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秋风的博客  
说三道四  
https://blog.creaders.net/u/30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政客与李先生 2009-10-31 19:34:28

政客与李先生

一、何为政客及其演变

所谓政客按照《辞海》的权威解释是:即从事政治活动谋取私利的人。也就是以政治活动为职业,为了一定的阶级、集团或个人某种政治需要而搞政治投机、玩弄政治权术的人。

据说,政客一词最早起源于古希腊,意为献身于政治事业的人。如各种公职的竞选者,政党的头面人物及以政治鼓动、政治游说为主要职业的人。

在西方一些国家进入资本主义社会以后,由于资产阶级官场的腐朽和资产阶级政治竞争手段的卑劣,政治已经被作为一种交易,充斥于整个资产阶级国家机构和权力活动之中。

至此,政客一词逐渐用于描述那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为达到个人政治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  

到了现代社会对于政治上以利己为目的和手段的肮脏的政治掮客也称之为政客,他们往往目光短浅、私而忘公、冷酷狡诈,因而此称呼有鄙薄、蔑视之意。

在此一定意义上,在资本主义社会里,政客就是社会动乱的根源,他们的活动和作用尤为突出,其表现形式也最为完备,政治成为这些政客手中的玩物,他们能够对政府的决策活动施加相当大的影响。

在中国,政客最早的萌芽出现在春秋战国时期,不过在当时不叫政客,叫门客。司马迁在《史记廉颇蔺相如列传》中,曾经对他们做过惟妙惟肖的描写:“廉颇之免长平归也,失势之时,帮客尽去。及复用为将,客又复至。廉颇曰:‘客退矣!’客曰:‘吁!君何见之晚也!夫天下以市道交,君有势,我则从君,君无势则去。此固其理也,有何怨乎?’”

到了封建社会,最早出现具有职业政客含义的政客是在宋朝,代表人物就是蔡京。蔡京忽而是王安石的“新党”,忽而又成司马光的“旧党”,忽而又改为“新党”,朝秦暮楚,反复无常,活象个“变色龙”。

由此可见,所谓政客的最大特征就是追逐权势。权势在哪里,他们就“菌”集在哪里,权势在,他们就在,权势不在,他们也就随风散去。“君有势”时,他们不仅会为你鸡鸣狗盗、出生入死,甚至还会献出自己的老婆、自己的子女。切不要以为他们就是你的朋友、你的心腹、你的死党,他们其实只是一群“君无势则去”的猢狲。这棵树倒了,他们会立刻转移到另一棵树上去,从容来去,毫无愧色,能不对原来的树,落井下石那真是如同凤毛麟角,少的可怜。

说到底,无论哪个政客永远都是没有原则,没有立场,没有信仰,只有自己。所谓真理、正义、理想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个幌子。只要对自己有利可图,他们就会“今天谈财政,明日谈照相,后天谈交通,最后又忽然念起佛来。”(鲁迅《集外集拾遗今春的两种感想》)他们不仅善于论证出亩产20万斤稻谷的必然性,还会论证出水变油的科学性,以及耳朵听字的可信性。他们常常信誓旦旦,义薄云天,然而一旦发现风头对自己不利,就会立刻转舵;危机过后,他们竟然会面不改色地称自己当初只是“违心”的。“违心”是政客的口头禅,也是识别他们的重要标志。其实他们追求的目标始终如一,那就是个人利益为最大,何曾“违心”过?

更令人可恨的是职业政客,那是要祸国殃民的。据资料记载:唐朝末年,中原发生大面积蝗灾,遮天蔽日的蝗虫飞到汉中,啃光了庄稼,啃光了树木。一些政客们就向唐僖宗汇报说,蝗虫飞到汉中后,不肯吃庄稼,自动爬在树上饿死。唐僖宗以为这是莫大的祥瑞,立刻带领文武百官焚香庆祝,而此时黄巢起义正在崛起。从这一点上看,职业政客是可以葬送一个政权的,应当引以为鉴的。

