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凤凰涅槃  
凤凰涅槃,地狱重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184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生活的信心 2008-08-21 09:27:29

现在,我的信心可以说到了谷底。觉得自己是个完全的失败者。不仅对于感情没有信心,甚至于对于工作能力,教育孩子都没有了信心。我所需要的,就是重拾生活的信心。可是,信心从哪里来?我知道,只要自己振作起来,一切都有希望,完全有咸鱼翻身的机会,甚至比以前生活的更好。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这么悲伤?这么无力?我觉得自己在自甘堕落。心怀恐惧,却手足无措。希望看起来这么渺茫,遥不可及。我真的走投无路了吗?我知道自己不应该放弃,只要坚持,就会等到云开见月明。然而,真的很难,不能想像自己怎样熬过去。

浏览(543)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良石 留言时间:2008-08-28 21:41:19
不知你去不去教会,或交几个基督徒朋友?总之,要走出去。试一试,好吗?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08-08-21 11:57:41
其实人人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人生几十年,谁没有一道或者几道坎的?
想一想,你十年前或者二十年前难道没有迷茫过失落过?现在你是不是觉得,在走过那段岁月之后,它给你留下的不再是痛苦,反而可能会有某种值得回味回忆的东西?你现在也一样,十年后你再回想今天,你可能会觉得今日之迷茫困惑,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上帝保佑你!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凤凰
注册日期: 2008-08-12
访问总量: 7,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生
· 生活的信心
· 我为什么还活着
分类目录
【重生】
· 新生
· 生活的信心
· 我为什么还活着
存档目录
2009-03-31 - 2009-03-31
2008-08-12 - 2008-08-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