明机智。所以,我挠破脑袋也想不通她为什么要这么做了。她刚才咬我的那股劲头儿,好像跟我八辈子有仇一样,那绝不是情人之间的打情骂俏。转眼间,她又变回了我给她设定好的恋人角色,我的智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我脑子里正翻江倒海的时候,莫菲四下看了一眼,用更惊讶的语调说道:咦!这是哪儿?

我已经有点儿麻木了,说道:消防通道。

她问道:咱们怎么会在这儿?

我说:问你呢!

她眨了眨眼,说道:我怎么会知道?

我说:你再好好想想。

她认真地冥思苦想了半天,说道:我真地不知道。

我说:那你能想起什么来?

她又想了想,脸红了,说道:我就能想起来你欺负人家来着!

我试探着问道:在哪儿欺负你的?

她轻轻掐了一把我的胳膊,娇羞地说道:讨厌!你说在哪儿?

我又问道:我是怎么欺负你的?

她有点儿不高兴了,说道:你要是再这么烦人,我不理你啦!

得,费了半天劲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

我当然不是在跟她调情,我只是想通过她的回答来给我提供推理判断所需要的线索。现在看来是暂时没戏了,再追问下去她真地会翻脸的。

这时,她终于注意到了我的衣着打扮,笑着说道:你怎么没穿衣服啊?

我心里话儿说:还不是因为你?

不过,我嘴上还是说:出门儿有点儿急,给忘了。咱们有话回屋说成吗?这儿净是穿堂风,忒冷了。

莫菲醒悟过来,说道:对,对,快点回去,我得给你包一下手。

我说:你带房卡了吗?

她说:我不知道啊!

嗯!她确实应该不知道。

我苦笑着说:那你找找看身上有没有。

她连忙伸手到裤兜里摸了摸,掏出了房卡。

我长出了口气,拉着她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873号房门前。

莫菲把房卡插进卡槽里,门锁发出“嘟”的一声响,我迫不及待地推了一下房门,没想到那倒霉的房门居然纹丝不动。


浏览(3868)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北美江湖
来自: 加拿大
注册日期: 2017-11-15
访问总量: 407,0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六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五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四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三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二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一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章
分类目录
【原创文学】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六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五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四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三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二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一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九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八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七章
存档目录
2022-09-19 - 2022-09-19
2022-08-21 - 2022-08-21
2022-07-10 - 2022-07-10
2022-04-11 - 2022-04-19
2022-01-17 - 2022-01-17
2021-12-06 - 2021-12-27
2021-11-06 - 2021-11-13
2021-10-05 - 2021-10-23
2021-09-07 - 2021-09-15
2021-08-02 - 2021-08-31
2021-07-03 - 2021-07-25
2021-06-03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0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29 - 2021-03-31
2020-06-01 - 2020-06-01
2020-01-3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01 - 2019-11-26
2019-10-04 - 2019-10-29
2019-09-02 - 2019-09-30
2019-08-09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26
2019-04-05 - 2019-04-27
2019-03-04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04
2019-01-10 - 2019-01-30
2018-12-06 - 2018-12-30
2018-11-03 - 2018-11-30
2018-10-17 - 2018-10-29
2018-07-23 - 2018-07-23
2018-05-05 - 2018-05-05
2018-04-26 - 2018-04-26
2018-03-03 - 2018-03-07
2018-02-25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5
2017-12-01 - 2017-12-09
2017-11-17 - 2017-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