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ordinary9的博客  
助人为乐 知足常乐  
https://blog.creaders.net/u/2545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吃苦是福,精神倍加爽 2021-11-10 08:51:04

吃苦是福,精神倍加爽

转载

你知道吗?津铭一直在研究吃苦是福这个理论。怎么来论证这个理论呢?是用实践8来做的,怎么做的,就是实践。以自身为例,只要一天起劲的使劲的付出汗去做自己的事情,并且把心也拿去做这件事,做晚了,做晚了,力气用尽了,可是精神状态还是饱满的,觉得总有使不完的气力。这就是最美好的付出。事情就没完没了的,还想第二天起来继续做这件事儿。不能停止,余味无穷,还想继续。但是,才刚开始,意志力薄弱,坚持不过三天,只得一天的样子,使劲学习和做事的那一天,好像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因为你现在就在行动,一切都有希望,或者是别人能做到的自己也能做到。这个是信心满满呀!

经过自己的几回体验,用尽所有的力气去做一件事后,所收到的效果就是这么美好,精神气质也美美的。不管怎么说,全力的付出,把力气用干了,反而收获到更多的力气。精神得到更多的满足。一天精神抖擞,总有用不完的力气了。

现在明白了这个道理,所以就不怕了,还怕没有前程吗?不会的。如果像那些蚕一样,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做一件事,永不放弃,一定会获得收获的。不要停止不前,不要干其他的什么东西了。就要苦苦追行,一定要发现真理不可,要用尽心力和力量来做吃苦的事情,做了就获得结果了。真正的事情就是这样的。

所以说,吃苦就是福气,吃苦就是最美的物品,你就是大地制造的精品。一直开始做吧,不要丢去这么有力的身体,就要用它来践行苦行僧。


浏览(34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ordinary9
注册日期: 2021-09-22
访问总量: 70,6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35第八章E:夏建谟印《玉历》梦
· 34第八章D:袁德初因《玉历》救
· 33第八章C:柯润堂记载的三则善
· 32第八章C:奉行, 印赠《玉历宝
· 31第八章B:㈡吴江陆清修敬送《
· 30第八章A:㈠蔡九如敬送《玉历
· 29第七章M:《玉历》可证佛家
分类目录
【test】
【知足常乐】
· 35第八章E:夏建谟印《玉历》梦
· 34第八章D:袁德初因《玉历》救
· 33第八章C:柯润堂记载的三则善
· 32第八章C:奉行, 印赠《玉历宝
· 31第八章B:㈡吴江陆清修敬送《
· 30第八章A:㈠蔡九如敬送《玉历
· 29第七章M:《玉历》可证佛家
· 28第七章L:《玉历》可证道家
· 27第六章K:敬附诸圣诞辰日期
· 26第五章J:《玉历》之辑集与传
存档目录
2024-04-04 - 2024-04-26
2024-03-01 - 2024-03-28
2024-02-02 - 2024-02-24
2024-01-01 - 2024-01-28
2023-12-23 - 2023-12-29
2023-07-16 - 2023-07-17
2021-11-10 - 2021-11-10
2021-10-01 - 2021-10-08
2021-09-21 - 2021-09-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