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行走无间的博客
  放荡的形骸
网络日志正文
饮一壶春色,赴一场花晏 2019-04-01 18:35:16

我把春色一点点收入囊中,作为去赴这场花晏的见面礼。可能,我不是第一个到达的,但我的见面礼一定是独一无二的。还有什么能比一壶春色更醉人的呢?

春天是一场盛大的花晏,对于季节越来越珍视,从收到春风捎来的请帖时我就满心欢喜。以往,不管赴什么约都会精心打扮一番,而今却觉得,粉饰的越少,脚步就越轻盈,笑容也越干净。

粉艳艳的桃花最是惹眼,那样的粉多像恋愛中的女孩子,那么不管不顾地扑向自己的愛情,一点都不矜持。素白白的梨花最是讨喜,那样的白多像青春时的白衣少年,那么小心翼翼地守护着自己的梦想,丝毫不去声张。

一颦一笑,太过刻意,反而弄巧成拙。一花一草,以美好,以自然,以真实的样子与我们相约,我们是否也可以用最真实的自己去赴这一场花晏呢?

这春色已然浓烈得化不开,我以素衣、素颜、素心去赴约,在这场盛大的花晏面前我愿意成为一个素人。当所有的花开美好了,我低头的样子也定然是美好的。


浏览(36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行走无间
注册日期: 2019-03-30
访问总量: 6,1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看透”直播
· 无尽的风
· 学会快乐别辜负了生活
· 异国的他
· 李后主念念的江南
· 小满未满,幸福满满
· 卜算子·咏梅
分类目录
【放荡的形骸】
· “看透”直播
· 无尽的风
· 学会快乐别辜负了生活
· 异国的他
· 李后主念念的江南
· 小满未满,幸福满满
· 卜算子·咏梅
· 饮一壶春色,赴一场花晏
存档目录
2019-04-01 - 2019-04-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