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空文的博客
  岂有文章倾社稷,从来佞幸覆乾坤。
网络日志正文
《禁思录》第43章 玄字小队 2021-11-14 06:45:26

 

  随着最后两名黑衣校督的赶到,“黄字小队”终于全员到齐。

  雷霆这才缓缓站起身,面色冷峻的面向众人道:“无刹已死,从此我就是你们的统领。”

  “笑话。”刚才那名高个头的黑衣校督不屑道,“你这分明就是谋反,还想搭上我们,当我们是三岁小孩那么好耍吗。”

  雷霆一声冷笑,高个头身后的一名黑衣校督转眼朝同伴背后一刀,瞬间令其身首异处。

  随着高个头的脑袋滚落老远,剩下的“黄字小队”成员呈现出三对二的局面,包括刚刚对高个头下手的那名黑衣校督在内,“黄字小队”中的三名已然倒戈,先下手为强的牢牢控制住了另外两名‘同伴’,局势顿时一目了然。

  雷霆满意的审视着眼前的局面,“铳使、氤氲、圣镗,你们三个算是我的老部下,关键时候果然没让我失望。”

  “雷霆大人,那次在罗斯国的援助行动我们随你一起出生入死……”

  “我们的命都是你给的,愿为你赴汤蹈火。”

  “那你们两个呢?考虑好了没有?”雷霆问剩下的两名黑衣校督。

  两人面面相窥,神色仍是犹疑。

  雷霆笑而不语,从口袋抖出一张纸来,交到其中一人手里。

  那两人凑近一看,脸色比见到无刹的脑袋时还要惊骇。

  “这……这怎么可能……”

  “不仅如此。”雷霆踱着步子回身道,“上面关于你们腐败乱纪的黑料,是不是属实你们自己心里知道,部长老爷子心里也早就清楚,可一旦被媒体曝光就不一样了,部长他恐怕就不清楚了,是受你们蒙蔽了,等待你们的只有坐牢甚至被秘密处决的结局。”

  两人仍盯着那张纸,额上冒出津津细汗,但还是对入伙有些怯怯疑疑。

  “该看的东西也给你们看了,给你们最后两分钟的时间决定。”雷霆正色道,“自由同盟会如今的势头你们也不是不知道,浙州那边他们正全力对付绝梦,今天绝梦也难逃一劫,这样一来划江以南的半壁江山只剩下炎灭最后那块地盘,再加上恒水尽在我的掌握,下一步京畿势必成为一座孤岛,部长大人怕是大势已去,继续为他卖命下场不会比坐牢好到哪去,反其道而行还有一线生机。而且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次只要我们起事成功,最差最差我也能让你们大赚一笔,然后安排你们离开罗夏,荣华富贵安度余生。话我已经说到这份上了,你们看着办吧。”

  两人听罢终于低下了头,表示愿意追随雷霆的带领。

  雷霆不无满意的一笑,望向远方道:“好了,现在你们随我一同去浙州,看看那边的战斗进行到了什么程度。”

  “是!”黄字小队一致答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邵凡正绝望的等待着那道灼热的“毁灭光波”降临,然而十秒、二十秒过去了,眼前除了风雨如旧,什么也没有发生。绝梦的神色忽然转为凝重,邵凡则站在那只剩困惑,直到身后一道寒光闪过,白琳娜从空气中现身一刀斩断他身上的束缚,邵凡的疑团才有了答案。

  “天诛……天诛刚刚被灰枭战机摧毁了。”白琳娜气喘吁吁的对邵凡说。

  “天诛被毁掉了!”邵凡无比惊讶道,“那总部基地呢?”

  “之前一直在瞒着你,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情报,绝梦不但有‘天诛’这个杀手锏,还尤其擅长对脑电波的精神侵蚀。因此会长早料到总部基地会有暴露的危险提前让大家转移,并且将计就计,利用天诛变轨攻击的机会锁定它的轨道,再由高空待命的两架灰枭战机一起出动将它摧毁。”

  得知会长和大家都没事,邵凡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你们故意不提醒我绝梦还有这种阴险的技俩,原来也是拿我的记忆当诱饵,所以一直让我蒙在鼓里。”

