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一刻中文的博客  
关于海外华人子女如何学中文系列报道  
https://blog.creaders.net/u/223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可爱的汉字“对话 ” 2009-04-08 16:34:37

“晶”对“品”说:“你们家难道没有装修?” (newstarnet.com)
“夫”对“天”说:“我总算盼到了出头之日!” (newstarnet.com)
“熊”对“能”说:“怎么着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了!” (newstarnet.com)
“丙”对“两”说:“你家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结婚了?” (newstarnet.com)
“乒”对“乓”说:“你我都一样,一等残废军人。” (newstarnet.com)
“兵”对“丘”说:“兄弟,踩上地雷了吧,两腿咋都没了?” (newstarnet.com)
“王”对“皇”说:“当皇上有什么好处?你看,头发都白了!” (newstarnet.com)
“口”对“回”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久了,也不说一声!” (newstarnet.com)
“也”对“她”说:“当老板了?出门还带秘书!” (newstarnet.com)
“日”对“旦”说:“你什么时候学会玩滑板了?” (newstarnet.com)
“果”对“裸”说:“哥们儿,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 (newstarnet.com)
“由”对“甲”说:“你什么时候学会倒立了?” (newstarnet.com)
“巾”对“币”说:“戴上博士帽就身价百倍了!”(newstarnet.com)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我实在家徒四壁!” (newstarnet.com)
“扁”对“匾”说:“才败选一次而已,就搞自闭?”

查看更多......

浏览(65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一刻中文
来自: 加拿大
注册日期: 2009-02-19
访问总量: 15,5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面对孩子感受的常见问题
· 可爱的汉字“对话 ”
· 发展语言智能的4个关键
· 我是怎样让女儿喜欢学中文的!
· 学好中文系列介绍 — 学好拼音的
· 学好中文系列介绍 — 家长的角
分类目录
【子女教育】
· 面对孩子感受的常见问题
· 可爱的汉字“对话 ”
· 发展语言智能的4个关键
· 我是怎样让女儿喜欢学中文的!
· 学好中文系列介绍 — 学好拼音的
· 学好中文系列介绍 — 家长的角
存档目录
2009-04-08 - 2009-04-18
2009-03-12 - 2009-03-29
2009-02-19 - 2009-02-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