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English_only的博客  
English only No Chinese Please  
网络日志正文
华为是如何为虎作伥的? 2018-12-15 08:48:47


浏览(1170) (8)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转个帖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8-12-17 11:50:39

看某政委不学有术,实在令人忍俊不住。

首先如果不作deep packet inspectation,光是监测数据包源地址和目的地址的话,根本就不可能阻止非法入侵和信息泄露。这方面方滨兴同志可以多教点GFW的技术基础给某政委。

其次,所有网络设备生产商都会要求对运行中的设备有legitimate access,不然就无法保证技术支持。如果有意的话,在legitimate数据包和控制逻辑上做点手脚,不要太容易了。虽然和平时期关系缓和状态下不会轻举妄动,但是到了剑拔弩张狗急跳墙时,就顾不得了。

在这些技术和安全(供货国是同盟还是潜在的对手)考虑下,选用谁家的产品就不再是问题。

据说当年CIA就在施乐的复印机里安装了照相设备,把苏联驻华盛顿大使馆的文件给拍出来了。苏联人是贪小便宜(方便省钱)而吃了大亏(机密泄露)。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8-12-15 19:43:31

土共政委又来出丑。英国已经表示,跟本无法完全监控华为设备,到了 5G 时代更为困难。

还什么自砸牌子。土共控制中国人不择手段,中国屁民明知华为为虎作伥,又能怎样。现在又想用同样的木马计控制世界,偷窃全球,还想拿“自砸牌子“来做保证,连中国屁民都骗不了的。

回复 | 2
作者: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12-15 19:12:20

你要不为共产党辩护我会觉得奇怪。那你就解释一下为什么华为的5哥被8国联军抵制吧?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12-15 18:11:43

植入控制软件包括后门是很容易发现的事情,也就是一群文科生跟着瞎掰罢了。

任何防火墙都有监视外流数据routing的能力,如果出现类似后门或者间谍软件对外发送信息,是很容易发现routing异常的,机器自动就能报警和跟踪。

其实防火墙还有其他功能来防止外界进入。都是些广为人知的技术。

这些内容对于网络电民来讲类似小学算术的概念,根本就不是可以瞎掰的。

因为这个防火墙完全可以不是华为产品,毕竟是很简单的东西。

不能把荷里活的影片里的东西当回事,那些根本就是瞎掰,你以为那些writers是网络设计专家?

任何公司的产品如果具有这种问题,等于自砸牌子。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8-12-15 10:51:51

最根本的问题是中国的意识形态。中国成为世界各国的敌国。

回复 | 3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8-12-15 10:12:18

小鱼,不知道软件不同吗?再说,你习大大用错字时,怎么没见你吱声啊?见主子就不敢叫?

回复 | 3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12-15 10:07:10

他已经说了:No Chinese, please.

所以,“为虎作獐”也许是日文。

回复 | 0
作者: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12-15 10:03:56

谢谢,鱼臭了,需要先榨再吃

回复 | 0
作者:羊市大街 留言时间:2018-12-15 09:50:28

“为虎做獐”就是做一头獐让老虎吃掉。“为虎作伥”好不好,那字读 chang, 不读“獐”。

回复 | 0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8-12-15 09:14:53

“炸”的疼了,小鱼?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8-12-15 08:52:59

But you've just posted a blog in Chinese!

What the heck?

回复 | 0
我的名片
Madhatter
注册日期: 2018-07-01
访问总量: 110,2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民意调查:我讲英语有没有口音?
· "同志们!为了胜利向我开炮!"(中
· You Might Like her Flower, I h
· 胡杰记录片系列:我的母亲王佩英(
· 第七期[范例口语]本周六晚开课
· "知道他们为什么要中国特色的社
· 英诗欣赏(2)
友好链接
· hare:hare的博客
· bunny2:bunny2的博客
· microsoftbug:microsoftbug的博
分类目录
【Special】
· 民意调查:我讲英语有没有口音?
· "同志们!为了胜利向我开炮!"(中
· 胡杰记录片系列:我的母亲王佩英(
· 第七期[范例口语]本周六晚开课
· 英诗欣赏(2)
· 我的"中国梦"
· Test
· 政府变骗子还是骗子叫政府?
· 如果中国要打仗....
· 中国教育的失败源于欺骗
【Record】
· You Might Like her Flower, I h
· "知道他们为什么要中国特色的社
· 分享与网友互动
· 测试
· 测试
· 人是如何讲话的
· 中共如何唱-"房产是个宝一顿吃不
· 小议学英语的“念与说”
· 什么是我党改革开放的目的?
· 傻瓜,中国的问题在文化-骗子窝
存档目录
2019-06-12 - 2019-06-29
2019-05-14 - 2019-05-14
2019-04-08 - 2019-04-17
2019-03-15 - 2019-03-22
2019-02-02 - 2019-02-23
2019-01-06 - 2019-01-30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2 - 2018-11-26
2018-10-01 - 2018-10-28
2018-09-21 - 2018-09-27
2018-07-15 - 2018-07-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