  “这也是不得已为之,天诛的存在对我们的威胁实在太大,会长早想摧毁它可一直没有机会,这次终于成功了。”说着白琳娜回身望向绝梦,“绝梦,你已经没有了‘天诛’,告诉我们你知道的关于‘弥赛亚计划’的一切,也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没有震惊,没有狂怒,此时绝梦脸上只有一种出奇的镇静,被斩断的手杖飞回他的手中恢复原状,他不紧不慢的响应道:“我堂堂统领校督,若是失去了‘天诛’就成为丧家之犬,又有什么资格去统帅‘玄字小队’。”

  听到“玄字小队”四个字,白琳娜神色瞬间凝重了,她不动声色的低声对邵凡道:“马上速战速决,不要给对方增援的机会。”

  邵凡也觉得压力倍增,之前就听闻绝梦麾下还有六名黑衣校督组成的“玄字小队”,他们和巡天的“天字小队”、斩空的“地字小队”、无刹的“黄字小队”一共24人,是除四大名校的统领校督之外,其它24所教统部直属重点大学的精英校督,实力仅次于镇抚校司,自己单独对付他们中的两三个就会很吃力,但若要同时对付他们整个小队,就算有白琳娜一起恐怕也难有胜算。

  这时远处的楼顶倏然现出一个人影,那人身后背着一轮弯月状的东西,黑色的风衣长袍在风雨中凛然拂动。邵凡心中一沉,此人跟曾和魁手同坐在主席台上的那位黑衣校督一个打扮,都是黑色的风衣长袍上点缀着青色的花纹图案,无疑是“玄字小队”的当中一员。

  “他们已经来了。”邵凡提醒白琳娜道。

  “好像只来了一个。”

  邵凡环顾四下,确实并未见到其它黑衣校督的影子。

  这时那人沿着楼壁几步跳下,快速移动到绝梦身边。邵凡这才看清楚,原来对方是个女性,而且还有几分眼熟,仔细一想竟是他在绝梦意识中见到过的秦绯月。

  “绯月,没先到你来得这么快。”绝梦朝秦绯月露出一丝温情的笑容。

  秦绯月上前整了整绝梦凌乱的衣袖,“你没事吧?”

  绝梦摇了摇头。

  “早上我有些不安,担心你这边发生什么事,所以想过来看看你,谁知半路就接到你的召集令。”秦绯月说。

  “原来如此!”白琳娜闻声朝邵凡督促道:“趁剩下的小队成员还没赶来,我们抓紧时间速战速决!”

  两人随即向绝梦和秦绯月冲去,邵凡的目标依然是绝梦,白琳娜则和秦绯月交上了手,挥舞着辉夜丸的白琳娜攻势凌厉,秦绯月则先试探对方实力似的从容闪躲,白琳娜见一番进攻下来连对方一根头发都没伤得,“白衣分身”随即挥之而出,秦绯月面对夹攻退后几步,腾身翻躲间身后一甩,背上背着的东西随之解开,原来是一轮新月状的寒光弯刃。

  秦绯月刚落地站定,白琳娜便追袭而来,眼看辉夜丸寒锋逼近,“新月弯刃”环绕着秦绯月紧紧飞旋,将辉夜丸和“白衣分身”的攻击尽数挡开。白琳娜怒眉一皱,随即更猛烈的向秦绯月攻去,飘逸灵动的“白衣分身”与疾弛飞旋的“新月弯刃”光影交错,两人你来我往间势均力敌。

  没了“天诛”,邵凡和绝梦的气势此长彼消,他手一挥将天魁远远召至身边,天魁破匣而出向绝梦呼啸而去,绝梦只剩下手中多变的手杖和几个“书页分身”不停虚实变幻着与邵凡周旋。而邵凡只求速战速决,不给对方更多援兵到来的机会,于是他驾驭着天魁张开狰狞巨口,横冲直撞将一个接一个“绝梦”吞入口中,不一会儿就剩下了最后一个目标——绝梦的真身。

  这时,“玄字小队”的又一位黑衣校督“星藏”赶到支持,邵凡开启了天魁的自动锁定攻击模式将其拦住,自己则继续向绝梦发难。两人短兵相接了一阵,绝梦竟渐渐不支的显出颓势,一个不注意便被邵凡伤到了胳膊,他见势不对立马避开邵凡的锋芒,一边招架一边敏捷退闪,邵凡知道他是想拖延时间争取更多的援兵到来,于是将狼刃斩切换为索刃形态,奔袭追逐中不停将一道道索刃朝绝梦射去,却都被绝梦灵巧闪过。

