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自然之梦  
转载分享博文:自然养生、生活小品、生活故事、幸福人生  
网络日志正文
准备买日系车的群友请看:(转发) 2012-05-02 06:27:49

准备买日系车的群友请看:(转发)

 

准备买日系车的群友请看:我是湖北人,02年毕业后在东风研究所工作。两年后,跳槽到了东风日产研发中心,目前主要负责树脂材料的国产化。在日产的这近两年时间里,我接触到了太多所谓“国产化”的内幕, 使我如鲠在咽,不吐不快。没错,我受雇于日产,他是我的衣食父母;但我更是一个中国人,这个大前提至死我都不会改变的。

 

本来,现在全世界都是叫嚣着降成本,进行国产化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这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相当或者同等规格的东西”。对日产而言,这个规格就是NES(日产工程标准)。

 

然而,从上个月起,我的日本上司对我的命令却是:找到国内最便宜的树脂材料,用于目前AX11CL11K等(日产的车型代码,就是指天籁、颐达琪达和Sylphy)全系列的车型上。不管规格,不管品牌,不管来源,只要材料能打出制件就可以了。   

   

以高于国外的价格销售,却采用远低于规格的烂料,日产,你当中国人是什么?!

可能有的朋友会说,车子以超过120公里的速度撞上,就是金属也好,塑料也好,反正都是烂成一堆,规不规格其实不太重要。那我只能对你的外行感到遗憾。一套标准的建立,绝对需要在理论和实践中进行反复论证,安全性能不用说了,气味,光泽,耐光老化,耐划伤等等。更不用说日产立世70多年,NES是经过千锤百炼而逐渐完善起来的。而现在,到了中国,这一切的一切都开始变了味。更要命的是,南京一家××材料厂为了在低价中为了保证利润,据说加入了电子的回收料。国内的回收料

 

技术确实让人担忧,为了掩盖气味,厂家可以加入香精和染料,重金属严重超标,轻者身体不适,重者则有致癌和胎儿致畸的作用。

 

这还不算,最最让我义愤填膺的是,日产的这些国产化的"杰作",只在中国大陆发行。日产车赚取了多少中国人的血汗钱。而他们却视中国人低人一等。作为一名日产的员工,我倍感羞耻和气愤。

 

我无力阻止这一切,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将一切的黑暗暴露在阳光下,让千千万万同胞知道鬼子们的狼子野心。如果电脑前的你还有一点良知,那请不要犹豫,请将此帖广为传播,让鬼子们知道,中国人绝不是好欺负的!

 

以后最好不要买日产车了     请把你QQ上所有的Q群都发一遍,让鬼子去死.

 

日本人说我们中国人懦夫不团结,今天腾讯公司就和日本人打了一个赌,如果在2周内这个说说转发200万以上,日本人就是垃圾,请朋友们为我们国家加油转发吧

中国将要赔款几百亿(是中国人就转),是中国人的就转吧!就是点一鼠标的事。

 

今天日本大使来访腾讯公司。让腾讯阻止近日中国网民在网上对日本的诋毁,并骂中国人懦夫、不团结。被腾讯断然拒绝,腾讯并和小日本打了一个赌,如果在2周内这个说说转发400万以上,日本人就得向中国人道歉,请朋友们为我们祖国转发。/

浏览(671)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05-08 02:31:25
太遗憾了。无论什么品牌,一到了中国就完蛋。
不但是日产,我的亲戚开一台丰田,我一看,CD播放器的颜色跟周围的面板根本不协调!不也照样卖那么火么。
高铁也一样。到了中国就烂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自然之梦
注册日期: 2009-01-28
访问总量: 230,6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教育经典】强烈建议有孩子的看
· 三袋米的故事
· 子欲养而亲不在
· 专访纪录片《国殇》导演陈君天
· 小孩最欠缺的营养品是【苦头】
· 提高人生境界的秘密
· 检查一下你家的牙膏
分类目录
【生活故事】
· 三袋米的故事
· 子欲养而亲不在
· 专访纪录片《国殇》导演陈君天
· 小孩最欠缺的营养品是【苦头】
· HOTEL SCAM
· 两个被骗的真实故事
· 亲人只有一次的缘分
· 转发给朋友笑一下吧
· 西醫是一場百年騙局
· 呼吁停播"知青"
【幸福人生】
· 提高人生境界的秘密
· 老人,活的就是一种心态
· 守住人生30%是硬道理
· 《了凡四训》对于想改变命运的人
· 男人和女人
· 经典语录 21条
· 影响一生的210句古诗
【生活小品】
· 【教育经典】强烈建议有孩子的看
· 检查一下你家的牙膏
· 智力测验
· 10分鐘 出綿滑白粥
· YOU ARE GOING TO LOVE THIS!
· 紅糖救小腿抽筋
· 让大家都幸福
· 这些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啊?
· 日常生活小窍门
· 炒菜无油烟
【自然养生】
· 证据
· 八种对人体最有害的食物
· 点压小拇指---降服顽疾
· 送上一個有用的保健医讯網站
· 熟透的香蕉,產生攻擊異常細胞的
· 大面积心肌梗死救命术
· 要记住这四个救命方法
· 看三遍长命百岁!
· 去除老人斑特飲與光腳養生五大法
· 白头发不见了
存档目录
2013-09-12 - 2013-09-12
2013-08-24 - 2013-08-24
2013-07-09 - 2013-07-16
2013-06-28 - 2013-06-28
2013-04-08 - 2013-04-24
2013-02-28 - 2013-02-28
2013-01-16 - 2013-01-25
2012-12-03 - 2012-12-20
2012-11-05 - 2012-11-12
2012-10-04 - 2012-10-10
2012-09-07 - 2012-09-20
2012-08-29 - 2012-08-30
2012-07-04 - 2012-07-14
2012-06-04 - 2012-06-27
2012-05-02 - 2012-05-29
2012-04-01 - 2012-04-28
2012-03-04 - 2012-03-31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09 - 2012-01-21
2009-02-01 - 2009-02-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