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宁静谷  
主赐福如春雨  
https://blog.creaders.net/u/29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发:球员卡卡的爱情观 2010-07-06 16:46:26


首先我不是一个球迷,从小到大也没把足球规则整明白,亏得俺老公还是他们公司联队的后卫!
 
第一次知道关于卡卡的信息是他每次进球之后用食指指向天空——对上帝发出由衷地赞美
(后来看到国家男足也有人这么做,觉得真是可笑无比——搞搞清楚再学好不好!)
今天在网上看到这篇文章,觉得作为明星、同时又是一位基督徒的卡卡真是不错,

用自己的生命为神做了那美好的见证!
 
***********************************************************************
 

        巴西球星卡卡参与了反对饥饿和改造妓女的公益活动。活动中,

好男人卡卡身挂公益标语“真的男人就不该去嫖娼”。

  放眼国际足坛,最有资格为“反卖淫”公益活动代言的顶级巨星,

卡卡或许是最合适的一位。

  这位虔诚的信徒从未有过绯闻,他和妻儿组成的家庭让无数人羡慕。

在他常戴的一条金属手链上,有个写有“O Q J F”四个字母的布块,

意为“上帝处于我的位置会怎么做”。另外,从他的球鞋上也能读到

“上帝是忠诚的”字样。

  每周150封求爱信不为所动

  不同于其他来自贫民窟的巴西球星,卡卡成长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

父亲是一位工程师,母亲是一名教师。

  从圣保罗到AC米兰再到皇马,卡卡只交过两个女朋友。

  卡卡的第一个女友是一个名为伊丽莎白·佩特弗尔的巴西模特,

这位模特无法忍受在约会时总会有人无休止地向卡卡索要签名或是要求合影,

相识5个月后她离开了卡卡。

  2002年底,年仅15岁的卡罗琳走进了卡卡的世界,几个月后,

两人的关系正式确立。卡罗琳出身名门,她的母亲是法国著名化妆品牌

Christian Dior的拉美区总代理。

  这对“听话”的孩子在交往中连酒吧或迪厅都不去。他们泡在一起,

不是卡卡陪着卡罗琳看《朋友》之类的巴西肥皂剧,就是卡罗琳

陪着卡卡看环球电视台的《体育奇观》,或是一起研读《圣经》、去教堂做礼拜。

  结婚前,他平均每个星期收到150封求爱信,包括希望得到他的内衣的女球迷,

但卡卡从来没有动摇过对卡罗琳的爱。

  25岁第一次 拒绝婚前性行为

  2005年,卡卡与卡罗琳结婚。

  谈恋爱3年间,卡卡严格履行教徒的职责,排斥婚前性行为。

他与卡罗琳的约会就是陪着岳母一家共进晚餐,偶尔聊到深夜,

卡卡也是主动坚持分屋睡觉。

  卡卡来到亚平宁,当意大利媒体疯狂发掘卡卡的花边新闻时发现,

这个基督教徒深居简出,无视一切美女示爱,一度有媒体开发卡卡的“同性恋”倾

向。直到卡卡在众多场合透露自己有一位17岁的女友。

  在接受意大利杂志采访的时候,卡卡说:“这并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

大多数人认为爱情就要有性,但是我要说的是我相信福音的价值观,

我们必须要呵护爱情,认真地对待爱情和性行为。虽然每个人对性行为的看法不一

定相同,但是我觉得等到结婚才发生关系是非常值得的。我妻子是我爱的女人,

虽然我们会因接吻等亲密接触而感受到冲动,但我们还是将第一次留在了那一夜,

太美妙了,她是值得我等待25年的女人。”


×××××××××××××××××××××××××××××××××××××××××××××××××××××××××××××××

补记:

老虎伍兹自称是一个佛教徒,而卡卡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基督徒。

这是二者最大的不一样。当然,这两个人就本质而言都没有什么特别的——

无非都是男人、名人、和罪人!但是因着不同的信仰,他们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活态度。


如果人(男女老幼)不依靠独一真神(上帝/耶稣)的帮助,没有一个人能够

过得胜、圣洁的生活。卡卡的成功典范并不是说明这个人的本质有多好,

而是在于他所相信的那位神是一位圣洁的神,也能够时刻提醒他、保守他的圣洁。

这一点每一个基督徒都可以做同样的见证,不是吗?

在没有神的介入的婚姻中,只要对方不知道,就什么事都可以做,一切的山盟海誓

也都可能变为虚妄的谎言。


但是有上帝介入的婚姻里,我们所要对之负责的不仅仅是配偶,还有那位拯救了我

们、圣洁公义的神。


有些事儿真的不能太当真,例如功名利禄,死的时候谁也带不走;但是有些东西可

必须要认真,比如婚姻,比如生死。

人各有志,信仰自由,所以这都是各人自己的选择。但是“种的是什么,

收的也是什么”。到收成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对自己的选择交帐的时候了。


呵呵,一个卡卡,一个伍兹,还真扯出了点深刻问题出來哈~


浏览(105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宁静谷
注册日期: 2009-10-09
访问总量: 44,5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诗篇23篇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最新发布
· 一个苹果
· 谜底揭晓啦~
· zt:最幸福的一句话
· 转发:球员卡卡的爱情观
· (组图)菜园,鲜花与美食
· (组图+动人音乐)This is Chri
· 《蜗居》观后感:想出轨?!先看
友好链接
· 逗逗小屋:逗逗小屋成长相册
· 慕容青草:慕容青草的博客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随便说说】
· 终于能发日志了!
【生命中的感动】
· 一个苹果
· 谜底揭晓啦~
· zt:最幸福的一句话
· 转发:球员卡卡的爱情观
· (组图+动人音乐)This is Chri
· 《蜗居》观后感:想出轨?!先看
· 在指尖哭泣
· Advent: Our hope.
· 假如耶稣没有来过.......
· ZT:人权无国界
【生活点滴】
· (组图)菜园,鲜花与美食
· 第一次放飞(还好,没有打湿翅膀
· 脚丫儿闹革命
· 组图:小镇的秋天
· 又钓鱼咯~
· 打猎之后
· 跟老外学广东话
· 冬天就在转角处 (还有几张没啥
· 剪发
存档目录
2010-11-04 - 2010-11-04
2010-09-01 - 2010-09-01
2010-07-06 - 2010-07-31
2010-06-26 - 2010-06-26
2009-12-09 - 2009-12-24
2009-11-09 - 2009-11-28
2009-10-09 - 2009-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