  滂沱的大雨仍在继续,被天诛摧残过后的体育馆虽没有陷入一片火海,却也几乎只剩下残垣断壁,面对邵凡的步步紧逼,绝梦腾挪闪躲中落在高处一块楼板上,谁知楼板猝然断裂,脚下踩空的绝梦跟着跌落下去,邵凡判断好绝梦的落点,快速将狼刃斩切换为S军刀形态,奋力一挥旋斩而去,绝梦察觉到身后的危险,侧过身准备以手杖迎挡,哪曾想一男一女两个学生正藏身在楼下的断壁后面,眼看上面发生塌方,两人惊慌失措的撒腿就跑,而奔跑的方向刚好迎着飞旋而来的S军刀。

  完了!邵凡心下一震,这不是他刚才经过操场时见过的那对情侣?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想阻止S军刀却根本无力收回,想大喊一声提醒他们小心但也为时已晚,眼看惨剧已无可避免,绝梦竟不顾自己安危挥出手杖一把将他们拦开,而自己则身体失去平衡,再也无力闪躲,随着胸前一片鲜血飞溅,S军刀正正刺入他的胸膛。

  “校督先生!”两个学生失声大喊着跑到绝梦身旁,扶着倒地不起的绝梦失声大喊。

  “你们……怎么到这来了……”绝梦口吐鲜血,痛苦喘息着问。

  “我们去办公室找你……”那名女生已经泣不成声的说,“想告诉你我们获得了去斯坦福深造的消息,听说你来了体育馆,就……”

  “是这样啊……”绝梦沾血的嘴角隐隐含笑道,“你们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听到有人喊“校督先生”还有女生的哭声,远处的秦绯月忙从战斗中脱身赶往这边,当残垣断壁中的景象映入她的视线,她整个人顿时木在那里,没等回神,身后紧追而至的白琳娜已然将辉夜丸架上了她的脖子。

  这时正与天魁苦苦缠斗的星藏一看风向不对立马军心动摇,分心之际被天魁盘旋而上死死缠住,只能大声向远处的邵凡和白琳娜求饶。白琳娜给秦绯月脖子上铐了一个激光项圈,然后放开了秦绯月任她发疯似的跑向绝梦身边。随后她又折身给被困住的星藏戴上一个,这种激光项圈专门用来俘虏改造人,一旦对方想玩什么花招,只需摁下按钮就能瞬间使其身首异处。

  似乎一切都结束了,激烈的战斗终于归于平静,但邵凡心中却翻涌起伏——不可能,怎么可能?身为统领校督的绝梦竟会为了救两个学生而舍生赴死!这大大超出了邵凡的认知,只让他感到一阵思绪无措、茫然若失。

  “蒙!为什么要这么傻?”泪眼滂沱的秦绯月一遍又一遍抚摸着绝梦的脸颊说。

  绝梦微弱无力的一笑,“就算不这么做,我知道今天也难逃一劫,不好意思拖累你了。”

  望着秦绯月伏在绝梦身旁眼泪凄恻的流淌,他知道自己亲手毁掉了什么。看着两个学生身上朴素的着装,他仿佛看到了绝梦曾经的模样,也恍然明白了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以及自己正要去毁掉的到底是什么——这些出身穷苦的学生,他们的命运就像山沟里蜿蜒曲折的山路一样,纵然艰难崎岖,但只因心存希望,才让他们有勇气披荆斩棘的一路走下去,而这份希望在他们心中无疑就是应试教育。

  在艰难的生活面前,在专制制度下的官僚主义对现实无孔不入的渗透之下,社会的种种不公和阶层的巨大差距对于底层的人们就像是座座难以翻越的大山,他们就这样困顿于群山的沟壑之中,对他们来说,由古至今从没有一条通向幸福美好的康庄大道,只有这条“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艰险蜀道……废掉一条道路不难,但要劈开困在他们面前的“峻岭崇山”却谈何容易。如果不以弥补社会的不公和阶层的差距为前提而贸然改变这种教育模式,换句话说若是不以劈开困在他们面前的“峻岭崇山”为前提而率先废掉这条打通大山的唯一通道,最先断送掉的便是底层的人们那仅存的突围之路,让他们沦为一个时代最大的牺牲品!

