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空文的博客
  岂有文章倾社稷,从来佞幸覆乾坤。
网络日志正文
《禁思录》第37章 KNG军团的抉择 2021-10-31 07:59:43


  忽然头顶传来玻璃的破裂声,似乎什么东西正迎头袭来,邵凡迅速翻滚至一旁挥开斗篷,只见前方站着的又是一个王少东!

  “不愧是连镇抚校司都能斩落手下的人,果然身手不凡,这么轻易就毁掉了方达财团的科技杰作。”对方微微翘起嘴角说。

  “终于遇到个会说话的了,这回你是真的王少东?”邵凡怀疑的问。

  “本少爷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那我之前的话再说一遍,我需要的只是弥赛亚计划的数据,只要把东西交出来,我们不会也不想把你怎么样。”

  “你竟然知道这么高层的机密,看来有什么重要人物给你线索,没错,我这里有你要找的东西,但把它交给你,部长怪罪下来我照样活不了。”

  “你可以选择离开罗夏,这里离公海不远,几个小时就能脱身。”

  王少东听了不屑一笑,“离开罗夏?我可从未想过这个问题,倒不是因为我多爱国,多眷恋这片土地,只是太舍不得祖国的漂亮女孩们了……而且让我抛弃我的商业帝国离开罗夏,像个普通人那样去平凡生活,拜托,那样还不如直接杀了我。”

  知道再说什么也无济于事,邵凡便不再废话,一个箭步冲上与王少东短兵相接。

  几番攻防下来,王少东的肩膀和胳膊都稍许挂了彩,但以邵凡的能力猛烈攻击之下却也仅是让他挂了些彩。

  “不仅是那些女孩,你竟然连自己的身体都改造了……!”邵凡确定无疑的说。

  王少东目光冷笑着:“被你看穿了,人类的生命太脆弱太短暂,就算我拥有再多的财富,也难逃和凡夫俗子一样尘归尘、土归土,所以我选择在身体未开始衰老之前改造自己,先以人体机械工学延缓衰老的过程,再静待生物技术的突破,获得永久的生命……”

  “让你这样的人获得永久的生命,对这个世界来说恐怕只有不幸。”

  “管这个世界是幸还是不幸,你主动送上门来就是我最大的幸事,据我所知,你的自愈再生能力虽然不等同于永生不死,但也许距真正的突破只有一步之遥,只要擒获了你好好加以研究……”

  说话间,王少东忽然从袖间抛出一枚震荡弹,巨大的震荡波令邵凡的动作稍一迟缓,而王少东趁机快速移至那摊如烂泥般的液态金属旁,当掌心接触到其的刹那,液态金属仿佛被重新启动,纷纷涌动着漫向王少东的胳膊,与其快速连成了一体。

  邵凡欲上前阻止,但为时已晚,液态金属快速蔓延至王少东的全身,转眼间便凝固为一层厚重的武士铠甲,使王少东整个人看起来犹如一尊高大魁梧的武士雕像,威武中周身杀气腾腾。

  片刻的惊讶过后,邵凡一拳轰了上去,而对方几乎丝不动,坚硬的铠甲严密的防御着王少东的躯体,连脸部都被金属形成的面具保护得严严实实。

  于是邵凡收起拳头,挥起狼刃斩朝对方猛烈攻去,全副武装的王少东举臂迎挡间折身到庭院中央,挥拳击向了那座一人多高的假山,随着假山裂开,一柄刀身赤红的长柄太刀立于地面。面具后的王少东发出一声冷笑,拔起武器威风凛凛的横刀而立。

  邵凡紧随着冲了过去,王少东刀锋一转,太刀赤红的刀身忽然变得炽热明亮,划破周围蒸腾的热气与邵凡的武器猛烈相撞,令邵凡被生生震退了几步。原来这身铠甲的作用不仅是防御,还为王少东提供了不菲的力量加持。

  两人缠斗了几个来回,邵凡在王少东的强力防御面前有些一筹莫展。太刀炽热的刀锋不住向他袭来,所掠之处,一切都被灰飞斩灭。

  正在这时耳机中传来白琳娜的声音,“你在哪邵凡?N队和G队有了妥协的迹象,如果她们退出我们马上就去支持你。”

