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穿裤子的云-裤论
  穿裤子的云,徐思远先生的裤论,脱裤时评,爱与哀愁兼具,笑忘录。
网络日志正文
裤论 | 菜人的世界观与众不同 2018-11-21 06:27:00

WechatIMG11.jpeg




裤论 | 菜人的世界观与众不同


早晨,中学年代的一个如今做着县城小官的同学及时凑趣的嘲讽我:啥时去红灯区,给我拍些照片来。


我理解他的意思,大约在他看来,或者说在他接受的那套宣传看来,腐朽没落的西方世界一定是纸醉金迷,道德败坏。对于我这类长期接受正常信息的人来说,这种话不必回应解释,但对习惯了猪圈秩序的菜人来说,如果解释解释,能听得懂,不是积德吗?


事实是,这个世界上最道德败坏的地方就是鸡国,且不说性工作者的数量、质优价廉和惨无人道的谋生方式,那种如影随形的歧视,也是举世罕见。前段时间看过一篇报道,说美国内华达州一个网红性工作者,收费吓人不说,在生活中也非常有尊严,而性工作仅仅是职业而已。这对于习惯了人与人互相欺负,有着严密歧视链的鸡国人,一定闻所未闻。


扭腰这座城市别说红灯区,连喝酒的人都极罕见。像副总统彭斯那样一辈子不和太太以外的女人单独见面的人,这里也不匮乏。这里普通家庭的受尊重排序是:妇女、儿童、狗、男主人。像我这个同学一样道德败坏的鸡国底层吸血小官吏,肯定听不懂人的世界是怎么生活的。


比较而言,整个鸡国就是个动物的世界。而扭腰这正常社会里,打架斗殴、暴力犯罪几乎闻所未闻。人与人之间的客气热情更像是出于本能。我的这个从来没在文明体面的世界生活过的同学,误把地狱当人间。比如孩子的教育,从此后,我儿子再也不需要接受任何党派国家意识形态的灌输,而鸡国对孩子考大学居然恢复政审!偶买噶!


再有,我生活这个地方,绝大多数人是搞不清楚政府办公地址的,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扭腰市政府在哪,我本人也搞不清楚本区的政府在哪。之所以如此,原因很简单,这里的人不需要和政府打交道。我办孩子入学,直接带孩子去学校,提供一份房东流水单和寄给我的信封证明我住在这里,然后去家庭医生那里补一下鸡国压根没效的疫苗,就可以了。手续简单的要死。办完孩子的入学,再去办医保、银行开户,无不简单的要死。每到一处办事,办事员主动给我儿子搬张椅子,鸡国办事有此待遇?不知道鸡共的衙门是什么嘴脸?我的朋友九十多岁老母去世,留下一套住宅,办理继承手续时,房产部门要他出具在父亲比母亲先去世的几年间,母亲没有再婚!证明九十多岁老母没有改嫁,这办事部门得畜生到什么程度?


伏尔泰老人家说:一个人只用服从法律,而不用服从任何人,他就是自由的。个人在这种文明社会中生活,是没有什么后顾之忧的,如果有,那就是你要诚实守信,遵守法律,热心公共服务。比如过红绿灯需要大人拉着孩子的手穿过、十岁以前的孩子在车里必须坐儿童椅,这是法律,扭腰人执行起来绝不打折扣。再比如,刚来时,我太太不了解当地法律,把儿子一个人留在乐高玩具店,自己在隔壁买衣服。店员发现孩子身边没父母,立马报警,两个警察迅速找到我太太……。


说这些人间的故事,对我怕那地狱里充任牛头马面小官吏的同学能听懂吗?他习惯的社会无非是欺负别人或被别人欺负,上面要拍马逢迎,下面要色厉内荏。时常把自己灌得烂醉,仅为低级的物质欲望。


我儿子的学校内外写满了“I am a leader”,啥意思?难道不应该像鸡国吹牛逼写“我是祖国的花朵”才对吗?其潜台词:我是韭菜,等着镰刀斧头了来收割…..。


说了上面的话,一位在上海挣了点儿钱的高级同学显然不大愿意,不无嘲讽的给我来了一段儿: 不要再吹吧;我们美国也有公司,在加州,比你了解美国,至少目前;我们工厂一半以上用的华人,那里华人没有三代,根本没法容进美国,特别向你刚过去的;美国人根本看不起你……。我们工厂的华人,以前在中国都很有来头的,各种原因去了美国,过着无尊严的生活……。


唉! 把鹅卵石种进肥沃土地一百年,收获的也还是鹅卵石。离我十公里的法拉盛就有一百多年了,那里鸡华种群的败坏和一百年前没有任何区别。


看到他这种回答,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觉得吃了苍蝇一样的恶心!鸡国的败坏又何止是鸡共呢?这些在粪坑里刨食,甚至已经充分享受了来自犹太基督、希腊罗马传统创造的灿烂的现代文明的人,有一丁点儿现代文明人的影子吗?所谓这类成功人士,不就是挣了点儿钱让傻逼知道了吗?


想来想去,诚恳给他回了一句: 等再一次发生你我老家定远县三分之二的人口灭绝,咱们再来谈谈个人要不要融入你的加州和我的扭腰的问题,希望那时你还能身体健康,没有因为党对你的各种爱护而导致你如约成为菜人。


貌似匪媒今天在高调纪念义和团,“义和团,起山东,不到三月遍地红。”称之为:“见证了中国近代历史上反帝爱国运动的重要一幕。由于外敌入侵,由民众自发形成的义和团运动,展现了百年前中国民众团结御侮的决心。”


朝廷纪念义和团,联系上面和我中学同学一些不体面的交流,可见,拳民土壤的深厚。上面慈禧,下面义和团,和十一国开战,这局面够刺激,令人期待。


裤论 18年11月14日 

WechatIMG8.jpeg


浏览(14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穿裤子的云-裤论
注册日期: 2018-11-18
访问总量: 4,0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裤论 | 猫鼠游戏,玩的就是开森
· 裤论 | 一些本不必要的回应
· 裤论 | 菜人的世界观与众不同
· 裤论 | 枫桥经验
· 裤论 | 又不是行房,戴啥套啊?
分类目录
【扭腰的裤论】
· 裤论 | 猫鼠游戏,玩的就是开森
· 裤论 | 一些本不必要的回应
· 裤论 | 菜人的世界观与众不同
· 裤论 | 枫桥经验
· 裤论 | 又不是行房,戴啥套啊?
存档目录
2018-11-21 - 2018-11-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