  自由的思想,创造的活力——培养这两种质量对一种教育制度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东西,但如果教育失去了最起码的良知和道义,即使这种教育制度培养出了再怎么自由的思想和创造的活力,留给历史的也注定只有反噬和唾弃。

  当心中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邵凡结束有些发愣的状态向绝梦走去。

  秦绯月见状忙起身护着绝梦,摆出一副豁出性命的架势,“你还想干什么!他只剩一口气了还不肯放过吗!”

  邵凡摇了摇头停下脚步,“我只是有些话想跟他说。”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胜者对败者的奚落吗?”绝梦强撑着吃力的说,“是的,你赢了,你们赢了,就在之前,我侦测到无刹发出的校督召集令,如果不是独木难支他是不会这样做的,他竟然也败了……如今七镇抚校司死的死、反的反,浙州和上州又同时失守,国家的半壁江山可以说已经落入你们之手,去毁灭吧!去破坏吧!去按你的极端思想废除我们的教育制度吧!再没什么可以阻止你了!”说到激动处,绝梦不禁吐出一口鲜血。

  “其实我只是想向你承认……是我之前的想法错了。”邵凡平静的说。

  绝梦听罢,眼神中透出一丝惊愕。

  “虽然我从未怀疑过废除目前这种应试教育对社会的进步意义,但这种进步若是以牺牲社会底层的群体为代价,那又到底是一种社会进步还是整个社会的冷漠沦丧?”邵凡扪心自问道,而后接着说:“国家要进步,教育要进步,但不管这种进步是多么重要多么紧迫,也决不能以牺牲最弱势群体的利益为代价。没错,我的确对这种教育制度深恶痛绝,觉得它恶毒至极,甚至一度认为它废不足惜,但我今天才明白,它的恶毒并非是因起自己,如果说这种教育制度是一株恶之花,那到底是什么样的土壤培养孕育了它?是自上而下的社会体制,是罪恶的党国专制!一个有问题的体制造就了一个有问题的社会,一个有问题的社会衍生了一种有问题的教育,体制的问题根源不改,教育问题的改革只能是一纸空谈。

  在社会没有实现一个公正公平的环境之前,或者说如果社会的公正没有显著改善,教育改革注定是场无果而终的闹剧甚至灾难!不但不会给大多数人带来福祉,反而会给特权和腐败提供温床。当社会环境实现了公正公平,教育的病自然就好了一半,而另一半也能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借助教育改革水到渠成。因此,只有先实现宪政民主的体制——这是改善教育现状的绝对前提——才能保证社会公正,进而保证教育改革不偏离正途,不至于助长腐败、乱象丛生,不至于对平民子弟造成更大的不公。”

  “你是我见过的最认死理的人……能改变想法真的不容易……”绝梦滴血的嘴角浮出一丝苦笑。

  “我并没有改变想法,只是认为有些想法应该推迟罢了,因为社会体制不改变,教育制度再怎么改革也是枉然,甚至会给底层的人们带来绝望和灾难。”

  “不管是改变还是推迟,这些话能从你口中说出,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绝梦虚弱一笑道,“社会体制不改变,教育制度再怎么改革也是枉然——但愿你永远记住自己说过的这句话,不要给底层的人们带来绝望和灾难。”

  “我当然不会忘。”邵凡笃定的说。

  “我可以将这当做你对我的承诺吗?”

  “可以,我会将这个承诺坚持到底。”

  绝梦微弱的点点头,“既然你能说出心底的话,我之将死,也没什么可保留的……之前在幻境中,若不是因为你的话让我触动去分心思考什么,我也不会让你轻易从幻境中挣脱,甚至反噬进我的意识……这个社会的许多问题顽疾,我并非没有认真思考过,但追根究底到最后大多涉及到权力的禁区,那是国家最高层的权力禁忌,是只能听命服从的大政方针,即便如我这样的封疆大吏也根本不得妄议!因为那是部长大人引领伟大时代的伟大思想……”说到这绝梦不禁一声苦笑,“任何一个脑子稍微正常的人,都知道这样的一言堂于国于民有害无益,可底下却没谁敢说什么……现在想想,我们国家也曾有过开明的领导人的时候,之所以经济能发展得这么迅速也全在那黄金的十年,可惜如今一切都在加速倒退,高层的开明派不是被清洗就是被排挤出了核心圈,部长大人扫平了一切他君临天下的阻碍,连堂堂政议院长都是他的傀儡,以前那种开明的时代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所谓的‘开明’有用,也不会短短数年就出现这种大倒退了,这个体制需要的是彻底的变革,不能指望蜗牛爬行式的缓慢开明进步,因为几届的缓慢前行不及一届的加速倒车,而历史证明,出现一个能够掌舵国家前行的明君太难太难,但出现一个倒退败家的昏君、庸君则轻而易举,这正是一言堂的专制体制永远跳不出的轮回诅咒!”

