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凤凰涅槃  
凤凰涅槃,地狱重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184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新生 2009-03-31 14:10:06

差不多7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7个月里,经历了数不清的歇斯底里,疯狂的悲伤,想要毁灭一切,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继续生活。甚至在2天之前,我还在半夜醒来,哭得喘不过气来,然后把他骂得狗血淋头。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对于感情也这么钻牛角尖的,那时遇到别人的类似问题我的回答总是,爱和不爱都不需要理由;如果心不在一起就应该走开,起码保留自己的尊严。然而当一切降临到我头上的时候还是不可救药的形成了大风暴,伤害别人的同时更重地伤害了自己,也让一切的丑陋尽情显现。

在在一次追问他问什么之后,他的回答是,既然开始了就让它继续下去。从这句话我明白了我们的过去对于他毫无价值。我必须承认自己的失败然后重新开始。而后来留在我印象中的还有一句话,希望我尽快走出来,不能不说从这句话感觉到他的傲慢。其实事实并不是他这个人,而是因为过去的时光,让我难以放下。明白这一起后,从昨天晚上开始感觉前所未有的平静,也许是意识一切都已成定局,也许是这7个的月的互相伤害已经磨平了我对他原来还有的依恋。回想起过去十几年的共同生活不再是钻心的疼痛,预想前面没有他的日子也不会觉得莫名的失落和悲凉。我甚至有些惊奇与我原来感到的痛苦,现在他在我心里的位置又回到十几年之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为此感到由衷的开心,因为,他再也伤害不到我了,他再也没有伤害我的能力。平静的心情真好啊

浏览(480)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转悠 留言时间:2009-03-31 18:33:18
凤凰,能想象你经历过的磨难和苦痛,十几年一起走过的日子,说相忘,谈何容易。为你感到高兴,为你心情已平静下来,为你还健康的活着。好好地照顾自己!多保重!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凤凰
注册日期: 2008-08-12
访问总量: 7,6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新生
· 生活的信心
· 我为什么还活着
分类目录
【重生】
· 新生
· 生活的信心
· 我为什么还活着
存档目录
2009-03-31 - 2009-03-31
2008-08-12 - 2008-08-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