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ointandshot09的博客
  嘿嘿
网络日志正文
板蓝根抗流感的科学证据来了 2013-04-05 16:11:51

板蓝根是什么?板蓝根,常用别名:靛青根、蓝靛根、大青根。是一种中药材。


板蓝根有效作用。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板蓝根对人体所有器官都有帮助作用,有的患者口服板蓝根后有体力较明显的改善,表现为百病不侵,百毒不入,延年益寿,长生不老,返老还童,补阴壮阳,刀枪不入(这点对长住美国的华人特别有用),点石成金。也有服用板蓝根后出现西药过敏造成的药疹消失的报道。使用板蓝根注射液比打鸡血还要有效,并有因此以此为强心针的报道。板蓝根注射液也能保护肾脏


板蓝根副作用。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板蓝根对反共反华精神分裂症患者有有刺激作用,有的患者口服板蓝根后有较明显的脑子粘膜刺激症状,表现为胃肠绞痛和消化道出血,会烦躁,跳脚,天天靠写博客攻击板蓝根排泄体内脏污。有的反共反华精神分裂症患者因服用板蓝根而发生急性溶血性反应,出现黄疸、急性肾功能不全。也有反共反华精神分裂症患者服用板蓝根出现药疹的报道反共反华精神分裂症患者使用板蓝根注射液导致过敏性休克较常见,并有因此致死的报道。因此板蓝根不适合反共反华精神分裂症患者


用板蓝根预防禽流感意味着什么?

“一、意味着,你得每天喝板蓝根汤药或冲剂。长期服用,必然导致人体脏器损害。不长期服用,就谈不上预防了,因为板蓝根服用后,进入体内循环,一段时间后,被代谢被排出体外,就没有药效了。”


这就是说板蓝根和所有药物一样,“一段时间后,被代谢被排出体外,就没有药效了”。既然被代谢排出体外,没有药效,没有效果,自然也不会损害什么人体脏器,这意味着这第一段意味其实是自打耳光。


“二、意味着,损害抵抗力,造成禽流感发病机率增加。因为,板蓝根汤剂或冲剂没有增强体质的作用,因为板蓝根是清热解毒的中药。相反,凡是清热解毒的中药,都会对人体的脏器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还有减弱机体抵抗力的副作用。”


这就是说板蓝根无法影响体质,既然无法影响体质,也就不可能减弱体质,最多也就是吃不吃没区别。所以这第二段又是意味着一记自打耳光。


咱们再看看西医对预防禽流感的有什么高见。据这位怀着神圣职业道德的“医者”建议,办法如下 - “是1,增强体质;2,减少接触活禽生禽的机会;3,减少逗留人群密集处的机会。”


靠,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这段“建议”的意思是,她既没有办法预防,也没有办法治疗。也就是束手无策你他妈没有办法,天下庸医多了去,又不犯法,你直说不就是了,忽悠半天做啥?


好了,西医束手无策,中医没有办法,有道是是大哥哥莫笑二哥哥,两个哥哥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注: 为了坚持真理,坚持科学,因此上头引用资料显示全部来自维基百科。当然,任何阿猫阿狗都能上维基百科修改一下真理科学,所以大家就把维基百科当真理科学大杂烩集散地处理吧。


浏览(830) (2)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ointandshot09 留言时间:2013-04-05 19:17:12
如果 queen 老兄在维基博客上也找不到“真理和科学”的确切所在,那么你只要相信这世上人人都觉得“真理和科学”都是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就是了。

证明这点你只要看万维博客上那么多自以为是的就知道了。
回复 | 0
作者:pointandshot09 留言时间:2013-04-05 19:06:58
宣教老兄说得是。

这位真理在握,坚持科学的“医者”老兄好像除了在网上游戏,攻击板蓝根,面粉,糙米之外对禽流感好像也是一筹莫展。

她对这个毛病没有办法,但也不许别人去尝试自己的办法。怪不得人说西医有点霸道。我看倒也不是西医霸道,而是反共过头的脑残洋奴霸道。

queen 老兄是在问什么‘都是出自“维基百科”的’?是有关板蓝根的资料呢还是“真理和科学”?前者当然都可以出自维基百科,后者在哪里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去维基百科查查看。
回复 | 0
作者:queen 留言时间:2013-04-05 17:32:34
真的都是出自“维基百科”吗?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3-04-05 16:45:13
板蓝根显然还有一个严重的付作用被博主给忽略了,那就是差点把教士肚皮笑破了!

你说一帮束手无策的砖家们楞称自己是专家,自己弄不明白的东西怎么要别人把数据摆出来,摆出来你也不认得啊,若认得你自己就早有数据了。嗨,可怜啊,禽流感治不好乃是因为脑瘫在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ointandshot09
注册日期: 2009-06-15
访问总量: 7,9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板蓝根抗流感的科学证据来了
· 震撼思维!板兰根喝过头,也是要
· 随感:大白天的色狼车厢
分类目录
【嘿嘿】
· 板蓝根抗流感的科学证据来了
· 震撼思维!板兰根喝过头,也是要
· 随感:大白天的色狼车厢
存档目录
2013-04-04 - 2013-04-05
2013-03-26 - 2013-03-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