  “也许这个红色王朝气数已尽,但它确实是当初那些开国先辈们为了崇高的理想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的,如今国家确实比以前强大了,可底层的人民却为什么依旧水深火热?搬开了压在身上旧的三座大山,又重新压上了住房、教育、医疗这些新的三座大山,曾经的革命党竟沦落到如今面临被革命的境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到底是为什么?”绝梦有些悲切的喃喃自语。

  “从立国之初他们在宪法开头写上‘专政’那两个字起,这个局面就已经注定了。”邵凡不无悲哀的说,“以专制而生也必将因专制而亡……无论国家是强是弱,无论蛋糕是大是小,只要专制在,特权和压迫就无处不在,属于老百姓的永远只会是水深火热,由此产生的社会戾气在专制高压下持续积攒,早晚会形成水能覆舟的狂澜。”

  说话间,又两位前来驰援的黑衣校督几乎同时赶到,看到绝梦的情形不禁有些犹豫是上前还是撤退。

  “绯月,让他们两个过来……还有星藏。”绝梦对秦绯月说。

  秦绯月虽有些不解,但还是听从了。邵凡给他们让开一条路,脸上的表情毫无白琳娜那般警惕紧张,因为他已经明显感到绝梦对他的敌意已然消去。

  “玄字小队听令……”绝梦仿佛用最后的力气沉声道,“这是我最后一道命令——以后你们的任务就是协助邵凡,帮助他兑现向我许下的承诺,只要他没有违背承诺,你们对他都务必效忠服从。”

  绝梦言毕,包括邵凡在内的所有人都一片惊色。

  秦绯月从惊讶中回过神来,点了点头表示遵命。

  “可是绝梦大人!绯月队长!”星藏情绪激动的说,“我们……”

  “这是我的夙愿,也是你们今日唯一的生路,你们看那边……”说着绝梦指了指远处的楼顶,“我说岚影和守矢怎么还没赶来,原来是已经落在他们手上了。”

  邵凡抬眼望去,远处的楼顶果然不声不响的伫立着几个人影,一席席肃穆的黑色风衣冷不防让人一阵虚惊,却原来是雷霆带着“黄字小队”赶到了。

  随着雷霆轻轻一挥手,几人沿着楼侧几步跃下大楼纷纷而至邵凡跟前。

  “之前我还担心你对付不了他,带着我的人过来看能不能帮你一把,看来是我多虑了。”雷霆满意的望着邵凡的战果说。

  “那些人是……?”邵凡望着雷霆身后的黑衣校督问。

  “他们是无刹的‘黄字小队’,现在已经是我的部下,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把赶来救援的‘玄字小队’统统消灭掉,这不,已经被我俘虏了两个。”

  这时绝梦面色苍白的发话道:“绯月……把我的命令向岚影和守矢再转述一遍。”

  面对一边倒的败局和雷霆的重兵压阵,“玄字小队”的成员终于没人再表示异议。倒是雷霆听到后惊讶得瞠目结舌。

  邵凡望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绝梦,专心听着他最后的交待。

  “邵凡,记住你说的那句话,在彻底改变这种社会体制之前,不要让任何人拿教育改革冒险,那将会是寒门子弟的灾难……”绝梦吃力的说。

  “我明白。”邵凡认真的点点头。

  绝梦一声轻叹,视线转向那两名泣不成声的学生,目光中流露出一丝难以言诉的凄恻,“有人说应试教育是火坑,我又何尝不曾这样觉得……可为什么这些学生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跳入火坑?把自己的青春全部埋没到书山题海中?因为除了高考,他们无路可走。其它的努力通道都被堵死或者根本让人看不到前途,只留下考上好大学改变命运这一条路,只有应试教育才能救命,只有应试教育才能逃生……难道我们就愿意成为一个个考试的机器吗?只是……生如蝼蚁的我们,不得不被环境所驯养……”说完一股鲜血从他口中涌出,他望着天空,急促起伏的胸口终于停止了呼吸,在秦绯月的怀中安然睡去。

