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欣茹的博客  
A. 经济发展、B.健康、C.感想和评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27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笑話“嬉,啊,哈”,笑益健康 2012-11-24 15:49:03

笑話“嬉,啊,哈”,笑益健康

嬉嬉:請看看啊,啊,啊!再看看哈,哈,哈!(前面是繁體,後面是簡體字) 

           啊!啊!啊!!!問(群眾);回答(領導)

問:代表,委員,領導都是內定的,為什麼還要走選舉形式?

回答:這就是在“為人民服務”,“以民為本”基礎上,啊!體現“三個代表”的智慧啊。

問:您是“三個代表”中的傑出代表嗎?

回答:這是毫無疑問的啊。有什麼奇怪嗎?啊!你是不是剛從國外來啊?

問:聽有人議論“三個代表”是自封的,還有人說是“代表自己,代表家裡,代表與自己利益有關的人”。

回答:因為,啊!“三個代表”是先進分子,是人民中最最最優秀的代表啊。自封還不就是,啊是有自知之明的嗎?啊!如果,啊!連自己的家都先,先不代表,哪還能啊,代表全中國,甚至全人類啊。啊!啊!啊!

 

       哈!哈!哈!!!下級匯報(下),領導回答(回答)

下:可不得了了。有人舉報領導大吃大喝,鋪張浪費,還有,還有好多。

回答:要加強對群眾的教育哈!不要搞平均主義哈!要體現我們富起來了哈,要體現我們經濟大國領導有方的偉大,光榮,正確的形象。哈!宣傳部門要好好宣傳“東方紅”哈。要愛國,歌頌祖國哈!哈!哈!

下:很多人在下面議論,說我們這裡貪腐嚴重,還有不正之風。

回答:簡直,簡直哈!哈!有經過我們鑑定過,我們審批過的證據嗎?哈!一切的一切哈!要以民為本哈!可不能影響納稅哈!要提高警惕,加強戒備。要突出穩定教育哈!要宣傳鼓動民族情緒槍口對外,好團結一致,引導群眾對外不看內哈!哈!

下:有人說,好多領導包養情婦,二奶,小三,小四,小五。

回答:哈哈哈!看到現場,取證了嗎?有沒有經過核實,領導沒批准可不得隨便講哈,是犯誣陷罪哈。記住哈,領導說有,就是有;領導說沒有就是沒有,領導哈,領導的話可是鐵板釘釘的,不能懷疑的哈,這是立場問題哈。退,退,退一步講,就是領導有幾個情婦又有什麼好議論的哈,說不定是為民探索解決脫貧,扶貧,創造再就業和滿足供需需求哈!哈!閉嘴不說話,不提意見“莫言”就能得國際大獎,讓下邊多學習,學習哈。

下:是。哈!哈!哈!

這是我嬉嬉瞎編的,看後千萬別聯繫實際,一定,一定的啊,哈,嬉!

【轉載】

(简体字)

笑话:“嬉,啊,哈”,笑益健康

嬉嬉:请看看啊,啊,啊!再看看哈,哈,哈!

 

      啊!啊!啊!!!问(群众);回答(领导)

问:代表,委员,领导都是内定的,为什麽还要走选举形式?

回答:这就是在“为人民服务”,“以民为本”基础上,啊!体现“三个代表”的智慧啊。

问:您是“三个代表”中的杰出代表吗?

回答:这是毫无疑问的啊。有什麽奇怪吗?啊!你是不是刚从国外来啊?

问:听有人议论“三个代表”是自封的,还有人说是“代表自己,代表家裡,代表与自己利益有关的人”。

回答:因为,啊!“三个代表”是先进分子,是人民中最最最优秀的代表啊。自封还不就是,啊是有自知之明的吗?啊!如果,啊!连自己的家都先,先不代表,哪还能啊,代表全中国,甚至全人类啊。啊!啊!啊!

 

      哈!哈!哈!!!下级汇报(下),领导回答(回答)

下:可不得了了。有人举报领导大吃大喝,铺张浪费,还有,还有好多。

回答:要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哈!不要搞平均主义哈!要体现我们富起来了哈,要体现我们经济大国领导有方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形象。哈!宣传部门要好好宣传“东方红”哈。要爱国,歌颂祖国哈!哈!哈!

