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穿裤子的云-裤论
  穿裤子的云,徐思远先生的裤论,脱裤时评,爱与哀愁兼具,笑忘录。
网络日志正文
裤论 | 又不是行房,戴啥套啊? 2018-11-21 06:22:23

WechatIMG11.jpeg



裤论 | 又不是行房,戴啥套啊?


11月18日晨,2018年“奔跑鸡国”苏州(太湖)马拉松赛在苏州高新区约跑,马拉松临近终点1公里左右出现了奇葩一幕,鸡国选手何引丽受到志愿者干扰,奔跑节奏被打乱,以5秒的微弱劣势居亚军。


马拉松主办方:中国选手披国旗冲线是规定,专家:志愿者无责任。


唉!心中一万个草泥马呼啸而过。


WechatIMG3.jpeg




我是个马拉松重度参予者,如今已经跑过的全程比赛是14场,平时训练每周至少一个半马,最多时一周4个半马。总跑量已经超过5千公里,跑步机不算,估计也有上千。


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华盛顿海军陆战队马拉松,从五角大楼出发,穿越华盛顿最重要的街区:国会山、最高法院、林肯纪念堂等。沿途几乎全程有啦啦队加油助威,有市民自发提供补给,有顶级乐队表演,有海军将军和普通市民在路边给选手呐喊。尤其令我感动的是20公里处,有2公里长的路边,立着有海军陆战队阵亡将士年龄、牺牲年月的照片。想想鸡国老兵,阵亡后抚恤金仅值一头驴的价钱……。


再有和鸡国马拉松比赛不同的是:没有领导讲话、没有国家体委、没有山崩海啸的脑残唱冒着敌人的炮火…..。终点处有一大堆海军陆战队士兵提供服务,年轻,有激情,有爱心。终点处多个街区有商家提供免费水和水果,不论观众还是啦啦队,随便取用。


苏州环太湖马拉松我是跑过的,记得16年12月份。记不太清楚了,只模糊记得女选手好看的屁股不多,补给很烂,29公里处处提供吃的,路上一群选手骂娘。30公里处我有撞墙症状,导致成绩一般,420完赛。如果还有别的记忆的话,那就是一堆堆脑残唱国歌,头顶五星屁股帘子。他们以为是国旗,其实是血旗,是奴役的标记,是征服者的淫荡,一个大的星星代表人类最龌龊肮脏的组织,旁边四个小星星表示的是蠢猪一样的人性败坏的种族的驯服……。


艾婶说“一旦你了解了这个国家的历史,你就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裤婶说:一旦你认清了五星屁股帘子的真相,你就开始了还魂为人的历程。


这屁股帘子意味着什么?八千万无辜人被折磨致死、三千万死于战乱,祸及上亿人,更别说今天无处不在的特权和种族歧视。比如,劳资在五星屁股帘子覆压下的帝都苟活了24年,居然年年要办暂住证,要暂住24年,有特么这么荒谬的吗?我来扭腰十天,直接办了市民证。扭腰人居然不要我暂住,要我永久的住!那么,如果你不是畜生的话,你应该爱五星屁股帘子,还是爱星条旗?难道星条旗的自由不该高高的飘扬在你心中?


至于那2个脑残送国旗让选手冲刺过线,这得有多下作?凡是有过马拉松经验的都清楚,马拉松是极限运动,到终点前的三四百米,如同炼狱,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令人痛不欲生。在那种状况下,身上的阴毛头发都嫌重,你特么还要给我强行塞一个擦屁股的旗子,居心何在?


再有,马拉松的跑步不像短跑,短跑靠爆发力,马拉松靠节奏,一旦节奏被打乱,很难调整。主办方得邪恶到什么程度,为了猪圈的荣耀,而让运动员冒险?!


又不是行房,有必要提前戴避孕套吗?!草!


裤论 18年11月21日


浏览(15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穿裤子的云-裤论
注册日期: 2018-11-18
访问总量: 4,0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裤论 | 猫鼠游戏,玩的就是开森
· 裤论 | 一些本不必要的回应
· 裤论 | 菜人的世界观与众不同
· 裤论 | 枫桥经验
· 裤论 | 又不是行房,戴啥套啊?
分类目录
【扭腰的裤论】
· 裤论 | 猫鼠游戏,玩的就是开森
· 裤论 | 一些本不必要的回应
· 裤论 | 菜人的世界观与众不同
· 裤论 | 枫桥经验
· 裤论 | 又不是行房,戴啥套啊?
存档目录
2018-11-21 - 2018-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