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Foreverlove的博客  
感恩  
网络日志正文
别样的农场婚礼 2012-09-08 23:13:20

上个长周末参加了个很快乐的婚礼。

婚礼在新娘家的农场举行。原以为会比较单调,没想到感到很温馨,圣洁,别样和与大自然相近的愉悦。新娘刚从医学院毕业,在实习,很忙。新郎从事艺术设计,事业刚起步也很忙。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办成这样成功的婚礼,俩人的能力和家人的帮助所成。

下午3时,阳光明媚,微风轻拂,天高气爽,众来宾在帐篷里坐好,在新娘哥哥弹奏的优雅的钢琴声中,静静等待。只见新娘和她父亲乘坐红色马车慢慢驶进农场,在田野里 绕场一周,进入后场等待。

牧师主持婚礼时特别强调了两家人都是从欧洲来的移民,都拥有自己的土地,正是基于对大地的敬重和感恩,这个婚礼在农场举行。

农场鲜花如锦。用稻草扎成的椅子,石头上铺上毯子的凳子,围着火炉。

俩大白色帐篷是婚礼和酒席举行的地方。 有人不习惯这和中国红色婚礼相异的做法,但我却很欣赏: 白色帐篷白色的帷幔让人感觉圣洁;桌上的正中不是花,是一本旧书,被用一页页的书页绕着,很符合新娘新郎的知性。

和中国的逗新人亲嘴一样,众来宾起哄新人亲嘴。但不咬苹果而以填空成文,上台朗读,每成一文,亲嘴一次。所有致辞都非常生动幽默,充满关爱和哲理。如在对新人的忠告一栏里,新郎的母亲上台说,忠告新人在进行性活动前要记得先刷牙。 新娘父亲的好友的忠告是,要生至少6个小孩,因为他们这一辈的退休养老要靠这些孩子。不禁让我想到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的制定者的短视,对未来的预测连这普通百姓都不如。俩人拍拖14年终成眷属伴郎和伴娘各6个。主伴郎和伴娘都是他们在大学同室的同学。对他们是知之深多。伴郎说新郎爱下雨天,因为他和新娘的第一次见面就是下雨天。这让伴郎很不幸,因为现在他一到下雨天就会想到新郎。 全场大笑。看来全世界都一样,大学同学的交情最铁。

婚礼少不了跳舞。新娘与父亲的舞曲是:I love her before you. 为父的心情可想而知。

婚礼后很多年青人在农场搭帐篷入夜。第二天送新人去旅游蜜月。


浏览(1246)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2-09-10 06:51:11
不放一张照片..?...这也太...
回复 | 0
我的名片
Foreverlove
注册日期: 2009-10-10
访问总量: 18,9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早春四月
· 你有你的繁花似锦,我有我的冰枝
· 融冰的日子
·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爱丽丝·门罗生
· 艾未未艺术展和多伦多不眠夜艺术
· 2013 1 4!
· 别样的农场婚礼
友好链接
· 昭君:昭君的博客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七郎:七郎博客
· 雨露:雨露的博客
· 水晶:水晶的博客
分类目录
【Toronto】
· 早春四月
· 你有你的繁花似锦,我有我的冰枝
· 融冰的日子
·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爱丽丝·门罗生
· 艾未未艺术展和多伦多不眠夜艺术
· 2013 1 4!
· 别样的农场婚礼
· 告别母亲
· 王力教授
存档目录
2016-04-25 - 2016-04-26
2015-03-20 - 2015-03-20
2013-10-06 - 2013-10-27
2012-12-31 - 2012-12-31
2012-09-08 - 2012-09-08
2012-03-17 - 2012-03-17
2009-10-10 - 2009-10-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