  这回响在邵凡耳边的微弱声音,对面的王少东却似乎听得一清二楚,顿时他停止了进攻,随着地面又一阵颤动,庭院一侧之前沉下的那堵铁墙徐徐升起,随后王少东动作迅速的越过铁墙,在邵凡迟疑要不要冒着再被困于那间密室的危险追过去的短短数秒,铁墙已然紧紧合拢,偌大的庭院只剩下了邵凡一人。

  邵凡立即争分夺秒的向大厅赶去,如果不能在王少东之前赶到,本已开始好转的局势便会彻底逆转。他三两下爬上高高的玻璃穹顶,在夜色的掩映下快速越过脚下延绵的屋顶,到了大厅上面便顺着屋檐纵身一跃,像个箭头从大厅一侧破窗而入。

  而在大厅对面,一身金属重装的王少东也穿过走廊刚刚出现。

  大厅中霎时安静下来,原本正劝说N队和G队的雨辰和白琳娜也一脸惊愕。

  “看,主人回来了,他根本没有逃走!”那名长发飘飘的N队队长高声喊道。

  “是啊,主人才不会抛弃我们!”带蝴蝶发卡的女孩附和道,“雨辰你够了,少说那些挑拨离间的话了。”

  “雨辰,你太让我失望了。”王少东用带着金属音色的沙哑声音说,“我对你万千宠爱,可你不仅背叛我还唆使其他人反对我——忘恩负义的女人!”

  “你给过我们什么恩?这副经过改造后人不人鬼不鬼的身体吗?所谓的宠爱也不过是拿我们当宠物一样对待,不,连宠物都不如……”雨辰痛切的回应,“还记得小麻吗,因为逗了逗汪可可不小心烧着了一片它背上的毛,惹你大怒被关在密室中禁闭好久,后来在身体改造中死在了手术台上,这笔……”

  没等雨辰说完,王少东便左手一挥,一道影子瞬间从他身后的走廊窜出。

  “当心!”白琳娜朝雨辰喊道,白衣分身飞速朝她身前挡了过去。

  然而雨辰还是没能躲过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在鲜血飞溅中痛苦倒地,那道影子随即返回到王少东身旁,原来是汪可可,此时的它一副钢牙利爪,和王少东一样浑身金属重装,原来也早已不是血肉之躯。

  看到王少东竟对雨辰痛下杀手,N队和G队的众女子一时大惊失色。随即王少东一声令下,命众女子跟随他全力进攻,而那名长发飘飘的女孩有些迟疑的看了看倒在地上的雨辰又望了眼庞大的天魁,口中吞吞吐吐,迟迟没有向队员们下达具体的作战部署。

  眼见军心有些动摇,王少东一不做二不休,汪可可在他手势一挥下猛然跃向长发女孩,在那一瞬,长发女孩惊骇中猝不及防的呆立在原地,脸上现出几分绝望的悲色。

  这次白琳娜反应迅速,先是辉夜丸飞速脱手拦向袭来的汪可可,白衣分身也同时飞向长发女孩顺势将她推开,汪可可的一击随即扑空,被王少东召回到自己身旁。

  白琳娜上前几步捡回插在地上的辉夜丸,对众女子说道:“看到了吧,他这样视你们为草芥,稍有忤逆就痛下杀手,这种人你们还要为他卖命吗!”

  N队的队员上前扶起被推开倒地的队长,带蝴蝶发卡的女孩则望着眼前的一切,目光呆滞中透出哀切的悲凉,她怔怔的望向王少东,“主人,姐姐是那么爱你,可你连她都………”

  “这种临阵退缩、动摇军心的女人不配率领我的KNG军团,我可以饶她一次,只将她驱逐出团,现在你是TOP1,马上率领全体队员随我一起消灭这帮通缉要犯!”

