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沈石灰的博客  
愚者千虑,必有一得  
https://blog.creaders.net/u/2986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声赵叔叔,双泪落君前 2022-12-02 14:44:29

一声赵叔叔,双泪落君前

  一段不长的视频,一个女孩,一个四川女孩,几句撕心裂肺的呼喊,

……. 让你们听听人民的声音,如果没有人民怎能成全你们,没有人民的拥护,你蒜个什么东西,…….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其他国家说我们中国人没有人权,我到2022年的这个时候才体会到,我们真的有吗?我们伟大的外交官,华春莹,还有赵叔叔,你们在国外,信誓旦旦的说中国人民有多么幸福,那么,请你看看我们幸福吗,我们饭都吃不起“

  看到这里,我实在无法克制自己的眼泪,彻夜未眠….。孩子啊,你终于醒了,终于醒了,终于醒了啊!

  孩子啊,我不认识你,但我知道,你曾经迷惑,糊涂过。人啊,不可能生来就懂事。我们何尝不是这样,想想我们年轻时,也曾相信共产党,崇拜毛主席,我们曾投身文化大革命,干过很多现在想起来痛心疾首的蠢事…… 但,我们也曾耳闻目睹无数的“反革命”分子被镇压,无数的右派分子被整得呜呼哀哉,无数的人被活活饿死,无数的人冤屈而死。孩子啊,你是否见过,那种人从楼上跳下,血流在地而人未死,口中还喃喃自语“我没有反对毛主席”的悲惨场景。孩子啊,请你相信,那种人被枪杀,还欠人家子弹钱的事是真实存在啊!

   中国的改革开放,不是因为中国有了邓小平,也绝不是什么共产党的理论正确,中国的改革开放是无数中国老百姓无形反抗的结果,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在中国历史上写下几个血淋淋的大字“此路不通”于是,才触动了肉食者的内心,才有了穷困到底的反弹。

   后来,我们辗转到了国外,亲眼见到了这里的人民,他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共产党,没有专制压迫的社会,无比自由,无比幸福,我们自己也有了车有了房,过上了中国老百姓不可想象的生活,但我们怎能忘记自己经历过的那段苦难,怎能忘记那血肉相连的故土,还要我们的亲人,朋友,还要你们,我们的孩子!

   我们明白,西方社会人民的幸福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他们努力奋斗的结果,他们很早就明白,人必须有自由,人权,社会必须有法制,必须将权力关进笼子。这些道理,不需要什么高深的科学去理解,凭常识就可以,我们中国人也是人,我们也可以做到,于是,我们也向中国呼喊自由和人权,我们多么希望,国家能实行政治体制改革,我们伟大的祖国能赶上世界文明的步伐,能消除贫困和愚昧,我们中国人也能过上至少和台湾人差不多的生活。

   多少年,我们在盼望啊,盼望,等到的却是习近平称帝,这个病毒不就是他们搞的吗?对于这些圣人,官员,警察,还有你说的华大妈,赵叔叔,我们不抱希望,这些僵尸,总是要入土的。但我们听到这么多年轻人居然也高喊爱国,拥护共产党,反美攻台,还说我们这些人是汉奸,卖国贼,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去支持俄罗斯打乌克兰,我们心都碎了!你们是怎么了,你们怎么这么不懂事,这些简单的道理为什么不明白,共产党的那些把戏,就那么灵吗?真把你们搞得人鬼不分吗?你们那些书是怎么读的啊!

唉!现在好了,孩子,你总算明白了,2022年明白还不迟,因为你们还年轻。孩子啊,谢谢你,你的这一番话,在中国确实要冒坐牢的风险的,但你一声赵叔叔,喊醒了多少人!全世界的人都会听到你的呼喊!

        人权才知道,

        自由更无边,

        一声赵叔叔,

        双泪落君前。

人权,民主,自由,谈何容易,目前,我们还只能哭,但是哭就是觉醒,只要心不死,幸福就有希望!

哭吧!哭吧!全中国人民都哭吧,中华民族需要一道哭墙

 


浏览(6713) (10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沈石灰
注册日期: 2022-03-08
访问总量: 196,6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声赵叔叔,双泪落君前
· 赶习下台应是白纸革命的主要目标
· 矛头只指习近平,白纸革命有望成
· 权力必须制约,防疫才有希望
· 习近平连任符合中共逻辑
· 动态清零的实质是驯化人民
· 国民党为什么会失去中国大陆政权
分类目录
【政治历史】
· 一声赵叔叔,双泪落君前
· 赶习下台应是白纸革命的主要目标
· 矛头只指习近平,白纸革命有望成
· 权力必须制约,防疫才有希望
· 习近平连任符合中共逻辑
· 动态清零的实质是驯化人民
· 国民党为什么会失去中国大陆政权
· 家国情怀的悲哀
· 大一统思想批判
· 解体中共帝国,人民才有希望
存档目录
2022-12-02 - 2022-12-02
2022-11-17 - 2022-11-30
2022-10-29 - 2022-10-29
2022-09-24 - 2022-09-24
2022-08-3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01
2022-06-04 - 2022-06-15
2022-05-17 - 2022-05-26
2022-03-07 - 2022-03-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