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晓风悠扬  
说出自己的心声  
https://blog.creaders.net/u/156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回忆我的西雅图之旅 ——(2)森林中的城市 2008-06-20 15:55:14
同样处于太平洋海岸,与加利福尼亚州不同的是,西雅图的树木特别多,到处都是郁郁匆匆的树林。如果你开车到市郊转一圈,真的是一种心灵的享受。路的两旁都是森林,大概当初修路时,路就是从茂密的森林中开辟出来的吧。森林中,坐落着风格迥异、漂亮得像童话故事中的住宅和别墅。每一家都离得很远。让我还替住在这里的人们担心了一把,如果遇到什么麻凡可怎么办?连个人求助的人都没有。有个美国朋友的家住在森林中,他家的后院就是一片森林。在他家客厅的玻璃落地门外,经常有些被撞死的鸟。原来森林中的小鸟,总是以为可以直接飞到屋里去,一头撞在玻璃门上,一命呜呼了。

有一个周末,我们来到了太空针塔(Space Needle)。 它是西雅图的城市象征。若干年后看电影“西雅图夜未眠”,对这座现代感十足的世界知名高塔,有很亲切的感觉。如同老朋友重逢。 这座造型宛如“一个飞碟伫立在细长的金属上”太空针塔,最初是为万国博览会赶制的成品,从设计到完工仅费时九个月。塔高605呎,登上飞碟形状的观景台,也有518呎高,但从塔底搭电梯到观景台只需40秒。 站在圆形的观景台上,映入眼帘的是全西雅图的风光,翠绿的华盛顿湖边是一栋栋漂亮的建筑,海湾旁一艘艘邮轮,载满游客,加上东南方的雷尼尔山与普结湾,每个地方蕴藏西雅图不同景致。举目眺望,在森林包围之中的西雅图市区宛如一块诺大的、碧绿的翡翠,镶嵌在华盛顿湖蓝色湖水之中。

倚在观景台上,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捧一杯道地的星巴克咖啡(西雅图是星巴克咖啡的创始地),哇,真享受啊!不过很遗憾,我站在用玻璃作为地板的太空针塔上,竟然不敢迈步,看到脚下面的车辆、行人,小得如同蚂蚁一般。感觉好像一迈步就会踩碎玻璃,会掉下去似的。紧张的腿肚子都快抽筋了。

我心中说,西雅图,翡翠般的城市!上苍给予你太多的爱,你矗立在太平洋海岸,得天独厚的多雨季节,令你出落得如此多娇。

浏览(98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晓风悠扬
注册日期: 2008-04-18
访问总量: 23,7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回忆我的西雅图之旅 ——(2)森林
· 回忆我的西雅图之旅 —— 初到西雅
· 认识刘小锋从惊鸿一瞥开始
· 妈妈 我走了—纪念“六四”的死难学
· 用自己的理性和智慧嬴得世界的尊
· 不归路——献给达赖喇嘛
· 我看4、13渥太华集会(文:靳择
友好链接
· 夏凉:冬暖夏凉写春秋
· 润涛阎:润涛阎的博客
· 小草:小草的博客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苏小强:小强博客
· 钟国忍:钟国忍的博客
分类目录
【岁月留痕】
· 去看大海
【正义之声】
· 妈妈 我走了—纪念“六四”的死难学
· 用自己的理性和智慧嬴得世界的尊
· 不归路——献给达赖喇嘛
· 我看4、13渥太华集会(文:靳择
· 红色的海洋 黑色的悲哀 (文:盛
· 搬家了
【名人逸事】
· Tom Hanks -- 我最喜欢的好莱坞
【生命灵修】
【心情随笔】
· 回忆我的西雅图之旅 ——(2)森林
· 回忆我的西雅图之旅 —— 初到西雅
· 认识刘小锋从惊鸿一瞥开始
· 爱那么近,你那么远
· 喜欢简单
存档目录
2008-06-04 - 2008-06-20
2008-04-17 - 2008-04-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