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蒋大公子的博客  
蒋大公子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67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见利上,见难让的习总乃沽名钓誉之高手!不幸的是他居然还是国家元首和人民领袖 2020-01-30 18:43:11

见利上,见难让的习总乃沽名钓誉之高手!


不幸的是他居然还是国家元首和人民领袖



 

    一个政党的党魁,一个国家的元首,一代王朝的君王必须是一个有担当,睿智大度,礼贤下士,心胸开阔君子,而绝对不能够是一个心胸狭窄,鸡肠小肚,嫉贤妒能 临危脱逃又沽名钓誉 的小人。不幸的是如今中国的国家元首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人。在中国国家遇到危难之际,习总的表现就证明了这一点,不信,你就看他的行为。


  武汉肺炎蔓延到今天刚好两个月,即使是中共的感染数据也不得不井喷式爆发,已经沦为中共

的附属组织WHO虽然一再听命于中共也不得不在昨天宣布中国为疫情危险的最高级别,

更加令人恐怖的是前天中共宣布的染病人数是6182人,昨天就宣布染病人数是8137人,

仅仅相隔一天就增加了2千人,说明武汉肺炎问题的严重性已经到了难以控制的地步了


 中国国务院内部消息,1月初,武汉市政府将疫情上报卫生部,12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共同公布武汉肺炎的基因组,没有卫生部的介入湖北省不可能完成这样的测试。李克强当时的意见是参照沙士防治方案提升武汉地区传染病戒备等级,通报全国。

因为事关重大,须经中央批准,李克强必须取得习近平批准。但是定于一尊的习总就是不批,理由是怕破坏全国人民的春节气氛。而且习总自己在团拜会只字不提武汉疫情,CCTY的春晚也一片莺歌燕舞,习总是延误控制疫情最佳时刻的罪魁祸首,始作俑者。

 

当疫情发展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时候,习总想出了一个锦囊妙计,成立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规定各地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但是这一次,担任了几十个组长,身为党总书记与国家主席的习近平居然没有挂帅担任组长,而是发扬了谦谦君子的礼让作风,由总理李克强任组长。

 

李克勤身为组长以后,必须到武汉去视察,在武汉肺炎传染力非常强的情况下,去武汉是要冒着生命危险的。习总当然不会傻逼到如此地步?习总作为一个堂堂的男人当然是聪明过人,习总当仁不让的把最危险的工作交给了李克勤,此乃一箭双雕,如果李克勤染上病毒,正好借病毒除掉李克勤这个心头之患。

  以目前的形势, 对抗病毒工作是既危险又困难事情,不能立即见效,控制疫情的难度极高,而且由于习总的错误指挥让疫情人为的失去控制,无限继续扩散,李克强一定会受到国内外许多批评,现在习总把这个烫手山芋交给了李克勤,把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塞给了李克强,此乃上上之策。因为成则是习总的功劳,败则是李克强的责任,李克强里外都不是人了,他不死也要脱一层皮。

   

   当然如果万一李克勤成功的防治了病毒疫情,那么功劳也绝对不能够落到李克强的头上。习总早有锦囊妙计,成功解决了病毒疫情的桂冠一定是由习总来戴,因为习总反复向全国人民强调:这一次抗击冠状病毒的工作是由他亲自指挥的,只是习总聪明反被聪明误,既然一切都是习总亲自指挥的,那么那八个向社会说真话的医生,也是习总亲自指挥抓捕的了,延误对冠状病毒的防治也是习总亲自指挥的了。错误的向全世界宣传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治可控,不人传人,也是习总你亲自指挥的了。

   127日,中国政府网发稿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受国家主席习近平委托,于年初三抵达武汉视察及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患者和前线医护人员。

也就是说,如果李克强做得再好,也都是习近平的功劳,因为是习总他委托李克强的;反之如果做不好,则是李总就有负于习总的委托。一切都是李总的责任。

  显然这是习近平见功劳就上,见困难就让的险恶居心的表现。而且,在这则消息中,习近平的头衔只有国家主席,一贯要党领导一切的习近平突然把党忘记了,把这场瘟疫大灾难与中共脱钩了。也就是中共不承担任何过失和罪行,湖北与武汉的记者会,是由省长、市长出面,最高与责任最大的省委书记与市委书记都隐身了。在没有荣誉,没有利益,没有功劳,只有危险,只有困难的时刻,党就不领导一切了。

   中共和习总都是 临危脱逃又沽名钓誉的东西


   自从独裁的共产党统治中国以后,才有无数次大大小小的党祸发生。包括这次武汉肺炎就是典型的党祸,是共产党作恶多端的必然报应,看看2003年的灾难,共产党吸取了什么教训没有?反而是越来越猖狂与嚣张!中国大陆人也不争气,所以天谴也降落到他们身上了,2003年最倒霉的是香港人与台湾人,不过也触发了他们的本土意识,成为他们要求独立的最大理由之一。这次主要倒霉者就是中国那些可怜的韭菜们了,同时中共有很多官员和富人也死于病毒,说明天谴的程度已经越来越厉害了。伤天害理,自有上天来收拾。看你习总能为非作歹到何时?