二、 野心与欲望野心

在百度上查了一下:名称野心,解释1,英译:wild ambition:心性放纵,不可驯服或心怀叛离之心,不安本分(野心勃勃) 2,英译:freeunburdened mind:【书】指喜好闲散,隐逸的心绪,野心属心理学范畴。人类的野心大到宇宙小到夸克,无所不包。
   美国《时代》杂志加拿大版也曾经刊文提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心理学家迪安·斯曼特研究发现,野心是人类行为的推动力,人类通过拥有野心,可以有力量攫取更多的资源。当然,也必须承认,野心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一个零和游戏:你多占了资源,别人所拥有的就少了。根据这种说法,大家应该都有野心才是。但事实上,人与人在野心方面有很大差别。
  这些差别引起了人类学家、心理学家和其他学者的关注,他们力图从家庭出身、社会影响、遗传及个体差异上寻求答案。从家庭出身来讲,出生在穷人家的孩子,要为生存而忧虑,可能与生俱来就有野心,但也不排除悲观失望,不思进取者。在富裕家庭长大的孩子,可以获得的东西虽然很多,但也有懒惰、挥霍无度的人。总之,研究表明,上流社会之所以有相当大比例的人有野心,有钱不是主要原因,家庭影响和父母对孩子成功理念的灌输起重要作用。
  社会大环境也对人的野心有很大影响。这和家庭有些类似,就是当一个人与社会环境相接触时,如果他总是遇到有野心的人,那他也会身不由己产生一些想做事业的想法,如果他身边都是一些没有理想,没有野心,得过且过之辈,即使他有野心,也会被人讥笑为疯子,久而久之则打消念头。所有这些也许是人类正常生活中可能发生的野心,似有中性词之意。

但是,野心欲望交上了朋友,那情况就发生了质的变化,它可以使“野心”膨胀至极,甚至狂妄到失去理智的地步。李先生就是这样的一种人,是具有了政客野心欲望的人。

三、请看李先生是怎样由“气功大师”走上政客及其历程

记得,在上世纪80年代初,当时在中国曾经掀起了一股“气功热”,各种“气功”纷纷登台亮相。其中一些气功确对人体健康有所裨益,但也不乏披着所谓“气功”的诱人外衣,招摇撞骗、坑害群众的“伪气功”。曾经风靡一时的胡万林等“气功大师”们就自称具有“呼风唤雨”“意念搬物”“透视治病”等“特异功能”,一时竟然使无数善男信女为之神魂颠倒、如痴如醉。也就在这样的气氛中,使得李先生随之携其所谓的“转FL”扮演“气功大师”的政客模样粉墨亮相了。

一是只要有利可图,凭空他就“得法了”

李先生,原名李来,乳名小来子,195277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原怀德县公主岭镇)1955年随父母迁入吉林省长春市。1960年至1969年,先后在长春市珠江小学、长春市第四中学、第四十八中学读书,初中文化程度。1970年至1978年间,先在总后201部队服役,后又到吉林省森林警察总队宣传队吹小号。1978年至1982年在森林警察总队招待所当服务员。1982年至1991年转业到长春市粮油公司保卫科工作。但李先生并不甘于做这份辛苦多、薪水少的工作,他在思考着自己前途。常言道“有智靠智、无智靠力”,而李先生只有初中文化,自知凭肚子里的那点儿墨水求财那有门啊!但他偏偏又是个怕下力的懒虫。己经26岁、面临成家立业压力的李先生意识到再也不能这样混天度日了。

此时,就是1988年,席卷全国的“气功热”浪潮也波及到了长春市,正在茫然无措的李先生立即找到了可以谋利的契机。开始随气功师李卫东练习“禅密功”,之后又随气功师于光生练“九宫八卦功”。三年拜师学艺之后,觉得自己可以“单练”了,就于1991年停薪留职,专门从事“气功”活动,从中得些小钱。但也挣不了几个大钱。同年5月,李先生去泰国探望妹妹李平,想开阔一下眼界,到异国寻找发展契机。在泰国逗留的四个月,他以原来所学两门功法尤其是“禅密功”为基础,摹仿泰国舞蹈动作,拼凑成了一套功法,取名为“FLG(所谓“FL”就是佛教中的一种法具,“转FL”是信徒们祈求平安幸运的一种方式。李先生用“FL”两字给其“法术”罩上了一层佛教色彩,以引诱练习者上当受骗)19919月,李先生从泰国回国后,就声称自己“得法了”,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后,于19925月,正式开始教功传法,开始迈上政客欺诈图利之路了。

