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3國同時驅趕,20萬美軍或將遣返回國,面臨損失高達5千億美元 近些年來,美國可謂將自己的霸權主義展現的淋漓盡致。不僅針對一些中東地區,同時也引起多個盟國的反感。 據悉,近段時間以來,美國開始要求同盟國增加保護費,其中還特意點名德國,稱 其在汽車的生產上 對美國造成不便。不過德國隨後就進行了回懟,認為美國這個要求簡直貽笑大方。  繼德國表示反抗後,很多國家開始跟風。目前已有三個國家表示,將對美國駐紮在本土內的美軍進行驅逐,除開德國,還有阿富汗以及敘利亞。 美國自本世紀初就開始進軍阿富汗,到如今還一直深陷其中。雖然面對阿富汗的民兵組織頻繁襲擊,但美軍似乎沒有撤軍的意思。不過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時間,現在連阿富汗的民眾 都支持將美軍驅逐出境。  至於敘利亞,其在2017年12月底就開始催促美軍撤兵,一直到今年年初,美國政府才對外宣布撤兵,但效果不是很明顯。而隨着敘利亞的戰爭進入尾聲,美軍被遣返回國也是早晚的事。
“千里之提,潰於蟻穴”,雖然目前只有3國,但對美國的稱霸之路還是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若未來 美軍一旦從德國撤離,那麼其他的歐洲國家也定會蠢蠢欲動。屆時整個歐洲國家將會再次奪回控制權。  而據不完全統計,美軍將會被遣返回國的人數 會在20萬人左右,其中包含阿富汗戰場的兵力。這對美軍來說 無疑是巨大的打擊,且單從阿富汗戰場撤兵 將會面臨5千億美元的損失,這對美國來說 是難以接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