下:很多人在下面议论,说我们这裡贪腐严重,还有不正之风。

回答:简直,简直哈!哈!有经过我们鑑定过,我们审批过的证据吗?哈!一切的一切哈!要以民为本哈!可不能影响纳税哈!要提高警惕,加强戒备。要突出稳定教育哈!要宣传鼓动民族情绪枪口对外,好团结一致,引导群众对外不看内哈!哈!

下:有人说,好多领导包养情妇,二奶,小三,小四,小五。

回答:哈哈哈!看到现场,取证了吗?有没有经过核实,领导没批准可不得随便讲哈,是犯诬陷罪哈。记住哈,领导说有,就是有;领导说没有就是没有,领导哈,领导的话可是铁板钉钉的,不能怀疑的哈,这是立场问题哈。退,退,退一步讲,就是领导有几个情妇又有什麽好议论的哈,说不定是为民探索解决脱贫,扶贫,创造再就业和满足供需需求哈!哈!闭嘴不说话,不提意见“莫言”就能得国际大奖,让下边多学习,学习哈。

下:是。哈!哈!哈!

 

这是我嬉嬉瞎编的,看后千万别联繫实际,一定,一定的啊,哈,嬉!

【转载】

浏览(518)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eter-wang 留言时间:2012-11-24 18:51:15
由於幾位朋友還有其它活動,我們以在共同發出“嬉,啊,哈”伴隨笑聲中結束了這次活動。孩子們很有創造性,唱出:“嬉,啊,哈”,“嬉,啊,哈”,“嬉,哈”,“啊,哈”,“嬉,啊,哈”,下次見面咱們就說“嬉,啊,哈”。推薦給以後有聚會的朋友們,笑有益健康啊,哈。
回复 | 0
作者:欣茹 留言时间:2012-11-24 16:51:32
二位笑了就好。笑益健康“嬉,啊,哈”。
回复 | 0
作者:peter-wang 留言时间:2012-11-24 16:40:45
我們今天下午聚會,有人念了這個笑話。有人說,外行領導內行很少說話和做報告時不啊,哈的。有的回答還真能對號入座。有人說都是大實話。我們幾個人被人發給了“少見多怪”獎。謝謝了嬉,啊,哈。
回复 | 0
作者:marryleele 留言时间:2012-11-24 16:27:39
嬉嬉的話聽起來還是很有生活基礎和親身體驗,不像是毀謗和取樂的。有些類似的話好像過去聽過。內容有意思,值得看後思考。笑話就是笑話,週末取樂,想一笑了之,但回味無窮。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欣茹
注册日期: 2009-09-06
访问总量: 101,4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感恩节,你应该感恩谁?
· 四维经络模型
· 首个经络科&#
· 纠正我国哲学界对我国传统文化的
· 教徒们,信耶稣基督究竟对不对?
· 学习圣经提高全民素质和道德水平
· 歪门邪“道”,此路不通!
分类目录
【经济发展】
· 感恩节,你应该感恩谁?
· 四维经络模型
· 首个经络科&#
· 纠正我国哲学界对我国传统文化的
· 教徒们,信耶稣基督究竟对不对?
· 学习圣经提高全民素质和道德水平
· 歪门邪“道”,此路不通!
· 笑谈:平分秋色
· 关心你的孩子!
· “正能量”在哪里?快点来!
存档目录
2018-11-17 - 2018-11-17
2017-02-18 - 2017-02-20
2014-12-23 - 2014-12-23
2014-06-23 - 2014-06-23
2013-10-07 - 2013-10-07
2013-08-27 - 2013-08-27
2013-06-12 - 2013-06-25
2013-03-01 - 2013-03-07
2013-02-01 - 2013-02-28
2013-01-14 - 2013-01-28
2012-12-01 - 2012-12-22
2012-11-19 - 2012-11-28
2010-05-19 - 2010-05-19
2010-04-07 - 2010-04-07
2010-03-07 - 2010-03-23
2009-10-05 - 2009-10-21
2009-09-12 - 2009-09-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