二是只要有利可图,帽子越戴越大越好

初期,李先生的FLG还是以气功为名义,以赚钱为目的传播的。但毕竟影响不大,好处也不大。要搞大就要传法,要传法就要有信众。要有信众就要有一套吸引人的东西,为得到更多的信众,李先生开始大肆吹嘘自己说:“1984年在师父们的指导下,结合自身多年苦修的独传大法,悟创一种适合普及、最方便众生的真修方法,后经反复推敲、演练、生化成‘FLG’。1992年出山传功后,被师父们称赞为高德大法”。即使这样,其追随者也还是寥寥无几。李先生深感势单力孤,为求自保,只好伺机寻找合作伙伴。19938月,李先生伙同李昌、姚洁、叶浩、王治文、于长新等12个骨干成员在北京设立了“FLG研究会”(1996年后改为“FL大法研究会”),并自认为会长。

FLG研究会”成立后,李先生对骨干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分为财物生活、功法指导、资料整理、对外联络等七个事务小组。李先生的狐朋狗友还是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和活动能量的,为把“FLG”做大,他们纷纷为李先生出谋划策。有了这些人狐朋狗友的帮助,李先生竟然凭着自己拼凑的一套“功法”就一下子由“气功大师”“变”成了“FL大师”了,确实很会钻营啊!。

三是只要有利可图,造个“宇宙主佛”又未尝不可

李先生为包装自己政客的美好形象,真是煞费苦心,共计做了六件事:

第一件事是篡改出生日期,暗示自己是释迦牟尼佛转世

由李先生亲手填写的干部履历表及1986年、1991年由长春市公安局签发的身份证上,李先生的出生日期都是195277日。但是到了1994年,李先生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却变成了1951513日,在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派出所提供的户口登记表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出生日期改动的痕迹。根据李先生早期合作者刘凤才提供的情况:李先生之所以改动出生日期,是因为1951513日(阴历四月初八)是佛祖释迦牟尼的出生日。李先生是想告诉众人,他和释迦牟尼都是那天出生的,都是佛。

第二件事是编造虚假简历,神化自我神化FLG

李先生1993年亲笔书写的简历上谎称:从4岁起就开始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修炼“真、善、忍”最高特性。经过8年的修练,第一位师父走了,第二位师父八极真人来教其道家功夫,炼拳脚、刀枪剑,内外功同修;1972年,又来了第三位师父真道子,主要教其内修功,每晚将其“主意识”调出去炼;1974年以后,又有一位佛家女师父来教其佛家功理和功法。在这以后十余年间,他又换了20多位佛家和道家师父,其功力达到了极高层次。为搞清真相,有关部门在吉林、内蒙等地进行了调查,结果那有没有什么全觉大师、八极真人、真道子等全是骗人的。李先生在简历中还说,他从1984年开始对国际国内气功进行考察,并参加了一些气功传授班,由此决心改编成“一部适合现代人修炼的大法”,即FLG。当他改编FLG时,师父们都回来了,佛家、道家等各门派的“上师”都参加进来了,将气功各门派的精华都揉合进FLG,并将佛家的FL、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的一切都反映在FLG里。FLG的每招每式都经过反复推敲、反复演炼、反复体验之后才定下来,“集中了整个宇宙的精华”,“具有超自然的力量”,“FLG的功效奇特”,“FLG的修炼是安全的,凡修炼FLG的人绝不会出偏”等。

