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ointandshot09的博客
  嘿嘿
网络日志正文
震撼思维!板兰根喝过头,也是要中毒的! 2013-04-04 18:30:04

自从万维久病成良医的精神病博客被中医疗法刺激发作以后,几乎天天必须喃喃自语,对中草药和民间偏方进行“天天讲,月月讲”的阶级斗争式口诛笔伐。


可能是为了表示支持,今天万维博客法律咨询顾问绿冠云老兄依然在精神病博客后留下了一段令人震撼,深有哲理的发言 - “板兰根喝过头,也是要中毒的。”


有道是“是药三分毒”。其实无论中药西药,(特别是存人工化学品制成的西药),当然都有毒性,药品治疗也就是以毒攻毒,两毒相衡取其轻的原理。因此任何药喝过头,都是要中毒的。


也就是说,绿冠老兄的话,纯粹是句脱裤子放屁的废话。


比吃药,喝板蓝根过头要安全的多的,其实是反共过头。反共过头不会使人中毒,只会使人脑残。


绿冠老兄不是吃药过头,只是反共过头,才会出来提醒大家这个人人都已经知道的,“板蓝根喝过头,也是要中毒的”,这句道理式废话的。




浏览(730) (2)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ointandshot09 留言时间:2013-04-04 22:29:25
依嘎老兄看,反共过头不会中毒也不会脑残。

就好比依醉鬼看,喝酒过头也不会胡言乱语。
回复 | 0
作者:pointandshot09 留言时间:2013-04-04 20:32:17
绿冠老兄说得对,这可能和你在精神病患者网游博主博文后留一句废话评论差不多的无聊。
回复 | 0
作者:pointandshot09 留言时间:2013-04-04 20:21:50
宣教老兄说得有理。

其实就是喝水过多也会中毒。什么东西过头都会中毒。唯独反共过头,只会脑残。楼上的嘎老兄和绿冠老兄就是万维的两只活标本。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3-04-04 19:43:27
鸡汤喝过头也会中毒,说不定喝出鸡流感来呢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3-04-04 19:25:14
冠云兄:

俺对这位打哪指哪得九环的左兄很感兴趣。在这位老兄眼里,这万维的左驴妖蛾子们个个都是天鹅。您说这位老兄的眼睛是不是长到胯下了 ?

以俺看,反共过头即不会使人中毒,也不会使人脑残。相反,护党腚过头,却会被党屁薰中毒。老兄便是一例。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3-04-04 18:47:00
五毛无聊到此地步,骗党的钱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ointandshot09
注册日期: 2009-06-15
访问总量: 7,9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板蓝根抗流感的科学证据来了
· 震撼思维!板兰根喝过头,也是要
· 随感:大白天的色狼车厢
分类目录
【嘿嘿】
· 板蓝根抗流感的科学证据来了
· 震撼思维!板兰根喝过头,也是要
· 随感:大白天的色狼车厢
存档目录
2013-04-04 - 2013-04-05
2013-03-26 - 2013-03-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