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寸千缕  
花开千陌,我想做那个赤着脚,追着蝴蝶的孩子  
https://blog.creaders.net/u/157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去TM的养育了我们的祖国 2021-04-11 06:35:26

   最近和一个中国国内的朋友聊天,他言下之意是身在海外如果不支持祖国,就忘记了祖国的养育之恩,是买国,只差没说是汉奸。


   其实对这种无脑观念,我是一向嗤之以鼻。虽然我能理解,在中国信息渠道被严控,再经过御用文人、五毛不厌其烦的洗脑,观念出现偏差,是情理之中的,但一些荒唐的言论,实在让人啼笑皆非。

   

   请问你的祖国哪里养育了你?是的,在中国长大,从小到大,你吃的食物,穿的衣服,用的物品,都来自中国。但是,你白白得到了这些吗?你的父母没有早出晚归的辛勤劳动,为支持你和家庭的用度开销,而劳心劳力吗?成年之后,你没有到处投简历,在自己的职位上兢兢业业吗?你和支持你的父母出了这么多力,给中国政府纳了税,为生活而奔波,到头来却成了祖国养育了你,可笑不可笑?其实事情恰恰相反,是你养育了祖国,依我说,应该祖国感谢你的辛勤劳动才对。没有你,没有如你这样千千万万的普通人,祖国什么都不是。


   所以宣称祖国养育了你的那些人,要么是无耻,要么是无知。你要感恩的是父母,不是祖国。他们正用“祖国”窃取你父母对你的恩德。


  且不论经济方面这个祖国对你的“恩典”,现在占据着祖国的,不是狼子野心的中共吗?所以这个祖国,早就因此山河无色了。中共泛化祖国的概念,自居祖国的正统,一面吃着祖国的血和肉,一面在背后龇牙咧嘴地露出狰狞面孔。党国党国,党就是国,国就是党,就是要让你们傻傻的分不清。一首《我把当党来比母亲》,可以说把洗脑推向赤裸裸的极致。可惜这个假母一再干着禽兽不如的事,前有文革三年“自然”灾害,害死了无数中国人,搞文字狱,相互揭发,败坏中国的社会风气,后有六四天安门大屠杀、防火长城网络监控清洗。我不知那些枉死的人,会不会赶着这样的祖国叫母亲,世上能有这种杀死自己孩子、无人性的母亲吗?坑害中国人的共产党,又怎么有脸自称是中国人的母亲?


  有人说你看,伊拉克、叙利亚、缅甸的内乱战争中的民众多凄惨,我党给你们提供了一个和平生长的环境。我想,这份恩典,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能实现。而且,不使民众流离失所、遭受战乱的摧残,难道不是一个正常的政府的基本职责吗?连这点的担当都没有,那么拿了人的钱,要了人的命,和土匪强盗有什么区别?一个政府津津乐道于这种标准,只能暴露自身的低劣、无能、道德标准低。不作恶,不随意为贪欲发动战争,不随意牺牲国民的性命,一个政党、一个政府稍有点良知都应该这么做,实在谈得比上是祖国的恩典。


   我觉得中国人在共产党眼里,大多数时候是太廉价了。吃着你的,喝着你的,有战事让你顶上流血流泪,自己收割战果,还要赶着你冲他们叫父母,认祖宗,你上辈子该欠了他们多少啊?才要今生无以为报。这些无耻、耍流氓,还拿着当歌唱的,最不是东西。


   我劝你们那些热心爱国的,不如回家好好孝敬一下自己的父母,他们才是真正养育了你,应该让你感恩的人。


   

浏览(30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i
来自: USA
注册日期: 2008-04-18
访问总量: 13,1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去TM的养育了我们的祖国
· 成也成泽败也泽
· 刘晓波,一个伟大的中国人
· 也来说说asian men white girls
· 女生写的如何追mm.看完后嫩头青
分类目录
【杂谈】
· 去TM的养育了我们的祖国
· 成也成泽败也泽
【恋爱】
· 刘晓波,一个伟大的中国人
· 也来说说asian men white girls
· 女生写的如何追mm.看完后嫩头青
存档目录
2021-04-11 - 2021-04-11
2013-12-14 - 2013-12-14
2010-10-09 - 2010-10-09
2008-07-06 - 2008-07-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