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北斗天巡的博客  
科学,艺术,历史,局部评论时政  
网络日志正文
“我叫小龙鱼”这种精神病变态佬 2019-11-24 03:47:50

把别人打英国旗美国旗在英国美国那里有法治有自由不就用当五毛不用当“我叫小龙鱼”这种贱骨头五毛、把不用被领导欺压被党和国家恐吓,给当作别人这是“给英国美国当狗”,也就是“我叫小龙鱼”这种中老年红卫兵小邪教精神病患者颞叶癫痫异常放电地精神运动性兴奋地精神病亢奋狂热着当五毛教官和五毛领导的走狗、迫不及待地精神运动性兴奋地狂热亢奋地狂热体验凡是中国人甚至凡是写汉字用汉语的人都是自己五毛领导给统治的奴才、天然作为自己五毛领导政治专制操控下五毛领导自恋统治体验的五毛领导自恋世界附属成分,中国老百姓个个身为“我叫小龙鱼”这种变态精神病五毛的领导所统治的领导自身自恋世界附属成分、居然这么多人向往英国美国,这就好像“英国美国侵入我领导的自恋世界、瓜分我的五毛领导的自恋世界统治体验下的中国人民这种老领导自恋世界附属成分,那就如同侵入和瓜分我邪教五毛精神病狂热地皈依依赖的专制政治操控人民的老领导统治操控体验人民的自恋世界、你们英国美国西方国家威胁到老领导专政自恋将老百姓体验为自身自恋世界所统治的附属成分的专政操控、威胁到我那专政操控老百姓仿佛自身附属成分接受自身专政摆布和统治体验的老领导的自恋世界,你就是西方亡我贪恋无边专政统治权体验权力欲自恋自淫亢奋地贪婪统治体验老百姓的老领导自恋世界的'之心'不死、你亡我老领导追求绝对统治老百姓的权力欲统治体验变态心理统治体验着老百姓的自恋世界的'之心'不死、 你就是亡'誓死摇着狗尾巴卖命表现自己效忠老领导的我'的'之心'不死”。


这就跟北朝鲜金家王朝的邪教奴才、呲牙咧嘴发着狗狂摇着尾巴使劲在金三胖面前精神运动性亢奋地表现自己如何忠诚、狂吠“北朝鲜全国都是奴才,总之、不顺从着金三胖自恋世界变态精神病统治体验、不是顺着金三胖自恋世界统治体验精神手淫地做报道,揭露出朝鲜老百姓恐惧和厌恶金三胖这样“金三胖自恋世界奴役统治的自身附属成分不愿继续接受自恋奴役、想要逃离出去”的这样令金三胖邪教走狗勃然大怒的“这些归附西方英美、有得做我老领导金三胖自恋奴役统治的金三胖大元帅自恋世界附属成分这么幸福却叛逃出去,仿佛是英美侵入我老领导金三胖的自恋世界侵入占领的我老领导金三胖原本的自恋世界附属部分、却心甘情愿被英美侵入占领、让自身承载的我老领导金三胖的专政恶毒统治操控好像被英美给瓜分掉,真是英美奴才”的变态幻想一样,就像那些东朝鲜(北朝鲜)的邪教五毛,觉得西方英美好像打扰它邪教元帅金三胖的自恋统治统治体验的自恋世界附属成分、瓜分和侵占了金三胖的自恋统治的自恋世界附属成分,原本属于这部分金三胖自恋世界附属部分的朝鲜老百姓那就像原先接受金三胖自恋统治操控体验那样接受英美专制统治、原本归附金三胖的奴才被英美自由社会入侵瓜分掉变成皈依金三胖那样皈依英美,这样的金三胖的朝鲜五毛的精神病潜意识体验,就正是西朝鲜五毛“我叫小龙鱼及其所属那支五毛培训系统的邪教精神病潜意识体验模型了,将其体验模式里的金三胖的角色置换成西朝鲜就行。



“我叫小龙鱼”这种变态就是像一条无耻的发狂地卖命表现自己的狗,卖命地按照五毛教官的培训去这样精神病然后传染这样的精神病,把阅读它那些变态样子的观众给传染得被感染那种红卫兵精神运动性兴奋亢奋狂热地把领导人自恋专制统治体验中国老百姓仿佛自身统治操控的自恋世界附属成分那样的老领导自恋世界、当作自己精神分裂狂热地自恋完美感妄想样寄托自身理想化典范向往的自恋世界、然后狂热地“你们英国美国这样吸引我老领导自恋世界统治着的附属成分人人想要自由法治和民主地不顺从自恋操控的任意专政摆布,吸引的我老领导的自恋世界的附属成分脱离政治专政的自恋操控、你们这是入侵然后瓜分我老领导的自恋世界附属成分、你们入侵和瓜分我老领导的自恋统治体验自恋世界你们哪就是入侵和伤害我们皈依邪教教主誓死捍卫教主自恋的红卫兵邪教五毛寄托精神病狂热理想化自恋世界地寄托的自恋世界、你们就是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的精神病!

浏览(29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北斗天巡
注册日期: 2019-08-14
访问总量: 50,1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海外华人对李子柒的攻击出于嫉妒
· 文革邪教世界如成千上万阉狗群起
· 一篇名为《美国大学为何禁止师生
· 封建变态标本样榜样牟林翰享受中
· 精神分析视角下的北大女生包丽被
· 现有对精神分裂症状阴性与阳性的
· 对痛苦的感知的复杂性变得可能也
分类目录
【艺术】
· 现代汉语的旧体诗创作全无必要计
· 时事题
· 精神分析与艺术审美视角论小说与
【科学与人文】
· 海外华人对李子柒的攻击出于嫉妒
· 文革邪教世界如成千上万阉狗群起
· 一篇名为《美国大学为何禁止师生
· 封建变态标本样榜样牟林翰享受中
· 精神分析视角下的北大女生包丽被
· 现有对精神分裂症状阴性与阳性的
· 对痛苦的感知的复杂性变得可能也
· 深受封建人身性统治附属关系的变
· 硅基生物的不可行性
· 以性行为和不正常和羞辱可怕人类
存档目录
2019-12-01 - 2019-12-17
2019-11-01 - 2019-11-29
2019-10-04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14 - 2019-08-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