第三件事是制作虚假照片,谎称开光佛祖转世

凡是FLG练习者家中都供奉着李先生在莲花座上盘腿打坐的“法像”。然而,据李先生早期合作者宋炳辰和赵杰民回忆说,这张模仿佛祖释迦牟尼在莲花座上打坐、头放佛光的“法象”也是伪照的,方法是先为李先生拍照一张身着黄色练功服打坐的照片,黄色练功服是从商店买来的戏装,再剪纸做一个莲花瓣,然后把打坐的照片拼接在莲花上,并在背景上画上光晕充当佛光,最后摄影制版而成。显然,这张“法像”也是用来行骗的道具,让不明真相者误以为李先生也是佛。宋炳辰对照像是比较精通的,所以李先生制作假照片也是请他帮忙的。赵杰民说:“照片翻拍出来后卖五块钱一张。从那儿以后,李先生说‘我就是佛,我的功能超过释迦牟尼几十万倍,我的法身遍地都是’;‘我的脚底下每一个灰尘, 都有我的法身无数亿个,你们有难的时候,喊一声李先生老师,我的法身马上就到。’”

第四件事是大肆吹嘘身怀特异功能无所不能

李先生在其编造的简历中讲了许多自己小时候神话般的传奇故事:比如,他与小伙伴玩“捉迷藏”,只要一想“别人看不见我”,谁也就发现不了他,甚至用手电照到他脸上也说看不见;木头里有又长又锈又弯曲的钉子,他用手轻轻一抠就出来了;冬天水管子冻住了,他用手去钩水管子,水管就弯曲了,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和小伙伴们一起在雪地上玩,跑着跑着就会腾空而起;见到小朋友要打架,他只要一想别让另一个人过去,那个人就真的过不去;小学四年级时,他的书包在教室,教室门上锁了,他想:“能钻进去就好了”,突然人就在教室里了,再一想就出来了,连他自己也觉着神奇;后来有一次他突发奇想:“停在玻璃中间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这么一想,人就在窗户上停住了,立刻觉得满身、满脑子都是玻璃渣子,太难受了,赶快出去,于是就出来了;上小学时他经常到南湖去游泳,有次放学路过湖边,听到有人喊:有人掉到水里了!他二话没说跳进湖里将人救起,到岸边才发现那被救的人是一个比他高大得多的大人。李先生在《转FL》中也讲了许多神话般的故事,说有他的法身和FL保护,学员不会出任何危险:他说他在北京办班时,有位50多岁的女学员骑自行车拐弯时被一辆急驰而来的高级轿车撞在头上,轿车被撞进一个大坑去,那女学员头上连个包都没起……。总之,李先生把自己吹得越来越神乎,变的无所不能啊!

第五件事是鼓吹自己写出了一本修炼的“天书”

李先生传法之初把FLG作为一种气功在传,主要是传功,教人做动作。但后来他就开始由实转虚了,由几名骨干成员组成写作班子,开始他们的“理论研究”。经过一番功夫的“研究”,于199412月正式出版了《转FL》这本李先生和FLG邪教歪理邪说的“代表作”,书中删去了气功的内容,用尽一切办法,对FLG的吹嘘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他在《转FL》说:“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得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象”。从此,李先生开始着重强调“传法”,在所谓“性命双修”中,特别强调修“心性”。而“心性”的提高在他看来,最主要体现在学法怎么样。而学法主要就是读《转FL》。他在《悉尼讲法》中说:“我用很浅白的常人的语言和气功这样一种最低的修炼形式,表现了从最低到最高宇宙的一切法理。 ……这本书里面的内涵是相当大的,你看一万遍都能指导你修炼的,直至你圆满”。难怪现实中有许多FLG修练者成百遍地读这本书,看来李先生的吹嘘也确实没有白费功夫。李先生继续鼓吹:“我做了前人没有做的事……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FL》”。李先生所谓“前人”是指释迦牟尼、耶稣等,也就是说,他要比他们更加了不起。

第六件事是抬高自己是唯一能“往高层次带人”