  女孩却摇了摇头,走到低头不语的长发女孩身旁握起她的手,“我选择和姐姐在一起,要退我们就一起退出……”

  随即她手中的武器滑落在地,接着众多女孩也跟着放下了武器,邵凡穿过人群跟白琳娜汇合在一起,之前还势均力敌的局势发生了彻底逆转。

  “没人再替你卖命了,你现在已经四面楚歌。”邵凡对王少东喊话道,“交出东西吧,你没有更好的选择,我说过的话现在仍然算数,只要你交出数据,我们就放你从公海平安离开,你还有最后十秒的考虑时间,时间一到我就把话收回。”

  陷入孤家寡人境地的王少东似乎也意识到了局势的大厦将倾,面对天魁的嘶吼和KNG军团的背弃,他手中的太刀由赤红转为暗淡,而后狠狠插立在地。

  “也许这就是众叛亲离。”隔着厚重的头盔,他发出一阵自嘲的嘶哑笑声,“识时务者为俊杰,我可以交出数据,但你们除了保证我,还必须保证汪可可的安全。”

  “当然没问题,不就是一条雪橇犬吗。”白琳娜不屑的说。

  得到三人的一致保证后,当身上的武士盔甲缓缓滑落,王少东现出了本来的样子,“数据在档案室里,你们跟我来吧。”说着他转身走向来时幽深的走廊。

  邵凡三人立即跟了上去,曲折的长廊回荡着四人的脚步声,在经过一处拐角后开始徐徐向下延伸,倾斜的地面也变成了螺旋状下沉的石板阶梯。一路上汪可可紧随在王少东身后,寸步不离的护着主人,每当邵凡他们跟得太近都会回头闷闷的低吼一声。

  几分钟之后,他们来到了城堡底下的一座铁门前,王少东将眼睛对准瞳孔识别器,随后输入密码,铁门“咔”的一声自动打开。

  “可可,你在外面等着。”王少东吩咐爱犬呆在外面,回头望着邵凡,“你们随我来吧。”

  邵凡进到里面,发现这只是个空置的厅室,里面还有一扇紧紧闭合的门,也许是处于山体内部的缘故,四周让人觉得寒气森森。

  “档案室就在里面。”王少东准备打开那扇门道。

  “慢着!”白琳娜忽然说,“我看这里根本就不像什么档案室。”

  “这里怎么这么冷……”邵凡也奇怪的问。

  没等邵凡话音落下,身后的铁门在一声巨响中哐的关闭,王少东嘴角含笑的回过头来。

  “游戏结束了,你们三位就在这里做个好梦吧,离启动急冻程序还有十秒钟。”

  “什么!”邵凡震惊道,“这样你也跑不掉!”

  “我根本不需要逃,等部长的援兵到来,我就会被解冻,而你们会被空运到帝京。”说罢王少东狂笑不止,一副大功告成的样子。

  “混蛋!”一虎愤然大吼道,恨不得把王少东当场给宰了。

  “让他得意去吧。”白琳娜拦住一虎,随后轻轻打了个响指。

  瞬间室内变得一片漆黑,当白琳娜扔落在地的荧光棒亮起,王少东的面色已是一片苍白。

  “十秒钟已经过了吧?”白琳娜故作疑惑的望着他说。

  “你………!”王少东恶狠狠的盯着白琳娜。

  “我只是留了个白衣分身在外面,防止你玩什么花样随时准备切断电路,我早就扫描到主线电路埋在楼梯石板下一米深的地方,是你脑子短路才会认为我会完全相信你不留任何防范措施吧?”

  此时的王少东已然恼羞成怒,从左右袖中各抛出一枚震荡弹,同时冲向铁门夺路而逃。

  白琳娜眼疾手快的飞身上前,手中辉夜丸寒光舞烁间,两枚震荡弹还未落地便被一劈两半,王少东见状不禁对白琳娜怒火中烧,鱼死网破的向她袭去。邵凡当即一跃而上,狼刃斩以索刃将王少东缠住,一虎上来直接一记重拳。

  “不要伤他性命!”邵凡急忙说。

  然而为时已晚,一虎右臂的机械钻头已然洞穿了王少东的腹部。

  “呃,我是怕他伤到琳娜………”一虎有些懊悔的说。

  “这样也好,免得他再玩什么花样。”白琳娜倒是不慌不忙,“他脑袋里的信息还是我们直接提取最可靠,让他用嘴巴说出来我还真信不过。”

  重伤的王少东痛苦的倒在血泊中,这时铁门开了,汪可可从门缝冲了进来,上前护着王少东对着“敌人”弓身一阵狂吠,死命护着自己的主人。

  白琳娜正准备将碍事的汪可可一并收拾掉,王少东画风突变的忽然哀求道:“不要伤害它,我给你们要的东西。”