 

中国人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中共抗疫不力的不满。今天很多中国网民网络留言用“我亲自点赞”来嘲讽习近平的“我亲自指挥”。海内外舆论批评习近平应对武汉肺炎疫情不力还是有作用的。昨天习近平很失态地宣称疫情工作都是他亲自指挥,这与近日国际国内批评他把“武汉肺炎组长”甩给李克强,自己在北京过春节有关。习近平上台以来,面对各界批评从未及时响应,唯独这次。不过,他也许意识到失态,中共党媒没有报导“亲自指挥”。

      


日媒报道说,周三(1月29日)下午,中国武汉返回的撤侨班机上新增7名日本人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目前该班机上共有12人已经住院。有分析指出,

                按照目前的日方侨民的感染概率,

    

                 武汉市内的感染人数高达50万人。



       万维网的五毛们,你们可以对美国的9.11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可以对日本的地震海啸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可以对澳洲的丛林大火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可以对香港人被中共镇压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可以对台湾人遇到的一切灾难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甚至对台湾说留岛不留人。你们可以对中共镇压新疆人的罪恶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可以对中共屠杀西藏人的罪恶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可以对中共迫害维权的709律师们的罪恶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可以对中共迫害基督教徒,天主教徒,穆斯林,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幸灾乐祸,拍手叫好!,你们可以对中共在中国犯下的一切罪恶幸灾乐祸,拍手叫好!     如今你们遭到了现世报,突然想起来,指责别人不应该幸灾乐祸?

       我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们这些五毛,苍天对中共和你们这些帮助中共作恶的帮凶的及时惩罚,我不是幸灾乐祸而是拍手称快!

                       

                             五毛们!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感谢苍天对中共极其帮凶的及时惩罚!阿门!


浏览(6065) (97)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2-07 00:54:55

巴山老狗:【蒋大狗仔子:(你自己说的这不是骂人。)老狼以后就每天来向你这个“蒋大狗仔子”问候一下。吃了屎没?吃饱没?】

给巴山老狗的回复:

清平乐

【巴山老狗】

巴山老狗,

汝乃一老朽。

投靠共匪当打手,

灵魂肉体皆丑。

万维网里放屁,

地痞无癞恶习。

开口就是吃屎,

散发中共毒气。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31 08:40:59

武汉封城后肺炎疫情依然失控,当地医疗系统陷入崩溃边缘。日前,从英国回到武汉遭遇这场疫情的施女士对美媒说,她父母不幸染病,但医院无法收治他们。医护人员透露说,“只有快死的人才能住院”。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31 08:38:49

网路不完全统计,《让领导先走》名单如下:

1,原武汉市民宗委主任王献良62岁;

2,原黄石市长,现任长江财险董事长杨晓波,57岁;

3,湖北省住建厅计财处处长王同初,57岁;

4,亿万富翁,原北京天合光能副总裁杨军,50岁;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31 08:35:55

武汉肺炎疫情内幕深不见底,网络上每天传出大批人感染及死亡的病例。外界高度怀疑中共的统计数据造假。有网友按照日本206人确诊12人的比例推算,截止目前,仅武汉一地,至少已有70万人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31 07:13:51

各位网友,当你们看到瘟疫肆虐中国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食用野生动物造成的,但是你们想过没有为什么东南亚所有国家,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都食用野生动物,特别是越南人最喜欢吃老鼠,男女老少,人人,天天都吃老鼠他们的国家从来没有发生冠状病毒的瘟疫,而且中国人也不是从2003年才开始食用野生动物,早在几千年以前中国人就喜欢食用野生动物,为什么过去从来没有发生冠状病毒的瘟疫?WHY?你们想过没有?

回复 | 2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31 05:16:48

被中共收买了的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潭德塞称「全球需要感谢中国」。潭德塞,我草泥马!难道全球需要感谢中国输出冠状病毒吗? 「全球需要感谢中国让他们戴口罩吗?潭德塞不过是一条中共豢养的狗。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0-01-31 05:02:43

回复 | 1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0-01-30 23:36:55

支持作者的观点!

回复 | 6
我的名片
蒋大公子
注册日期: 2018-12-30
访问总量: 1,983,4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友好链接
· 雪山下的绛珠草:雪山下的绛珠草
· gugeren:gugeren的博客
· Pascal:Pascal的博客
· 一草:逸草
分类目录
【随想录】
· 里腾豪斯案的大赢家原来是转帖专
· 数据证明打新冠疫苗死亡风险低于
· 费城华裔机智勇敢反擊持械抢劫非
· “毛伟人有千错万错但毛伟人是当
· 转帖: 一草教授,您老千万继
· 最柔滑金曲【小粉红之歌】一夜爆
· 最先进的令五毛闻风丧胆,痛不欲
· 爆料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苦博其
· 比长津湖更震撼的砥平里之战,这
· 十一国殇日,勿忘卖国耻、丧国恨
【诗词录】
· 2021·1·6·国会山事件乃驴党左派
· 我劝天公重抖擞
· 让左妖心惊肉跳的五十六字顺口经
· 魔王出来混世, 欠债终归要还!
· 愚丑人
· 八九·六四的悲怆与忧思
· 吉歌哥!吉歌哥! 你到底想要什么
· 2020,武汉没有春天!
· 满朝文武是秦侩, 沽名一尊当霸
· 岁月静好之死,致没有吹哨的吹哨
存档目录
2022-01-06 - 2022-01-06
2021-12-30 - 2021-12-30
2021-11-09 - 2021-11-26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5 - 2021-09-29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31
2020-09-11 - 2020-09-11
2020-08-06 - 2020-08-21
2020-07-01 - 2020-07-28
2020-06-02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2 - 2019-07-29
2019-06-02 - 2019-06-27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03 - 2019-04-27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09 - 2019-02-24
2019-01-01 - 2019-01-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