李先生为了表示FLG与众不同,就在各种场合下大吹特吹,他在《转FL》中说:“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我出山的首要目的,就是往高层次上带人,真正地往高层次上带人”。他有意贬低气功和佛教等。他说:“气功师不论高、中、初级,那还是在气那一层次上的东西,不是真正高层次上的东西”;“释迦牟尼晚年的时候已经达到如来的层次了,但释迦牟尼传出来的佛法只是佛法中“最弱小的一部分”。这样说来,气功、佛门,都无法与FLG相比;大气功师、释迦牟尼,也都无法与李先生相比!李先生的真的把牛皮都吹破了。但谎言毕竟是谎言,那些无数次虔诚地读《转FL》的人非但没一个“白日飞升”,反而落得病死、自杀自残等。这样一来可谓确实象个职业政客了。

四是政客野心膨胀成了祸国殃民的邪教组织的大头目

随着李先生及其组织的日益庞大,他的政客野心也在日益膨胀。在他的授意下,在1996年就发生了FLG练者者冲击“光明日报社”事件。1998年李先生拿到美国绿卡,并把妻子李瑞、女儿李美阁接到美国,从此就更加有恃无恐。由于FLG势力不断壮大,李先生及其组织对抗中国政府的事件也不断发生。“FL大法研究会”及各地总站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开展了“弘法”、“庆典”、“纪念”等各种大规模活动,还针对各地新闻媒体报道、刊载揭露FLG的文章及有关部门禁止出版发行FLG书籍和音像制品,多次策划、煽动众多FLG修炼者围攻新闻出版单位和党政机关,严重影响了这些部门的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19985月,1000多人围攻北京电视台;1999418日,李先生从国外入境,在北京共停留了44个小时,19日至246000多人围攻天津师大并迅速升级;425日,即发生了震惊中外的“中南海事件”,10000多名“FLG”练习者在中南海周围聚集,在国际国内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据当时不完全统计,截止1999722日,在李先生煽动下,FLG练习者300人以上的非法集会、围攻事件达78起,参加人数近20万。真可谓政客野心气焰何等嚣张啊!

1992年李先生炮制FLG出笼之后,由最初的“气功”发展为“非法组织”,继而成为“邪教组织”。它以“真善忍”为幌子,以“圆满”、“成仙”、“成佛”为诱饵,愚弄和欺骗群众达200多万人,使这些人不务农、不做工、废学业、丢工作、撇家庭,虔诚修炼FLG,到头来财产被骗,精神被控,杀人伤人、自杀自残,当时就使1700人走火入魔而丧失生命,上演了一幕幕血淋淋的人间悲剧。

19967月,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多次查禁李先生编造的邪说,国内外新闻媒体多次发表文章或评论揭露批判李先生歪理邪说,宗教界人士驳斥FLG诋毁佛教、欺骗社会的言行,北京大学教授上书国家领导人要求取缔FLG。大量触目惊心的事实充分表明,FLG己蜕变成地地道道的邪教组织,如果任其传播,将国无宁日、民无宁日。1999719日,中共中央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要求,果断作出依法取缔FLG邪教组织的正确决策。同日,中央发出通知,要求共产党员不准修炼“FL大法”;1999722日,国家公安部发出通知,称FL大法研究会及其操纵的FLG组织为非法组织,决定予以取缔。中央电视播出了李先生其人其事,揭露其真实面目;各新闻媒体用大量无可辩驳的事实揭露李先生及其FLG的骗术和罪恶活动,许多被蒙蔽的善良群众迅速觉悟,纷纷脱离FLG。许多受害者以自己亲身经历控诉李先生及其FLG利用歪理邪说诱人上当、诈骗钱财、残害人命、扰乱社会秩序的种种罪行。一时间,FLG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李先生穷途末路,只好投入西方敌对势力的怀抱,以求自保。