  “东西在哪?”邵凡问。

  “可可……在可可身上。”

  “小心他又耍花样。”白琳娜提醒道。

  王少东摇了摇头,“相信我……你们只要答应不伤害汪可可,我说话绝对算数。”

  邵凡将信将疑,但还是点了点头。

  于是王少东有些吃力的朝汪可可做了个手势,汪可可背部应声打开了一处小凹槽,里面果然藏着一卷数据卷宗。

  “拿去吧。”王少东把东西递给了邵凡。

  邵凡和白琳娜展开卷宗看了看,上面确实记录着有关“弥赛亚”计划的各种研发数据。

  两人相视一笑,露出成功后的喜悦和轻松,而重伤倒地的王少东只是眼含凄凉的望着汪可可道:“去吧,去找你的新主人,我没法照顾你一辈子了……”

  汪可可仿佛明白主人的意思,发出阵阵的低呜声,不愿离开他半步。王少东只得吃力的把它推开,但仍然无济于事。

  “白小姐……”王少东虚弱的说道,“请你去楼上大厅喊一位绰号‘二狗’的女孩下来。”

  “喊那个女孩干嘛?”白琳娜疑惑道。

  “可可平时除了我,跟她最亲近,也只会认她做自己的新主人。”

  白琳娜有些不情愿,但邵凡朝她点了点头。

  “好吧,谅他这个样子也耍不出什么花样来。”白琳娜转身去往了大厅,只留下邵凡和一虎在这里守着王少东。

  王少东缓缓从地上爬起,捂着伤口痛苦的倚在墙边喘着气,“就算你们得到了弥赛亚计划的数据,恐怕也无法阻止这个疯狂的计划。”

  “你也明白这个计划有多疯狂,会让这个国家面临一场多大的浩劫,可不还是选择助纣为虐!”

  王少东苦笑了一声,“选择?在这个国家,一切都是权力的仆从,即使拥有再多的财富,哪怕稍有一点不合教统部长的心意,他就可以让我倾家荡产甚至锒铛入狱。”

  “你很清楚在这样的社会体制下,贫贱与富贵的区别充其量只是权力的奴隶和奴才之分,个人的奋斗价值在权力的阴晴不定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我在国外留学长大,接受的是自主开放式的教育,当然明白这些东西……”王少东断断续续的说,“刚回国那阵,目睹国内的现状,我也不是没有同情过在这种野蛮落后的体制下人们的权利被剥夺到了怎样的地步……但我父亲的发家史其实就是一部财富不断攀附着权力、不断与权力打交道的历史,有些事情根本不能暴露在阳光下……四方财团早已成为体制这条船上的蚂蚱,体制这艘船沉了,我的家族和我父亲一手创下的基业也会跟着一起垮塌甚至被清算,所以我只能继续选择这条根本没有选择的路………”

  “以前我曾认为这是个富人得势的社会,但你父亲的发家史恰恰诠释了这是个更糟糕的,也就是得势才能成为富人的社会。”邵凡悲哀的说,“没有背景没有权力可以去攀附的大多数人,要么一开始就被剥夺了发家出头的机会,要么需要经历成倍的努力、代价和风险以及惨烈得多的竞争,才能在被机会压制的大多数人中拼得一席之地……蛋糕的一大半早已被少数人分完,余下的一小部分剩给大多数人,而且是饥肠辘辘的人们……”说到这,邵凡脑海中不禁掠过这样的画面:一场肉食者们的饕餮盛宴过后,残羹剩饭留给了腹中空空的人们,在这里秩序与道德几乎被饥饿的本能吞噬殆尽,剩下的是混乱与嘈杂、野蛮与冷漠、践踏与倾轧、泪水与挣扎……挤到前排的人仿佛丛林中野兽不顾一切的吃相、落在最后的人徒然无力的绝望,而在纷乱中摔倒被人群踩踏在脚下的人已然奄奄一息连呼救声都听不到了……这一切,不正是这个残酷社会活生生的写照?被极端不公正分配的社会与机会资源,让人们几近沦为丛林中茹毛饮血的野兽去争得那份仅存的资源和那顿奢侈的“饱餐”,而这在多大程度上造成了当今社会的人间乱象?他真的不得而知。

  “你想的还是太简单。”王少东回应道,“即使如我,也只算得上第二批去分蛋糕的人,而且一边帮着把蛋糕做大一边还要优先被别人瓜分……我尚且需要去攀附权力,而有些人根本不需要背景和权力去攀附,因为他们就是权力……”

  “还真有脸说帮着把蛋糕做大……”邵凡听了就气不打一处来,“不过是跟当权者们狼狈为奸的炒作房产榨干民众的血汗,真正为这个社会创造过什么财富吗!?”

