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ointandshot09的博客
  嘿嘿
网络日志正文
随感:大白天的色狼车厢 2013-03-26 22:40:43

自强来自自信,自信来自尊重与被尊重的双向行为。

因此才有了日本“真正的安定与和谐,这种沉稳和适度,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无形到需要女性专用车的地步。也算是“尊重与被尊重的双向行为”大成。

日本特色“电车色狼”是指专门在通勤列车、地铁或有轨电车上性骚扰甚至猥亵女性的男性。电车色狼活动最猖獗时段是上下班高峰时段、即早7时、晚7时和晚11时左右。

近日,日本从京滨到东北线的客运列车上又发生电车色狼向年轻女子伸出咸猪手的事件。据悉,这名男子是日本著名经济报刊《东洋经济周刊》的总编辑,他在电车上向两名年轻女白领动手动脚,涉嫌性骚扰。

女白领遭非礼 电车色狼无孔不入

  三农直通车综合报道:近日,日本从京滨到东北线的客运列车上又发生电车色狼向年轻女子伸出咸猪手的事件。据悉,这名男子是日本著名经济报刊《东洋经济周刊》的总编辑,他在电车上向两名年轻女白领动手动脚,涉嫌性骚扰。一名男乘客看见了,对色狼的行为忍无可忍,帮助两名女性将其赶下车并报警处理。事后,这位总编辑称自己当时喝了酒,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

  日本东京警方18日晚说,全国主流经济杂志《东洋经济周刊》总编辑三上直行涉嫌乘坐列车时对两名年轻女白领“动手动脚”,遭到逮捕。

  东京警视厅大森警署说,三上现年46岁,17日晚11时过后乘坐京滨—东北线客运列车,涉嫌性骚扰两名20岁至30岁的女性乘客。

  同车厢内一名男性乘客出手阻止三上,在大森站把他赶下火车。警方以涉嫌违反东京都专门针对电车色狼的《迷惑防止条例》为由逮捕三上。

  三上否认性骚扰。大森警署警员援引三上的话说:“我当时喝醉了,不记得任何事情。”

电车色狼指专门在通勤列车、地铁或有轨电车上性骚扰甚至猥亵女性的男性。电车色狼活动最猖獗时段是上下班高峰时段、即早7时、晚7时和晚11时左右。

  日本警方采取不少措施,如在部分车厢安装监控摄像头,高峰时段设立女性专用车厢,但“咸猪手”依然层出不穷。





浏览(1001)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claire 留言时间:2013-03-28 02:35:56
怪不得中国某位名人在纽约路上没看到一张被欺负过的脸。

原来被欺负过的脸都坐这节车厢里了。
回复 | 0
作者:山娃踏青 留言时间:2013-03-27 08:34:18
万维编辑的政治倾向愈发偏激疯狂,袒护愈发明目张胆,对待博客的傲慢愈发肆无忌惮。对任何不合意的博客随意封杀。对于理性的申诉不理不睬。恣意编造的博客常常被故意作为新闻登出。 西方民主自由的价值观被万维这种近似于土匪的做法破坏地七零八落,可悲可惜!

不过是改变一下名字和口气,想要堵住大家的嘴巴,没有那么容易!

FU,万维!
回复 | 0
作者:山娃踏青 留言时间:2013-03-27 07:34:53
这个女性专用车厢就是专门防止吾丁这样的猥琐之徒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ointandshot09
注册日期: 2009-06-15
访问总量: 7,9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板蓝根抗流感的科学证据来了
· 震撼思维!板兰根喝过头,也是要
· 随感:大白天的色狼车厢
分类目录
【嘿嘿】
· 板蓝根抗流感的科学证据来了
· 震撼思维!板兰根喝过头,也是要
· 随感:大白天的色狼车厢
存档目录
2013-04-04 - 2013-04-05
2013-03-26 - 2013-03-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