  邵凡心中百感交集,他明白绝梦终于回到了那个最初的他,也明白自己肩上到底背负着怎样的东西。

  当秦绯月擦干眼泪,带着“玄字小队”等人走上前来,“蒙的遗愿我们不会违背,但如果你胆敢违背今天的诺言,就算我没那个能力杀掉你,也会杀掉你最爱的人,让你也尝到现在我心如刀割的滋味!”

  “我一定会遵守承诺。”邵凡向她保证的说。

  “那好,就让其余的小队成员先跟随你行事,我要先去处理蒙的后事,之后再与你们汇合。”

  邵凡表示同意,秦绯月随即背上绝梦的尸体消失在蒙蒙雨幕之中。

  “那我们也撤退吧。”白琳娜扯了扯有些发愣的邵凡说。

  “噢……”邵凡点了点头。

  “撤什么撤!难道你们还看不清现在的形势?”一旁的雷霆有些粗暴的说,“如今七镇抚校司只剩下镇守西南的一个炎灭,身为上州守护和浙州守护的无刹和绝梦又已经被除掉,东南的半壁江山已经在我们之手,干嘛还要像做逆贼一样东躲西藏。”

  “可是他们还有各地的驻防军队。”白琳娜担忧的说。

  雷霆不以为意道:“军队的头领们都不是傻瓜,如今早已不是常规战争的范畴,这种形势下谁敢轻举妄动谁就是无刹和绝梦的下场,消灭掉一支军队并不容易,但要除掉指挥官对改造人来说实在太轻而易举,他们根本没那个胆量以身试险。”

  “那你说说下一步的打算。”邵凡问。  

  “当然是先去接管上州的第20军和浙州周边的驻防部队,尤其是空军部队,然后进一步接管收编整个东南战区的军队。”

  邵凡想了想道:“那你就先按你的想法完成上州和浙州的收编事宜,至于白琳娜和我手下的部众,必须总部同意才能开始下一步的行动,所以只能暂时撤离。”

  “好,这件事我吩咐‘黄字小队’就能完成。”

  邵凡点点头,“那我们其他人先找个地方安顿下来修整,等我回总部向会长请示商议之后再开始行动。”  

  “这好办。”雷霆神色轻松道,“我在离这不远的德青县刚好有处托人置购的宅子,在山里度假用的,位置很隐蔽,非常适合临时安顿修整。”

  “嗯。”邵凡一时也想不到更好的地方,“那就先到那修整两天,下一步再听会长安排。”

浏览(100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空文
注册日期: 2021-09-13
访问总量: 50,1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全书主要内容已完更,仅剩附录《六三论纲》不定期更新
恳请喜欢本文的朋友多多推广
喜欢的话还请留个言吧
写在前面的话
最新发布
· 《禁思录》第59章 历史的天空下
· 《禁思录》第58章 不是结局
· 《禁思录》第57章 政议院长(下
· 《禁思录》第56章 政议院长(上
· 《禁思录》第55章 毁灭与救赎(
· 《禁思录》第54章 毁灭与救赎(
· 《禁思录》第53章 五军之战
分类目录
【《禁思录:应试王朝》】
· 《禁思录》第59章 历史的天空下
· 《禁思录》第58章 不是结局
· 《禁思录》第57章 政议院长(下
· 《禁思录》第56章 政议院长(上
· 《禁思录》第55章 毁灭与救赎(
· 《禁思录》第54章 毁灭与救赎(
· 《禁思录》第53章 五军之战
· 《禁思录》第52章 诸神的黄昏
· 《禁思录》第51章 东龙门
· 《禁思录》第50章 最终交涉(下
存档目录
2022-01-14 - 2022-01-14
2021-12-04 - 2021-12-25
2021-11-14 - 2021-11-14
2021-10-11 - 2021-10-31
2021-09-13 - 2021-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