2002年之后,李先生采用职业政客“变色龙”惯用的伎俩,撕下了“不参与政治、不反对政府、不与反华势力合流”的“三不”画皮,公开与“台独”、“藏独”、 “民运”等敌对势力合流,反华反共活动不断升级。FLG参与策划了海外民运组织举行的纪念“六四”万人烛光晚会;挑头成立了“全球反基本法23条大联盟”;积极与达赖集团等势力勾结,企图形成所谓的“战斗联盟“进行联手抗争。同时境内外FLG组织不断掀起闹事活动,继“讲真相、发正念、个人修炼”的“老三件事”后,把“搜集中共高官腐败证据、揭露中共建政以来的谎言、起诉中国政府领导人”等“新三件”作为重点,在14个国家和地区召开“法会”,大肆宣传煽动,疯狂攻击中国政府。FLG邪教组织还建立了反动宣传体系,在30多个国家建立了300个网站,形成了以“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明慧网”为主体,几乎包括所有现代媒体的宣传体系进行宣传渗透。李先生还不断向境内派遣骨干分子,进行渗透、串联,秘密发展组织,企图整合力量,伺机东山再起。2004年底FLG经过一番精心策划后,抛出了《九评共产党》系列反动宣传文章,至此,李先生已经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投敌卖国的反动政客的面貌,及其反华反共的险恶野心己昭然若揭。

五是政客野心终究破灭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惶惶不可终日

时间到了当下,政客李先生及其组织已经是王小二过年是一年不如一年了,据了解,目前李先生及其组织已经出现了三大颓势。

一是组织内部矛盾争斗白热化

由于李先生政治野心使得FLG组织公开转向政治性活动日趋增多,其内部矛盾争斗也越演越烈。

首先,内部机构间的争斗互不买帐。李先生为对抗中国政府,依仗境外敌对势力的支持,先后组建了不少活动机构与团体,如大纪元、明慧网、新唐人电视台、神韵艺术团、飞天艺术学校等,这些机构团体分别代表着FLG内部的一些个人与群体的利益,如神韵艺术团,是李先生直接参与了的。明慧网幕后的支持者是以叶浩为首的“佛学会”。这些机构团体为了各自的经济利益和在FLG组织中的地位经常相互争斗,各不相让。比较典型的就是明慧网与大纪元之间的争斗已经白热化,它们经常在自己的版面上刊登攻击对方的文章。尽管李先生对内部机构团体之间的争斗批评的言辞较为谨慎,但是还是时常可见,以致各机构团体在经济利益与FLG内部的地位上,争夺之激烈可观一斑。

其次,弟子们与机构团体间的争斗互不相让。特别是弟子与佛学会之间的争斗,弟子与一些机构负责人之间的争斗越来越尖锐。对于这方面的矛盾争斗问题,李先生也别无他法,只有各打五十大板,要求弟子们要“自己走自己的路,不要把心用到负责人身上”“有的时候必须听佛学会的统一决定”;要求佛学会要“放开手叫大家自己去做”(李先生在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第三,弟子之间的争斗加剧互不信任。对于弟子之间的矛盾争斗,李先生显得非常恼怒,特别是对国内出去的弟子与国外弟子之间的矛盾争斗,“一些国外大法弟子觉的中国大陆出来的学员是不是特务啊?”(李先生在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对此,不难看出,国内出去的弟子与国外弟子之间;新学员与老学员之间,双方不但在活动上很难相互配合,而且已经到了相互不信任、互不容忍的地步。

二是弟子们信心丧失颓废化

首先是弟子们信心丧失迷茫。由于李先生从一开始在传授FLG时,就将FLG吹嘘得非常神乎其神,而《转FL》一书出笼以后,更是把FLG吹上了天,只要练功就能“性命双休”,就能“白日飞升”就能上天“圆满”去那“FL世界”了。后来,李先生又抛出了只要他替弟子“清理”了身体,帮弟子下了“FL、气机”就能“圆满”的所谓“法身”保护论等谎言,确实迷惑了不少弟子。可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好多李先生的许愿都没有实现,弟子们开始觉醒了,开始想脱离FLG了,开始想重返社会过正常人的生活了。就是一直泡在FLG歪理邪说中的痴迷者,也开始对FLG的修炼信心日渐丧失。眼看这些,李先生是不得不着急了,为了阻止弟子们对“FL大法”丧失信心或放弃FLG的修炼,李先生就将圣经中的“大审判”一说拿来恐吓弟子们,鼓吹什么“最后是我来决定怎么办李先生在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等等。