  “我们这些靠炒作房产发家的人至少比起那些暗中操控股市、收割全民财富谋取暴利的人干净高尚多了,那些人拥有的权力,可以让股市被操纵的黑幕暴露之后逼迫证监会长自杀去当替罪羊,你根本想象不到里面的水有多深,而这只是他们收割民众财富手段的冰山一角……因此所谓的富豪排行榜,真正的富豪根本没几个人当真,因为我们知道——有些人、有些家族多得让人无法想象的隐形财富根本就深不见底……”

  “这就是他们千方百计限制互联网开放的原因吧,墙可以让他们瞒得了国民,但终究瞒不了全世界。”邵凡愤懑的说。

  王少东冷笑了一声,忽然痛苦的捂住了胸口,接着咳出大口大口的血来,等到没多会儿白琳娜带着KNG军团一位个子高高的女孩来时,他身子已然歪在那失去了生命的迹象。

  守着王少东不离左右的汪可可见了那位名叫“二狗”的女孩,之前喉咙里时不时敌意的低吼随即变成了阵阵低呜声,女孩上前抚了抚它的脑袋,费了好一番功夫才给汪可可套上项圈将它带离了地下室。

  一行人刚回到上面的大厅,就听到一个男人悲切的哭声在耳边回荡,原来是那个名叫“叶浩”的男人从昏迷中醒过来,正抱着怀中的雨辰嚎啕大哭。

  “看来这个富二代确实很爱雨辰。”邵凡不无感怀的说。

  “他哪是什么富二代,只是个年轻漫画家………”牵着汪可可的二狗说道,“刚毕业时一无所有,为了雨辰去奋斗,后来有了名气有了钱,拿出全部的身家还借钱贷款帮雨辰总选,雨辰最后是成了总选第三,他却成了负债累累的穷光蛋,又住回了以前租住的四五个平方的出租屋里。”

  “这人还真是……”白琳娜有些不可思议,“那后来他们在一起过吗?”

  “雨辰开始并不喜欢他,而且我们跟运营公司签过禁止恋爱协议,在合约期是不能恋爱的。后来运营公司经营不善被方达财团收购,整个KNG48也被王少东收入囊中,几个TOP都相继被他以利诱或要挟的手段摆布,有的被以家人为要挟,有的被以财务为要挟,而对雨辰,王少东扬言要利用他在政府的关系让叶浩的漫画强制下架,断掉叶浩的资金链让他因为巨额债务违约等着坐牢,并向她保证只要叶浩进了监狱再也别想活着出来,雨辰这才………”

  听了这些,邵凡才明白了事情的原委,而正抱着雨辰痛哭的叶浩也终于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哭声中充满了自责和哀恸。

  忽然间邵凡看到雨辰的指尖微弱动了动,白琳娜也发现了,忙一个箭步上前检查了一番雨辰的伤势。

  “她还有救,快把她送回基地交给戴教授抢救!”白琳娜说着给雨辰注射了一针不知道是什么的蓝色液体,然后呼叫灰枭号赶来救援。

  过了片刻,雨辰醒来睁开了眼,虚弱中看到叶浩满脸泪水的模样似乎明白了什么,抬起手想要帮他擦去眼泪。

  “对不起……是我错怪了你,我真是个傻瓜!是个混蛋!”叶浩不住愧疚的说。 

  雨辰动了动挂着丝丝血迹的嘴角,微微摇了摇头道:“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太多……我……”

  “因为遇到了你,我才在人生的谷底重拾奋斗的勇气……我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因为我爱你!”

