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宁静谷  
主赐福如春雨  
https://blog.creaders.net/u/29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组图)菜园,鲜花与美食 2010-06-26 18:18:42
写博客需要有心情和时间,缺一不可。而前一阵子,因为各样的事情,这两者我一样都没有,所以,这个园子已经荒芜了好久了。
 
感谢主!他永远是赐我生活盼望与喜乐平安的主!“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诗篇30:5)如今的我好像又come back to my life啦。今天心情大好,来帖几张照片咯~
 
(一)菜园篇
 
                                                                                              
                                                                                     
                            
              这就是我家后院的“大明星”,可惜只有三棵,而且其中两棵还不大结果子,这棵可是我们的宝贝啦!
                                                    看,貌似“硕果累累”吧!
 
 
                                                                                   
    呵呵,殊不知这果子不都是“硕”的哟!
看看右上角那个,也不知道让哪知“馋虫”(真的是一种大肉虫子!!)给捷足先登了!
真不像话!!就这么几颗小草莓,好意思吗!!!
 
 
                                            
 
所以啊,这仅存的两颗草莓能不成为我的 “掌上明珠”吗?
(不过,不好意思,最后它们还是落入了我的肚子...... 红颜薄命是不是?)


 
 
这就是造福一家人的vegi garden。
(千万别以为是我种的!都是我婆婆的辛勤劳动的结果!这也是她在这里唯一的爱好~不过她再过俩月就要回国了,也不知道这园子以后会成啥样呢??)
别看园子小,这里头可有不少菜呢:小葱、菠菜、小白菜、大叶生菜和西红柿。你分辨得出來吗?
 
 
 
(俯拍)别小看照片底部这几撮其貌不扬的“草”!那可是只有中国超市才有的卖的韭菜!!韭菜馅的饺子、馄饨、和韭菜盒子是俺老公的最爱!
这是从朋友家挖过来的韭菜根种的,然后还开花结种。照片上面那些“羊胡子”就是新长出来的韭菜呢!
最右边的是青蒜,已经吃了一次鸡蛋炒蒜苔了!(YUMMY!)
 
 
 
我家菜园子还有另一“分部”:我们的“老朋友”(认识两年半的老年朋友)家有一个很大的院子,就给了我们一个角落。婆婆在那里种了茴香、黄瓜和辣椒。
可惜目前还没有照片。:(
 
 
(二)鲜花篇
                                              
 
 
 
除了自己,好像大家都记得我的生日!(谢谢大家啦~)那天老公下班带回了一个不小的惊喜— 一大束玫瑰。
 
 
 
老公很孝顺,为了不厚此薄彼,也给婆婆买了一束香水百合。
 
 
 
百合真的很耐看,而且香气扑鼻。
 
                                                       
 
万绿从中一点红
 
 
 
百合买的时候有10个花蕾,看,这个正在静悄悄地绽放美丽呢~
 
 
 
不知道过了多久再一看,哇,开了!
 
 
    
亭亭玉立,不是吗?
 
 
 
 
这是我昨天散步时在路边野地里采的野花。这种小雏菊现在开的漫山遍野,满地满街到处都是!这样的清纯不请进屋子来真是有点浪费。
 
 
 
 
谁说只有花店才有绽放的美丽?神创造的大能无处不在~!!
 
 
 
 
喜欢的就是这份素雅与干净。毫不妖娆,也不争闹。
 
 
(三)美食篇
 
 
生日那天,为报答老公的鲜花,我给他做了一道私房菜——干煸牛肉丝!怎么样,还像模像样吧?
 
 
 
大盘鸡(可惜食材不够,所以味道一般Embarrassed smile
 
 
 
我从老家带来了一个压面机,用它压出来的“皮带面”沾着这浓汤可好吃了!!
 
 
 
前一阵子巨。。。想吃酸辣粉,于是上网找了个recipe ,照着做了一下。还凑合吧,但是和国内重庆小吃的酸辣粉实在是没法比啊!(口水ing)


×××××××××××××× 谢谢观看 ××××××××××××××



浏览(2403)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宁静谷 留言时间:2010-06-29 08:46:48
谢谢逗逗妈的来访!好久不见,你和你家的俩可爱娃都好吗?祝生活满有主恩!!
回复 | 0
作者:逗逗小屋 留言时间:2010-06-28 16:43:19
Everything looks great, thanks for sharing! BTW,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宁静谷
注册日期: 2009-10-09
访问总量: 44,5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诗篇23篇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最新发布
· 一个苹果
· 谜底揭晓啦~
· zt:最幸福的一句话
· 转发:球员卡卡的爱情观
· (组图)菜园,鲜花与美食
· (组图+动人音乐)This is Chri
· 《蜗居》观后感:想出轨?!先看
友好链接
· 逗逗小屋:逗逗小屋成长相册
· 慕容青草:慕容青草的博客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随便说说】
· 终于能发日志了!
【生命中的感动】
· 一个苹果
· 谜底揭晓啦~
· zt:最幸福的一句话
· 转发:球员卡卡的爱情观
· (组图+动人音乐)This is Chri
· 《蜗居》观后感:想出轨?!先看
· 在指尖哭泣
· Advent: Our hope.
· 假如耶稣没有来过.......
· ZT:人权无国界
【生活点滴】
· (组图)菜园,鲜花与美食
· 第一次放飞(还好,没有打湿翅膀
· 脚丫儿闹革命
· 组图:小镇的秋天
· 又钓鱼咯~
· 打猎之后
· 跟老外学广东话
· 冬天就在转角处 (还有几张没啥
· 剪发
存档目录
2010-11-04 - 2010-11-04
2010-09-01 - 2010-09-01
2010-07-06 - 2010-07-31
2010-06-26 - 2010-06-26
2009-12-09 - 2009-12-24
2009-11-09 - 2009-11-28
2009-10-09 - 2009-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