其次弟子们涣散情绪浓重,李先生也知道“看不到希望”,既反映了弟子们目前失望的精神状态,也反映弟子们目前焦虑的心理状态。现在弟子们都已经开始明白自己是跟错了人,是炼错了功,是走错了路,对李先生所谓的个人“圆满”,早已不抱什么希望了,对所谓的“救度众生”,更感到有如梦呓。即使再努力也皆归于虚无,前途已经一片茫然。对此,李先生也不得不承认,但是也无可奈何,于是,就把这一切归罪于什么“负面的东西”“把世人不断的往下拖,这是很可怕的”,其实他内心也知道,弟子们中间弥漫着如此浓重的失望情绪、绝望心理那才是“很可怕的”。然而,孽障自作自受,弟子们的“焦虑失望”“消极涣散”的颓势已经无可挽回了。

三是各种活动四处碰壁生存脆弱化

首先各种活动风雨飘渺四面楚歌。近年来,由于FLG在境外对抗中国政府的各项活动,已经招来境外各国政府及机构的反感,为了本国的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越来越多的国家和组织,开始冷落或阻止FLG组织进行的一系列活动。典型的就是“神韵”演出活动,已经受到境外一些国家和机构的极力抵制。尽管还有些活动在境外被勉强允许开展,但是,由于被越来越多的知晓FLG真相的社会公众所厌恶,已经落得个没有多少人观看的艰难处境。特别是“美国国土安全部将中文教育经费给了中共海外渗透的机构,我们参与的正常中文学校组织反而没有得到经费。”(李先生在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这也就更能够说明FLG如今的各种活动四处碰壁,就连原来支持纵容他们活动的美国,也开始警惕并减少支持了。

其次生存环境举步危艰困难重重。连李先生也不得不承认:“大家都知道,有一些不精進的学员,长期不出来的。”可见当前的形势和环境对FLG越来越不利。就国内而言,李先生坦承:“所以有一部份学员真的去做事的时候就会感到压力很大。”李先生在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的确,FLG被中国政府严令取缔已有10年了,在大陆早已分崩离析,全面溃败,剩下的也就是那么几个散兵游勇,恰如鬼影般地躲在阴暗角落里挣扎哀鸣着,可以说根本形成不了什么气候了。就国外而言,李先生也承认“在国际上也是一样,真正的走在前面做事的也会感到这个压力”。在200919日召开的“膜拜团体研究国际论坛”上,来自英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专家学者,将FLG组织定性为学术意义上的“破坏性膜拜团体”和法律意义上的“邪教”。据以色列国家新闻网218日报道,以色列专家将FLG定性为“破坏性邪教”并大破其诬蔑中国政府“活摘人体器官”的谎言。去年12月,俄罗斯司法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修订后的“极端主义出版物”(extremist books)名单,这些图书将被处以罚款,FLG的《转FL》被列入其中。今年4月,韩国成立“FLG邪教对策委员会”,以研究、防范和抵制FLG。仅就今年2月份来说,FLG在国际社会的败绩就有:FLG干扰世界人权组织对中国人权报告审查惨遭失败;FLG第三次被拒惠灵顿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加拿大取消FLG国会山示威活动;FLG败诉后在温哥华具有象征性的邪恶宣传平台终被拆除;印尼正式终止FLG广播电台运营……等等。我们已经看到FLG已经臭遍了全球,谁都怕沾这个腥了。

 

浏览(47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秋风 ,46岁
来自: 台北
注册日期: 2009-11-01
访问总量: 14,0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光临秋风博客
最新发布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分类目录
【快人快语】
· “七心良药”PK李洪志的“法身给祛”
· 非常“超常”人死亡的悲哀
【道听途说】
· 李先生最近为经文外泄一事大发雷
· 李先生讲法
· 听说歌唱家关贵敏已经身患肝癌
【说三道四】
· 還四•二五事件真相的
· 李先生父女是常人
· 政客与李先生
存档目录
2010-04-25 - 2010-04-25
2009-11-04 - 2009-11-21
2009-10-31 - 2009-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