  雨辰眼含泪水的摇着头,“我已经成了改造人……早已不再是完整的人类了。”

  叶浩笃定的摇了摇头,“你还是你,对我来说一点都没变。”

  “可是……我无法给你一个完整的家庭,甚至不能给你一个至亲的骨肉……” 

  叶浩轻轻擦去雨辰眼角的泪水,“那又怎样?没有你,我只是个行尸走肉……”

  说着他把雨辰深深拥在怀里,雨辰淡淡微笑着流下了泪水……不一会儿灰枭号降落在了外面院子的停机坪上,叶浩抱起雨辰,在众人的注视下走了过去。 

  望着这一幕,邵凡心中思绪万千,他们一个是人类一个是改造人,却依然这样不离不弃,而自己如今已不算是人类,夏诺妍是否会接受自己?望着叶浩和雨辰远去的身影,他心中不禁升起了一缕慰藉。

  旁边的白琳娜也定定的望着他俩的背影,一只手不由轻轻握住了邵凡的手。

  邵凡的思绪被倏然打断,感到缠绕在指尖的那缕温暖和柔软,愣了愣后轻轻抬起她的手跟她击了下掌道:“这次任务圆满完成,走吧,我们也该撤退了。”

  白琳娜脸上淡淡掠过一丝寥落,但随即微笑着点了下头。

  正牵着汪可可的二狗忽然忧虑的皱起了眉头,“你们就这么走了,我们怎么办?”

  “你们当然是自由了,离开这座岛回到家人身边吧。”邵凡宣布道。

  满以为众女子们会个个兴高采烈的拥抱重获自由的人生,然而眼前的景象却是越来越多的女孩像二狗那样面带忧色。  

  那位身为TOP1的长发女孩这时开口道:“我们是王少东的私人武装,是他瞒着当局一手缔造的,这本就是重罪,我们已经身不由己的卷入了这个是非的旋涡,根本不可能全身而退!而且我们跟你们交过手,却这样放你们走,这足以让当局怀疑我们的立场,即使我们再怎样保持中立,也会有很大可能被当局除之后快………”

  “我和姐姐想的一样。”戴蝴蝶发卡的女孩接着说,“事到如今我们已经没有其他出路,虽然有些冒险,也只能赌上一切加入你们的阵营,听说你是抵抗组织的新希望,也许在你的带领下我们才有未来。”

  邵凡有些惊讶,转眼看了看白琳娜。

  白琳娜点点头,上前一步对KNG军团众人说道:“你们要考虑清楚了,加入我们就意味着没有退路,意味着和当局抗争到底,意味着随时会失去性命。”

  “我们自己的处境自己最清楚。”二狗高声说,“我们的青春已经被糟蹋了大半,剩下的就让它彻底燃烧一回吧。”

  说完二狗回头望瞭望众姐妹,众人的脸上一个个写满了坚定。  

  “好吧。”邵凡深深吸了口气,随后欣然微笑道:“欢迎加入我们,现在我们一起离开这里,为了共同的明天并肩作战!”

浏览(71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空文
注册日期: 2021-09-13
访问总量: 50,1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全书主要内容已完更,仅剩附录《六三论纲》不定期更新
恳请喜欢本文的朋友多多推广
喜欢的话还请留个言吧
写在前面的话
最新发布
· 《禁思录》第59章 历史的天空下
· 《禁思录》第58章 不是结局
· 《禁思录》第57章 政议院长(下
· 《禁思录》第56章 政议院长(上
· 《禁思录》第55章 毁灭与救赎(
· 《禁思录》第54章 毁灭与救赎(
· 《禁思录》第53章 五军之战
分类目录
【《禁思录:应试王朝》】
· 《禁思录》第59章 历史的天空下
· 《禁思录》第58章 不是结局
· 《禁思录》第57章 政议院长(下
· 《禁思录》第56章 政议院长(上
· 《禁思录》第55章 毁灭与救赎(
· 《禁思录》第54章 毁灭与救赎(
· 《禁思录》第53章 五军之战
· 《禁思录》第52章 诸神的黄昏
· 《禁思录》第51章 东龙门
· 《禁思录》第50章 最终交涉(下
存档目录
2022-01-14 - 2022-01-14
2021-12-04 - 2021-12-25
2021-11-14 - 2021-11-14
2021-10-11 - 2021-10-31
2021-09-13 - 2021-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